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10
第三百三十八章 後期大靈師

二言急匆匆說了句。米雪根本來不及詢微在躁繃出片刻,米雪便也快速向著紫月酒樓方向行去。

夏言一路疾奔,街道上的普通人以及實幕比較低的修煉者,根本就連人影都看不到,只能感覺到一陣風從身側拂過。

只用了短短半盞茶時間,夏言便趕回紫月酒樓迫春苑。

“真的要突破了!”

這時候,夏言已經感覺到身體內靈力在雙腿上形成的兩個漩渦。這與第一次在雙臂上形成漩渦的情形,幾乎一摸一樣。

“在三個月之前,使用八品蓄靈丹的時候,我就不僅成功突破到大靈師中期境界。武技威力。遠超過兩萬度。我當時的境界,應該超過在大靈師中期巔峰,已經到了大靈師後期的臨界點。”

“這三個月的時間,我又不斷積累,靈羅劍威力也一直提升。原本,就應該要突破!只是一直沒真正突破。今天出去,見到那一對母女,心境上發生改變,竟然就這樣獲得了突破的契機!”

夏言,對這突然的突破也非常意外。

回到自己房間,夏言便盤坐在床榻之上,開始運轉靈羅心法引導身體內的靈力。

交錯盤結的雙腿,兩個旋轉的漩渦,不斷吸收夏言全身的靈力。從聚靈**中,一縷縷靈力,以極快的速度通過武道經脈,向夏言雙腿涌動而去。

夏言靜心後,所有心神,便都放在靈力運轉之上。

半個時辰之後,在夏言身體周圍,再次距離大量的靈力。外界無窮無盡的靈力,自然開始向夏言身邊開始匯集。

通過皮膚,越來越多的靈力,涌入夏言的聚靈**,然後抵達雙腿被漩渦吸收。

,,”夏言剛才說好像是要突破了!”走在街道上,米雪心中也無法寧靜,她有些擔心。剛才夏言走得太急,話都沒說清楚。

“這次若是突破,那夏言的實力,若真的是突破,夏言修煉的速度也太快了吧?”米雪心驚。

“嗨,米雪小姐?”

這時候。米雪突然行到有人叫她的名字,不由柳眉微蹙。

在紫月城,她根本就沒有熟悉的人。除了夏言和王天河還有院長等人。這聲音,顯然不是她所熟悉的。那麼”

米雪轉目一看,見身後不遠處,正站著三名衣著華貴的修煉者。這三人。米雪見過!”是燕莎學院的學員!”

對這三個人的資料,米雪也是知道的。在十天前,院長柳雲就將燕莎學院三名參加超級學院交流會的學員給夏言三人看過。

燕莎學院的這三名學員,也全部都是大靈師之境。其中,有兩人,是剛突破到大靈師之境不到一年。還有一人,則是三年前突破到大靈師之境,目前的實力,柳雲拿來的資料上並沒有說。

見是燕莎學院的學員,米雪柳眉皺得更緊。她與這三人,並沒有任何交集甚至從沒有說過一句話。

“呵呵,真是米雪小姐,剛才我們見到你,還不敢確認。”三人之中,為首的那名學院,笑著對米雪說道。

這名學員,叫董清善,三年前就是大靈師境界。

“米雪小姐。明天就是我們兩個學院比斗的日期,你準備好了嗎?”董清善見米雪沒有開口,又接著說道。

其他兩人,也都看著米雪。

“呵呵。米雪小姐怎麼一個人在這街上走呢,那個夏言還有王天河,真是不應該讓你一個人出來的。”董清善身邊的學員搖頭笑著接口道。

“米雪小姐,紫葉學院能夠獲得一流學院交流會的第一名,真是讓人驚喜。”董清善笑著道。“這一次,我們燕莎學院,能與紫葉學院的你們交手。我們三人真的很高興。”

董清善目光閃了閃,“我希望,能在交流會之後,請米雪小姐共進晚餐,不知道米雪小姐到時候方便嗎?”

“可能不行的。”米雪眉頭微皺,盡量讓自己的口氣委婉。

以她的性格,能委婉的拒絕,就已經很難得了。

米雪見著董清善說話很客氣。所以才讓自己不那麼冷漠。

董清善听米雪竟然拒絕自己。神情一愣。

原本,他覺得米雪肯定會一口答應自己。紫葉學院雖然是一流學院第一名,可是與超級學院相比。那可是差了一個檔次。

董清善,自認為自己的條件。非常優越。他昨天在紫月酒樓廣陵苑見到米雪,就對米雪上心了,這時候在街上巧遇,便直接說想要請米雪吃飯。

念頭一轉,董清善心中冷笑,“莫非

“呵呵,米雪,明天比斗之後,你還能有什麼事呢?總不會馬上離開紫月城吧?”董清善又自然說道。

听到這句話,米雪的柳眉皺得更緊了。

這董清善話中的意思,竟然好像說紫葉學院必敗一樣,比斗之後總不會馬上離開紫月城?米雪心思敏捷。一下子就感覺到這董清善的想法,高朝陽是說紫葉學院明天輸了之後,雖然接下來沒紫葉學院什麼事了,可是也不能馬上走呀,總要等交流會安全結束吧?

“明天比斗後,我們還要準備和龍騰學院比斗米雪點頭,當即理所當然說道。

听到米雪這句話,董清善三人,都一下子變了臉色。

“什麼?。董清善身邊的高朝陽眼楮一睜。

“沒有別的事,我得先回去了米雪嘴角一揚,美目看向三人,得意的笑了笑。

“呵呵”。董清善嘴角浮現一抹冷笑,眼神微微眯起。

“米雪小姐,你莫非覺得紫葉學院能戰勝我們燕莎學院?這個。恐怕很難實現的。”董清善搖頭。

“比斗還沒有開始,結果是很難說的。”米雪已經邁開修長的雙腿,向前行去。听到董清善的話,又回了一句。

看著米雪越走越遠的背影,董清善三人,臉上更加陰沉。

“董哥,這米雪,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哼,想勝我們燕莎學院?紫葉學院。還沒生出那樣的學員。”

“董哥,你剛才請她吃飯,她竟然撫絕了。董哥,在燕莎學院這麼多年,這好像是你第二次主動請女人吃飯呀。”高朝陽詫異說道。

董清善,是一個很高傲的人。而且,他的時間,也幾乎全部放在修煉上,很少在其他事情上浪費時間。

“這米雪,有味道,我喜歡。我們燕莎學院,都沒有這樣的女學員。”董清善搖搖頭,又點點頭,“明天戰勝紫葉學院後,我再邀請她,我就不信她能拒絕我。哼,區區一個紫葉學院”

“不過,那夏言倒是實力很強的,紅河學院的魯巷之初期大靈師境界,也敗給了那個夏言。”董清善眼神一厲”“明天。我倒要看看這個夏言到底有多強。對了,明天你們在與米雪交手的時候,注意不要傷了她

紫月酒樓,迪春苑……米雪,你說夏言他怎麼還不出來?”王天河和米雪,兩人都站在客廳中,王天河更是焦躁的來回走著。

這時候,已經是三月一日。

再過半個時辰,他們就該前往交流中心了,可是夏言在房間內,還未出來。總昨天到現在,已經過了整整八個時辰。

米雪昨天回到迪春苑之後,確定夏言已經回來,便松了口氣。既然回來了,那就沒事。

不過,夏言從昨天回來。就沒再出門。夏言房間內,也一直有一種奇怪的響聲,就好像是氣體流動的聲音,可是又不一樣。這聲音,厚重得多。

“可能夏言馬上就會出來的!”米雪搖搖頭。

“再不出來,交流會都開始了。”王天河焦急地看了看時間。

柳雲,這時候從外面走進來,看了看兩人,又將目光看向夏言的房間。柳雲略微听了听,臉上便露出笑容……應該就快結束了!”柳雲笑著說道。

在吸收靈力的時候,夏言身體聚集大量的靈力,自然會形成一種特殊的聲音。柳雲听這聲音變化,就能知道夏言現在的狀況。所以,他說夏言就快要出來了。

“真的嗎?這樣就好,若夏言來不及參加交流會。那就完了……王天河吸了口氣,興奮的說道。

他突破到大靈師之後,對自己的實力,也非常自信。今天交流會,王天河也下定決心,要好好干上一場,爭取獲得更多的勝利。當然,若是沒有夏言,那他們根本就沒機會。

“院長,夏言這次突破,是不是就是大靈師中期了呀?”米雪皺眉問。

雖然這段時間都是與夏言在一起,可是米雪和王天河,都不知道夏言的實力到底是什麼階段。上一次夏言擊敗魯巷之後,米雪和王天河就問過夏言是不是到了大靈師中期,不過夏言說還沒有。

那時候,夏言確實沒有突破到大靈師中期。夏言是在聖地,突破到大靈師中期。

“哦?”听米雪問,柳雲一愣,而後尷尬的一轉目光。

[BOOK: 003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43: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