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3
第三百四十一章 重傷

沾在比斗場邊的董清善面目有此猙獰,眼中寒芒閃動。盾,心道,“這夏言,似乎在比斗的時候並沒用全力!”

他目光一轉,看向身側的方闊。說道,“方闊,下一場你去試試。盡量把他的真正實力逼出來。”

方闊的實力,與高朝陽在伯仲之間。高朝陽在夏言面前毫無機會。那方闊,自然也沒有什麼希望戰勝夏言。雖然不能戰勝,可要是能將夏言真正的實力給逼出來,那也是不錯的結果。

“好的,董哥!”弈闊一點頭,身體便飛竄出去。

方闊的眼力,就要差很多了,剛才高朝陽與夏言打得勢均力敵,讓他覺得夏言實力也不過如此,心想說不定自己運氣好的話,加上一點點冒險,那很可能有機會戰勝這個夏言。

在方闊上場的同時,已經被夏言擊敗的高朝陽也爬起來往回走。兩人交錯的時候,身體微微停頓了一下。

“方闊小心點,這夏言古怪得很高朝陽嘴角**了一下,他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剛才他用全力進行攻擊,都無法讓夏言的動作有絲毫倉促。無論自己攻擊多麼凶猛。夏言都能輕松將自己攻擊擋住。

這時候,高朝陽身體內的靈力,都幾乎消耗一空。剛才全力攻擊。讓他在一炷香多的時間里都是以最強力量施展的武技。“放心吧,我知道。”方闊目光一凝,點點頭。

更換過武器之後,方闊,與夏言兩人相距十數米遙遙相對。夏言。仍然一臉淡漠的笑場中,右手隨意提著黑色木棍,目光直視前方。

“夏言,方闊,你們兩人準備好了嗎?。工作人員在場邊大聲詢問道。

“好了夏言與方闊,同時應聲說道。

“比斗開始”。

“方闊運起靈力,不過,他並沒有像剛才高朝陽那樣快速沖向夏言進行攻擊,而是先緩緩做出一個起手式的動作。

方闊使用的武技,也是一種天級秘典。

當實力達到大靈師境界,那一般的天級秘典,修煉者只要熟悉之後。基本上都能將其威力發揮出來。

就算最低級的天級秘典,威力也比人級秘典強大得多。

當然,也有一些威力非常大的上乘天級秘典,想要發揮其威力,則需要更強大的靈力做為支持。

“稀唰

方闊手中的黑色長棍,猶如一條黑色靈蛇,在空中瞬間刺出數百次。

夏言目光微微眯起,看著方闊表演。

片宏後,方闊終于身體衣襟鼓起。全身聚集的強大靈力,瞬間爆發而出。在空氣中,發出一道響亮的氣爆聲一道氣浪以方闊為圓心向四周擴散。

隨後,方闊這才如驚鴻一般飛竄而出,手中黑色木棍刺向夏言。方闊。剛才是在施展自己修煉的武技之中最強大的一招。若是按照正常情況來說。方闊這樣做,其實很危險。剛才他在準備的時候。如果夏言上前攻擊他,那他根本連抵擋的能力都沒有。

威力最強的這一招,需要一些時間蓄勢。不過,方闊正是看準夏言不會先攻擊自己,才敢如此孤注一擲。也因為董清善讓他逼出夏言的實力,所以方闊就在心中決定。不如鋌而走險。

果然,夏言在他準備的時候並沒有攻擊。

夏言在方闊蓄勢的時候,就知道方闊是在準備什麼殺手銅。但是。夏言並沒有在那時候出擊,他就是要讓方闊將攻擊發出來。

這樣,才能消耗方闊的靈力。一般威力越大的武技,施展它需要的靈力就越多。方闊準備那麼久。身體靈力顯然都聚集到極限,才突然間爆發,將這一招威力極強的武技施展出來。

夏言只感覺到一股強橫的力量撲面而來,這方闊的身軀,在夏言視線中,都化為一道斷斷續續的殘影。方闊手中的黑色木棍,仿佛一片烏雲一般,向著夏言全身籠罩下來。

“去死吧!”方闊大吼一聲。雙目閃過一片紅光,臉上滿是狠厲之色。

這一招,讓方闊幾乎全身的靈力都被抽空。

原本,方闊只能發揮出三千度的武技威力,但是這一招,卻足有五千度的武技威力。這種攻擊,幾乎是搏命的行為。

“ !”

一聲巨響,漫天的黑影,瞬間消失于無形,就好像從來沒有出現過一般。

夏言和方闊,站立的位置,相距大概只有一米。兩人的黑色木棍,仍然都拿在手中。剛才洶涌的攻擊,轉瞬間化為烏有。

在四周觀看的人群,幾乎很少有人看清剛才兩人的動作。

所以,他們此時瞪大眼楮,並不知道到底誰勝了。兩人。此刻都仍然站立著,並沒有件下。

“到底誰贏了啊?剛才那個燕莎學院的學員,使用出好強日08姍旬書曬譏芥傘側汽啊!,名年輕的修煉者忍不住出聲說“※

不過,周圍的人,也都無法回答他。因為他們也都沒看清到底方闊有沒有擊中夏言。

說起來,在那麼強大的招式攻擊之下,若是夏言被攻擊,那應該對倒飛出去才對,可是此刻,夏言根本就連一絲一毫的位置都沒有移動過。

而若說方闊沒有礙手,那麼剛才的攻擊,為何一下子就不見了呢?難道,方闊這一下子就已經敗了?

可是,方闊也沒有倒下。

“4。

從各個學院的學員進場一開始。廣場上的人群,就不斷爆發出一陣陣助威聲。現在,卻一下子完全安靜下來,所有人都盯著場中兩人。

在所有人的視線注視下,方闊,突然仰起頭,對著天空,猛吐出一口鮮血。

“這方闊手段狠毒想要傷我,那我擊傷他,這責任也怪不到我頭上夏言心中暗道,看著方闊緩緩倒了下來,面色如一張白紙一般。

“怎麼會這樣?”

“怎麼可能?”

“怎麼會這樣?”

方闊倒下之後,喃喃自語,雙目看著夏言,帶著一絲恐懼。他網才的攻擊,甚至連夏言的一角都沒踫到,身體就被夏言一棍掃中,接著全身鼓蕩的靈力,就好像一個氣球被刺破,瞬間全部消散掉。

旋即身體微微一麻,方闊便無法動彈了。直到,胸口一痛,吐出一口鮮血,方闊才漸漸恢復對身體的掌握能力。可是,聚靈**內的靈力,都消散掉,此時身體內的靈力,就好像一縷絲線一般在經脈中游蕩。

看到方闊倒下,四周的人群,才勇次發出震耳的吶喊聲。

站在對面的董清善,現在臉上已經不是猙獰,而是駭然了。目嚨,看著夏言,董清善眼中閃過一絲恐懼。

就算是他自己,也不可能這樣就擊敗方闊。他當然知道。剛才方闊那招的威力,足有五千度。他自己,也就能發揮出七千度的武技威力。就算是用最強招式,也不可能這樣輕松擊敗方闊。

“這個夏言,實力到底有多強?”董清善,舔了一下嘴唇。

這時候,他根本就沒有心思在想比斗之後邀請米雪吃飯了,腦子中。只有一個念頭,到底自己能不能戰勝夏言。

從外面快速走進兩名工作人員,將暫時站不起來的方闊給抬了出去。而主持紫葉學院和燕莎學院比斗交流的那名工作人員,則宣布暫停比斗,快速跑向高台,他要請示劉先生。

那方闊,傷得不算輕,起碼要修養十天半個月的時間。當然若是服用氣血丹之類的療傷丹藥,可能會瘡愈快一點。

在學院交流會比斗中受傷雖然也是不能完全避免,但是若在比斗中真的有人受傷嚴重,那就必須要有一個規則約束。看這傷勢,是對方有意造成的還是無意造成的,或者是真的不能避免才造成的。

“這個燕莎學院的方闊,剛才攻擊太過狠毒,若夏言實力不足,那重傷的就是夏言。現在他自己受傷,完全是咎由自取劉先生仿佛是說給幾個學院的院長听,又仿佛是自言自語。

大家都看得清楚,事實正如劉先生所說。

燕莎學院的院長于四合,黑著一張臉,沒有說任何話。

當那工作人員到台前後,劉先生直接就對他說道,“紫葉學院和燕莎學院的其斗繼續

工作人員一听,便行禮立刻應了一聲,又快速回到比斗場地。

“燕莎學院與紫葉學院比斗繼續進行。”工作人員面無表情說道。

其實,這工作人員,心中也震撼得很。

剛才兩名學員展現出來的實力。讓他都心驚肉跳的。尤其是夏言揮出的那一棍,簡直神鬼莫測。工作人員把自己換成是那方闊,竟然發覺自己也無法避開這一棍。

那一棍,簡直快如閃電,沒錯。就是閃電!

方闊經過簡單治療,就被抬回到董清善、高朝陽兩人所在的地方。

“方闊,感覺如何?”董清善皺眉問。

“董哥,那夏言實力強得不可思議。我覺得,他至少是中期大靈師,甚至更強。”方闊連喘息了幾口氣,驚駭的神色瞄向場中的夏言說道。

“你還能繼續接下來的比斗嗎?。董清善一沉吟,旋即又問道。

“我休息一會,應該可以恢復一些靈力。那王天河和米雪,都是靈卑,對付他們,應該沒問題。”方闊點點頭說道。

“嗯,這有一顆一品氣血丹,你服下快點療傷。”董清善說著,拿出一個紅木錦盒。

以董清善的身份和實力,身上攜帶一些療傷丹藥以備不測,也正常。

[BOOK: 003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48: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