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5
第三百三十三章 上古秘典

萬東,像頭從尸體卜爬起來的野狼,雙目赤紅猛然暴世,向不遠處的夏言。

但是

短短的三個呼吸時間!

郝萬東,就好像一頭死狼一般被摔飛出去,噗通一聲落滾出十多米遠。在郝萬東飛出的同時。還傳出一道 嚓的骨骼爆裂聲。夏言的靈羅劍帶著劍鞘,直接砸在郝萬東胸前肋骨上。

摔出去的郝萬東,很久,沒能從地上爬起來。

周圍人群,一片死寂!那些呼喊助威張開的嘴巴,竟無法合攏。數千雙眼楮,一眨不眨盯著中央盯著夏言,他們的呼吸聲,都清晰的可以听清先

“郝萬東,我是講道理的人。你現在既然受傷了,那三聲“垃圾”就等你傷勢好了再喊吧。”夏言對著郝萬東笑著說道。

這時候,龍科才驚慌的奔跑過去小心翼翼將郝萬東扶起來。郝萬東劇烈的喘息著,臉色蒼白得嚇人,嘴角掛著一絲血跡,身軀劇烈顫動著。

他伸出手死死抓胡龍科的衣袖。卻是一句話說不出來。

太快了!

這一切都太快了!

郝萬東,一招都沒堅持下去。只一招,就被夏言擊飛,這就好像幻覺一樣。

乾坤學院的講師,看到這一幕。也同樣的無法理解。這些講師,只有一部分是大靈師,可是他們也無法一招就擊敗郝萬東呀。

要知道,夏言的實力,存大靈師之中也幾乎找不到對手。區區一個靈師後期的郝萬東,怎麼能是夏言的一合之敵?

夏言轉身走到王天河、米雪身旁,從米雪手中拿回自己的包裹。

“王大哥,米學姐,我們走吧。”夏言笑了笑道。

王天河咕咚一聲咽了下咽喉。心道。“夏言幾日不見,似乎更厲害了。”

王天河和米雪,可不知道夏言使用了八品蓄靈丹和鍛神丹,自然不知道夏言實力又提升一大截的原因。只是感覺,幾日不見,夏言實力又提升了很多很多。

三人每日在乾坤學院的經閣中度過。觀看乾坤學院的天級秘典。

從夏言一招擊敗郝萬東後,乾坤學院的學員,再也沒有人敢在三人面前指指點點了。見到他們三人。遠遠都會避開。

夏言在經閣中,並沒有再看那些不入流的秘典,甚至人級秘典都沒有觀看。他們在乾坤學院,也只能待上十天到十五天的時間,之後就必須去下一個學院。所以,三人只能盡量的看天級秘典。

而夏言觀看天級秘典的速度,再一次讓王天河和米雪目瞪口呆。一天一本,夏言三天的時間,就看完了三本天機秘典。而王天河和米雪。就是不听的記憶,三天時間也才記住一本中的一小部分。他們這十天的任務,就是完全記住一本秘典的內容。

第四天。夏言三人再次來到經閣之中。乾坤學院,一共有九本天級秘典,這九本天級秘典,有八本是放在外面,有一本,是被單獨放在一個長方形的閣子了。

起初,夏言也沒注意到這本秘典的區別。直到這日。夏言無意間發現了這本秘典,便走過去。將秘典從閣子中拿了起來。

突然,夏言感覺到聚靈**猛然間顫動了一下。

就是在他拿起秘典的時候,聚靈**在夏言的身體那日清晰的劇烈顫動了一下,夏言的感覺不會錯。

感覺到這種異常,夏言更加好奇這本秘典了。

“《無名心法》!”

這本秘典上,寫著充滿不可思議力量的四個字。

“無名心法?什麼意思?”夏言眉頭一皺,“怎麼會有這樣的秘典?”

在龍之大陸,秘典,都是劍法。刀法,斧法,鞭法,掌法等等。至于心法,那都是秘典中附帶的東西。通常,也都是不入流秘典附帶心法,幫助修煉者打通武道經脈。而高級的秘典,大多數都不再有心法。

對于靈師以上的強者來說,心法的作用,也就是恢復靈力。心法。也都大同小異,幾乎都是一樣的。

可是,這本秘典,名字卻古怪。竟然是心法,還是無各心法。

夏言,忍不住當即就翻看了這本秘典的封面。

當夏言翻開無名心法第一頁的時候,夏言便愣住了。這本心法的內容,竟然與自己的靈羅心法有著某種聯系。夏言的心法是靈羅心法。所以夏言很敏感的就捕捉到那種聯系。

發現這種聯系,夏言的心神,便一下子沉浸在秘典之中。

從翻開秘典後,夏言的身軀。就一動不動的站立在遠處,手指,不時的翻開下一頁。

直到傍晚時分,終于,夏言將這本心法觀看完畢。

這時候,夏言已經可以肯定,這心法絕對與靈羅心法有著某種聯系。夏言內心深處隱約的覺得,這心法。似乎是火,;法的後續,或者也可以說是靈羅心法的第二個當夏言放下秘典的時候,一名老者站在夏言身後。

那老者,足足在這里看了夏言兩個時辰。

見夏言放下秘典。老者渾濁的眼楮中,一絲精光射出。

“年輕人!”老者開口。

夏言轉身,看到老者,他在經閣已經數日,知道站在身後的這老者就是看守經閣的人。夏言,對這老者也極為恭敬,他感覺這老者實力非常強。

“你能看明白這本秘典嗎?”老者指了指無名心法,看著夏言詢

道。

听老者這樣問,夏言心中一動,難道,

“這本秘典。已經在乾坤學院經閣中五百九十三年,到現在為止,從沒有人能看懂上面的內容。”老者接著說道。

听老者所言,夏言身軀一震。

近六車年,沒人看懂?

“這本秘典,只是一套心法,沒有任何武技。但是,傳說中,這心法是上古秘典。”老者又緩緩的說道,聲音也有些干澀。

不過,夏言卻听得心髒猛的震動了一下。

“上古秘典?傳說中的秘典?”夏言心中一個念頭冒出來。

夏言現在雖然也沒有明白這心法。可已經記下。他感覺到這心法與靈羅心法有相似之處,心中便覺得應該能領悟。

“年輕人,你是不是能看懂卿我見你,在這里看了無名心法天都沒動過老者眼神盯在夏言的臉上,似乎想要看清楚夏言的內心。

夏言眼神沒有任何波動,清澈無比。

“我也沒有看懂這心法,不過我覺得這心法很奇怪。不瞞你說,我是在努力想要將這心法記住,說不定以後能領悟。”夏言搖搖頭,半真半假說道。

“原來是這樣!”老者笑了笑。“說得沒錯,若是有一日你真的領悟了,那你以後的天地,也就將更廣闊了

邊笑,老者緩緩轉過身,又慢慢走開。

與王天河、米雪回到住處,夏言一個人到自己房間,開始尋思著今天看到的無名心法。這一套心法。太奇怪。

夏言從頭開始分析。一點一點的想要理清楚無名心法,不過,三個,時辰後。夏言發現自己根本就找不到頭緒。心法內容就好像一團亂麻糾纏在一起,根本就不知道哪里是頭,哪里是尾,該從哪里開始。

“這心法若真是上古秘典,那我一定要弄明白。既然與靈羅心法有聯系,那我必然有弄明白的一天……夏言輸出一口氣,盤坐的身體從床榻上立起來。黑暗中。四周一片寂靜。”

一道光影,漸漸在夏言身前凝聚成形,夏言感覺到一股靈魂能量。

“聖皇爺爺?”夏言眼楮一亮。看到聖皇老頭。

上一次見聖皇老頭,還是在紫葉城的時候。已經很多天,夏言都沒見聖皇老頭出現。

“聖皇爺爺。你現在感覺怎麼樣了?。夏言擔心的看著聖皇老頭。”

聖皇老頭吹了下胡須,翻了翻眼楮。

“你這小子,運氣不錯。”聖皇老頭對夏言說道。

“嗯?”夏言一愣,有些不解。

“今天的心法,是靈羅心法的一部分。”聖皇老頭直接說道。

“什麼?”夏言大吃一驚,“真的是靈羅心法。怪不愕我能感覺到它們之間的聯系。”

雖然夏言早就猜測,可是听聖皇老頭親口說出來,夏言還是萬分吃驚。

“雖然是靈羅心法的一部分,不過。卻與你現在已經學習的第一部分是聯系不上的。”聖皇老頭看了縣言一眼,說道。

“聯系不上?”夏言皺眉,不解說道,“莫非這靈羅心法,還有其他的部分?”

“沒錯,靈羅心法,一共有七個部分。你已經學的,就是靈羅戒中的。是第一部分。而你今天記下來的。是第三部分。第二部分內容,你並不知道的。”聖皇老頭緩緩的說道。

“只有第二部分找到了,那你先學習第二部分,然後才能接著學習第三部分聖皇老頭在椅子上坐下。他是靈魂體,雖然坐下,卻是沒重量的,只是一個形態,好比是一個影子。

“那其余的部分,也都在大陸上嗎?。夏言吸了口氣,壓下心中的震驚,急切問道。

“在,不過,不僅是分布在龍之大陸,那暗夜大陸應該也有一部分的。”聖皇老頭點點頭說道。

[BOOK: 003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5:14: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