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10
第三百六十九章 實力暴增的原因

當王雨將“夏言將我擊敗了,紋幾個字說出口的時候。必公州川哄哄的眾人一下子安靜下來。大靈師境界的修煉者擊敗靈宗境界的修煉者,這完全違背了他們以往的認知。

夏言的出現,已經讓他們第二次改變以前對一些事情的認知。

第一件,是靈力的凝聚,原本他們自然認為靈力不能被凝聚成點進行攻擊。

第二件,就是大靈師可以戰勝靈宗,以前,他們絕對不會覺得大靈師境界能夠戰勝靈宗境界,甚至在腦海中壓根就不會有這樣的念頭產生。”

在眾人倒吸一口冷氣之後,大家終于從驚愕中驚醒過來。

“夏言,你是如何做到的?難道說。你剛才在魔鬼陣中還沒有將自己的實力真正安揮出來嗎?”楊開迫不及待急切的口氣詢問道。

夏言在魔鬼陣中使用出來的武技威力是兩萬度左右,就算凝聚成點。大概也就是四萬度或者超過四萬度的武技威力。

就算夏言能凝聚成功,發揮出四萬度的武技威力,這也很難戰勝靈宗境界的王雨。要知道。王雨自身的武技威力。也能發揮出超過三萬度,距離四萬度相差只有一萬度。

當然,若是兩個人境界相同。這一萬度的差距足夠讓王雨必敗無疑。可是,王雨是靈宗。對身體周圍的靈力控制就是他最大的優勢。

夏言在王雨控制靈力情況下若是還能擊敗王雨,那麼夏言在魔鬼陣中表現出來的實力,就肯定還不是全部。

听楊開的詢問,夏言直接道,“我的最強武技威力,有四萬度,不過極為消耗靈力。”使用四萬度武技威力需要消耗的靈卓。絕對不僅僅是使用兩萬度武技威力時的兩倍,而是數倍。

“四萬度?”楊開,狠狠的吸了一口氣。

二十多人中,大多數人,都臉色一變。

在這些人中,有初期靈宗,有中期靈宗。有後期靈宗。不過,大多數修煉者都是初期靈宗境界,中期和後期只有少部分。

而初期靈宗。武技威力能達到四萬度的,很少。

而夏言以大靈師後期境界,就能發揮出四萬度的武技威力,不能不讓人驚異。

尤其是夏言的靈力在凝聚之後。完全可以發揮出超過自導武技威力的一倍甚至更強。也就是說,夏言若是全力一擊的話。就可以發揮出超過八萬度武技威力的實力。

王雨敗,那確實也就正常了。

其實他們不知道,夏言也是在與王雨交手到最後時刻,才成功的領悟到一絲靈力凝聚的真諦,成功的將靈力成功凝聚了一次。

“夏言,你的實力,比我強得多呀。”楊開自嘲的笑笑說道。

楊開,也是初期靈宗,不過他已經到了突破中期靈宗的臨界點。只要再向前一步,他就可以突破到中期靈宗,實力大增。

剛剛踏入中期境界的靈宗,一般至少可以發揮出六萬度的武技威力。加上一些自己修煉的強大武技加成,甚至可以發揮出超過六萬度甚至達到七萬度的武技威力。

但是,就算如此,夏言八萬度的武技威力也超過他們。

“呵呵,別說你了楊開,就連我。都不如夏言的實力啊。”一名年紀看起來有五十多歲的修煉者笑著道。

看起來五十多,其實他的年紀已經有七十歲左右,中期靈宗境界。

修煉者的境界,越到後面,就越是難以提升,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去積累。

初期靈宗想要突破到中期靈宗。一般人,都需要二十年以上的時間。這還是在天宮中。若是在天宮之外,沒有奇遇的話,那這個時間還要延長。

“我畢竟不是靈宗強者。無法控制身體周圍的靈力,與靈宗交手,很吃虧的。”夏言連忙謙虛說道。

現在夏言對靈力凝聚已經掌握的差不多,若是現在再與王雨交手,夏言有把握很快就擊敗王雨。但是。王雨能夠飛行,若是王雨飛到天上不與他正面硬踫,那夏言沒有任何辦法。

“夏言,你現在已經是橫峰大靈師,突破,那是眨眼之間的事情。呵呵,夏言你改听說過,當修煉者進入天宮後。實力都會在極短時間內有一個飛躍吧?”楊開極為熱心,笑呵呵對夏言說道。

“嗯,我以前听說過夏言微微皺眉。

在進入天宮之前,他就曾听說。不過,對于天宮新人的實真到底是如何在進入天宮之後實力快速有一個飛躍的,夏言並不清楚。

方才在魔鬼陣中,夏言還以為是修煉者進入到魔鬼陣中進行毛練,就是快速提升新人實力的辦

現在見楊開這樣說,那原因就肯定不是魔鬼陣了。魔鬼陣雖然是極佳的修煉場所,但是在里面修煉。修煉者實力並不會急劇增加,除非是有所領悟或者突破。

“嘿嘿。你現在是天宮新人。馬上就會經歷這個過程了,我先給你說說也無妨。”楊開嘿嘿一笑,眼神閃動了一下。

“在魔鬼陣方陣中央的修煉之塔的左側,有一個,玉華池。第一次進入玉華池經過玉華池洗禮的修煉者,實力都會暴增。至于到底能增強多少實力,那就要看修煉者本人的能力了。”楊開笑道。

“沒錯,不過,就算是最差的人。實力提升也非常多。比如說一個剛剛踏入後期境界的大靈師,只要他進入玉華池,那麼出來之後。起碼也能到巔峰大靈師,距離靈宗僅僅一步之遙。甚至,能直接突破到靈宗。”旁邊一名修煉者忍不住插口說道。

“沒錯!”楊開點頭,“當初我就是剛剛踏入後期大靈師境界,當我從玉華池中出來的時候,武技威力增加五千度以上,幾乎就要突破到靈宗初期。”

夏言心中一動,目光看向眾人。

“玉華池?進入玉華池洗禮?原來。這才是天宮新人實力大幅度提高的原因。不知道,這玉華池到底是什麼東西!”夏言思緒轉動。

“那每一個新人,都能經過玉華池的洗禮嗎?”夏言帶著一絲興奮的神情問道。

夏言現在,早已經到了巔峰大靈師境界,距離靈宗。也只有一步之遙,甚至可以說夏言已經一只腳踏入初期靈宗境界。

但是因為始終無法同時控制五股靈力,所以在境界上,才不能算為

宗。

那麼經過玉、華池的洗禮,夏言可能直接突破到靈宗初期的境界。

“沒錯,只要通過我們天宮考核,正式成為天宮修煉者。每個人。都會有一次機會。”楊開點頭。

“當然,一個人,一生也就只有一次機會。玉華池,只是進入第一次的時候有效。以後在進去都沒有任何效果了。”楊開接著有些遺憾的說道。

若是每一次進入玉華池都有效。那天宮的這些修煉者實力豈不是要高無止境了?“楊開,天宮的事情都告知夏言兄弟了嗎?”

這時候,從不遠處傳來一道聲音。

夏言和眾修煉者都看向說話的人。

“余講師!”楊並等人,都連忙微微行禮。

看得出來,這些人都極為尊敬這位余講師。余講師看起來也就五六十歲的樣子,穿著一身白袍,雙手負于身後,臉上平和。

“夏言兄弟剛剛來,楊開,你就負責把玉華池,聖皇寶庫,修煉之塔還有魔鬼陣等等信息都告知夏言吧。”余講師對著眾人點點頭,緩緩道。

“夏言,你現在已經加入到我們天宮修煉者的行列,以後我們就是一家人了,若是有了解決不了的問題,一定要對我們說出來。”余講師目光看向夏言,微笑道。

眼神雖然平和,不過,夏言卻能感覺到那眼神深處蘊含的某些東西。這余講師,實力要比楊開等人高出很多。

“多謝余講師。”夏言連忙向余講師道謝。

“嗯。”余講師點了點頭。又轉身走了回去。

“夏言,這位余講師,是我們學院派最強的修煉者。”楊開低聲說道。

“哦?”夏言一愣,學院派?

不過,夏言旋即就明白過來,難怪迎接自己的就這二十多人,遠處還有六七十個人,並沒有靠近到這邊。

看來,這天宮中,也有勢力劃分的。

“我們在進入天宮之前,都是學院出身,與他們不一樣。那些人。都是學院之外的修煉者,他們不曾在學員中待過。”楊開看了看遠處的那些人,其中有二部分人,還不時將眼楮看向這邊。

“我明白了!”夏言點點頭。

楊開稍微一說,夏言便心中了然。

“楊開大哥,那修煉之塔,在怎樣的?”從來到天宮後,夏言就對修煉之塔非常好奇。看得出,天宮中所有修煉者,似乎都對修煉之塔有一種特殊的熱情。

果然,一說到修煉之塔,包括格開在內的許多人,都露出熾熱的目光。

“嘿嘿,夏言,修煉之塔可是個好地方。我們天宮修煉者,最想進入的地方,恐怕就是修煉之塔了。修煉之塔第一層,靈力就比外界濃郁十倍。在里面修煉的速度”楊開停頓下來。嘴角一拉。沒有繼續說下去。

[BOOK: 003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19: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