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6
第三百四十四章 聖山的獎勵

方本和焦子明兩人分出勝負。方本獲勝,騰龍學院和喇晝。佤眾兩個學院自然也就分出了勝負。這場之後。騰龍學院就已經勝利五場。

方毒和焦子明,同時回到自己學院的陣營。他們目光向著右方看去。卻見紫葉學院和燕莎學院的學員似乎早都已經離開廣場,不由一驚。

紫葉學院和燕莎學院,竟然比他們還早結束比斗。

接下來,紫葉學院的對手,直接就是騰龍學院。

也就是說,紫葉學院在經過聖的審查之後,便成功晉級為超級學院。並且,就算敗給騰龍學院,也將是本屆超級學院中的第二名。

至于燕莎學院,自然是降級。不過,燕莎學院降級之後,也自動為一流學院之中的第一名。

從一流學院晉級為超級學院,聖地的獎勵,將會非常豐厚。這些獎勵,包括秘典,兵器,丹藥等等資源。

當然,還有巨額的金錢獎勵。這些獎勵,都是從聖地直接頒發給紫葉學院。而對于參加交流會的學員。還有一些針對個人的特殊獎勵。

到時候,夏言、米雪、王天河三人,也會前往聖地,在柳雲率領平。接受這些來自聖地的豐厚獎勵。

那時,聖地的一些大人物,也都會見這些學員。

像米雪和王天河這樣的學員。恐怕在短時間內,也就只有這一次機會能夠登上聖山。他們現在實力踏入大靈師境界,進入聖城是隨時都可以的。不過,想要登上聖山,他們就沒有這個權利了。

只有在接受獎勵的時候,他們才有一次機會登上聖山,進入那傳說中的皇者之殿。聖皇,就是居住在皇者之殿內。當然,頒發獎勵,並不是聖皇親自頒發。到時候,會由聖地總管出面。聖地總管,其實也就是聖皇的左膀右臂。在聖皇身邊。一共有三大主管,負責幫助聖皇處理各方面的重大事件。聖皇親自處理的事情。其實是很少的。

聖山,除了天宮中的一些人員之外。也就只有三大主管能夠自由登上。

聖地執事想要登上聖山,都必須提前通報,而且,大多數時候他們就算提前通報,若沒有非常重大的事情,主管都不會同意他們登山。

在超級學院交流會之後,三所超級學院的九名學員,以及他們的院長,都有一次機會登上聖山,進入皇者之殿。

“今天的交流會到此為止,三日之後,將進行龍騰學院與紫葉聳院的交流比斗

劉先生,站起身,靈力微微提起,對著廣場四周的人群說道。

廣場上的人群,幾乎都要瘋狂。呼喊聲,仿佛連天都要震破。紫葉學院的表現,實在是出了所有人的預料。以往的超級學院交流會,通常最後的結果都是大家所預料的那樣。可是這一次交流會結果,卻完全出乎了眾人的意料。

在聖殿護衛的維持秩序下,劉先生等一眾人,以及四所學院的人員,都安然回到紫月酒樓。有人喜歡。有人憂!

“我激動了,我興奮了。”

回到迪春苑,王天河再也控制不住,吼道。

在交流中心,王天河還必須保持冷靜,不能表現愕太浮躁,在那麼多大佬級人物面前。可是回到迪春苑,他就忍不住了。

“夏言,米雪,我們竟然真的擊敗了燕莎學院。哈哈,擊敗燕莎學院,也就是說我們紫葉學院,成為超級學院了!”王夫河一把將手中的長劍扔了出去,摔在牆邊,臉上都一片紅色。

就連眼楮里,都閃動著火光。

米雪,也是非常興奮,嬌軀都微微顫抖,嘴角微微上揚著,目光不時看向身側的夏言。

而夏言,倒是沒有太多的表現,臉上只是淡淡的笑容。

“三天後,還有一場比斗。”

柳雲最後回到迪春苑,見王天河在客廳中興奮得又蹦又跳,搖搖頭出聲說道。

“師父,這龍騰學院參加交流會的三名學員,實力到底有多強?”夏言轉身,看向師父柳雲問道。

資料上說,龍騰學院的三名學員。兩名是中期的大靈師,一名是後期大靈師。

今天在廣場上,夏言也沒看到龍騰學院和空靈學院學員之間的比斗。

只是在最後的那一會,見到龍騰學院的方本與空靈學院焦子明的激斗尾聲。

“對這龍騰學院,我們紫葉學院。確實沒有什麼機會取勝。不過。你們仍然要盡力,爭取贏得更多的場次,讓所有人都知道我們紫葉學院的實力柳雲搖頭說道,“龍騰學院除了最強的方本,另外兩名學員,也都早就踏入

“嗯,這樣的話。確實沒機會。”夏言點點頭。

“呵呵。”柳雲笑了笑,目光一轉,“在超級學院交流會之後,我們就要和龍騰學院的學員,還有空靈學院的學員,一起前往聖地聖讓

剛才柳雲晚來了一會。就是應劉先生邀請。去廣陵苑商談前往聖山這件事情,還有商定前往聖山的具體日期。

“聖山?”

夏言三,都一愣。

“師父,你也去聖山嗎?。夏言眉頭微皺。

夏言知道,自己要前往聖山參加天宮的考核。但是柳雲他們,,

“是的,每一屆超級學院交流會之後,三所超級學院,都是要前往聖地接受獎勵的。”柳雲點頭笑道。

“院長,你說的是真的嗎?”王天河猛吸一口氣,有些不敢相信,仿佛是做夢一般。

米雪也是美目瞪圓。

“當然是真的,這是慣例。不僅紫葉學院會獲得豐厚資源獎勵你們三個人,每個人也會根據個人表現獲得相應的獎勵。而且,我們紫葉學院是第一次成為超級學院,到時候,獎勵會非常豐厚。”柳雲都忍不住聲音有些激動。

想到紫葉學院的未來將會非常光明。柳雲也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悅。

“我們三人還有額外獎勵?”夏言都愣了一下,自然問道。

之前,他們都並不知道這件事情。至于獎勵的事情,柳雲也沒有與他們說過。

“院長,以前我們超級學院交流會之後,為何都沒有前往聖止呢?”王天河疑惑問道。

王天河雖然也第一次參加學院交流會。不過他見識廣博一些,以前一流學院交流會之後,學院的學員在觀看其他學院經閣後就會回到自己的學院,並沒有什麼聖地的獎勵。“一流學院的獎勵,都是從聖山直接送往各個學院,學員和院長,都不需要去聖山。超級學院,那就不同了。”柳雲目光一閃。

“若不然,超級學院為何比一流學院強那麼多?哼,正因為超級學院享用的資源更多。論學員天賦。其實一流學院的學員天賦。也不比超級學院的學員差多少。就算差。也就是差那極少部分頂尖的。”柳雲接著對三人說道。

“懂了。”夏言點頭。

“師父。那獎勵會有什麼呢?。夏言也好奇。

夏言這樣一問,王天河和米雪。都將好奇的目光看向柳雲。

柳雲一沉吟,眉頭微微皺了皺。吸氣。

“這”柳雲拉長聲音,“呵呵,其實我也不清楚,到時候你們自然就知道了。”

夏言︰人以為柳雲都要說出來獎勵是什麼了,沒想到柳雲竟然說的是他也不清楚,頓時都一愣。

柳雲,竟然也和他們開玩笑。

“師父,我們紫葉學院和龍騰學院的比斗,是在三天後。這三天,我想去城外。”

幾個人笑過後,夏言突然對柳雲說道。

“哦?”柳雲看向夏言,“你去城外做什麼?”

“我今天早晨突破到大靈師後期境界,實力還沒有穩固,我想利用這三天時間,好好將自己的實力穩固一下。”夏言目光一閃道。

夏言說這些,並沒有避著王天河和米雪。

反正,王天河和米雪都知道自己的真正實力。當然。他們知道的可能也是表面。夏言現在的武技威力。全力施展的話,差不多能發揮出近四萬度的武技威力。

一般的巔峰大靈師,靈力力量都遠遠不如夏言。正常的後期大靈師。加上所修煉的天級武技的加成,也就能發揮一萬五千度的武技威力。就算是成為後明大靈師後,靈力繼續增強,到了數峰大靈師,那也差不多就能發揮出兩萬度的武技威力。

夏言,遠超過巔峰大靈師。甚至。夏言的力量,能與初期靈宗相比。當然。靈宗強者對靈力的控制,是夏言遠遠不能及的。靈宗,甚至能控制身體內的靈力與身體周圍的靈力協調,讓自己身體都飛行起來。

听夏言這樣說,柳雲點頭。

夏言說得沒錯,剛剛突破,這突然增加出來的龐大靈力確實需要磨合一下,才能更好的與武技相配合。

“毒吧,要注意安全,還有時間。”柳雲道。

其實,他也知道對夏言根本就不需要多,丁囑,夏言做事情,遠穩重于一般人。從夏言進入紫葉學院以來,只有擊殺張楓等人那一次,有點過于莽撞。不過,當時的情形。也由不得夏言他自己有多余的選擇。

[BOOK: 003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11: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