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4
第三百三十二章 喊三聲

郝萬東,以及一干與他關系比較好的特殊學員,這時候已經來到廣場。

見到郝萬東,廣場上的眾多學員。變得沸騰起來,一些人大聲的給郝萬東送出歡呼。在廣場的一處。還有一些乾坤學院講師都到場觀看。

郝萬東走到廣場中間,對著四周人群喊道,“大家往後退一點,留下中央這片地方,一會我和紫葉學院的精英學員就在這里比斗,嘿嘿。大家將會在這里看到,紫葉學院的經營,被我狠狠踩踏在腳下。

听到郝萬東的話,眾學員爆發出一片高喊聲,然後才開始後退。在中央,空出一大片的地方出來。

“紫葉學院的人,怎麼還沒來?”

“他們不是接受挑戰了嗎?難在害怕了?”

一些人不時看向特殊學院練區方向。

李允,帶著王天河和米雪,抵達乾坤學院廣場。

“一會,就讓米雪上場與那郝萬東交手。”李允在之前,就已經說過讓米雪與郝萬東比斗,這時候又說了一遍。米雪身法輕巧,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彌補力量上的不足。

“夏言若是真能奇跡般的在這時候趕來,那麼自然是夏言出場。”李允目光一閃接著道。

還有不到半個時辰就要開始比賽,夏言在這點時間內趕來,可能性幾乎為零。

李允這樣說,也是安慰自己。畢竟,還是有一點希望的。

“院長,我會盡力的。”米雪凝聲說道。

“嗯,盡力就好。”李允點點頭。“你們兩人進去吧,我就不進去了。那郝萬東,是挑戰你們,我進去的話,不妥當。這畢竟不是兩個學院之間的挑戰,只是學員之間的。”李允站在外圍停住腳步,對身側兩人道。

他若進去,確實不妥當。

“好,那我們進去了,院長。”王天河看了看廣場上的人群,握著長劍的手都因為用力有些變形。

王天河和米雪,進入廣場上的人群內,與郝萬東一方遙遙相對。

在這種情形下,兩人心理上也要承受很大壓力。因為,四周的人全部都是支持郝萬東的,對他們兩個人指指點點。

好在王天河和米雪都經歷過大場面。倒也面不改色站立其中。

這些學員的議論聲,根本就沒有因為兩人到來收斂一些,而是相反的更加大聲。這里。可是乾坤學院的地盤,就算嘲笑紫葉學院的學員。他們又能如何?

“呵呵!”

郝萬東走到王天河、米雪近處。陰沉笑著。

“紫葉學院的學員之中,似乎是夏言實力最強,不知道你們兩人中,誰是夏言?”郝萬東陰陽怪氣問道。

其實,他早就從副院長馮來口中的知,紫葉學院的夏言並沒有到達乾坤學員。他這時候說這些,其實是有意為之。

並郝萬東的口氣,米雪和王天河都有些氣惱。

米雪冷“哼一聲,轉過目光不搭理郝萬東。

“夏言還沒有趕來,應該正在來乾坤學院的路上。我是紫葉學院學員王天河,這是米雪。”王天河壓住怒火,看著郝萬東沉聲說道。

“哦?”郝萬東一張嘴,對著四周一個環視,而後張開雙手驚訝道。“最強的學員不來,什麼原因呀?莫非,這其中還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東西嗎?”

“紫葉學院呀,說真的,在之前,我還真沒听說過紫葉學院到底是個什麼東西。”郝萬東的語調,引起更多人的吶喊助威。

“不過,這一屆的一流學院交流會。卻突然獲得了八所學院的第一。這就由不得我要注意一下了。說真的,為此我很驚奇,驚奇的也不僅是我一個人。我之後詢問了一些人,才知道,原來這紫葉學院一直都是後四學院。”

“嘖嘖,這麼一個實力弱小的學院,竟然能跑進前四,還成了第一。真是不可思議!”郝萬東搖頭嘆息。

“不過,我郝萬東卻不相信這個後四學院能有什麼天才學員出現。哼。所以我今天要看看,紫葉學院的學員到底有什麼樣的實力。”郝萬東譏詣的說道。

他說沒听說過紫葉學院,後來又膨氐紫葉學院,這意境是赤果果的侮辱了。

小人!”米雪氣得臉色發青,開口罵道。

“哈哈哈,”

“小人?難道,我說的不是事實嗎?”郝萬東听到米雪的罵聲,夸張的大笑起來,“一會比賽之後。結果就會出來了。”

“不如這樣,我和你們紫葉學院的學員比斗,若是你們輸了,就大喊三聲紫葉學院是垃圾如何?”郝萬東突然靈光一閃,想到了一個絕妙的主意。

王天河和米雪,都不由呼吸一滯。

若是答應,那萬一輸掉比賽,那就要喊紫葉學院是垃圾。可是若不答應刪

心蟲,你們害怕了。畏懼了。”郝萬東再次激將,“那你巾俏不敢答應的話,就是證明紫葉學院確實是垃圾了哦?”

“嘿嘿,你們紫葉學院的精英學員,就這點膽子嗎?”郝萬東囂張的大笑說著。

“可以,就照你說的。”

這時候,突然一道清亮的聲音傳過來。

這聲音不大,可是卻清晰無比的傳進亂糟糟的廣場上每一個人的耳朵中。聲音傳來的方向,所有人。目光都聚集過去。

只見一名身穿白衣,手中拿著長劍背著一個包裹的年輕人,站在圈子外面,臉上帶著笑容。正看向廣場中央。

方才出聲說話的,就是他!

一時間。廣場上一片寂靜。

“你是誰?”郝萬東臉色一變。令聲看著白衣青年問道。

“我是夏言。紫葉學院學員”。夏言笑著說道。

王天河和米雪見到夏言,都是一喜。終于松了口氣。

“夏言,你終于來了米雪身體一松,心中喊了一聲。王天河繃緊的身體,也同樣放松下來。夏言來了,那還怕什麼?

夏言慢慢走到米雪和王天河身旁,看著郝萬東,嘴角上揚。四周的人群,再次發出議論聲。

這些學員,都听說過夏言。因為夏言在交流會上的表現,讓他們時刻都能听到身邊有人談論。現在親眼見到夏言,竟然比想象中的還要年輕。

“哈哈,原來你就是夏言!”郝萬東愣神後,大笑道,“很好。夏言。你剛才說你答應,若是你們輸掉。那麼就大喊三聲紫葉學院是垃圾?”

“是的,是我說的。”夏言點點頭,“不過。若是你輸了呢?”

夏言反問道,冉時看著郝萬東。

“我輸?我若輸了,就大喊三聲乾坤學院是垃圾!”郝萬東一沉吟。便道。

“不必,若你輸了,那就大喊三聲郝萬東是垃圾就行了夏言笑吟吟說道。畢竟,這里是乾坤學院。做人嘛,要留一線。

“你”郝萬東臉色大變,憤怒地瞪著夏言。

剛才夏言在乾坤學院門前等著。一直都不見李允等人前來接自己,雖然焦急,可是卻也不能硬闖,只能耐心等待。

又過了一炷香的時間,終于,夏言看到了李允走了過來。

李允也同時看到夏言,竟然愣了一下,而後才加快腳步,走到學院門前。向護衛證實夏言身份,這才將夏言接了進來。

夏言說起護衛去通知他們竟然去了半個時辰,李允皺眉說根本就沒有人通知。

李允之所以到學院門前,是因為抱著最後的希望等夏言的,不想竟然見到夏言正站在那里,頓時大喜。

听李允這樣說,夏言才恍然。原來被那護衛給騙了。那名護衛,根本就沒去通知李允他們,不知道這時候跑什麼地方去了。若不是李允恰巧去學院門口,那他還不知道自己要等到什麼時候。

不過這事情也算不上什麼大事,之後李允有說起郝萬東挑戰的事情。讓夏言抓緊時間過去。

紫葉學院,絕不能敗!

夏言包裹都沒放下,就直接來到了乾坤學院的廣場,正听到郝萬東在嘲諷紫葉學院,並且將王天河和米雪逼得無法應付。當下,夏言就出聲說了那句話。

“這就是夏言嗎?”一名女學員,對身邊的好友低聲說著,眼神一直盯在剛剛出現的夏言身上。

“你說,夏言真有那麼厲害?看起來,他很小呀。”

郝萬東憤怒的答應了夏言提出的條件,之後便返身退回去,此時,太陽馬上升到正頭頂。比賽,即將開始。

乾坤學院的郝萬東,對紫葉學院夏言!

夏言將背在身後的包裹給米雪。手中拿著長劍,向前走了十多步停下來。“揍他,揍他,揍他!”

四周的學員。開始大聲的呼喊。都是在為郝萬東助威,雖然只有兩千人,可也聲勢浩大。不過站在場中的夏言,卻面不改色。

別群人,就是一群凶猛的惡狼。夏言也不會變色。

靈羅劍從左手換到右手,夏言看了看天空的太陽。那郝萬東一直盯著夏言看,他听聞夏言實力非常強,不過心中卻不願意相信。

“時間到了,我們開始吧,夏言!讓我看看,你到底是真強還是假強”。郝萬東抽出自己的長劍。對夏言喊道。

“拔劍吧!”郝萬東大吼。

夏言卻搖搖頭,目光微眯,看著郝萬東,“對付你,並不需要拔劍的。”

[BOOK: 003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26: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