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2
第三百四十章 倒吧

泛騰學院和空靈學院兩個學院的學員,只經在機關陣前維糊,下作人員,正在詢問每個學員是否已經準備好了。

夏言、米雪、王天河︰人,停在右方機關陣入口處。燕莎學院的三若學員,也到近處,董清善在看向夏言的時候,也面帶微笑。

不過,夏言能感覺到,這董清善對自己似乎有敵意。目光中,閃著一絲隱約可見的厲光。

微微搖頭,夏言並不在意,轉身對米雪和王天河低聲說道,“進入機關陣後,我會率先闖過,你們不叢注重自己的速度。最好,不要暴露自己大靈師境界的實力。”

“好!”王天河和米雪,都點頭。

夏言的意思,他們當然明白。王天河和米雪,是在十天前突破的大靈師境界。董清善等學員,現在半定以為王天河和米雪,仍然是後期。

“各位學員,你們準備好了嗎?”

工作人員傘著一面旗子,沉聲詢問道。

“準備好了!”

六個人,幾乎同時應聲。

“好,進入陣中。開始!”工作人員加重語氣道。

聲音一落,六個人,便立方從入口處瞬間進入機關陣。機關陣中的機關人,迅速擺開陣勢對六人展開凶猛攻擊,一根根黑色的特質木棍。帶著一道道勁風。直往六人身上襲來。

悖,我倒要看看,這夏言有多厲害。”董清善眼角余光看向夏言。心中冷哼。

他們這些超級學院的學員,也都知道,夏言已經獲得天宮的考核機會。天宮的考核機會。即便是超級學院的學員。也必須非常優秀的才能獲得。一般每一次超級學院交流會。大概只有一兩名學員能獲得這個機會。

董清善,當然也想獲得這個機會。”

“嗤

夏言的身影。好像一縷清風;在機關陣中竟然沒有絲毫停滯。

那些機關人,根本就無法攻擊到夏言。它們的滾影剛剛向著夏言席卷過去,夏言便已經消失,出現在機關人身後。

幻影身法的第二重,夏言已經完全穩固,加上夏言擅長的速度,在機關陣中。如履平地。

轉眼,夏言就已經過了整個機關陣的中場!

現在的夏言,根本就沒有保留實力的意思,他並不需要!雖然劉先生已經篤定說要推薦他,可是事情沒定下來前,夏言還是不太放心。這名額,可是有限的。

“怎麼可能?”董清善,瞳孔劇烈收縮,雙目中迸射出駭然的光芒。

夏言的速度,在機關陣中,竟然比他快了一倍。

董清善,也需要躲閃機關人的攻擊,有時候,甚至還要出手將機關人擊飛。可是夏言,,看到這一幕。董清善心中確實震驚。

燕莎學院的另外兩名學員,也同樣看到這一幕,當他們看向夏言的時候,夏言已經過了中場。他們兩人。比董清善還要錯愕。

而王天河和米雪,則不慌不忙在機關陣中前行,他們在機關陣內,表現的實力也就是後期靈師的境界。

後期靈師與初期大靈師的差距,不用多說。

雖然那些大人物在今天又看到王天河和米雪,但是他們並沒有太在意這兩人,加上王天河和米雪在高台的時候,距離那些人也比較遠,兩人身上散發的靈力波動他們也都沒有感應到。所以。那幾個學院的院長副院長,也都不知道王天河和米雪已經踏入大靈師境界。”

夏言腳尖一點,身體仿佛一只燕子一般從機關陣中飛出,輕輕落于外面的地面上,微微呼出一口氣。

“一套身法施展開,沒有任何停頓!”夏言轉過身,看著仍然在機關陣中的五個。人,心中比較滿意自己剛才闖陣的速度。

“嗖!””

片刻後,機關陣中的五個人。依次從陣中出來。董清善三人,臉色陰郁。

接著,兩個,學院的學員,走向比斗場兩邊,遙遙相對。

“紫葉學院在闖陣中獲勝,所以有優先挑戰權,請紫葉學院學員上場。”工作人員根據剛才闖陣的成績,對著雙方學員喊道。

“我先去!”工作人員話音網落,米雪便開口說道。

夏言看了看王天河,王天河點頭。

“米雪姐,還是我先去吧。”夏言眉頭微皺,“我先上場,那個燕莎學院最強的董清善應該就最先上場。剩下的兩人,我都會盡量消耗他們的靈力。之後米雪姐你在與他們交手,勝利的希望就更大。”

“若是”夏言一沉吟,“若是一會那董清善先上場與你比斗,那你就給他,爭取在那方闊和高朝陽兩人靈力沒有完全恢復之前與他們交手。那個董清善,剛才紫月城聖殿殿主說他是中期大靈師。所以米雪姐和王大哥你們都難是他對手。”

在之前,夏言就思索過,怎樣才能將紫葉學院獲勝的希望最大化。

友言泣樣的比斗討程,應該是最合理的六王天河和米雪念頭一轉,想了想。便點頭同意。

現在,紫葉學院能取得最終的勝利才是最為重要的。

“啪!”

夏言,先踏出腳步,踏入比斗場。

“董哥。那夏言出來了。”高朝陽對董清善低聲說道。眼神盯著縣言,一直看夏言走到場中。

“嗯!”董清善面無表情點點頭。“朝陽,你先有”董清善略微一頓,對高朝陽說道。

高朝陽應道,“好,那我去了!”

“這夏言的速度那麼快,身法也詭異得很,讓朝陽先去試試,然後我在”董清善目光眯成一條線,心中暗想。

“董哥,你說這夏言的實力。到底有多強?”方闊皺眉問道。

“哼,再強,也就中期大靈師吧?真是不可思議,他才十六歲的年紀。到底是怎麼修煉的?”董清善冷笑一聲說道。

他董清善,資質也是卓絕,進入到燕莎學院之後,直都苦修,加上學院的重點培養,才能在不久前踏入中期大靈師境界。

這夏言,只有十六歲,竟然,,

“董哥,他一定不是你對手。”方闊咬牙道。

在高台上。

“老于啊,你的燕莎學院,需要多久能獲勝啊?”龍騰學院的副院長氓從方笑著大刺刺對于四合說道。

這氓從方,只是一個副院長,說起來,他的身份要吧于四合和余言低一些,可是就因為龍騰學院,他竟然坐在于四合和余言的上方。而于四合和余言,也都沒有任何意見。

“呵呵,這個”我可不敢說。畢竟,紫葉學院還是很強的嘛。”于四合笑著回應。

“老于,你太謙虛了呀。呵呵。我看,燕莎學院,最多半個時辰就能勝。”氓從方,絲毫沒有顧及柳雲也在場。

柳雲,也不在意,甚至回身對著兩人說了一句,“我們紫葉學院,能與燕莎學院交流是我們的幸運,呵呵,我和學員們,正如劉先生所說。是抱著學習態度來的。”

夏言和上場的高朝陽,都換過手中武器。兩人相距十數米,搖搖相對。夏言臉上帶著笑容,目光隨意看著前方。

場中的高朝陽。表面雖然鎮定,心里卻沒底。剛才夏言在機關陣中的表現,讓他印象極為深刻。

以前只是听說夏言實力很強。到底是沒有親眼見到。親眼見與耳聞。那感覺絕對不同。

“夏言、高朝陽,你們準備好了嗎?”工作人員看著兩人詢問。

“準備好了。”夏言直接道。

“我也好了。”高朝陽也點點頭。

“這董清善,到是謹慎,讓這個高朝陽先上場,打算看看我的實力吧?”夏言心中暗笑。“也無妨。我先消耗著高朝陽的靈力,等一會他董清善上場的時候,我就快速將他擊敗好了,這樣也一樣節省時間。反正,盡量讓高朝陽和那個方闊多消耗靈力少恢復靈力。”

夏言目光一定。

“比斗開始!”工作人員大喝一聲。

“啊!”高朝陽張口,猛大喝。身體內。靈力滾動而起。腳下“轟轟。向前暴力踏出,手中黑色木棍舉在頭頂之上,凶狠沖向十數米之外的夏言。

“三千度以上的武技威力。”夏言一看高朝陽的攻擊,就判斷出高朝陽的武技威力。

“ !”

夏言手中長棍一擋,輕松擋住高朝陽看起來凶狠無比的攻擊。

“砰砰砰!”高朝陽,一套天級武技施展出來,攻擊綿綿不絕。可是,夏言一直都是輕松隨意,竟然完全擋住他的攻擊。

時間,不斷的消耗,高朝陽的靈力,也消耗得越來越多。他這樣凶狠的攻擊,最為消耗修煉者自身的靈力。而夏言。也就用三千度的武技威力與他糾纏。

“這夏言的力量,似乎也一般。可是,為何看起來”

在對面的董清善,越來越疑惑。眉頭也越皺越緊,他有些看不懂。夏言的攻擊方式,似乎就是隨手揮舞棍子,根本就沒有任何套路。

偏偏如此還能完全抵擋高朝陽,這才令人奇怪。

一炷香時間後!

“差不多了!”夏言見此時的高朝陽,氣息已經有些紊亂,連揮舞長棍的力量,都降低很多,身體肌肉因為力量的急速消耗都微微顫抖。

“倒吧!”夏言輕聲一喝,手中長棍便立玄點在高朝陽胸前,高朝陽忽然慘叫一聲,直接仰面摔倒下去。

“有意思,有意思”劉先生在高台上看著夏言最後擊敗高朝陽。情不自禁笑著說道。

其他人,也都看著下面的情況變化。一部分人是看龍騰學院和空靈學院的比斗,另一部分人,則目光看著紫葉學院和燕莎學院學員的比斗

[BOOK: 003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39: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