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2
第三百八十一章 成為聖堂堂主

葉學院,紫葉學院現在每天都有一大堆的事情需要他幫忙處理。

“快看!”

“那是我們聖殿的張管事,他身旁的,是那位殿主都親自迎接非常客氣的夏言先生!”

在聖殿的門外,一隊巡邏的護衛目光都轉向正在走進的張管事和夏言的身上。這一隊護衛,正是前幾日見過夏言和李元春的那一隊人。

當時,他們看到聖殿殿主親自出來迎接夏言,一個個連下巴都差點驚掉了,對這事印象自然深刻。現在見到夏言和張管事一起走過來,注意力自然被吸引。

“張管卓,夏言先生!”

護衛隊長,快步奔行過去,行禮問候說道。

“嗯,殿主命令,我現在帶夏言先生進入聖殿。”張管事面色嚴肅對那名護衛隊長說道。

“張管事請,夏言先生請!”護衛隊長連忙“唰,一下讓開自己的身體,同時做了一個請的動作。

點點頭,張管事面向夏言,又露出笑容,“夏言先生請進。”

“呵呵,好的。”夏言微笑說道。

兩人經過長長的走廊,很快便來到聖殿的外殿。

平時聖殿若是有會議召開,所有的聖殿執事,都會聚集在外殿與殿主一同議事。在外殿的入口處,張管事腳下突然停住。 “殿主大人,夏言先生已經到了,正在殿外。”張管事隔著外殿的門,對著里面出聲喊道。

在外殿的門外,還站著兩名實力不錯的護衛。

“哦?夏言來了?快進來!”里面傳出殿主龐元的聲音。

夏言目光一轉,便抬腳走了進去。

龐元,從自己的位子上站了起來,離開座個親自走過去向夏言,臉上帶著親熱的笑容。

“夏言,我昨天知道你已經在極限挑戰會場連續勝利一百場,所今天就將眾位執事都叫了過來。”殿主瘩元笑著說道。

在長桌四周,坐著不少人。這些人,都將目光看向剛剛進來一身白衫的夏言,其中宋家的族長宋立,還有陸家的族長陸相坡都坐在其中。

“殿主,對這個夏言為何這麼重視?”

幾乎所有的執事,都在心中驚異。殿主都站了起來,他們這些執事。自然都紛紛站起來,目光看向夏言。除了宋立和陸相坡,其他的人。臉上都帶著笑容。

今天到場的,一共有十一位執事。其中,有七個人本身就在紫葉城。余下的四個人,是從幾個紫葉城管轄的郡城趕來。郡城趕來的執事,本身就是那些郡城的堂主。

還有一名是郡城堂主的執事,因為有特殊事件沒能及時到場,不過也沒太大的影響。早在三天前,龐元就通知這些聖殿執事趕到紫葉城。他就知道夏言挑戰也用不了多少時間。

“多謝殿主。”夏言連忙道謝。

“呵呵,那玉水城現任的堂主。也來了。”龐元目光微微一閃,看向自己的後方,那里,還有一個人站在那里。

因為玉水城的堂主並不是聖殿執事,所以他沒有資格坐在這張長桌上,只能坐在一旁。

“嗯?”夏言看了看那名堂主。

以前在玉水城的時候,夏言多次見過聖堂的堂主,對那位堂主的印象很不錯。不過,眼前這一位,顯然不是自己以前見過的。

離開玉水城還不到一年時間。堂主竟然換人了?

似乎是看出夏言心中的疑惑。龐元在一旁緩緩說道,“玉水城聖堂堂主,在年前換過一次,現在堂主是這位瀾先生。”

“原來是這樣!”夏言微微點頭,看了看瀾堂主,那位站起身的派堂主,身體有些僵硬不自然的對著夏言點點頭。

在數日前,聖殿殿主龐元突然傳他到紫葉城來。驀時,他並不知道是什麼事情,到了這里,龐元只是讓他等候,一連幾日,他都在疑惑為何龐元殿主讓他急匆匆前來聖殿。

今天,他終于知道了,知道是有人要挑戰他堂主的位子。

當他剛才听說這個消息的時候。心中並沒有太在意。挑戰堂主的事情,並不罕見,年前,他就是通過挑戰,才成為玉水城的堂主。

可是當他剛才坐在一著,听龐元與十一位執事討論此事的時候,心中則越來越震驚。

現在,他才知道,要挑戰自己的這個人,是紫葉學院的特殊學員,而且實力已經踏入大靈師境界。而他自己,現在不過是靈師後期的境界。雖然也是處于靈師巔峰。可是到底沒有踏入大靈師境界。起初的時候,他還在權衡自己有沒有勝算。

不過,隨著殿主和幾位執事討論的越來越多,他就越來越膽寒。

那位陸家的族長說那個目已的復飛示化陸來的長老,還有那位宋家的族長些阿丑言殺死了他的兒子。

殿主和其他幾位執事都說,那個夏言踏入大靈師境界,還參加了學院交流會,並且帶著紫葉學院成為大陸上一共只有三所的超級學院之



他是一個郡城的堂主,當然知道學院交流會是什麼東西,也清楚的知道超級學院在龍之大陸的份量。

慢慢的,他臉上的汗水都在不知不覺間冒出來。

“夏言,你在我們紫葉城極限挑戰會場已經連勝一百場,達到挑戰郡城堂主的條件。方才我和到場的十一位聖殿執事也討論過,覺得你可以挑戰聖堂堂主。若挑戰成功。你將成為新的玉水城聖堂堂主。”龐元伸手在夏言的肩膀上輕輕拍了一下。

方才在夏言到來之前二龐元和十一位執事就在討論。

宋立和陸相坡,都不同意夏言挑戰聖堂堂主。其他九位執事中,有三人沒有發表意見,有六個人,同意夏言挑戰玉水城聖堂堂主。

最後,由龐元通過夏言可以挑戰玉水城聖堂堂主這個決定。

“呵呵,再次感謝龐元殿主,還有各位執事。”夏言笑著抱拳微微向眾位執事行了一禮,而這些執事,也都還禮。

當然,宋立和陸相坡不在此列。

“早就听說夏言先生不同尋常,今天才有機會見到,果然非同一般。”一位儒雅的聖殿執事望向夏言說道。

“夏言先生,我是齊家的齊浩敏,我的兒子是齊家洛,他說曾見過你。”齊浩敏將自己介紹了一下。

夏言略微一想,便記起了那個齊家洛。沒錯,夏言確實見過齊家洛。當時,甦琴也在場,夏言對齊家洛的印象也非常好。

“原來是齊族長!”夏言忙說道,“對的,我認識齊家洛。”

“夏言先生,改日一定要到齊家做客呀,家洛,可是常常在我面前提起你,他一直都將你當做奮斗的目標,追趕的對象。”齊浩敏恭維了一句。 夏言連忙擺手,說道,“齊族長嚴重了,不過改日有空,定當前往府上叨擾。”

剩下的執事,除了宋立和陸相坡,其他人也都與夏言或多或少說了



尤其是挑戰大廳的孟嘗,對夏言更顯得熱情無比。

論身份,夏言現在的身份,恐怕比他們這些執事還要高。

當然,他們還不知道天宮,更不知道夏言是天宮修煉者。若是知道。恐怕他們也不敢這樣隨意與夏言說話了。

對于夏言的天宮聳煉者身份,殿主龐元,當然也清楚需要保密。

“瀾堂主,我看不如就趁著現在。我們一起前往挑戰大廳,你與夏言進行一場比斗。勝利者,就是玉水城堂主。”

殿中一干人聊了一會,龐元對那瀾堂主說道。

瀾堂主聞言,連忙快速搖頭說道,“殿主大人,我知道自己的實力非是夏言先生的對手,所以我想棄權。”

瀾堂主一句話,讓眾人都微微一愣。

就連夏言,都沒想到瀾堂主會棄權。當然,夏言也並沒有將瀾堂主當做對手,實力差距太大,可是堂堂一名堂主還沒開始比斗就棄權,這可不常見。

“瀾堂主,你確定嗎?”龐元滿意的點點頭。

心道︰“算你識相,你現在齊全。我還可以給你安排在聖殿工作,你若執意要挑戰,那結果就難說了。”

“是的,殿主大人,各位執事,還有夏言先生,我已經決定棄權。”瀾堂主咬牙,臉上的表情非常堅定的說道。

“呵呵,既然這樣,那麼,現在夏言就是玉水城聖堂堂主了。這樣。我讓張管事帶著文書,到玉水城聖堂將這件事公布一下。夏言,你隨時都可以回玉水城了。

”龐元笑著對夏言說道。

夏言也沒想到,竟然會這麼快。

原本,他還在想龐元先需要通知那些執事來卑葉城,這樣勢必要狂費數日的時間。然後召開會議再進行討論,最後決定挑戰日期等等,算下來恐怕要耽擱一個星期。

沒想到,現在才一個上午時間。就完全都結束了。

這樣的話,下羊,夏言就可以從紫葉城回到玉水城了!

“龐元殿主,確實不錯,我也算是欠了他一份人情,以後若是有什麼能幫到他的,我肯定要出手幫一把了。”夏言心中想著。

別人對自己有恩情,夏言自然會一直記在心里。

事情決定之後,眾位執事,也都紛紛散去。對于宋立和陸相坡兩人。夏言心中也有定數,這兩個紫葉城的家族,也不能放任不管。不過。也不急于一時半刻。

[BOOK: 003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38: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