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2
第三百七十一章 回到紫葉城

品人考核第二天叉四個時辰佣兵高浩歌酒討魔鬼陣二紋高浩歌,就是使用長刀的那名佣兵。他的實力確實非常強,而且格斗經驗極為豐富。

新人考核第二天又十個,時辰,焦子明通過魔鬼陣考核,成為本次新人中第三名成功進入天宮的修煉者。

余下的五個人,包裹方本。都沒能成功通過魔鬼陣的考核,自然無法進入天宮,也就被淘汰。

這魔鬼陣,考驗的不僅僅是實力,實力固然很重要,但是運氣確實也佔有一定的比例。原本,方本在兩天第七個時辰的時候,就有一次通過魔鬼陣的機會,但是他沒能抓住這次機會,在魔鬼陣出口不到三米的地方,竟然被魔鬼擊倒而後被迫退出魔鬼陣。、

而焦子明的運氣就好得多,他在最後十多米的過程中,竟然沒有踫到魔鬼的頑強攻擊,最終成功的通過考核。

方本的實力雖然高于焦子明。可是結果卻是方本被淘汰。

三天的考核結束之後,絕大多數天宮修煉者都聚集在魔鬼陣之外。

而八名新人之中,有五個人必須馬上離開天宮,並且要對天宮的一些事情保密。

被淘汰的人,自然心情極差,方本,更是神情有些恍惚,這是他最後一次機會,他卻沒能抓住。以後,他再也沒有機會來天宮參加考核。

而夏言,高浩歌,還有焦子明。都正式成為天宮修煉者,也站到了天宮修煉者人群之中。

看著被淘汰的幾個。人,夏言心中也有一些說不清的感慨。

夏言,能感覺到他們想要進入天宮的那種心情,可是現實總是殘酷的。

有人能通過考核,那就有人要被淘汰,這就是規則。

三位巡視派了兩名天宮修煉者將被淘汰的方聖五個人送下聖山。

看著漸漸遠去的五個人,焦子明站在夏言身旁,輕聲嘆息一聲,搖搖頭。

“夏言,方聖沒能通過。”焦子明低聲在夏言耳邊說道。

這幾日,焦子明與方本一直在一起相處,兩人就算說不上是朋友,但看到方聖被淘汰,焦子明也心中嘆息。

夏言點點頭,並沒有說什麼。

“夏言,我的謝謝你!”焦子明突然眼楮閃爍了一下,神情又變得興奮起來,“若不是看到你通過魔鬼陣,我恐怕就無法通過。”

焦子明是見到夏言通過之後,才突然變化了很多,在魔鬼陣中也不知為何,讓他感覺壓力似乎減輕了一些。

“你能通過,那是你的實力。或許有我的原因,不過那不是關鍵。”夏言望著焦子明說道。

焦子明點點頭,嘴角微微抽了一下,不過卻沒在說話。

“本次考核之後。我們天宮。又多了三名新成員!”這時候。夜老站在眾人之前,看著面前一百多名天宮修煉者說道。

三位巡視,都站立在他身後。而皇者之殿的三位總管,早已經離開。

“八名新人考核。三名通過,這令人喜悅。不過。你們加入到天宮之後。在修煉上,就耍更加努力了飛在天宮,沒有人可以在修煉上松懈。”夜老突然嚴肅起來,“更加努力的修煉,才能有更強的實力。聖皇大人。也會看著你們的努力。”

“我想說的,其實只有一句話,那就是天宮的競爭比外面更殘酷。其他的。我也不多說了,你們在天宮一段時間後,自然會了解這里的規則。”夜老目光一掃,“各位,都繼續做自己的事情吧。”

說著,夜老擺了下手臂。

一百多名修煉者,紛紛離開。

“夏言!焦子明!”劉巡視走向夏言和焦子明。“你們網到天宮,讓楊開帶你們去住的地方看看。剛剛進入天宮的修煉者,有三個月的假期。你們可以利用這三個月的時間,將自己的事情處理好,然後專心回來修煉。”

因為考核的新人剛剛來到天宮,而且並不知道自己能否通過考核。所以或許會有很多事情還沒有處理好,所以天宮規定剛剛加入天宮的新人有三個,月的假期可以使用。

當然,若是不需要假期的。也可以取消假期,直接在天宮進行修煉。

劉巡視看向楊開,楊開連忙說道,“劉巡視,你放心吧,住處都已經安排好,我馬上帶他們過去看看。”

“嗯。”劉巡視點頭,有看向夏言和焦子明,“你們兩人若是有什麼事情無法處理,隨時可以找我,大多數時間,我都會在天宮內。”

“多謝劉巡視!”夏言和焦子明都道謝。

夏言和焦子明,都拿好自己的包裹,在考核的時候,兩人的包

楊開帶著夏言和焦子明,向著來時的方向行去,跟在楊開身後。夏言和焦子明都順利離開石陣。外面的樹林中,一棟棟樓房,都是天宮修煉者居住的地方。

“夏言,焦子明,我們天宮修煉者,每人都有一幢房子楊開邊走,邊開口說道。

“你們看那邊,那里就是我們居住的地方。我們學院派的修煉者,都是住在東邊的那一片居住區楊開指著東邊的一片房子。

听楊開說,夏言和焦子明都將目光看向那邊。

一樁樁房間。都是兩層的樣子,外形看起來,也比較相似。

在紫葉學院的時候,特殊學員都是一個人住一幢房子,現在這天宮一人一幢房子,也就正常。

修煉者平時打坐的時候,都不能被影響。所以一個人一幢房子,可以讓自己最大程度不被打擾。天宮修煉者除了進入魔鬼陣和修煉之塔外。其余的時間也都在自己居住的地方打坐吸收靈力。

“楊開大哥,那我們有三個月的假期,現在就可以下山了?。夏言皺眉問道。

夏言心中,還有一些事桔不能再耽擱下去,所以他想利用這三個月時間去處理好。

小青,還在紫葉城等著。

從上次離開紫葉城到現在。已經過去四五個月的時間。

還有張家的族長張寶,都到了紫葉城調查張械的死因,夏言也擔心小青會有危險。

除此之外,夏言還要取得玉水城聖堂堂主的職位,這樣就可以順利將母親的另外放入祖宗祠堂。

這些事,都一直被夏言裝在心里。

“當然,一會你們看過住處後。就可以下山了。不過夏言,你要下山?。楊開眉頭一皺,有些不解詢問道。

就算是剛剛加入天宮的新人,大多數也不會要這個假期,他們恨不得馬上投入到天宮的修煉之中。哪里會浪費三個月的時間。即便有些人不得不下山一趟。也會馬上就回來。

“是,我還有一些事情必須去做。”夏言點點頭。

“我也的下山一次,不過。我會很快回來,大概一個月時間就可以焦子明也出聲說道。

“嗯楊開繞開一顆大樹,“你們下山之後,要盡量早回來。每個月的考核,都是很重要的

楊開說的,正是天宮修煉者的考核。每個月的一號,都是考核時間。修煉者可以在考核中獲得對自身非常重要的修煉值。“嗯,我會盡量早點回來的夏言笑了笑說道。

房子,上下兩層,還有一個地下室。

“夏言,焦子明,天宮會安排人到聖城購買食物。

不過,你們也可以自行到聖城吃飯。當然了,這雖然是奔五許的,不過天宮修煉者自身很少會下山,大家都不想耽擱額外的時間楊開帶著兩人看了房子之後,又說道。

實力再強,也是要吃飯的。雖然以天宮修煉者的實力,即便十天半個月不進食,也不會有什麼不妥,但是食物是必需品,天宮有專人購買食物分發給天宮修煉者。當然。這送食物的人,也是經過聖皇允五許才能上山。

“好了,其他我就沒什麼說的了,祝你們在天宮修煉愉快。當你們回來之後,會有講師與你們講解魔鬼陣楊開看了看時間,最後說道。

楊開離開後,夏言與焦子明兩人,一同離開聖山。

現在的夏言,迫切想要回到紫葉城。兩人到了聖城後,相互告別,夏言奔行到紫月城,在紫月城雇佣了一輛馬車,直奔紫葉城而去。

按照正常的速度,從紫月城到紫葉城需要大概十天的時間,不過夏言雇佣的馬車是最快的,兩名車夫輪流趕車。晝夜不停,六七天的時間便已經抵達紫葉城。

看到紫葉城熟悉的輪廓,夏言心中不由升騰起一些難掩的感覺。

“我要成為玉水城的聖堂堂主,就要挑戰現在的聖堂堂主,而挑戰資格,是需要在挑戰大廳中勝一百場夏言心中想著。

馬車,緩緩駛入紫葉城城門。

“不知道,每天的挑戰次數。有沒有一個限制,若是沒有,那我一天挑戰二十場,五天就能勝利一百場。”夏言算了下時間,五天,並不算久。

“嗯,先回去看小青再說。然後去學院一趟夏言目光一定。心中已經將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安排好。

[BOOK: 003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23: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