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9
第三百七十八章次元空間

二芯署討生死協議!後,靈羅與號擂主交

現在這一號擂主。不過是後天巔峰的實力。與夏言的實力相差十萬八千里,夏言一根手指,就能將他輕松擊敗。

結果,可想而知。

當然,夏言並沒有傷人。只是將這一號擂主毫無懸念擊敗。接下來,夏言連續擊敗六名挑戰者。每一場,都是一招擊敗對手。

而所有的挑戰者。身體上都沒有受到任何傷害。盡管夏言表現出來的實力非常強橫,強到所有人目瞪口呆無法相信,但是因為有一萬枚金幣獎勵做為誘惑,挑戰夏言的人仍然非常多。

雖然每一場挑戰都很權就結束,但是在挑戰賽開始之前因為要進行一些必須的步驟,驗證挑戰者的個人信息,雙方還要簽署生死協議等等。所以。每一場挑戰賽。仍然需要一盞茶到一炷香的時間。

到了晚間,夏言心中計算了一下,今天已經勝利二十場。

“一天二十場,五天之後我就可以撫戰玉水城聖堂堂主。今天已經勝利二十場。明天再繼續吧。”戴著面具的夏言。從擂台上慢步下。

那錢執事。一直負責安排夏言的挑戰賽。所以一直都在附近。

“靈羅先生。你還要繼續嗎?”

見夏言走下擂台,錢執事連忙面帶笑容過來詢問。

夏言搖搖頭,“今天點到這里吧,明天中午繼續。

我先走了,就不去與孟嘗會長道別了。麻煩你一會與孟嘗會長說一聲。”

“好的,你放心,我一定將話帶到。”錢執事連忙躬身應道。

夏言離開極限挑戰大廳,外面街道上點著燈柱,行人已經不多。

身法展開,夏言迅速消失在幾名對他比較好奇的跟蹤者視線中。

回到自己的小院,夏言與小青閑聊了幾句,吃過飯,開始到右廂房煉丹。

“昨天,我一炷香的時間就能完成一次煉丹,一個時辰,大概能完成四次。而一整夜的時間,就能完成二三十次。就算成功率只有一半。那我一夜的時間,也能成功的煉制出十多枚丹藥。”夏言看著面前的藥材,氣息沉了下去。



靈力,仿佛一團溫和的氣流一半旋轉起來,涌入到鼎爐內。

各種藥材。被夏言搭配好,藥力在鼎爐內凝聚。

煉制各種丹藥所需要的藥材分量,以及種類,都清楚寫在紙上。夏言煉制過程,很順暢。以夏言的能力,煉制這一品丹藥,輕松得很。

在煉丹中,時間過得很快。

一枚枚丹藥,都被放置早紅木錦盒內。擺放在一個櫃台上面。

當天空露出魚肚白的時候。夏言才稍微停歇下來,擦了擦額頭的汗水。

雖然夏言不在乎靈力的消耗。不過這一夜都不停的臉蛋,也很累?

“我先休息一個時辰。然後吃飯,之後接著煉丹,到中午。就去極限挑戰大廳。”夏言看了看外面,心中暗道。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夏言煉制一品丹藥的速度。越來越快。漸漸的從煉制一枚丹藥需要一炷香的時間,到現在只需要一盞茶的時間。而夏言煉制成功的幾率。也越來越高。從晚上到第二天中午,足可以成功煉制出三十枚以上的丹藥。

開始的時候,夏言煉制一品丹藥成功的幾率只有一半。而現在,煉制三枚丹藥,能有兩枚會成功。

而極限挑戰大廳的挑戰賽。也已經接近尾聲?四天時間過去,夏言連勝八十場。

在紫葉城極限挑戰大廳,幾乎無人不知道靈羅。只要能戰勝靈羅。就能獲得一萬金幣獎勵2雖然靈羅實力強得詭異莫測,但是靈羅卻不傷人。

所有與靈羅交手過的挑戰者,沒有一個人受傷,甚至連一點皮都沒破。



鼎爐內,一枚丹藥旋轉著漸漸成形,發出輕微的聲音。看著這枚紫色的丹藥。夏言臉上笑容彌漫。

“這五天的時間,每一種丹藥成功煉制出兩枚,我一共煉制完畢七十二種。所有丹藥中,二品丹藥。有九枚。”

“鼎爐內的這顆驅毒丹,是八十一種丹藥中,最後的一種,也最難煉制。煉制完畢後。我就可以開始煉制二品丹藥。”夏言微微吸了口氣。眼楮一亮。

一品驅毒丹,用途是驅毒。也可以用于在外界驅散毒物。

“出!”

口中輕喝,紫色丹藥驅毒丹從鼎爐內飛騰出來,落在夏言的手心。

“成功了!”

在等待了片刻後,驅毒丹並沒有消散掉。夏言心中也舒出一口氣,眉頭展開。將驅萬麼了在紅木錦翕內。夏言開始煉制第二枚驅毒丹,

煉制一品丹藥的時候,可能會出現二品丹藥。而煉制二品丹藥的時候。也有一定幾率出現三品丹藥。

煉制三品丹藥的時候,同樣有極小的幾率出現四品丹藥,以此類推。

不過,越高級的丹藥,煉制越南,出現極品的幾率也越

到了八品丹藥,則不可能出現九品丹藥己九品丹藥,必須靈皇級別的煉丹師才能煉制出來。龍之大陸上的九品丹藥,異常稀少。

不同品級的丹藥就算名字相同,但是所需耍的藥材,也是不同的越是高級的丹藥,需要的藥材就越是難找。

這很容易理解,因為低級常見的藥材,根本就煉制不出高級的丹藥。丹藥品級越高,藥力就越強,低級的藥材,提取不出那麼多的藥力,自然無法煉制出高級丹藥。

“嗯?”當夏言將第二枚驅毒丹裝進紅木錦盒後,眼神一變,目光瞬間凝聚,身體扭轉,迅速一個轉身。

“聖皇爺爺。”一道能量波動。聖皇再次出現。

“嗯,你煉制丹藥,我知道。”聖皇老頭點頭。“現在一品丹藥的煉制,你大概完全掌握了,下面我將煉制其他品級丹藥的方法步驟都告訴你。你找來紙筆,都記下來。”

聖皇老頭面色有些急迫,听聖皇老頭催促,夏言也不敢耽擱忙找來紙筆。

聖皇老頭口中說,而夏言記,足足用去一個多時辰的時間,才將二品到八品丹藥的煉制方法和需要的所有藥材都記錄下來。

“夏言,我可能在接下來很長一段時間都不能從靈羅戒中出來了。你現在的實力,也即將踏入靈宗境界。”聖皇老頭眼神閃了閃,似乎很疲憊,“等你的實力達到靈宗境界,將靈力注入靈羅戒,就可以開啟靈羅戒的次元空間。次元空間里面,有我一生積攢下來的各種物品。或許對你有一些幫助。”

聖皇老頭說得很急促,他身上的光團,也閃爍不定。

夏言焦急道,“聖皇爺爺。你是不是身體不太舒服?”

雖然很疑惑那戒指內的次元空間到底是什麼,不過見聖皇老頭如此,夏言也沒心思詢問別的。

“呵呵,我只是靈魂體,有什麼難受的。只是,我現在的靈魂能量越來越少,必須要長久休息了。若以後你能找到增強靈魂能量的辦法,那就能幫助我。好了。不多說了,我回戒指中去了小子,好好修煉吧。”

聖皇老頭話音網落,便倏忽間便消失在夏言面前。

夏言看著空蕩蕩的房間,又看了看手中紙上記得滿滿的藥材資料和煉丹方法。

“找到增強靈魂能量的方法?”夏言喃喃說了一句,“靈魂能量,也能增強嗎?”

“還有靈羅戒的次元空間。那是什麼東西?靈宗境界,能打開?”夏言看了看手指上灰色的靈羅戒。無奈的搖搖頭。

在沒有達到靈宗境界前,似乎是不能打開那次元空間的,若不然聖皇老頭應該早就告訴夏言。

“時間已經近午,該去挑戰大廳了,今天最後二十場。”夏言看了看天色,陽光從窗口照射進來。

腳下一個飛躍,夏言便從房間內到了院子中小青和土狗。正在院中玩耍。夏言煉丹的時候小青和土狗都不會打擾。

“夏言哥,你出來了,快吃飯吧。小青見夏言從房間走出,連忙站起身來,看著夏言說道。

夏言笑著點頭,“好的。”

“小青,我們過幾天就回玉水城。”夏言看著小青忽然說道。

“回玉水城?小青微微一怔,而後喜歡的說道,“太好了小青也想回去看看,好久沒回去過了。”

夏言在剛剛回紫葉城的時候,就對小青說過要回玉水城,不過那時候夏言沒說馬上就回去。現在,夏言說這幾天就會回去。

“嗯,我們回去的時候,不需要帶太多的東西,我們還會回來。”夏言笑了一下說道。

回玉水城,夏言主要是將母親靈位放入祖宗祠堂,與父親靈位放在一起。等挑戰大廳的挑戰結束後,夏言就會等玉水城現在的堂主來到紫葉城。然後在聖殿殿主還有執事面前與玉水城堂主比斗。

勝利之後,聖殿會議通過夏言的任命,那夏言就是玉水城的聖堂堂主。

吃過飯,夏言照常前往紫葉城極限挑戰大廳。

今天,孟嘗親在到挑戰大廳的外面等著夏言。孟嘗也知道,夏言今天是最後一天在挑戰大廳接受挑戰。(未完待續)

[BOOK: 003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49: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