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7
第三百三十五章 取勝希望

友言與王天河。網出房門。就踫到柳雲、李允從樓下老仁岱不。兩人正在低聲交談,臉色都有些凝重。

見到夏言和王天河站在迪春苑門外,柳雲和李允的交談,便停止了。

“那院長,我就先走了,你放心吧。”李允對流雲說道。

“好。”柳雲點點、頭。

李允看了夏言和王天河一眼,略微點點頭,便轉身匆匆下樓而去。

“師父!”

“院長!”夏言和王天河,兩人一起行禮說道。

柳雲目光一轉,點頭應了一聲,而後走到迪春苑門外。

“夏言,你進來。”

柳雲低聲說了句,便踏入迪春苑內。夏言一愣,不過隨後便跟了進去。王天河站在原地看了看,心中也納悶院長為何讓夏言自己進去。不過,就算好奇他可不敢去偷听院長接下來要對夏言說什麼。

在門外停留片刻,王天河便進入到客廳中坐下。

“師父?”夏言跟著柳雲進了一個房間。疑惑道。看起來,柳雲似乎有話對自己說。這幾個月時間,夏言也一直未見柳雲。

“嗯,夏言,當初你在紫葉城將張械三人擊殺,現在事情正在擴大。”柳雲直接道,“當時,張家還有一名重要人物也在,這個人叫張祁連,是張家外院總管

“你殺死的人中,包括這個外院總管張祁連。”頓了頓。柳雲接著說道,“在三個月前,張家族長張寶。派出張家大長老張明水前往紫葉城調查這件事情。現在,張明水也死了

稀雲看向夏言。

夏言听到這,眉頭一皺。不過,夏言心中也早就料定張家肯定會派人調查這件事情。就算張家不調查。以後夏言也不可能與張家相安無事。張家張楓等人無緣無故將夏紫欣殺死,還想滅掉自己,這仇。必然要報。對夏紫欣的死,夏言一直無法釋懷,夏紫欣是因為他才死的。

“這個張明水實力也是靈師巔峰。在尋到小青的時候,被土狗咬斷脖子。張明水失蹤,張家的人對這件事情更加重視,兩個月前,族長張寶,親自抵達紫葉城。”柳雲接著對夏言說道。“那張寶,是宗師境界,他來紫葉學院調查,我也不能完全阻止。畢竟,他的兒子以及家族數人都死在紫葉城,而且,張楓、張紅飛他們都是紫葉學院學員。”

“哼,這個張寶,在見我的時候。言語中還希望我能幫助他調查這件事情柳雲冷哼一聲,這張寶以前。也是紫葉學院出去的。

“張寶,現已經盯上了劉凱、周蘭德他們,雖然我暫時保住他們安全,可是以後結果。很難說。張寶的妻子,是聖地旬家人。這里面關系復雜,夏言,你要早做準備。”柳雲道。

“師父,我知道了夏言說道。

“嗯!我只是將事情先告知你。你也不必太擔憂。暫時,張寶還沒有證據懷疑到你。而且你身份不一般,就算懷疑,他也要慎重考慮清楚後果柳雲點點頭,語氣緩和許多,“若到時候雙方真的撕破臉面,我也會站在你這一方。旬家。也未必就肯勞師動眾去替張寶出頭。旬家子弟眾多,一個張械,分量也沒那麼重

這些話,自然是柳雲在寬慰夏言。不過,旬家還真未必會為張家出頭。再說。夏言若是能進入到天宮,身份將再次大幅度提升。

那時候,誰若是想對付夏言,也得掂量掂量其中的利害。

在柳雲和夏言進房間交談的時候,米雪也從外面回來,買了一些日常用品。

“好了,這些事情你心中有數就好,現在我們去見劉先生,還有兩個超級學院空靈學院以及燕莎學院的人柳雲旋即笑了一下說道。

空靈學院,上一屆超級學院交流會排名第二,燕莎學院,上一屆超級學院交流會排名第三。

排名第一的龍騰學院距紫月城也比較近,所以他們應該是在超級學院交流會開始前的一兩天他們才會到達紫月城。

而現存,距離超級學院交流會的開始日期還有近半個月時間。

出房間,王天河和米雪,都坐在客廳之中。

“你們,都跟我去見劉先生吧。”柳雲對王天河、米雪說道。

劉先生這一次。仍然居住在紫月酒樓第三層廣陵苑內。

夏言三人隨著院長柳雲,進入廣陵苑。在廣陵苑客廳中,與夏言等人第一次進入這里時情景很相似,幾名年輕修煉者以及兩名年歲比較大的修煉者都坐在客廳之中。

劉先生坐,見柳雲等人進來。站起身笑著招呼柳雲等人坐下。有開始繼續說本次超級學院交流

夏言目光一掃。他看到客廳中六名年輕的修煉者,似乎都在用眼神打量自己。而且這六人,實力都是大靈師境界。

王天河和米雪,在一群年輕學員之中,實力最低,他們沒能突破到大靈師境界。

“這一次超級學院交流會,恐怕紫葉學院真的沒有機有”夏言心中暗道。

王天河和米雪,以他們現在的實力,根本不可能戰勝大靈師境界的修煉者。除非。他們也能在這半個月內的時間了里突破。就算突破,也沒有任何優勢。

不過,王天河和米雪,最近也積累了不少天級秘典上的武技,若是能突破到大靈師境界,便可以在短時間內將天級秘典上的武技威力發揮出來。

略微搖搖頭,夏言收回思緒。老老實實坐在柳雲身邊听著劉先生繼續說話。

那那位年紀大的修煉者,應該就是空靈學院院長以及燕莎學院院長。這兩個人,似乎與柳雲並無什麼交情。

柳雲進入到房間,這兩人也僅僅是向柳雲點點頭,並沒有出聲打招呼。

這些東來,一直也都是紅河學院能與他們這幾所超級學院交流,現在一下子換成紫葉學院,恐怕這兩所學院的院長以及學員,也有些不自然。當然,這種不自然肯定很輕微,並不會有什麼影響。

每一屆超級學院交流會,第一名,肯定是龍騰學院。這百年來。一直都沒有變化。而第二名和第三名,則是每年變動一次。

超級學院交流會的規則,也是與一流學院交流會相似。

第一名學院和第二名學院進行比斗。第三名和一流學院的第一名進行比斗。

勝利的學院之間繼續相互比斗,而失敗的學院,則直接結束交流會。等交流會完全結束後,在各自離開紫月城。

這一次紫葉學院比斗的目標。首先就是燕莎學院。若是紫葉學院能擊敗燕莎學院,那紫葉學院將晉升為超級學院。

第一次晉升為超級學院,那能的到的獎勵,可是非常豐厚的。

這獎勵,由聖皇親自頒發。這些獎勵,足以充實一個學院的實力。

不過,想要擊敗燕莎,實在是希望渺茫。柳雲自己,也沒有抱有希望。能與超級學院進行交流,柳雲很滿意。

就算無法晉升為超級學院,紫葉學院這一次獲得的好處,也非常巨大。名望提升很多,還能獲得更多資源。每一屆各級交流會之後,聖地都會根據各個學院的表現,給予一定的獎勵。

大概一炷香時間後,劉先生終于的聲音停下。

空靈學院院長、燕莎學院院長。對劉先生也極為恭敬客氣。

從廣陵苑回到迪春苑,夏言三人,對在廣陵苑中見到的超級學院的院長和學員,簡單的進行議論。

雖然雙方並沒有深接觸。甚至連話都沒有說丹句,不過從每個人的神態舉止,便能分析出這些人的心態。

超級學院的學員,對他們紫葉學院的人,顯然有一些傲氣。

這,也正常,畢竟人家是超級學院。

“超級學院。確實強。我感覺他們這些學員,比紅河學院的學員還要強很多王天河忍不住嘆氣說道。

“我們這一次比斗的對手,是燕莎學院,燕莎學院之中那個穿白色長袍的學員,實力最強,眼神如刀芒一樣。”夏言也說著自己對這燕莎幾名學員的感覺。

“嗯!那個白衣學員看我的時候,我都感覺到心底有些發冷米雪點點頭。

“唉,夏言,若是我們實力能再強一些,踏入大靈師境界就好了。那樣的話,我和米雪,可能還有機會贏兩場,然後你贏三場,那

集天河笑著說道。

王天河,也是開玩笑。勝了燕莎。那紫葉學院就是超級學院了,燕莎,將降級為一流學院。這事情。幾百年都沒發生過了。

超級學院的地位,幾乎無人撼動。幾百年的資源積累,讓超級學院和一流學院的差距也是越來越大。

實力越強的學院,能得到的各種資源就越多。無論是人才資源。還是各種武技秘典資源等等,實力強的學院,得到的要比實力弱的學院多的多。

夏言目光一閃。眼神中一道精光射出,猛然看向王天河和米雪兩人。“或許,你們真的能突破到大靈師境界,若是能有外力推動一下。”

夏言,想到了高級蓄靈丹!

[BOOK: 003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00: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