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5
第三百七十四章 見龐元殿主

王語嫣,將王岳來紫葉城時對她說的話,倉部都告知夏織

她很清楚,就算她不說王家與席家曾聯手過,夏言回去之後也必定馬上就能知道。與其那樣,還不如現在就告訴夏言。不過,她很聰明將王家已經與席家取消合作著重說了出來,以及王家將吞並的夏家產業都完全還給了夏家。

“王語嫣,你是說,席家正在吞食夏家的產業?”夏言臉色有些發黑。

當初,夏言擊殺席家族長席破天的兒子席秋水,席破天就一直向殺死夏言,只是苦于沒有機會。

王語嫣點點頭,“是的,現在夏家還在苦苦支撐,不過我父親說,按照現在的情形看,夏家,堅持不了多久了。席家的資金,太多,他們不惜一切代價要將夏家趕出玉水城。”

“我父親說,席家背後有一股龐大的勢力在支持。不過,他本人也不知道這股勢力到底來自哪里。”王語嫣接著說道。

“夏言哥,我也異家族說起過。說最近夏家好像踫到了難處,不過我沒想到會這麼嚴重劉凱皺眉咬牙說道。

劉家與夏家,有生意上的合作。

“嗯夏言點頭,冷笑道。“看來,這一次我回來,有必要將玉水城的勢力清洗一次了。”夏言的眼楮中,閃過一道厲光。

“夏言,你打算什麼時候回玉水城?。李元春張嘴冉道。

“先不著急,我還要在紫葉城做一件事情。等做完後,便回玉水城夏言臉色很快恢復正常,看向李元春說道。

王語嫣咬了咬殷紅的嘴唇,她心中也在掙扎,她不希望自己的家族利益受損,可是夏言說要清洗玉水城的勢力,,

“王語嫣,很感謝你告訴我這件事情,你放心,我不會讓王家從玉水城消失的。”夏言看著王語嫣,“不過,王家以後,要附屬于夏家。這樣對你們王家來說,也是好事。因為,夏家以後必定要成為一個更加強大的家族,甚至要比紫葉城四大家族還要強勢的家族。”

一個小家族能夠附屬在一個強力的家族下,那確實未必是壞事。

雖然沒有人願意依附于別人。可是若自己沒有足夠的實力,那就必須尋求一個能保護自己不受傷害的人。

王語嫣極為聰明,她當然明白這道理。

“夏言,謝謝你。”王語嫣幾次欲言又止,最後只說了幾個字。眼楮有些發紅。

一年前,夏言即便是在夏家,都沒有任何地位。她王語嫣,偶爾听說過夏家的那個廢物夏言,不過她听到這個名字的時候,也僅僅是笑笑。當做無聊時的樂子。

而在這一年之後,竟然發生了這麼大的變化。原本的那個廢物夏言,竟然能夠直接掌握王家生死。

“那我先走了,夏言。”王語嫣看了看其他人。她要說的,已經說完,雖然心里也想留下來,不過顯然她並不屬于夏言的圈子。

“好夏言看了王語嫣一眼,點頭。

王語嫣起身離去。

“夏言,你剛才說要在紫葉城做什麼事情?”李元春好奇詢問。

“我要先成為玉水城聖堂的堂主。不過要挑戰原來的堂主,需要滿足一個條件,在紫葉城限挑戰大廳連勝一百場,然後聖殿才會給我挑戰聖堂堂主的資格。李大哥,這挑戰大廳每天的挑戰,有沒有場次限制?。

在去找李元春之前,夏言就想詢問李元春這些事情。

李元春雖然只是靈師中期的實力。但是他是柳雲身邊的人,在紫葉城很多地方都能吃得開。

“哦,好像每天最多能挑戰五場。不過,夏言你的實力那麼強,我想應該可以破例的。嗯,一會。我們去聖殿走走。呵呵,聖殿殿主龐元,你也見過的啊,他有權利讓你直接獲得挑戰聖堂堂主的資格。”李元春笑著說道。

“紫葉學院成為超級學院。我們紫葉城在所有主城中的名次,也要提升的。恐怕殿主。也要感謝你呢李元春笑呵呵說道。

“嗯。”夏言心中一尋思,確實該去見見紫葉城聖殿殿主。

而且,玉、水城是紫葉城管轄的郡城,郡城的卓主,也需要紫葉城聖殿通過執事會議來任命。

“李大哥,那金陽城的張家最近都在做什麼?”夏言說到張家。

“張家族長張寶來過紫葉城。好像在紫葉城待了一個星期左右吧,之後就離開了。柳雲院長回來的時候,向張寶施加過壓力,在紫葉學院內,他不得對任何學員使用任何手段逼問。”李元春皺眉,氣呼呼道。“那張寶也是紫葉學院出去的,現在竟然想對紫葉學院不利。若不是柳雲院長,他還真的要下手了。”

“劉凱,周蘭德,那張寶找過你們嗎?”夏言目光看向兩人。

“張寶沒有,一“張家有個長老找討我們,他懷說是夏家的長老,當時嗽們洲當了。還帶著他去找小青了。唉,該死的,若不是土狗”。

想起那件事情,劉凱就氣得牙癢癢。

“那個。張家的長老,太卑鄙!”周蘭德也忍不住怒斥道。

若不是土狗突然變身發威殺死那長老,那小青就危險了。小青若是有什麼不測,那他們還有什麼臉見夏言?

“夏言,張家手段通天,或許已經知道張械的死與你有關系只是因為你的身份,所以可能暫時選擇了隱忍。但是,你必須要小心。我看。玉水城的事情,就可能有張家參與其中。”李元春猜測說道。

李元春雖然平時性子大咧咧的,不過他有時候,也是心細如發。

“我知道,等我這次回玉水城。就知道席家背後的勢力到底是哪的夏言目光一凝,射出一道精光說道。

就算是張家,夏言也不懼!

張家雖然與聖城旬家有聯系。但是自己有天宮修煉者的身份,旬家也不敢輕舉妄動。若是旬家也動了,

夏言眉頭微微一皺,忽然氣息一沉。

“哈哈”李元春哈哈一笑,“好了,我們先吃飯喝酒,一會我們去聖殿。反正夏言你回來了,一切事情都能解決

“好,喝酒!”夏言也暫時將心中各種念頭驅散,挽起袖子大聲道。

一頓飯,吃了近一個,時辰。飯後,劉凱和周蘭德回紫葉學院,夏言和李元春,向著聖殿走去。聖殿。距離紫葉學院也不遠。

“李大哥,那紫葉城的陸家和宋家,最近有沒有什麼動作?”在前往聖殿的路上,夏言又說起這兩個紫葉城的家族。

陸家和宋家,與夏言都有仇怨。宋家族長宋立的兒子,就是夏言擊殺。陸家的一名長老,也是夏言親手擊殺。

“這兩個家族?哼,他們能有什麼動作。他們,也應該知道你參加學院交流會,只能老老實實待著吧。以他們的實力,以後他們就更不敢和你作對了李元春笑笑,不在意理所當然說道。

以前宋家和陸家迫于柳雲威嚴,不敢對復言怎麼樣。現在,就更加不敢。他們兩個家族的族長,也都才大靈師初期而已。家族內靈師都很少。

“到了!”

不到一炷香時間,兩人就到了金碧輝煌的聖殿門外。

數名站立在聖殿門前的護衛,見到兩人走向聖殿,連忙過來攔下兩人。李元春不是聖殿的人,所以也沒有權利進入聖殿。

“請幾位通報一聲,就說紫葉學院李元春、夏言求見殿主大人夏言對幾名護衛客氣的說道。

那幾名護衛看了看夏言,其中的護衛隊長眼楮明亮盯在夏言身上,說道,“兩位請稍等一會。”

其他幾名護衛,臉上沒有太多表情。只遠遠看著兩人。

這些護衛,也認得李元春,李元春是靈師,也是柳雲身邊的人。不過,他們對柳雲恭敬,對李元春就沒什麼敬意了。

“好,麻煩你了!”夏言笑著點頭說道。

“殿主大人,哪有時間什麼人都見呢”。一名護衛低聲不屑的嘀咕了一句。

“小聲點,別亂說話。”另一護衛眼楮一瞪,呵斥了一句。

夏言听到這幾名護衛的話語,只是輕笑了一下。

兩人並沒有在外面等多久,就看到從聖殿之中快速出來兩道人影,走在前面的,正是夏言曾經見過的龐元殿主,龐元身後,是那名剛剛進去通報的護衛隊長。

此時,護衛隊長臉上也有些駭然。當他看到夏言和李元春時。臉上的肌肉都顫抖了一下。

剛才他進去通報的時候。殿主正在查看一份文件,他還在外面稍微等了一會。當他進到里面說李元春和夏言求見的時候,殿主竟然一下子站了起來。臉上表情更是嚇得這名護衛隊長一個哆嗦。

他在聖殿擔任護衛已經有十多年時間,還從未見過殿主表情有如此大的變化過。

“你說是夏言?他們在殿外?”龐元猛看向護衛,瞪大眼楮大聲問。

這護衛隊長連忙點頭,腦子里一片混亂。

龐元听到護衛隊長回答,一個緣乒,就到了房間外,護衛隊長連忙跟上。

“哈哈,夏言!”龐元遠遠看到夏言,大聲的喊了一句,臉上洋溢著笑容,大踏步走過來。

而那幾名護衛,微微愣神後。張開嘴巴,連下巴都差點掉到地上。

他們當了那麼長時間的護衛。什麼時候見到殿主親自出迎什麼人了?而且,竟然如此夸張的動作。

還有百十米遠,就開始叫那人名字!

[BOOK: 003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53: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