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6
第三百六十五章 難度驚人

友言倉身的靈力,瘋狂的運轉起“呼!”

身體剛剛進入魔鬼陣,夏言便感到一股氣浪撲到自己面前。在這魔鬼陣中,眼楮的作用,很有限。

“好快的速度”。夏言心中凜然。

雖然五感全開,可是夏言發現自己的反應似乎還是有點慢。在夏言靈力運轉想要躲閃面前的氣浪攻擊時,分別從左側和右側,又同時出現兩道洶涌而來的氣浪,速度都快如閃電。只一瞬間的功夫,夏言便感覺到那力量似乎都貼近自己的皮膚。

對方的攻擊,就好像早有預謀的伏擊,若是進入魔鬼陣的修煉者精神稍微跟不上,那麼必然被擊中。而且。被這些氣浪擊中身體之後,還不知道會有怎樣的後果。

“。

縣言腳下一個夢幻般戈小動,身體,好像化為一根面條,從三道氣浪中竄了出去。在靈力迸射夏言身軀躲閃過這三道凶狠的氣浪攻擊後,夏言並沒有停下來,而是虛影連晃腳尖點動繼續快速深入。

不過,腳下才剛剛踏出第二步。前方便感覺到有一張巨大的網向著自己的全身罩了下來。

夏言一驚!

“略!”

晨曦劍,剎那間出鞘,黝黑色的劍光連閃,夏言手臂靈珠驟然爆發出強大的靈力,因為擔心力量太弱無法急退對方,夏言這一劍,直接施展出兩萬度的武技威力。”

一聲輕響,劍氣橫掃後,夏言感覺面前的大網被自己撕裂。電光火石之間,夏言身軀便從網中飛竄而過。又向前接連躍出七八米。

這時候,夏言的視線大概已經能看到周圍兩三米內的情形,只見一道道黑色身影正悄無聲息的向自己圍攏過來。這些黑影,手中都拿著長鞭一樣的武器。

這時候。夏言所在的位置距離魔鬼陣的入口,已經有十多米遠。而整個魔鬼陣的長度,大概有兩百米左右。在魔鬼陣的的盡頭,有一個出口,只要從出口中成功脫身,那麼就算通過魔鬼陣通過考核。

按照考核規定,考核者,需要在三天之內,成功的通過一級難度魔。

夏言目光一轉,看舟魔鬼陣的出口處,不過和魔鬼陣中視力有限,夏言能看到的,只是隱約可見快速移動的黑色影子。

“嗖嗖嗖嗖一道道破空聲,在夏言耳邊炸響,在這瞬間時間里,至少有七八根鞭子再次形成一道大網,向著夏言籠罩下來。

這一次,不僅僅是前方一面大網。身後也快速形成一再大網。夏言就算想要強行擊退這些黑影,也無法同時兼顧前後。

在這魔鬼陣中,夏言的速度。根本就施展不起來。

手心微微一緊,夏言眼神一厲。在剎那間,手中晨曦劍一個三百六十度橫掃,夏言在身體周圍。布開一層細密的劍氣。武技威力,仍然保持在兩萬度左右。有了剛才的經驗,夏言知道,這些黑影的實力也就是大靈師初期的樣子,不過速度卻極快。

“轟!”

劍氣與十多條鞭子瘋狂撞擊到一起,夏言身體微微一頓,而後雙目中兩道精光射出,腳下猛的迸射靈力,身體便騰空而起,從數名黑影身上飛躍而過。

“開!”

在夏言躍起的同時,前方三道黑影,竟然也跟著緊隨其後就躍起,對著夏言直接就狠狠的沖撞過來。

“該死的,這些東西速度也太快了吧?。夏言心中念頭飛速轉動,左掌洶涌爆發出靈力轟擊出去,同時口中大喝一聲。

黑影的力量雖然只有大靈師初期。可是速度,卻遠比大靈師初期境界的強者快得多,難怪王雨在之前會說出那些話。

在魔鬼陣中,並不僅僅依靠實力就能順利過關。

而且,剛才夏言劍氣與這些黑影踫撞。黑影竟然並沒有損傷,只是被暫時擊退,而後又重新圍殺過來。

一掌轟出,夏言原本向前飛躍的身體,頓時停住,在控制短暫的滯空。而那三道黑影,被夏言一掌轟飛出去,落在數米之外的地面上。可是,他們落下之後,只是稍微停頓了片刻,便再次加入到圍殺夏言的眾多黑影中。

“怎麼會這樣?這些到底是什麼?”夏言看到這一幕”中駭然。看了看自己的手臂,剛才他一掌擊出,感真自己就好像擊打在軟綿綿的東西上,這東西根本就不是鋼鐵之類的機關人。

這些東西,與以前經歷的機關人完全不同。

即便是機關人,在夏言強力攻擊之下,也要受損,甚至暫時失去行動能力。

可是這些黑影,根本就無視夏言的強大靈力轟殺!

夏言短暫滯空,因為在空中無處借力,只能又重新向地面上落下。

手中晨曦劍一個橫掃,夏

連喘息的時間都沒有,這些黑影手中的武器便再次向夏言招呼過來。

“這些東西太強了,若我不是依靠著強大的靈力支持,現在都得被逼出去好幾次了。”夏言心念轉動。

夏言的幻影身法,在這里根本就沒起到多大的作用。這些黑影數量太多,而且他們的武器,完全可以將夏言身法移動路線封鎖死,鞭類武器能克制敵人身法!

就算速度再快,畢竟夏言不能將身體真的分割開躲過多名黑影的快速封鎖。

“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樣了!”夏言趁著一次逼退黑影的機會,腦中也在快速尋思對策。

若是這樣下去,那恐怕到不了魔鬼陣對面出口,夏言身體內的靈力就要消耗空。

在每次強行擊退黑影後,夏言才能稍微前行一小步。

若是跳躍而起帶空中,那麼立刻就會有數名黑影也跳躍而起攔住夏言。即便躍起了,也無法向前飛躍。

“劉先生說,盡一切可能,只要通過!”

夏言想起劉先生在陣外說的話。心中微微一動,眼神同時變得凌厲。

“該死的。又被逼了出來。”

一名用雙錘的大漢被逼出後。狠狠的啐了一口,再次一頭扎了進去。

在魔鬼陣外,幾名考核的新人接二連三的被逼到陣外,而後又再次闖入進去。

有的人,身上甚至有傷痕,不過他們可不會因此就放棄。

雖然他們有三天的時間,可是這時間,絲毫都不能浪費。要知道。每次參加考核的新人,最後都只有兩三個人能通過魔鬼陣。

大多數人,到最後都沒能通過!

這八名新人中,除了夏言之外。現在還沒有人能深入到魔鬼陣的十米之處。

也只有夏言一人。還沒有一次被逼出來。

方本,因為有上次考核的經驗。到現在為止被逼出過魔鬼陣一次,不過他才深入到五六米的樣子。

時間匆匆而過,夏言逐漸適應這些黑影的攻擊,身體內靈力的消耗慢慢降低下來。不過,推進的速度仍然緩慢。

從早上,到中午。足足兩個時辰過去。夏言。也才深入到四五十米的樣子,相對于整個魔鬼陣來說,這才進行到一小半。

夏言在陣中,只能竭盡全力想著怎樣節省身體內靈力消耗。

而下方觀看的眾人,卻一個個都吃驚不

“劉巡視,這個。小子,是你推薦的吧?”一臉褶皺的夜老指著上面正在陣中與魔鬼激斗的夏言,詢問劉先生。

劉先生也一直在看夏言,對夏言的表現,也不斷的點頭。

從開始夏言一直使用暴力擊退,到現在能夠節省靈力與魔鬼周旋,能夠盡量的避免與魔鬼硬踫硬,夏言的進步,可謂神速。

而且,到目前為止,夏言還沒有被逼出過魔鬼陣一次。

按照夏言現在的表現來看,就算夏言第一次闖陣,靈力不足支撐到成功通過魔鬼陣,只要多來幾次多試驗幾次,那夏言最後也一定能通過。

三天時間,足夠夏言使用。

劉先生對夜老點點頭,“他叫夏言,今年十六歲,非常出色的一名修煉者,天賦極高。而且力量極強。”

劉先生笑了笑。

到現在,夏言在魔鬼陣中還沒有用出自己的最強力量,夏言的最強武技威力,能達到四萬度,而夏言現在不過才使用兩萬度的武技威力。

“不錯,這小子通過魔鬼陣肯定沒有問題的。”夜老笑著點頭說道。

三位主管,也將目光著向夏言,若有所思。

“我的靈力現在已經消耗一半。現在雖然消耗速度降低下來,可是恐怕這樣下去的話,真的難以堅持到出口。”夏言身體微微一閃,躲過身側襲來的三道鞭影。而後晨曦劍一個前刺,將身前的一名黑影擊飛。

“這魔鬼陣,確實磨練人呀。難怪,天宮修煉者的修煉速度都極快。”夏言暗想。

每天在這種強度的魔鬼陣中修煉。都能明顯提升實力。而這。不過才是第一級難度的魔鬼陣,後面還有第二級第三級,

“若是我能進入天宮,那以後就能天天在這修煉!不知道這魔鬼陣。到底是誰建造而成的。”夏言雙目驟然閃亮了一下,腳下一個側移。將一個撲來的黑影直接掃腿擊飛出去。

此時,夏言身上的衣衫也早就被撕爛。第一次進入魔鬼陣,幾乎不可能完全不被攻擊到,這些黑影使用的武器,非常難纏。

[BOOK: 003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38: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