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7
第三百五十六章 皇者之殿

讓房間中待了整整天夏言二人卻並不清正如柳雲所預料的那樣,聖城中前來找夏言的人。很多。雖然柳雲在離開的時候,就告知酒樓的侍應,說任何人前來找夏言,都不要讓他們上去,柳雲想讓侍應擋住那些代

可是,這聖城中大人物多不勝數,區區一個酒樓侍應,根本就難以。

最後,夏言不得不躲在自己的房間中,然後讓王天河和米雪在外面應付。

當然,這些人除了找夏言之外,還對騰龍學院的方本,以及空靈學院的焦子明都很有興趣。對于他們與這兩人談得怎麼樣,夏言不清楚。也不想知道。

直到晚上,夏言三人居住的客房,才終于漸漸消停,前來找夏言的人少了下來。

這一下午的時間,王天河和米雪兩人,可累得不輕。

“夏言,今天我和米雪,可幫了你大忙。以後我們若是有事情找你幫忙,你可不能拒絕。”

晚上夏芊從房間中出來,王天河癱軟在椅子上,無力看著夏言說道。

他這一下午說的話,恐怕比他過去一個月的時間說的都多。

而且,因為米雪的話很少,大多數擋駕的詞,都要他一個人說。米雪,最多就攔住那些人削尖腦袋往房間里闖。

“多謝王大哥和米雪姐了。”夏言笑著抱抱拳說道。

他在房間里,也清楚听到這一下午都發生了什麼,對于王天河的口才。夏言也是極為佩服。若是換了一個人,恐怕還真擋不住那麼多人輪番上陣。

“夏言,你為何不加入聖城的一個大勢力呢?”米雪柳眉微蹙。疑惑問。

“是啊!”王天河也詫異,“院長好像都是常家的長老,夏言,你為何不加入常家呢?就算加入,對你也沒有影響的吧?”

“夏言,以你的實力和潛力,就算加入到這些大勢力中,也一定會有很高的地位。”王天河篤定說道。

若是這些大勢力拉攏自己,那自己肯定答應加入。

可惜,這些大勢力,似乎現在還沒有拉攏自己的打算。而且,就算真的加入進去,也必然得不到很高的地位。

夏言听兩人說,不由搖搖頭。

他也不知道該怎樣去解釋,略微沉默了一會。才說道。“我不想被約束,而且我現在才十六歲,並不適合在那些勢力中生存。將來等我把一切想要做的事情都做完了,或許我會考慮加入他們其中的一個勢力

聞言,王天河和米雪,點點頭。盡管還是不太明白夏言所說,但兩人也沒在繼續追問。夏言的思維,有時候並不是他們能理解的。

“咚咚

這時候。又有人敲門。

夏言眉頭陡然一皺,“怎麼還有人來?。

這時候,都快入夜了。王天河和米雪,也露出不耐煩神色。

“夏言。王天河。米雪,你們睡了沒有?”外面傳來一道熟悉的

音。

听到聲音,夏芊才眉心一舒,“是劉先生。”夏言打開房間。果然見到劉先生在門外。

“呵呵,我就知道你們三個小家伙肯定還沒睡下。”劉先生笑了笑說道,“我是特地來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明天,我們就可以進入聖山皇者之殿了。”

“我剛剛從聖山上回來,與毛總管確定了這件事情……劉先生接著道。

“明天?”夏言三人互相對視一眼。在之前,雖然大家都猜測應該是明天,不過現在得到了確切的消息,自然感覺又不一樣。

“除此之外,我還有一個好消息。”劉先生眉毛一抬,看向三人。雙手背負身後,並沒有馬上說。

“還有好消息?”夏言問。

王天河和米雪也都齊看向劉先生。

“明天,你們能看到聖皇大人!”劉先生聲音激動說道,“你們的運氣真是不錯,聖皇不知為何,竟然說這次要親自為你們頒獎。”

“連我,都羨慕你們!”劉先生眼楮一亮。

“就連我,都沒見過聖皇幾次。聖皇大人,平時根本就不會露面的。”劉先生動容說道。

听到這,夏言三人都猛吸一口氣。中午的時候,王天河還在說能不能見到聖皇,猜測聖皇到底是什麼樣子。現在。劉先生就帶來消息。說明天聖皇親自為他們頒獎。

多少人,一生都沒見過聖皇。就算是在聖城,絕大部分人,也都從沒有機會見到聖皇。

“好了,現在已經很晚,我還要將消息告訴龍騰學院和空靈學院的人。”劉先生擺了下手。接著轉身向著一側走去。

這一夜,夏言三人都沒睡,一直坐在客廳之中閑聊。

直到天亮,柳雲才從外面回來酒樓。

夏言將劉先生帶來的消息告訴柳雲。柳雲也震動不

陽光初升,三大十…為二名院長,以及十名學員“便向著聖山方向老公州口的酒樓。距離金龍殿大概只有五百米的樣子,距離聖山入口,也只有不到一千米的距離。

只用了盞茶時間。眾人便在劉先生帶領下。到了聖山腳平。

聖山並不很高,但是到了山腳入口,眾人也忍不住發出一聲聲感慨。

通往聖山,只有一個入口,唯一的一個入口。整個。聖山,是被封鎖的,在沒有聖皇允許之下。除了天宮的人,以及三大總管,其余任何人都不能登上聖山。

若是有違反這個命令的,那後果將是直接被斬殺。

在聖皇面前,沒有人願意冒險!這個規矩,已經存在很久很久,或許一千年,或許兩千年。在這些年中。或許也曾有人試圖在沒有允許的情況下登上聖山,但是這些人中。沒有一個能從聖山上活著下來。

聖皇的威嚴,不容挑釁!

“走,我們上山!”

在聖山略微停了一會,劉先生對眾人喊道。

大家也都收斂心神,一個個都興奮兩眼發光。

不僅是王天河他們心情激動。空靈學院和龍騰學院的學員,也激動萬分。兩個學院六名學員中,只有方本一個人是第二次來到這里。

但是,方聖上一次來,可沒能見到聖皇。知道這一次能親眼見到聖皇,方本也與其他學員一樣興奮不已。

不到半個時辰。眾人來到山頂。

聖山雖然不是很高,可是佔地面積卻不

這山頂,並不像普通的山那樣是一個山峰或者幾個山峰,這聖山的山頂,竟然也是一塊巨大面積的平地。遠遠的,眾人就看到一座紫色的巨大宮殿。

在來的時候,眾人都曾看到金龍殿,並發出感慨,驚嘆金龍殿的宏偉。而現在這座宮殿,並金龍殿還要宏偉壯麗。

而且,這座宮殿,似乎散發著一種奇特的詭異氣息。遠看過去,都讓人心中有一種慌亂的感覺。

“進入宮殿後,沒有我的允許。不得隨意走到。皇者之殿內,許多極為厲害的陣法,若是你們不小心闖進去。可能我都來不及救你們劉先生突然嚴肅異常說道。

眾學員,都點頭應聳。

在三所學院的院長中,柳雲,也是第一次登上聖山。””

從宮殿中,傳出一聲聲悠揚的鐘聲,鐘聲傳出很遠。

“好了,我們可以過去了到先生一揮手,率先向著宮殿的大門走了過去。

三名院長,九名學員,緊隨其後。

其實,就算劉先生不說,這些學員到了這里。也都不敢隨意亂動。這宮殿內,一種厚重的讓人心靈發顫的感覺,時刻籠罩在眾人周圍。

宮殿內每一幢建築,似乎都有一種難以明說的魔力。

宮殿非常巨大。經過長達數百米的外殿。眾人漸漸進入到內殿之中。巨大的宮殿內,到現在為止,夏言還沒有看到除了他們之外還有其他的人。

那鐘聲,也在這時候停住。

“好了,我們就在這里等一會吧。聖皇大人。應該也馬上就到了劉先生看了看大殿的四周。轉過身,吸氣對著眾人說道。

他話音網落,便從側面閃出一道人影。這人影網出現,夏言就感覺得到。夏言在這宮殿內,迫于那種看不見的無形壓力,夏言的五感自然的打開,夏言對周圍環境的感應能力。幾乎無人能及。

這個人,穿著金黃色長袍。手中拿著一塊長方形的白玉,漫步向著眾人走了過來。

在這里,柳雲等幾位院長,都感到有些局促。

“毛總管!”劉先生也看到這人走過來,遠遠就張口笑著喊了一聲。

那毛總管,也在臉上堆起笑容。說道。“劉巡視,你們來了。”

劉先生,身份是天宮巡視。他與這毛總管,都是聖皇直接下屬。不過,毛總管與聖皇的距離似乎更近,聖皇有命令傳出的話,一般都是通過三位親身總管傳達出去。

雖然劉先生導毛總管地位在聖山幾乎是相同的,但是對于聖山之外的外人來說,毛總管的權利更大。

“呵呵,毛總管,我先給你介紹一下。這兩位你應該都見過認識劉先生先指了指氓從方和余言。又笑著指向柳雲。“這位是紫葉學院院長柳雲。”

毛總管在劉先生介紹的時候。微微對三人點頭,三名院長,也都微微行禮。

“劉巡視,誰是夏言?”毛總管直接問道。

不過,在他話音還沒落下的時候。銳利如鷹隼一般的犀利目光,就直接看向夏言。夏言被這眼神一看,心神都驟然一跳……!

[BOOK: 003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35: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