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六十章 家族斗法

讓酒樓大廳中許多相萬認識的關系比較親祈的人,都悔萬塊閑聊。

聖城五大勢力,每一股實力。都是由許多小勢力構成。

比如四大家族下面,附屬的家族就多達數十個。此時聚集在酒樓內的,大多數,都是來自這些附屬的家族。

他們這些家族,才是最迫切想要提升自己在聖城話語權的人,也可以說想要提升自己在四大家族面前的話語權。

“哦?”

“高兄,你也來了?”

酒樓內,一名中等身材導穿白色華服的年輕人,笑著對剛剛進門的兩個人說道。

網進門的兩個人,若是夏言看到,恐怕馬上就會與他們打招呼。這兩個人不是別人,正是高家的高明月和宛秋夫婦。高家,是附屬于常家的家族。

而與高明月打招呼的這名年輕人所在家族,也是附屬于常家的家族。他們兩個家族雖然在外面人看來是同一股勢力,都屬于常家這一股勢力,可是暗地里,也是互相爭奪自己利益的。

畢竟,誰都有私心,誰都想在盡可能的情況下,讓自己的家族佔有的利益最大化。

這個;年輕人,名字叫馮合,是馮家的少爺。

他今天,也是特地來見夏言的。

“呵呵,是馮公子,你早就到這里了嗎?”高明月抱拳說道。

目光一掃,看到大廳中聚集眾多的人。高明月心中一笑,就知道了。臉上也浮現一抹笑容。

心道,“夏言兄弟還真是難見呀。這些人,恐怕都還沒能見到具言兄弟。不然,他們不會一直在這里等待

“哦,我也是剛剛到來。這不。網在櫃台上登記完,就看到你和夫人進來了。”馮合臉上堆著笑容,皮笑肉不笑說道。

他與高明月表面和氣,背地里。也是競爭對手。兩個家族暗斗,那這兩個家族的少爺若是能成為真正的朋友。也算是稀罕事了。

“還要登記?”高明月一愣。

“高明月這時候,旁邊一個聲音傳來。高明月和宛秋目光一轉,看到一名個頭高大的佣兵就在不遠處。

這佣兵。是碧青堂的人,不過與高明月關系不錯。高明月自身就是一名佣兵,偶爾也會去完成一些冒險任務,所以認識不少生死之交的們兵。

“嗯?”高明月看到這佣兵,臉上一喜道。“範平,你也在這里啊

“是啊,我也是等著見那個夏言的。唉,可是夏言架子太大呀,我都等了快兩個時辰了,還沒見人影。

那侍應說,夏言正在修煉,讓我們等著。不等就請離去。”範平有些無奈說道。

等這麼久,就算脾氣再好,心里肯定也會有些不滿的。這範平,性子比較直,不像其他人那樣就算不滿也不表現出來,他直接就將不滿掛在了臉上。

見範平如此,高明月也只能笑笑說道。“那焦子明和方喜兩位先生呢?”

焦子明和方本,也是各個家族和勢力極力想要拉攏的對象,見不到最強的潛力最大的夏言,見到這兩個人也不錯。

“別提了,夏言不出來,他們兩個人也不出來。高明月,過來坐。我就不信他們能一直在上面待著不露頭,我們等著。”範平指了指身邊的位置,咬牙說道。

“好高明月應道。

轉過目光,又看向馮合道,“馮公子,那我就先過去了,我們一會再聊。”

“高兄輕便。”馮合做了個請的動作,“不過。高兄。我看你還是先登記一下。”

馮合又指了一下櫃台,那名侍應正站在那,面前擺放著紙張和筆墨。

高明月眉頭微微皺了一下。

“明月,你去登記一下。夏言兄弟若是知道我們來了,肯定會見我們的。”宛秋低聲在高明月耳邊說道。

高明月沉思了下,最後走向櫃台處。只寫了兩個名字,高明月和宛秋。那侍應看了看兩人,不過也不敢多管多問。來人寫的什麼,他就往上面送什麼。

高明月寫完後,那侍應馬上就將紙張送上樓。

,,

“下來了下來了!”

就在這時候。突然有人喊了一句。這個人,就在眾人之中。

听到喊聲,大家都將目光看向上方。果然看到兩個人影出現。接著。看到焦子明和方本兩人從樓上下來。

焦子明和方本,走到樓下。對著眾人略微抱抱拳。

“各位,真是很抱歉,讓各位久等了。我們在樓上剛剛修煉完畢。方才知道各位在下面等著,便馬上下來了。”方聖雖然說很抱歉,可是臉上卻絲毫沒有抱歉的表情。

眾人听他說是修煉,馬上連擺手說不妨事,並且一個個紛紛打招呼。

其實,大家心知肚明,說什麼剛才在修煉,純粹是借口。

“方老弟!”馮合的聲音,清晰的傳出。

他與方本,早就相識,關系也不錯。方本在龍騰學院修煉,距離聖城,只隔著一個鳳翔城而已。馮合。經常能與方聖見面。

方本之所以和焦子明從樓上下來,也正因為馮合的到來,兩人在樓上剛剛看到馮合的登記資料。

“呵呵,馮大哥,你竟然也來了。”方本目光一定,看向馮合,忙親熱的叫喊一聲。隨即,快步上前幾步,與馮合擁抱了一下。

看起來,關系親密無比!

其他人看到這一幕,都有些不是滋味。這馮合,竟然早就與方本有聯系,想不到這兩個人關系那麼好。

“馮合,還真是運氣好!”

“哼,看來,這個方本肯定是要與馮家走到一起了。這焦子明不知道會不會也靠近馮家。”

“可惡!”

不少人,都有些不甘心。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他們只能看著,再加上一點點嫉妒。

“方老弟,這位是焦子明兄弟把?”馮合笑著看向焦子明說道。

“正是空靈學院焦子明。”方本點頭。

“焦子明兄弟,果然非同一般,一表人才。哈哈,焦子明兄弟也是空靈學院的翹安,這次天宮毒核。必然能順利通過的。”馮合笑哈哈說道。

“馮公子贊譽了。”焦子明反應比較平淡的說了句,並沒有與馮合表現太親密。

馮合也沒在意。又繼續說了幾句好听話。

其他人見焦子明並沒有明顯傾斜馮合的樣子,馬上變得熱情起來,與焦子明開始拉關系。一時間恭維的話語不斷。“方老弟,來,我給你介紹下。這是高明月高公子。高家,在聖城那也是數得著的大家族。”馮合故意抬高聲音。

同時,也給方本使了個眼色。方本。當即就明白馮合的意思。

對于聖城這些家族亂七八糟的關系。方本也是知道一些的。他見馮合的暗示,就知道馮合可能與這個高明月關系不怎麼樣。

“呵呵。高家?”方本冷笑,“我還真沒听說過,這聖城雖然不大。不過亂七八糟的家族,卻不少。”

方本,毫不客氣說道。

原本,高明月還想與方本說幾句客氣話的,可是一听方本開口就是這話,臉色馬上就變了。他目光一收。看了看馮合。心中一股怒氣升騰。

馮合連吸氣,驚詫語氣道。“方老弟,這就是你有所不知了,高兄。在我們聖城。人脈可是很廣的。他今天來,是想見那個夏言的,听聞連天宮修煉者王雨,都被夏言先生擊敗。”

這馮合,顯然是想在眾人面前落高明月面子。

高明月怒氣上涌,就要開口說話。不過宛秋卻悄悄拉了一下他的衣袖。眼角目光微微一閃。

“明月。淡定。”宛秋低聲說道。

“馮大哥,那夏言確實厲害。我和焦子明,都是親眼見他在紫月城交流中心擊敗靈宗強者王雨的。”方本說道,“不過那夏言,心高氣傲得很,恐怕很難見。別說是什麼高家這種二流三流的家族。就算是四大家族的人,夏言也未必肯見。”

方本一說,大廳中的氣息陡然一凝。所有人都屏住呼吸。

雖然大家早都听說夏言擊敗天宮修煉者王雨,可是現在再次听說。還是從參加超級學院交流會的一名極為優秀的學員嘴中說出的,還是忍不住心中再次狠狠的震驚。

在大廳中,四大家族的人,也都有來到的。听方本後面說的那句話。微微有些不悅。

不過,方本話語中說高家是什麼二流三流家族,顯然就是在打高明月的臉了。高家畢竟是聖城的一個古老家族,若是在普通的主城,那隨便一條胳膊,也比那些主城的家族大腿粗得多。

“方老弟,你與那夏言,都是參加超級學院交流會的,應該能說上話吧?”馮合心思一動,想到若是能利用方奎拉上夏言的線,或許真的有戲。

馮合話語一出,大廳中的人,都豎起耳朵來。

方本一愣,露出為難神色。他與夏言,確實能說上話,兩人也沒有真正的過節,不過他真不想主動去找夏言。

可是在這麼多人面前;他與馮合關系表現那麼親密,馮合當眾開口請求,他難道能這樣拒絕?

想了想,方本心道,“拉個線。應該可以,至于夏言與馮合談得怎麼樣,那我就管不著了。”

旋即點點頭,方本答應道,“馮大哥,那我就試一下,我想應該沒什麼問題。”

[BOOK: 003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31: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