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4
第三百五十三章 各個勢力的橄欖枝

坐在主位上的穆月殿主,突然對角落里的夏言招手喊道。

她這樣叫夏言過去,其他人,自然都將目光看向夏言。

夏言微微一怔,不過還是很快站起身,他現在對這個穆月殿主真是有點畏懼。這穆月殿主,也不是普通人呀。

夏言抬腳穿過長桌,片刻便走到穆月殿主身前,眉頭輕皺看著穆月。

“夏言,趁著今天的晚宴,我希望你能答應我一件事情。”穆月殿主神色突然變得凝重,目光注視著夏言。

在這種目光下,夏言,竟覺得有些呼吸凝滯。

這穆月殿主,也是靈宗強者,不過顯然比王雨強得多。雖然穆月殿主並沒有控制身體周圍的靈力,但是夏言仍然能感覺到那種靈宗強者才有的恐怖氣息。

眾人,都詫異看向夏言和穆月。

“我知道你的品性,也了解你的家庭背景。從玉水城,到紫葉城。再到現在紫月城。夏言,我覺的你是一個可以信賴的人,正直,並且勇敢。”穆月凝成說著。

對于夏言的情況,穆月通過一些手段,了解也比較詳細。對夏言的成長路線,以及在家族內從小受到的待遇,以及實力突飛猛進後,對夏家的態度等等。

夏言的表現,以及對事情的處理,都讓穆月非常滿意。

當初玉水城的那個夏家,對夏言極不重視,甚至一些家族子弟對夏言態度極差。可是,夏言最後並沒有因為有了實力,就報復。這一點。才是穆月最看重的。穆月很清楚。這不是說夏言性子懦弱,而是夏言心胸寬闊。若僅僅因為家族的不重視,一些家族子弟的看不起就報復,那就是睚眥必報。

況且,對于一個不能修煉的子弟,任何一個家族,恐怕都不會重視。就算是族長的孩子,也最多就是衣傘無憂罷了。

“穆月殿主,你有什麼要吩咐我去做的嗎?”夏言想了想,問道。“若是我能做到,一定會盡力。”

夏言也感覺到,這穆月今天說的這番話,似乎有些不對勁。

“嗯。”聳月點頭,“今天我特意當著這麼多人的面。求你一件事。”

穆月站起身,目光環視四周,“夏言,在袁家,除去僕人和護衛,現在其實只有兩個人,一個是我,一個是我女兒袁姍。”

“袁姍的父親,五年前就死了。袁姍十歲到時候,就失去了父親。袁姍的父親,我想很多人都知道的。”穆月說道。

當她說到這的時候,客廳中的很多人。都暗自點頭,同時露出黯然的眼神。顯然,袁姍的父親,也是一個有名的人,這些大佬應該都認識。

“難怪,從進入袁家我就沒見到袁姍的父親出現,原來是已經死了。這袁姍,也很早就失去父親。”夏言忍不住看了看袁姍所在的位置。不過袁姍此時並沒有異常的表現,很安靜。

“夏言。我希望你能答應,若是我以後不在了。你能照顧我的女兒。袁姍,她不能修煉,沒能力保護自己。”穆月沉聲說道。

夏言大吃一驚!

當初,在紫葉城的時候。甦離就曾要夏言答應他照顧女兒甦秦。現在,這穆月,竟然也如出一轍要他照顧袁姍。

夏言不由皺起眉頭,他不知道自己該答應還是該拒絕。他自己,本身就有著太多的事情需要去做。夏言連自己的安全,都無法保證。

可是,穆月此時的神情,讓夏言真的很難說出一個,“不。字。

夏言不知道穆月為什麼要大眾要他照顧自己女兒,不過夏言想,這其中肯定有原因。

而且,夏言能感覺到一個母親對女兒的那種愛,那種透徹心扉的。

“我也知道你的顧慮,夏言。我不要求你做愕更多,我只希望你能盡量保我女兒的安全。”穆月見夏言沉默,繼續道,“夏言,難道你忍心看著袁姍死掉嗎?”

雖然才相處一個下午的時間。但是夏言確實覺得袁姍很可愛。

“穆月殿主,你為何這樣擔心袁姍的安危呢?你是紫月城聖殿殿主。難道還有人敢對袁姍不利嗎?”夏言皺眉問道。

穆月的話,確實奇怪。

在紫月城,是以她最大,她手中。掌握著紫月城幾乎所有的力量。聖殿,都在她控制中。可以說,除了聖皇之外,誰都無法命令她做任何事。以她的實力和權力,為何會這樣做?

“呵呵”穆月搖搖頭,眼中閃過一道難以察覺的怒火。“夏言,你先別問這麼多,我希望你能答應照顧袁姍。”

卑月,再次請求夏言,“夏言。我這麼說吧,你不答應,也得答應。你若不答應,我就當著這麼多人的面,給你跪下。”

“夏言,只感覺到腦子都要炸了。

眼見,穆月就要彎腰跪下。

“我答應!”夏一幾,忙將穆月扶起是穆月真的跪下安,那估計所知兆洲會傻掉,不僅僅是夏言。

“我就知道你會答應!”穆月竟然像個小女孩達成了自己的一個把戲一樣開心的對著夏言笑了起來。

“那就沒事了,大家都看到了,夏言親口答應保護我女兒袁姍的安全。”穆月對著眾人大聲說道。

夏言腦門上,一層黑線彌漫。

這事情弄得,他根本沒有任何準備。穆月,給他來個措手不及。堂堂一個主城的聖殿殿主,竟然做出這樣的一些事情來。

穆月,其實是故意這樣做,在眾人面前,他就是要讓大家都看到、都知道這件事情。

今天晚上的晚宴,這其實才是最主要的目的。

夏言答應之後,穆月明顯輕松了很多的樣子,仿佛終于了了一件壓在心中的心事。

可是夏言還是不明白,以穆月的身份地位,為何會有這樣的一種擔憂。

“夏言,一會晚宴結束之後。你要留下一會,我還有話對你說。”穆月又對夏言道。“那你快回去吧,我女兒還在那等著和你說話呢。”

夏言只能應了一聲,而後轉身回到原本所坐的位置。

因為袁姍在旁。夏言也不好和柳雲交談這件事情。

“夏言呀,你知道聖城五大勢力吧?”突然,坐在夏言等人對面的何先生開口笑著對縣言說道。

“知道的。”夏言點頭。

“呵呵,那麼,你有打算加入五大勢力嗎?”何先生緩慢的聲音笑道。

去過一次聖城,夏言對五大勢力也有一些了解。五大勢力,有四顧勢力,是一家族為主導集結的勢力。最後一股勢力。則完全是單獨的修煉者集結的勢力。

不過,這最後一股勢力,可絲毫不比家族勢力凝聚力差。相反,他們的凝聚力似乎更強。

柳雲,是常家內閣長老。而這何先生。是何家的人,聖城常家與何家的關系,還算是親近的,從柳雲和何先生打招呼所說的話就能看得出來。

“我還沒有打算。”夏言直接說道。

“呵呵,夏言,這時候你應該考慮了。加入到一個大勢力,對你也有很大好處。比如說掌握的權力。掌握的資源等等。一些事情,你都完全不需要親力親為,許多人都會迅速的幫你辦好。這樣,你也可以更加專心修煉。就算你能進入聖山天宮。可也不影響你加入五大勢力的。”何先生邊說。邊看著其他人。

“夏言,你若是加入我們何家勢力的話,獲得的資源,將令你吃驚!”何先生拋出一支橄欖。

“呵呵,何先生,你何家可以提供的好處,我旬家,也是可以提供的。”旬先生插話說道。

眼見何先生都動手了,大家都不傻。自然不肯再落于人後。

“夏言,你師父都是我們常家內閣長老,不如,你一加入我們常家。至于資源,我們常家,也不氣。”常家的大佬目光一閃說道。

“嘿嘿,我們碧青堂,那才是修煉者最應該去的”

一干人,開始極力拉攏夏言。

在超級學院交流會之前,這些人,可能還在觀望。畢竟,夏言年紀太他們雖然有意拉攏夏言。但是也並不著急。

可是這超級學院交流會之後,夏言表現出來的實力,讓這些老家伙也是震動很大的,所以,再也沒有了任何觀察等待的心思,想要直接提供優厚條件拉攏夏言進入自己的勢力。若晚了被別人拉走,那損失就大了。

看著這些大佬在那里糾纏不清,夏言只能苦笑。“各位先生!”夏言站起身。大聲道,“我夏言,現在不想加入任何卑力,你們不必多說了。”

夏言說得斬釘截鐵。

就是常家,夏言也不想加入進去。而且,師父柳雲,也沒有提過這件事情。若是柳雲提起,那夏言就得鄭重考慮了。

“呵呵,各位,既然夏言不想現在就加入勢力,你們也就不必勉強他了。他才十六歲,還早著呢。等他進入天宮修煉,你們在想辦法接觸夏言吧。”穆月殿主也站起來。笑著對眾人說道。

“時呵,穆月殿主說得沒錯。夏言現在的心思,應該是放在即將要參加的天宮考核上。還有,那就是突破到靈宗境界。”劉先生微微一笑,望向夏言道。

以夏言現在的靈力之強,只要突破到靈宗,那麼就能擁有遠超初期靈宗的實力。

至此,聖城的各位大佬,也都安靜下來。他們知道,這時候就算繼續爭吵,也不會有任何效果,只能等以後再想辦法私下與夏言接觸。

這些人心中大概都有個相同的念頭,那就是要不惜一切大家拉攏夏言

[BOOK: 003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48: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