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3
第三百七十二章 準備挑戰

川著紫葉城的街道。股熟悉的莫名感覺在夏言心中蔓車在城市中緩緩穿行,漸漸接近紫葉城的中央廣場。

紫葉學院,是在中央廣場西邊,而夏言的小院子,距離紫葉學院只有一盞茶的步行行程。

在中央廣場前面的一條長街上,夏言下了馬車,一身白衫,手中拿著晨曦劍,後背上一個普通的包裹,在人群中看了看方向。

“小青見到我之後,一定會很開心吧夏言向著見到小青的情景,嘴角浮現一抹笑容,眼神微微一眯,抬腳向著自己的小院走去。

“土狗,又是一天了,你說夏言哥是不是已經在回來的路上了呢?。

在院子中,小青一身淺綠色的長裙,正半蹲在地上,土狗則坐在她的前面,綠油油的眼楮眯起看著小青。

“嗷

土狗輕聲叫了一聲。

在小青的身前,地面上有一道道樹枝畫出來的印痕,夏言離開後,每過一天,小青便在地上畫下一道。一百多道印痕,形成一個圓圈。

“唉,”

幽幽一嘆小青直起小蠻腰,看了看遠處的天空,又轉身看向夏言的房間。

“土狗,你應該跟著夏言哥的,每天陪著我,你也無聊吧?。小青又看向土狗。

土狗腦袋搖晃了一下,原本眯縫成一條線的眼楮徒然睜開,綠幽幽的射出兩道光芒。土狗的爪子在地上扒拉了一下,而後又搖起尾巴。

小青見土狗做出的動作。嬌笑著搖搖頭,露出潔白貝齒,玉手攏了下頭發,“你太聰明了,知道說假話來騙我。其實,我真的希望你跟著夏言哥的,那樣夏言哥也能有個幫手。壞人很多,夏言哥在外面會遇到更多的壞人

小青就這樣,有一句每一句的和土狗說著話。

“嗯?”

轉過一個街角,夏言目光一閃,身體也頓了一下。

雖然還有兩百米,但是夏言一眼就看到站在院門外面有兩個人,看起來好像是保護院子一樣。

略微停頓後,夏言便快步走了過去。

“請站住”。

那兩名黑衣護衛見到夏言靠近,便連忙喝止說道。

“你們是什麼人?”夏言皺眉問道。

這兩名護衛听夏言詢問。相互對視一眼,露出詫異的神色。夏言的口氣,似乎是他與院子有關系。若不然,怎麼會詢問他們兩個人是什麼人?

不過,這兩護衛都沒見過夏言,露出錯愕神色後,他們馬上就戒備起來,看著夏言。

“我們是保護這個院子的佣兵,不允許任何人接近這個院子。”一名護衛嚴肅的說道,聲音有些嘶啞,他的一只手放在劍柄上。

這兩個人,是當初柳雲回到紫葉城的時候知道小青遇到過一次危險,便特意雇佣了六名佣兵來輪流保護小青。雖然兩名佣兵可能阻止不了張寶,但是他們是柳雲親自派人的,張寶就算查出一些線索,最後聯系到小青,他們在知道柳雲派人保護小青後,也必然不敢亂動。

柳雲的用意,直是威懾張寶罷了。

這兩個人接受的命令,就是確保不讓任行人接近院子。

“嗷

一道灰色的影子仿若流星一般從院子中閃出,直接撲向外面的夏言。

夏言看到灰色影子,知道是土狗,嘴角一笑,身體微微一閃,腳下一個滑步,便將土狗給閃了過去。

一人一狗的動作快到極點,那兩名護衛只看到兩道殘影一個閃動,再看的時候,土狗已經到了那個人的後面。

“嗷嗷

土狗興奮的搖晃這尾巴,齜牙咧嘴露出一副笑容,再次竄向夏言。

這一次,夏言並沒有再躲開,而是一把將土狗給抓住。

“吱”的一聲。

院門被打開,一道綠色的影子出現,小青明亮的眼楮看向夏言,兩行淚水滑落。瓊鼻微微皺著,吸了吸氣,仿佛是在確定夏言是不是真的回來了,還是自己的幻覺。

“小青?。夏言將土狗往身前一推,又走向小青。

“夏言哥!”小青蠻腰用力一扭動,腳步快速奔行起來,飛奔到夏言面前,一把撲到夏言懷中。

土狗看到這一幕,嘴巴撇了撇。

它兩次撲向夏言,第一次被夏言閃過。第二次被夏言抓住。而青,卻一下子就撲成功了。土狗也知道,夏言是故意的。

不滿的哼唧了兩聲,土狗又興奮起來,眼楮閃動這亮光。

“小青,哭什麼?我不在的這些天,你還好吧?”夏言伸手將青的淚水擦了擦,笑著說道。

“小青很好的,夏言哥。小青點著小腦袋,臉上一抹嫣紅浮現,睫毛眨動之間,嬌軀

“走,我們進去說話。”夏言拉著小青玉臂,抬腳進入院門。

進入院子後,夏言將院門關上。

土狗還沒來的進來,夏言就關上院門。”

再次不滿的叫喚了一聲,爪子狠狠的拍在院門上,不過它馬上就轉身,輕微一跳,就從牆上飛了進去。

那兩名護衛再次對視一眼,其中一人攤開雙手,搖搖頭。

“你看到那狗的速度了嗎?”一人有些難以置信的說道。

“看到了,快到不可思議。比我們兩人,還要快很多,若是它攻擊我們,我們的實力估計都擋不住一次吧。”另一人也搖頭感嘆說道,“怎麼會有這樣恐怖的狗呢?”

雖然他們在這里也有兩個多月的時間,不過卻從未見到土狗展現這樣的速度,今天是第一次見。

“還有那個年輕人,速度竟然比那狗還快。他一定是靈師強者!年輕的靈師強者!”第一個人篤定的說道。

“嗯,我猜,可能是中期靈師,甚至可能是後期靈師。我以前,踫到過一名中期靈師,都沒有他的速度。”另一護衛點頭道。

拉著小青走到院內,夏言將包裹放下來,這包裹中的物品,不算上神之石,就價值一千多萬金幣,甚至接近兩千萬金幣。

光金票,就有六百多萬,加上兩顆八品丹藥,還有一些異常珍貴的東西。最重要的,是那顆無價之寶神之石。

小青,我听說張家的人來玉水城,他們來找過你嗎?”夏言隨意的坐下,望向小青問道。

雖然在紫月城的時候柳雲與夏言說過張家大長老來紫葉城找到小青被殺,但是具體的過程,夏言並不清楚。柳雲並沒有說這件事情的經過。

不過柳雲說小青沒事,夏言才稍微放心。

“嗯,我見過一個”他還說是夏家的大長老呢,我見過夏家大長老,所以揭穿他的謊言。然後”

小青把聳時的經過都說了一遍,夏言邊听邊點頭,不過臉色也越發陰沉。

“這張家,遲早是個禍患,必須及早解決。”夏言心中思索著,暗想該用什麼手段解決。張家是一個大家族,人數眾多,夏言不可能把所有人都殺死。

但是,張寶是張家族長,若是張寶被自己擊殺,那張家的人,必然不肯輕易罷手。

張家,還牽扯到聖城的旬家……

若是自己,那無妨,自己在天宮中,就算旬家又如何?可是,自己身邊的人。自己的家族,卻無法也進入天宮。必須想辦法讓自己親近的人得到足夠的保護。

念頭轉動了一會,搖搖頭,“等我抽點時間,再好好想想該如何做吧。”

小青,過幾天,我們回玉水城一次。”夏言將剛才心中產生的殺氣消散掉,又笑著看向小青道。

“回玉水城?青一愣,而後歡喜的道,“夏言哥,我們真的回玉水城嗎?太好了!”

“嗯,過幾天就回去,夏家的一些事情也該解決了。”夏言集點頭笑著說道。

與小青一起吃過飯,夏言又前往紫葉學院。紫葉學院的學員,都知道紫葉學院,現在已經是超級學院。而讓紫葉學院成為超級學院的三名學員,夏言,王天河和米雪,現在還都沒有回來。

在剛剛听說紫葉學院晉級為超級學院的時候,所有的學員,都激動興奮。很多人,甚至數天都沒有能睡覺。現在時間才過去半個多月,學院中還到處懸掛著一些木板做的標語。

“李元春大哥在紫葉城時間長,認識的人也多,我與他先商量一下挑戰的事情。”

一盞茶的時間後,夏言已經出現在紫葉學院的門前。

紫葉學院,仍然是以前的樣子,並沒有太大變化。當夏言靠近之後,學院的護衛便馬上走了出來。

“夏言先生?”

一名護衛網想要讓夏言出示學員證,突然間認出夏言,眼楮徒然瞪大,驚呼出聲。

“是我。”夏言笑著點點頭,拿出自己的特殊學員證,“這是我的學員證。”

雖然已經進入天宮成為天宮修煉者,但是夏言還是紫葉學院的學員,學員證還在夏言身上。

“夏言先生,你快請進。”護衛壓住心中的震驚,連忙說道,連聲音都微微發顫。“夏言先生?”

這時候”不遠處一道驚訝的聲音傳來。

夏言網要抬腳邁出,听到聲音,又轉身看去,見到是幾名向著學員大門方向行來的學員。

“夏言先生,真的是你?”那幾名學員快速奔行過來,他們確認面前的這個人真的是夏言,忍不住再次發出驚呼,一個個激動的臉色都發紅,導體也狠狠顫抖。

[BOOK: 003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42: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