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3
第三百六十二章 進入天宮

尚明月與宛秋。與夏言在房間內直聊了沂個時辰,特泄潤古辭

去。

而夏言,也在第二日再次進入酒樓附近的金龍殿,直接來到功勛殿。這功勛殿與佣兵大廳注冊方式極為相似,不過要求的條件就要苛求許多了。

想要注冊成為金龍衛士,起碼需要有靈師以上的實力。在注冊之前。先耍填寫個,人信息,然後等候功勛殿安排的實力測試。

測試通過的人,才能正式成為金龍衛士。

不過,夏言並沒有經過測試。

夏言自身,擁有金龍令,他只需要登記一下自己的信息,便拿到了功勛殿的特殊水晶卷軸,甚至連一百金幣的成本費都不需要交納。

登記之後,在功勛殿中便有了夏言的資料,夏言現在的功勛為零。在功勛點的大廳之中,有一個巨大的移動木板,木板上有一百個名字。

這一百個名字,就是龍之大陸上功勛最高的一百個人。排名,也是按照功勛的高低。現任聖皇大人的排名為第一,他的功勛為三十三萬八千多。

而排名第二的,功勛才十萬零九百多。

功勛兌換成金幣之後,並不會被削減,但是登記資料上會有顯示。

金龍衛士姓名是什麼,現有功勛為多少,兌換過的功勛是多少,還沒有兌換的功勛是多少,都寫得非常清楚。

在這塊巨大的活動木板上,只有功勛排名前一百的人。若是名字在上面的金龍衛士身死,那就被移出木板。後面的人頂到前面。

從金龍殿出來之後,夏言一連數日。幾乎都沒有出過酒樓。

經過這幾日的修養,夏言存與王雨激戰中受的傷,幾乎已經痊愈。

而八品蓄靈丹,夏言並沒有在這時候使用,距離上一次使用蓄靈丹才不到四個,月的時間,那顆蓄靈丹的藥效,還沒有完全被吸收所以夏言並不著急繼續使用丹藥。

,,

七日後!

劉先生,來到酒樓。當日在聖山上,劉先生就對三人說過七日後會下山帶他們三個人上山參加考核。夏言三人,一早就收拾東西準備妥當,隨時準備上山。

劉先生網到酒樓,只短短盞茶時間,便帶著已經準備好的夏言三人再次登上聖山。

“這次參加天宮考核的,一共有八人。”劉先生在登山的路上,說道。

“除去你們三人之外,還有五個人,是來自學院之外的修煉者,他們並沒有在任何學院中修煉過。我看過他們五個人的資料,這五個人中。有四個人是佣兵身份,而且都是戰斗經驗非常豐富的六級佣兵。”劉先生。也希望自毛推薦的人都能進入天宮。

“劉先生,每一次參加天字考核的人。都是八個嗎?”夏言皺眉好。

劉先生搖頭,“不一定,少的時候七八個,多的時候也有十二三個人。”

夏言點點頭,接著又問道,“那為何你不多推薦幾個人來參加考核呢?。

人數多了,那通過考核的人。雖然概率小”可是基數大最後通過的人也就可能更多。

要知道,通過天宮考核的人數並不是固定的,只要實力達到再加上一點點必要的運氣,就能通過。

听夏言的問題,劉先生笑了笑。

“夏言啊,這推薦可不是胡亂推薦的,在聖皇面前,沒有人敢隨便。而且,這推薦人員的考核資格,也是需要聖皇批準的。再說,天宮資源有限,不可能讓大量的人參加考核。”劉先生望向夏言道。

四個人,快速向聖山的山頂登去。

“原來是這樣!”夏言恍然的點點頭。

劉先生說得沒錯,天宮的資源有限,只能是大陸上最優秀的人才能有機會參加天宮的考核。

“方本。”劉先生轉目看向方本。

方本和焦子明,一路上都沒怎麼說話,听到劉先生叫自己,方本忙應了一聲。

“你參加過上一次天宮考核。這一次應該有了很多經驗,要盡力通過呀。這,也是你最後一次能夠進入天宮的機會了。”劉先生緩緩道。

方毒目光微微一閃,鄭重的點點頭,“劉先生,我會盡力的。進入天宮,我做夢都非常想。這一次無論如何,我都會拼盡自己的全力。”

方毒,肌肉繃緊,話語中透著一股自信。

夏言眉頭一鎖,又問道,“劉先生,每次能夠通過考核的,真的只有兩到三個嗎?”

若是這樣,那通過考核的概率就很低了。

這一次八個,人參加天宮考核,最後只有兩個人或者三個人能通過考核。其他人,都要面臨失敗的命運。“沒錯,我在天宮幾十年的時間,經過的天宮考核也有十數次,不過。我見過通過考核的最多一次,也帆,“二個次,是十三個人參加考個人消圃,州;的十個人,全部被淘汰。”劉先生沉聲道。

被淘汰的人,馬上就要被送下聖山。”

突然,夏言感覺到後方似乎有人逼近。

這聖山上,平時可沒有外人前來。能登山的,要麼是聖山上的人,要麼就是經過聖皇同意的。

夏言感覺到有人逼近,不由轉身看去。

劉先生。也感覺到有人從後來追上來,身體一頓,向後看去。

夏言看到,後面追上來的一共有七個人,正快速向自己所在位置逼近過來,其中,有兩個人年紀比較夫。剩下的五個人,看起來要年輕很多,二十多歲或者三十多歲。

“是張巡視和簡巡視他們,他們速度好快。”劉先生一看來人,臉上露出一個古怪笑容。

很快,那七個人,就到了劉先生夏言等人近處。

“呵呵,劉巡視,你這次推薦的人。就是這三個小家伙嗎?”對方兩名年紀大的人中,其中一人開口笑著說道,目光一掃夏言三人。這個人身材略矮,身上穿著深黃色的特制長袍,頭發比較稀疏。

“正是。”劉先生笑了笑道。“簡巡視,張巡視,你們怎麼趕得那麼急?”

簡巡視、張巡視等人,登山的速度都非常快。劉先生帶著夏言三人上山的速度都比較快了,但是他們七個人的速度,顯然要比夏言四個,人快得多。

“呵呵,我們在山下,看到你們上山,所以就追上來了。”另外一名巡視臉上沒有太多表情。聲音听著也比較古板。

“劉巡視,我們一起去天宮把。”先說話的那名巡視,笑道,“嘿嘿,劉巡視,學院內出來的學員,就算力量不差,也很難通過天宮的考核呀。”

按照以往的規律,學院內的學員通過考核的人數,確實要比學院外的少一些。但是,學院內參加考核的人數,也遠沒有學院外的人多。就像這一次,學院內的三個人,而學院外的,卻有五個。

“呵呵。”劉先生搖頭笑笑,並沒有多說,只是道,“一起前往天宮吧。”

三名巡視,帶著八個人,向天宮奔去。

天宮,是在皇者之殿的一側。這聖山之上面積極大。

從晃著十點的右側繞過去,夏言看到許多不同的建築,分布在一大片種叢之中。

那簡巡視、張巡視帶上山的五個人,也都在拿眼神打量夏言三人。

這些人多是佣兵,廝殺經驗豐富。

他們,也知道夏言︰人是從學院中出來。其實,他們對學院出來的修煉者是極為不屑。在他們看來。學院出來的修煉者。沒有經過真正的生死搏殺,其實就是花架子。力量和武技威力再強,在真正的廝殺之中,也未必能將實力完全施展得出來。

不經過罪惡森林的洗禮,根本就不能成長為真正的戰士!

在他們的目光中。夏言看到毫不掩飾的輕蔑和鄙夷。在他們這些人身上,自然散發著一種凌厲的殺意。

即便手中的武器沒有出鞘,他們自身,也都像一把把出鞘的利劍。

“前面就是天宮入口了”。

過了大概有盞茶時間,眾人繞過眾多建築和樹叢,來到一片看不到邊際的亂石陣之前。

夏言看到,這些石頭堆,雖然凌亂,卻好像有一種規律擺放。

視線中,一座黑色的高塔能夠清晰看見。

“那就是試煉之塔嗎?”

一名背著雙持銀錘的大漢看到高塔之後,驚呼出聲,臉上帶著非常明顯的激動神色。

他,似乎是听說過這個出現在眾人視線中的高塔。

“試煉之塔?”夏言,還是第一次听說。

“沒錯,那就是我們天宮的試煉之塔!若是你們能夠通過天宮的考核,那以後也有機會進入到試煉之塔中試煉,“哼,這可是千千萬萬修煉者夢寐以求的。”那名比較冷漠的巡視看了那說話的漢子一眼,口中毫無感情的聲音道。

“你們第一次來天宮,跟緊我們,不耍亂跑。這些亂石看著毫無危險。但是你們若是亂闖,觸發陣勢,那就算是以你們的實力,都可能殞命在此。”劉先生氣息一沉,嚴肅的說道。

夏言心中微微一緊,他剛才就覺得這些亂石不尋常,現在听劉先生說。果然是擁有攻擊能力的陣勢。

這亂石陣,規模非常巨大。眾人還沒有進入,就感覺到其浩渺無邊。而在陣深處。眾人也僅僅只能看到那一座高聳入雲的試煉之塔。其他的什麼都看不到。

跟在劉先生等人身後,夏言等人。快速穿進亂石陣中……!

[BOOK: 003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41: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