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7
第三百七十七章加速煉丹

夏言講行挑戰的事情,我要親自安排!”蕭嘗心中翹熊

雖然這事情其實並不需要他孟嘗親自去安排,不過孟嘗還是打算親自做。這,也是與夏言拉近關系的機會,他當然不會錯過。

“多謝孟嘗會長”。夏言站起身道謝。

“夏言先生客氣了,不知道,你打算一天要進行多少場挑戰呢?”孟嘗遲疑了一下,不過還是詢問了一下。

夏言早就在心中有了定數,直接說道,“孟嘗會長,你看一天二十場如何?”

一天是十二個時辰,但是極限挑戰會場一般從正午開始才進行挑戰。最遲到凌晨,就要關門。也就是說,極限挑戰會場只有六個時辰能用做進行挑戰的時間。

六個時辰內,安排二十場挑戰賽。也就是說每大概一炷香的時間。夏言就要進行一場挑戰。

這,確實很倉促,安排起來也比較費力。

孟嘗眉頭一皺,眼神閃了閃。最後還是肯定的口氣道,“只要夏言先生你,能在那麼短的時間內勝出,我就能想辦法給你安排連續的挑戰。呵呵。我們紫葉學院的挑戰大廳,挑戰者是很多的。”

“孟嘗啊,那這件事情,就交給你了。”殿主龐元也笑了笑道。

“殿主大人請放心吧。”孟嘗當即望向殿主龐元出聲應道。

“對了,孟嘗會長,我想明天就開始,挑戰的時候,我想戴面具。然後使用“靈羅。這個名字。”夏言皺眉思索著道。

在玉水城的時候,夏言就用靈羅這個名字在挑戰大廳挑戰過多次。現在到了紫葉城,夏言想繼續使用這個名字。再者說,若是使用夏言的本名。很可能會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這個沒問題,明天正午,請夏言先生到極限挑戰大廳找我。”孟嘗點頭,擺擺手不在意的道。

名字和挑戰者登記的身份,都僅僅是一個代稱,並沒有實質性的意義。名字可以隨時換,只要人沒變就可以”

“什麼,你說夏言回到紫葉城了?”

在宋家族長宋立居住的院落中,宋家一名身穿灰色長袍的長老急匆匆趕來,將剛剛得到的消息告知宋立。

夏言,于今日在紫葉學院出現,宋家馬上便得到了確切的信息。

對于夏言參加學院交流會,陸家也是知道的。

“是的,族長。夏言于今日正午,到了紫葉學院,紫葉學院學員都非常熱烈歡迎。夏言在學院交流會上的表現驚人,據說已經擁有後期大靈師的實力那名長老也一臉陰郁之色,語氣中帶著一股怒意。

夏言實力的提升速度,讓他們只能膛目結舌看著。

從後天境界到靈師境界,從靈師境界到大靈師境界,現在又成為後期大靈師,夏言只用了短短一年左右的時間,或者是一年多一點。

這一切,都發生得太快,讓人無法反應過來。

“族長,夏言已經回來了,那玉水城的夏家,肯定會派人通知夏言。他們夏家現在面臨的處境。夏言,也絕對不會坐視不管。”這長老陰測測壓低聲音。

“那如何?。宋立冷哼一聲。“夏家的事情,與我們無關,那席家的族長席破天雖然來找過我,可是我並沒有與他合作,區區一個郡城家族,也想與我們平起平坐,不自量力

“夏言回來,要算賬,也找不到我們頭上宋立冷笑說道。

席破天,確實在年前就來找過宋家,想要借助宋家的勢力,將夏家從玉水城連根拔起。不過,當時宋立並沒有答應。

雖然宋立沒答應席破天,不過玉水城夏家的態勢,他也一直在關注。他沒直接參與,卻也暗中作梗。比如說夏家要進一些貨物,他宋家就會利用自己的力量進行破壞。

“嘿嘿””那長老忽然笑了笑,“族長。夏言這一次,是一個人回來的。柳雲,不在他身邊。夏家有難,他必然回玉水城幫助夏家。這可是一次難得的下手機會啊。”

“嗯?”宋立微微一愣,看向那長老,“你的意思”

“不行!”宋立旋即搖頭,“據說現在夏言已經是大靈師境界,我們宋家,無人是他對手

就算是他親自出手,現在也遠不是夏言的對手。他知道這名家族長老的意思,是想要借助這次夏言孤身一人的時候,將夏言擊殺。

先不說擊殺夏言之後會不會留了把柄引起柳雲的報復,光是夏言的實力,就是宋家無法敵對的。

“族長,我們當然不能親自出手,夏言的背後,還有個柳雲撐腰。他這次在學院交流會上表現突出,可能還有很多人會關注他。”

“我們要殺他,就需要找一個與我們沒有任何關系的人。這個人,女靈宗境界的實死夏言,不留任何痕

“族長,我們可沒有實力擊殺夏言,就算柳雲,也不會懷疑是我們干的吧?當然,這件事情不能讓更多的人知道。就連家族內其他的長老。都不能告知他們。”

這長老,將聲音壓得極低,幾乎是貼近宋立耳邊說道。

宋立,忽而皺眉,忽而又微微有些動容。

“靈宗強者,哪那麼好找呢?就算花錢,也很難雇到的。再說,要是雇佣一個靈宗強者殺人。恐怕至少要花費百萬吧。而擊殺的人是夏言,可能這個,價格還會提高宋立雖然心動,可是卻只能無奈搖頭。

那長老眼神一閃,“族長,你忘記那個血狼了嗎?”

“血狼?。宋立一驚。

“沒錯,就是他,三天前,他再次來紫葉城了,現在就藏在城外的青雲山中。”長老眼神眯起,點頭道。

“他來紫葉城干什麼?”宋立想起這個人,隨口就問道,旋即又眼神一閃道,“莫非,你想借他的手,殺死夏言?這恐怕不妥,他可是亡命之徒,冷血無情的殺手。”

在幾年前江宋家曾救過血狼一次。當時救血狼的人,就是這位宋家的長老。

三天前血狼來紫葉城,暗中捎了一封信給宋家這位長老,問他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並且,這血狼說自己已經于兩年前就突破到了靈宗境界。

信上說,若是集家需要幫忙。這酬勞可以打個折扣。

血狼,一個,亡命之徒,被多個城市聖殿通輯,不過這個。人非常狡猾。而且擅長速度,善于隱匿自己的行蹤,又幾乎不出現在城中所以多年來,一直都沒有被抓獲。

這血狼,尖力還很強,宋家這位長老救他的時候,就已經是大靈師後期境界實力。現在。竟然突破到靈宗境界。當年。血狼也幫宋家處理過幾件棘手的事情,都非常順利。

“族長,不需要我們家族出面,我出面即可,以私人名義,雇佣他。那陸家,不也與夏言有仇怨,或許他們也有興趣加入。”長老眼神閃動著幽光。

宋立,已然動心。

這是一次擊殺夏言的機會,若是錯過這一次,可能再也沒有機會。

“那血狼,有把握?”宋立還是有些猶豫。

“嘿嘿,那血狼已經是靈宗境界,對付夏言,不難,而且他擅長隱匿襲殺。只要他隱藏在夏言經過的路上某一處。那麼”

這長老的右手做了個下斬的動作,眼神中滿是陰狠。

“這樣的話,”

“與陸家合作?“哼,陸家那些混蛋,也沒好東西。”宋立說到陸家。氣憤道,“不過,對付夏言。倒是可以和他們合作。這樣,你去聯系陸家,先不要說雇佣殺手擊殺夏言,試探一下陸家對夏言的態度,然後再決定是否與他們聯手。”

“好,我這就去辦長老眼楮眯起,應聲轉身而去。



在夏言的小院右廂房內。夏言對著面前堆積的藥材,深深的吸了口氣。

“聖皇爺爺說,要抓緊時間將煉丹能力提升上去。現在。就抓緊時間煉制丹藥吧夏言手指在一種種藥材上快速滑過。各種藥材,都被夏言挑選出來。

到自前為止,夏言才煉制出不到十種丹藥,而且現在試驗的還都是一品丹藥中比較簡單的。大陸公認的丹藥種類,有八十一種,想要完全掌握,夏言確實需要比較長的時間。

在鼎爐中,夏言靈力緩緩灌入。

藥材中的藥力,被靈力擠壓而出。在鼎爐的玻璃器皿中凝聚起來。

夏言現在的境界是大靈師後期。煉制丹藥,比以前容易得多。

原本,煉制一枚丹藥不管失敗成功。夏言都需要花費半個時辰左右的時間。

而現在,夏言明顯感覺進度增快許多。

“咦?這丹藥,看起來馬上就要成形。我現在煉制這丹藥,似乎並不需要費力了夏言面上一喜。感覺鼎爐內的漸漸成形的藍色

藥。

這丹藥,就是單純的藥力凝聚。用煉丹師的靈力凝結。

大概只過了一炷香的時間,一顆藍色丹藥。便被夏言從鼎爐內取出。

在夏言手中,藍色丹藥閃爍著一層動人光澤。



丹藥,突然間在縣言手心碎掉。消失在空氣中。

“失敗了!”夏言微微有些失望。“看來,雖然煉丹的速度提升了很多,不過成功率還是不行啊,得完全靜心凝神。”

心念轉動間,夏言閉上眼楮,再次呼出胸口的一團氣,將腦海中各種雜念完全驅除掉。(未完待續)

[BOOK: 003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45: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