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5
第三百四十三章 紫葉學院勝燕莎學院

米雪在與高朝陽比斗盞茶時間後,最後一棍敲在了高朝陽的大腿外側,高朝陽身體一個踉蹌,便控制不住半跪在地上。

論力量,米雪現在要比沒有完全恢復的高朝陽強上一籌。論武技,米雪修煉的武技燦細膩,正好克制這高朝陽修煉的大開大合的武技。

高朝陽落敗,也在許多人預料之中。高朝陽落敗之後。燕莎學院的學員方闊上場,方闊雖然剛剛使用過一品氣血丹療傷,可是現在最多也就發揮出原本一半的實力。

一臉陰郁上場,方闊也知道,自己勝算不大。

“我若是中規中矩的與她比斗,那最後敗的肯定是我。所以,我想要獲勝,那”。

方闊眼神閃了閃,心中轉過一個個念頭。

“想要取勝,就要鋌而走險。若不然,我必敗!”

方闊一咬牙,嘴角微微抽搐。他心思也極為細密,能在超級學院中嶄露頭角,那都是萬中無一的人才。方闊,顯然也是一個男的的人才。他很快就知道自己與米雪現在的差距,清楚自己若是以穩為主的話,肯定沒有勝算。

所以,他決定像方才對付夏言那樣,對米雪進行孤注一擲攻擊。

在工作人員宣布比斗開始後,方闊,果然身體內開始快速聚集靈力。

雖然身體內靈力不足,可是方闊,咬牙的話,也勉強能施展出最強招式的一部分威力。只要他能將招式施展出來,那麼米雪就很難抵擋住。

“咦?。

夏言看著方闊,心中一動。

“這方闊,看來還是要鋌而走險使用那招啊夏言眼楮微微一凝,看著方闊,方闊此時全身靈力又開始快速凝聚。

“若是被他成功施展出來的話,那米雪真的可能會敗掉。”夏言心中有些擔憂。

米雪,此時也在看著方闊。”

突然,米雪動了,仿佛一只靈巧的燕子,在空中一個翻飛,瞬間到了方闊身前。手中黑色棍影毫不猶豫落下,方闊的瞳孔內,米雪身影陡然變大,快速沖來。

可是這時候,他根本就無法做出抵擋動作。凝聚的力量想要施展強大武技,可是有一利就有一弊,這招式在沒有準備好之前,他方闊,根本就沒有多余的力量來防御敵人。

所以,他只能眼睜睜看著米雪攻向自己,而不能做出有效的抵擋動作。若是他強行運轉靈力抵擋米雪,那麼身體內靈力的反噬,將直接讓他倒下去,甚至還有生命危險。”

米雪,在棍影落在方闊身上的時候收回了大部分力量,若不然,這一棍差不多能要了方闊的小命。米雪剛才見識過方闊對夏言的那次攻擊,自然知道這其中的厲害,她見方闊不攻擊自己,又在聚集靈力。就猜測方闊可能又要使用剛才與夏言比斗時使用的招式。

“我可不是夏言,實力強得非人的地步,我若是讓他施展出來,恐怕擋不住。”米雪心中念頭一轉,所以馬上就沖出去展開攻擊。

方闊一口鮮血吐出,身軀在低空飛行出去,重重摔落在地上。

“紫葉學院,米雪勝!”

工作人員看了看方闊,面無表情宣布比斗結果。

到此,紫葉學院勝利五場,而衍射學院,是創

這結果,實在讓人膛目結舌。燕莎學院,那可是超級學院啊。而紫葉學院,在三個月之前,那還是一流學院中的後四學院。

在三個月之前的一流學院交流會上,紫葉學院才一路過關斬將成功成為一流學院中第一名。即便紫葉學院成為一流學院的第一,也很少有人覺得紫葉學院整體實力強大。

在絕大多數人眼里,紫葉學院能夠成為一流學院的第一,完全是因為夏言的存有若沒有夏言,紫葉學院必然還是一流學院中的後四。

可是現在,紫葉學院的米雪。竟然也表現出讓人吃驚的實力。

“燕莎學院,敗了!”

劉先生坐在高台上,意猶未盡說道。

衍射學院的院長于四合,早已經沒有了比斗之前的意氣風發。在比斗之前,他根本就沒將紫葉學院放在心上。紫葉學院,在他看來也就一個夏言實力不錯。紫葉學院的整體實力,根本就無法與燕莎學院相提並論。

而現在結果出來”,

“紫葉學院,你們現在已經獲勝,還需要繼續接下來的比斗嗎?。

工作人員詢問夏言等人。

即便現在就停止雙方的比斗,紫葉學院也是勝利,繼續比斗的話,也是可以。當然,就算紫葉學院想要繼續比斗,燕莎學院也可以選擇放棄比斗。

“不必了!”夏言看了看王天河,以及剛剛走回來的米雪,搖頭對工作人員

而燕莎學院的三名學員,完全與夏言等人的臉色相反,這三人,心中可謂五味俱全。這一次超級學院交流會,燕莎學院的超級學院名頭,竟然在他們手中丟失了。

當他們回到燕莎學院,必然會被眾多學員唾罵。

紫葉學院與燕莎學院比斗結束後,龍騰學院和空靈學院的比斗仍然在繼續之中。

這兩個學院已經比斗完六場,現在正在進行第七場的比斗。龍騰學院勝四場,而空靈學院,勝兩場。

龍騰學院再勝一場,那麼也將獲得兩個學院比斗的最終勝利。

從場上情形看,龍騰學院幾乎可以說是必勝了。因為,龍騰學院最強的那名學員,才剛剛上場。空靈學院的那名學員,只有招架之力,落敗似乎是早晚的事情。可是盡管如此,龍騰學院的副院長氓從方,臉上也毫無輕松的表情。

看到紫葉學院和燕莎學院的比斗結果。氓從方心中升騰出一股危機感。這種感覺,讓他心髒跳動都加快不少。

自從龍騰學院在一百年前出現靈皇強者之後,龍騰學院在超級學院交流會之中,就從來沒有下過這第一的位置。

若是這一次超級學院交流會,

氓從方連忙驅除這個想法,眼神一厲。冷哼一聲,又看向場下仍然在繼續的激斗。

“夏言,米雪,王天河,你們比的很好

當夏言三人從場中回到高台到時候,院長柳雲,笑著說道。

“夏言啊,每一次見到你,你都讓我感大意外呀。呵呵,一個月之後的天宮考核,我看你是每月任何問題的,肯定能進入天宮

劉先生哈哈笑了幾聲,竟然這樣說道。

這樣的話,從劉先生口中說出來,那意味可就完全不一樣了。

在這高台上,有不少人都與劉先生相處了幾十年時間。他們,還從來沒有見劉先生說過類似的話。以前的近二十屆學院交流會都是劉先生主持,每一屆學院交流會後,劉先生都會選出大概三名學員進入聖山的天宮進行考核。

可是,到先生,從未對任何一個哪怕再優秀的學員說過這樣的話。

可見,劉先生此時對夏言多麼的滿意。

“多謝劉先生,夏言定然會竭盡全力的。”夏言微微躬身,行禮說道。

“好,哈哈劉先生笑道。

在劉先生身邊的眾人,都慢慢從方才的震驚中驚醒過來,目光閃爍。這些人,哪一個都是心機深沉可怕的老家伙,一般人可猜不出他們心里在想什麼。

夏言這時候也轉過身,目光看向下方仍然在繼續的戰斗。

“龍騰學院的方本,空靈學院的焦子明。”夏言,一眼就認出正在比斗的著兩個人。

方本,是龍騰學院此次參加學院交流會的最強學員。實力,是後期大靈師,年齡為三十歲整。據說,這方本,三年前就是大靈師後期,並且參加過一次天宮的考核,只是在考核中失敗了,又重回龍騰學院繼續苦修。

三年時間過去,雖然仍然是後期大靈師,不過靈力顯然又增強不少。

那空靈學院的焦子明,也是後期大靈師,不過這焦子明,只有二十六歲,剛剛突破到後期大靈師境界不久。

論力量,焦子明比方本差上不少,論武技,兩人武技都差不多。不過,身法上,焦子明似乎更飄渺一些,所以才能與方本堅持這麼久。

焦子明,也是這一次空靈學院參加超級學院交流會的學員中實力最強的一名學員。

“雖然身法上略勝一籌,可是卻無法扭轉乾坤,敗局已定夏言搖搖頭,有些惋惜。

若是焦子明靈力再強上一些,那就可能擊敗方聖。

可”

時間又過去半盞茶時間,終于,方本眼楮暴睜,口中發出一聲長嘯,手中黑棍灌注全身靈力,一個飛身俯沖,狠狠向下方的焦子明砸下。這一次攻擊,方本已經等了很久,他就是在等這一個讓焦子明無法閃避的機會,逼迫焦子明與自己完全對抗力量。

“ 

焦子明閃避不及,無奈,只能猛一咬牙硬生生抵擋這一次攻擊。

當方本的長棍砸在焦子明雙手托起的長棍上時,竟然硬生生將焦子明的長棍砸斷。這特質的長棍,極為堅韌,即便大靈師,也難毀壞,可是卻被方本砸斷。

焦子明大吃一驚,也顧不礙手臂酸麻,連忙一個後退。

雖然躲開了正面撲來的靈力,可是焦子明還是沒能完全躲過去,身體被方本的殘余靈力掃到,在原地旋轉一周後倒飛出去控制不住“啪。一聲坐在地上。

[BOOK: 003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01: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