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四十九章 四萬度武技威力

“王雨。夏言!劉先生同意你們比斗時使用自己的武器。現在,你們準備好了嗎?”工作人員保持著平穩的口氣道。

雖然看起來表情肅穆,可是他心中。也跟大多數人一樣,激動得很。

“準備好了。”兩人同時點頭應聲。

“那麼,比斗開始!”工作人員氣息一沉,對著場中大喝一聲。

靜!

工作人員話音落,可是令人意外的是,夏言和王雨,都沒有馬上展開進攻。兩個人,都安靜的站立在場中。夏言手持晨曦歹”緩緩出鞘。不過,劍身出鞘的時候,卻絲毫聲音都沒有發出。閃動著青色光芒的晨曦劍上。散發出一陣陣寒意。

而王雨手持破雲鋼,同樣沒有發出一絲聲響,只是,破雲銅緩緩被抬高,漸漸高于胸口。王雨雙目中。一道精光射出。

接著,在王雨身體周圍。一圈能量逸散而出。不過。這能量,並沒有散去,而是圍攏著王雨身體,形成一個看不見的防御圈。

雖然相隔十多米,夏言也能清晰清晰感覺到這股看不見的靈力。

“ !”

在所有人,都屏住呼吸看著兩人時。突然,夏言身影在光線下動了。

整個身軀,猶如一條清流,從他所站立的位置,快速流向王雨。眾人只見,一道白影在場中被拉長。足足被拉到十幾米長。

一個呼吸之後,這白影,才漸漸縮短。而再凝神看去,夏言已經與對面的王雨踫撞到一起,兩個人手中的武器,好像暴雨從天空落下,快如閃電一般踫撞到一起。

一片朦朧的殘影,以兩人為中心,向外擴散形成一個巨大的圓球。

“一萬度武技威力!”夏言的靈羅劍武技,已經發揮出一萬度的威力。不過。這股強橫的力量,仿佛只是擊打在極為堅韌的棉花上,夏言並沒有感覺到受力點。

“ 

岩石地面,不斷的爆裂出一道道寬達豐厘米的口子。

兩人激斗時爆發出的靈力,將周圍幾十米內的光線,都阻隔形成彎曲恍惚的感覺。

“靈宗強者對靈力的控制,能夠很有效的卸力。”夏言感覺,自己雖然施展出一萬度的武技威力。可是真正有效的,不足十分之一。

大多數力量,都被王雨控制的靈力悄然化解。

不過,王雨的臉色,也越來越凝重。夏言的攻擊,比他想象中的還要綿延不絕。

“加大!”

“兩萬度武技威力!”夏言靈力急速運轉,聚靈穴,與全身的五個。靈丹,微微一震。洶涌的靈力,瞬間涌入晨曦劍劍身。”

晨曦劍,發出一道高昂洪亮的劍吟之聲。

“壓力。一下子加大。這夏言,靈力提升一倍。”王雨陡然感真到從夏言身上傳遞而來的壓力增大,身體內靈力,自然加快運轉。雖然體外控制的外界靈力能卸力,但是那是有一個限度,越是強大的力量。他能卸去的就越有限。

“轟隆”。

兩人,終于在一次劇烈踫撞後,短暫的分開。

王雨多次試圖阻斷夏言攻擊。一直都沒成功,面色一冷,手中破雲鋼劇烈震動一下,一片黑色幻影瞬間生成。方才,夏言只感覺到一面無比堅硬的鐵板豎立在自己面前。晨曦劍刺在鐵板上,手臂都微微發麻,硬生生將自己連綿施展的武技打斷。

兩人分開後,都一臉凝重。

王雨目光凝成一條線望著夏言,夏言的實力。比他想象中的還要強得多。

這時候,兩人的比斗,都已經過了盞茶時間。高台上的重任,表情各不相同。

氓從方,眉頭緊皺,臉上一片棄色。

“怎麼回事?王雨不趕快擊敗夏言。等什麼?”氓從方心中狠聲道。偶爾看向其他人。剛才,他可是說夏言三招就敗的,現在顯然不是那麼回事。不過,這時候其他人也都沒有擠兌他的意思。都在凝神看著下方。”

經過短暫的停頓,夏言,再一次揚起晨曦劍,一劍劈刺過去。一道劍氣,從劍尖處迸射而出,在空氣中發出一道尖銳厲嘯聲。

“ !”王雨臉色一變,破雲銅一揮舞,將夏言的劍氣擋住,一道悶響傳出。

幾乎在劍氣撞擊在王雨破雲銅上同時,夏言的晨曦劍,再次出現在王雨胸前。

王雨腰身一扭,破雲銅一個橫插。在周圍靈力中,以一個詭異莫測的角度斜刺到夏言面門。夏言瞳孔內。一個黑點,陡然放大。

“夏言身軀徒然剎住,一個急退,避開王雨這一次凌厲攻擊。

“我確實很吃虧,他對靈力的控制對他幫助非常大。我先發動攻擊。竟然還不如他的攻擊速度快。”

夏言念頭飛速在腦中轉

剛才這一次攻擊。明明是夏言先出手,刺向王雨胸前。可是在王雨對外界的靈力控制之下,夏言的攻擊受到阻撓,竟然讓王雨後發先至。

“我若是對靈力也能控制,這王雨。根本就不是我對手。”夏言對自己的實力很自信。

現在唯一難辦的,就是王雨的靈力控制,靈宗強者的巨大優勢。“不知道,王雨的極限靈力是多少。能發揮多少度武技威力。”夏言眉頭微皺,心中揣測。

與自己一樣,夏言知道,王雨到現在也沒施展出最強武技威力。

王雨,同樣驚駭!

剛才他的攻擊,在列界靈力幫助下。速度極快。可是,夏言明明正在進行一次攻擊,竟然能在剎那間就剎住身形,並且安然退去。

這種對身體的控制能力,就連他王雨,都遠遠不如。

“我若是不使用對外界的靈力控制,那恐怕”王雨心中一驚,想象了一下在沒有外界靈力幫助下與夏言交手,“我恐怕都無法對他造成真正有效的攻擊。”

夏言對身體的控制能力,太強!夏言對身體每一塊肌肉的控制,整個大陸,恐怕都找不到幾個人能夠與他相比。

要知道,夏言修煉的是靈羅心法,而且聚靈穴產生過一次變異。

從聚靈穴中出來的靈力,一直在改造夏言的身軀。

夏言的靈力恢復速度,身體恢復速度,都遠超一般修煉者。就是靈宗,都不能與夏言相比。”

“嗤嗤嗤

王雨身軀微微一動,腳下在岩石的面上輕輕點動。這一次,他率先發動攻擊,將身體周圍靈力調動到極限,輔助這一次蓄勢攻擊。

夏言目光凝聚,看著破雲銅的頂端的那一個黑點。

周圍的空氣,當仿佛凍結起來,夏言,感覺自己此時根本無法呼吸。

“這王雨。要全力攻擊了!”夏言瞬間就感覺到與剛才不一樣的味道。“這一次攻擊,真少有三萬度的武技威力。”

夏言只是在腦海中念頭一閃。便也閃動身軀,迎了上去。

這時候,就算再難,也不能後退,夏言全身靈力凝聚到極限,四萬度的武技威力,瞬間迸發而出。

晨曦劍的劍身,竟然閃耀出一片銀光。

這光芒,竟然比太陽還要炫目。

在廣場四周的人,都看到這炫目光芒,驚得目瞪口呆。就是在高台上的眾人,一個個都有些發傻。

“這,”這是什麼

沒有人,看到過這樣的攻擊方式。從武器上迸射出來的靈力。竟然是銀色,而不是那種正常的透明。

修煉者的靈力,都是肉眼看不到的,可是夏言,

“乎”

所有人,胸口都劇烈起伏著。高台上的人,幾乎全部都站了起來,睜大眼楮看著下方的兩個人,兩道身影閃電般撞擊到一起。

“轟

一震地動山搖。

整個交流中心,都能感覺到劇烈的震動。距離比斗場越近。感覺到的震動就越大。

“天那!”

一片朦朧之後,大家漸漸看清,整個比斗場以剛才兩人所在的地方為中心,周圍幾十米內,完全變了一番景象。巨大的岩石,都被直接從地面上掀起,胡亂的翻滾在四周。盤旋的石頭粉末中,只能隱約的看到一黑一白兩道影子。

“峰”

一口鮮血,吐出!夏言,全身經脈。都好像凝結成一團,又好像是全部裂開。剛才那種程度的力量踫撞,連他,都無法抵擋得住。

在撞擊後第二個呼吸時間,夏言身軀就倒飛出去。不過,在空中翻滾幾周後,夏言舟然雙腳著地。穩穩站立住。

不僅是夏言倒飛集去,就連靈宗王雨。都被這股力量踫撞得倒飛出去。

此時,王雨也是一臉蒼白,嘴角溢出一絲鮮血,雙目泛紅。

“這怎麼可能?這個夏言,怎麼會這麼強?剛才那一擊,起碼有四萬度武技威力!”王雨心中嘶吼。嘴角微微抽*動。

他萬萬沒想到,夏言能發揮出如此強大的攻擊。就算是他全力施展。也就能發揮出三萬度的武技威力。剛才那一擊。若不是自己對靈力的操控卸力,那他肯定要重傷。兩人,竟然相差一萬度的武技威力。

在比斗場一側的工作人員,再次站起身挺起腰,剛才他不得不先趴下來避開那從中央處席卷而來的靈力。

雙方學院的其余幾名學員,方才也都趴在地上躲避這余波的威力。

[BOOK: 003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31: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