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4
第三百六十三章 試煉之塔

經過炷香時間的快速行言等行人。終干來巨大的”

夏言看到眼前的一幕,也面色有些呆滯!

其他人,表情大多也是如此。只有三年前來過一次的方本,面色顯得比較正常。

一個個黑色方陣。整齊的排列在眾人眼前。

這些黑色的方陣,是被建造在一塊正方形的巨大廣場上。單單這一個廣場,規模都堪比紫月城整個學院交流中心。而這片廣場上的黑色方陣,足有數十個之多。單單這第一排的黑色方陣,就有十個。

沒錯,只能用非常巨大來形容這個廣場。

而漆黑色的看不見頂端的試煉之塔,眾人此時已經能夠看得比較清楚,試煉之塔是矗立在這些黑色方陣的中央位置。

“毒!”

一聲巨響,隱約從眾人最近處的一個方陣中傳來,接著,夏言還隱約听到里面一連串轟隆隆的聲響。甚至還有人的咆哮聲。”

“該死的!”

人影一閃,一名衣衫被撕爛的男子倉促的從黑色方陣入口處竄出來。連續喘息了幾口氣,口中大喝一聲。接著。又有一名年長者從黑色方陣入口中快速竄出。

相比先前竄出的年輕男子,這後出來的老者,神情就悠閑得多了。

“李賀。我說過,就算堅持不住。也要保持足夠的冷靜,你剛才那樣做,很危險知道嗎?難道你想像齊莫輸那樣在床上躺一個月?”年長者對那年輕人呼喝說道。

夏言等人看著這兩個。從黑色方陣中沖出的人,都有些疑惑。

“嗯?”那年長者,目光一轉。也看到了劉巡視等人。

“呵呵,劉巡視,張巡視,簡巡視。你們都來了?這些年輕人。都是本次參加天宮考核的嗎?”老者笑著走上前,打招呼說道,目光看向夏言等八個人。

“是的,許講師。”劉先生應道。而張巡視和簡巡視。都沒有說話。

“嘿,三年一次的新人考核,我們可得看看,我去通知其他人都出來。”許講師臉上皺紋顫動,咧開嘴,笑著說道。

“見過劉巡視!”那名衣衫被撕裂的李賀。走上前向劉巡視行禮。

這李賀,是三年前進入天宮的一名修煉者,也是學院派,是劉先生推薦的人。“嗯,剛才在修煉嗎?似乎不太順利,進行到第幾級的魔鬼陣了?。劉先生微笑看著李賀問道。

這天宮修煉者修煉上遇到麻煩。是很正常的事情。

李賀臉上顯出尷尬之色,微微泛紅,不過還是很老實說道,“我才進行到第二級魔鬼陣,劉先生,讓你失望了。”

突然間,李賀臉色又有些發白。

那位張巡視,臉上帶著得意的神色,簡巡視,雖然面無表情不過眼神中也露出得意的光彩。顯然,劉先生的人遇到挫折,他們就等于看熱鬧了。

“無妨的,你才在天宮中修煉三年而已。有些人已經在天宮修煉幾十年,也不過才進行到第三級魔鬼陣而已。”劉先生擺擺手,不在意道。

雖然劉先生這樣說,那李賀,仍然覺得很丟人,尤其是在簡巡視和張巡視面前。他感覺自己給劉先生丟了面子,尤其是剛才從方陣中狼狽的逃竄出來被這些人目睹。

天宮修煉者,大概分為三個陣營。每個巡視,都有一個屬于自己的陣營。不過,張巡視和簡巡視雖然是兩個陣營。但是他們的關系就要求融洽得多。

而劉巡視的陣營,因為是學院派,所以與另外兩個陣營更是有點、格格不入。

夏言看到,那許講師走到一塊巨大的正方形石頭附近,在石頭上輕輕按動了一下。”””

三聲鐘響,便悠揚從某個地方傳出,這鐘聲並不尖銳側耳,卻很悠長,夏言確定這鐘聲可以傳出很遠,恐怕整個聖山,都能清晰听到鐘聲。”

“嗖典”

鐘聲響過之後。接著,一道道人影,便從這數十個黑色的方陣之中竄出來,這些人,速度都極快,看的夏言都心驚萬分。

有的方陣中是一個人,有的方陣中是兩個。人。不過,兩個人的方陣。看起來都是一名天宮學員和一名天宮講師。

從黑色弈陣中飛竄而出的人。看到三位巡視,都紛紛過來行禮。有的人,是向劉巡視行禮,有的人,是向張巡視行禮,有的人,則是向簡巡視行禮。

這些人年齡,也不同,有的非常年輕看起來不過三十歲左右,而有的。卻已經超過百歲,比柳雲的年紀還要大得多。

片刻後,方陣中,再無人竄出,夏言目光一掃略微清點,心道,“這里一共是七十八個人。”

看著這一片人影,夏言心中也極為震動。一”個個,差不多都是靈宗境界的強“※

“不對,為何沒有看到王雨?”夏言突然想到不久前與自己比斗的。

在這群人之中,並沒有王雨身影存在。

不過,這時候夏言也沒有機會詢問劉先生,劉先生正和幾位講師說話。這些講師,身份其實也是天宮修煉者。只是他們進入天宮時間已經很長,加上實力達到一定要求,就能晉升為天宮講師,然後給其他新進入的或者是進入時間不長的修煉者做引導修煉。

看著這樣的一群人,夏言也變的熱血沸騰起來。

“我一定要進入天宮!在這里修煉夏言眼神一厲,心中狠狠的想著。”

就在這時候,夏言感應到身後又有微弱的破空聲傳來。

目光一轉,夏言快速一個側身,看到那後方,竟然有數十個小點在快速靠近。這些點,都是在空中飛行而來。

很快,這些黑色的小點便在夏言等人視線中放大,不斷放大,漸漸顯露成為一道道人影。

又過了數十個呼吸的時間,這些人都到了近處,穿過亂石陣,到了三位巡視之前。

“哈哈,張巡視,簡巡視,劉巡視”。一位白發銀須老者,落地之後,哈哈大笑上前與三位巡視打招呼。

三位巡視,也都一起抱拳說道。“夜老好!”

“夏言!”這時候,王雨才趕來。他剛才並沒有在黑陣中修煉,而是在後方居住地。

听到王雨聲音,夏言目光看去,心中也一喜。

在這天宮內,夏言所熟悉的人。只有劉先生一個人。現在,劉先生又分不出身來。夏言心中很多疑惑,一時間都得不到解答。

見到王雨,夏言當然心中歡喜,眉頭也舒展開。

“這位是?”夏言目光閃了閃。到王雨身前近處,低聲詢問。

夏言見三位巡視都對那老者非常尊敬,不免心中好奇,要知道,就算是那些講師見到三位巡視,都非常客氣,三位巡視也不過就是一般神態的應付而已。可是對這老者,三位巡視,卻顯得恭敬。

“他是夜老,我們這天宮中,他是輩分最高的人。”王雨自然道。“目前還活著的天宮修煉者中,夜老是資歷最深的。天宮很多事情,都是夜老處理的。你們的考核,也是夜老和三個巡視負責主持

听王雨解釋了一下,夏言才恍然明白。

不由又多看了看那白發銀須的夜老。心中暗驚。听王雨所言,這夜老,就是現在的修煉者之中進入天宮最早的修煉者。當然,是指還活著的人,那些已經死了的以及失蹤的修煉者則除外。

“不知道,這夜老到底多大年紀了。”夏言忍不住喘噓問道。

天宮,已經成立三百八十年,是上一屆聖皇建造的修煉地。在這一次夏言等人的考核前,一共有過三百一十二位修煉者。不過,現在還活著的,只剩下一百多位。活著的修煉者,今天大概都集中在這里。

“我也不知道夜老到底多大了。不過我听一些修煉者曾談論過,他們說夜老早已經超過兩百歲了,實力也是深不可測的。”王雨也忍不住吸了口氣道。

雖然他已經在天宮待了六年。不過說到夜老,還是有些感嘆。

“嗯!對了,那個東西是什麼?”夏言點了點頭,又一轉目指了指那個才才許講師踫觸的正方形巨大石頭。

“哦?。王雨轉目一看,見夏言指的是那塊石頭,不由笑了笑,“那是控制石,控制石的下面,是一個機關控制室。呵呵,我們這個魔鬼練場除了那個試煉之塔外,所有的機關都是控制室控制的。只有三位巡視還有夜老,能夠操作這個控制室。”王雨頓了頓,又道,“一般若是有重要事情宣布,我們可以直接按下集合鐘,那控制石上,有兩個按扭。一個是進入控制石的按扭,一個,就是集合鐘的按扭。”

夏言點頭,他知道這集合鐘。

剛才,許講師就是按的集合鐘,才傳出鐘聲。

“當然了,一般情況下,任何人都不能隨便按集合鐘的。若是違反規定,是要遭到很嚴厲的處罰的,甚至可能數年內都不讓進入試煉之塔。

對于我們修煉者來說,不能進入試煉之塔才是最大的折磨王雨面容一變,又接著說道。

再次听到試煉之塔這幾個字。夏言眉頭不由又皺了起來。剛才那位巡視說修煉者最大的夢想是進入試煉之塔,而現在這王雨,也說他們修煉者最大的折磨是不能進入試煉之塔,那試煉之塔到底有什麼樣的魔力呢?

听起來,進入試煉之塔還要滿足什麼條件似的。

[BOOK: 003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14: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