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9
第三百九十八章 提升靈宗境界

每然懷不知道眾秀黑煮的液體到底如何使用,不討從卜舊敵雙的眾股精純的靈力,證明這種液體絕對不是普通貨色。若不然,也不會那麼多強者聚集在這里尋找這碧露玄水。

“夏言,你運氣真好,隨便就能發現一滴碧露玄水。”

看到夏言將碧露玄水收起來小火鳳凰笑著看向夏言說道。

方才,她也得到了一滴碧露玄水,不過卻被幾名強者追殺。

聞言,夏言笑了笑,沒多說什麼,將盛放碧露玄水的瓷瓶裝回自己的衣襟內。

“現在我們該怎麼辦?剛才那幾個人很可能在虛幻之境入口附近,若是我們此刻過去,肯定會被發現的。”夏言想了想說道。

“是!不過,既然來了,就一定要進去。那些人都聚集在外面,並沒有進入。哼哼,他們肯定是不知道進入方法!那幾個人去追我,或許並沒有回去。”

“進入虛幻之境的方法,現在只有我一個人知道。

而且,就算進入虛幻之境,他們也很難尋到里面正確的路線。沒有地圖,他們進去也沒用。”火鳳凰眼神閃了閃,黑色的眼球連續轉動。想著該如何進入虛幻之境。

要她白白交出那一滴碧露玄水。絕對不可能。

“我們先過去看看,說不定不會遇到那幾個混蛋。”

火鳳凰沉吟了一會,說道。

接著,她從樹干上跳下,戒備的看著四周。夏言,也只好跟著火鳳凰從樹上跳躍下來。

夏言跟在火鳳凰身後,想著虛幻之境入口摸了過去。他從未來過這里,現在只能跟著火鳳凰。若是現在轉身離開回到龍之大陸,夏言也有些不甘心。

現在,他還不知道碧露玄水該如何使用,更不知道碧露玄水到底有什麼作用。這可不是大陸上早已經存在的各種丹藥,若是冒然就直接服用,很可能有一些副作用。

“嘶

兩人正行走,一條蛇突然從不遠處游了過去,火鳳凰瞳孔收縮,身體都變得有些僵直。

“原來,她害怕蛇!”夏言心中琢磨著,嘴角拉了一下。

很快,兩人到了一塊比較開闊的地方。這片空地上,沒有岩石和樹木,遠遠的,可以看到一些人影聚集在那里。

與火鳳凰說的一樣,這一片地方聚集的修煉者,超過一百人。

一股股或強大或弱的靈力;充斥著四周的整個空間。這小小的一片地方,現在竟然聚集了這麼多的強者。

“你不是四級佣兵嗎?將你那佣兵疑章戴上火鳳凰轉身,看著夏言說道。

夏言點頭,把四級佣兵勛章拿出戴在胸前。

“夏言,那山壁上有兩個地方散發出一種特殊的力量,兩個地方是緊挨在一起,那就是虛幻之境的入口。我們一會到了山壁前,你和我,分別選擇一介”然後同時灌注靈力。記住。一定要同時才能打開虛幻之境的大門,否則我們打不開大門。”火鳳凰表情肅穆。

進入虛幻之境的方法,只有他一個人知道。

這山壁上兩個散發特殊能量的地方,叫做陰陽生死門,必須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同時灌注陰陽門靈力才能打開正門,否的實力再強,也無法進入。

“哦!”夏言點點頭。

“好了,進去之後我們匯合,然後按照地圖上的標示行走。這虛瓦之境傳說中是很久以前一位實力非常強的修煉者建造的,里面肯定有大量的寶物。我懷疑,這碧露玄水的出現,也與虛幻之境有關系。”火鳳凰一邊分析,一邊觀察著看到的修煉者。

那幾個才才追殺她的人,並不在這里。

“走,我們過去。”火鳳凰說著,便率先走了出去。

夏言,也跟著向山壁走過去。

兩人測出現,便吸引了四周不少修煉者的日光,不過大家都眼神一掃,便將視線移動開。

在這里,踫到佣兵是很正常的事情。一名六級佣兵,一名四級佣兵,威脅並不大。

“常旭,今天還沒找到碧露玄水?”

一名年紀看起來頗大的長者。詢問剛剛到他身邊的一名中年弈煉者。

“沒有,附近的每一片樹葉。草葉,我都找遍,一直都沒有發現碧露玄水的蹤跡那叫常旭的中年修煉者搖頭說道。

“嗯,看來今天又沒希望了。太陽馬上就要升起。過了這時間,今天就不會再有碧露玄水出現了。”長者看了看天色道。

“玉前輩,那碧露玄水,肯定是清晨才會出現嗎?難道,一天中其他時間,就不會出現?”常旭眉頭一皺有些疑惑問。

“是!這碧露玄水,是與清晨的露水同時生成。當太陽升起,就不會再出現。你再去找找吧,說不定最後這一會時間還有希望那位玉前輩對常旭擺了擺手。

淪!常披應了聲說道,轉身隱去六 他們的對話。夏言都听得清楚。

“原來。這碧露玄水只有清晨這一會時間才可能生成夏言心中暗道。

難怪,那麼多人在這附近搜尋。

“看起來,想要找到碧露玄水確實不容易,剛才我發現一滴,確實是運氣好。”夏言心中暗喜。

那玉前輩,一看就是靈宗強者。靈宗強者都這麼重視的碧露玄水,絕時不一般。

火鳳凰拉了拉夏言的衣袖,兩人緩緩靠近山壁。

這山壁上有兩個漩渦一樣的東西,雖然大家早都發現這兩處不同之處。但是試了多次,都無法進入,最後只能無奈放棄。

進入方法,他們確實不知道。

夏言也看到了那兩個漩渦,一股精純的能量,正是從這兩個漩渦處散發出來。

“劉濤,怎麼樣?今天你們找到碧露玄水了嗎?”一道聲音傳過來。

夏言轉目看了看。是一名頭發有些發白的修煉者,他正在對另一名修煉者說話。

那劉濤搖搖頭,有些失望。

“難!今天整整一個時辰,沒有任何發現。唉,前天,我們還發現了一滴。你呢?今天有沒有收獲?。劉濤看著那人,反問。

“呵呵,今天我的人倒是發現了一滴,運氣這東西,不好說啊。”那名修煉者得意的說道。

“恭喜!一滴碧露玄水,足以讓你實力提件一個境界了劉濤抱拳說道,雙眼內爆射出一道精光。有些熾熱。

“哈哈,這碧露玄水,可比那些八品丹藥珍貴得多。一滴碧露玄水。就可以讓一名靈宗初期修煉者。直接提升到靈宗中期。”那名修煉者笑哈哈道。

他今天尋到一滴碧露玄水,心情非常好。

“我再去找找,我就不信了!”劉濤一咬牙,轉身快速行去。

夏言听到剛才的對話,心中狠狠的吃驚了一下。這碧露玄水,竟然能夠提升靈宗強者的境界,這也太強悍了!

“火鳳凰,這碧露玄水,比八品丹藥還珍貴。”夏言驚醒後,吸了口氣,忍不住說道。

這樣的話,碧露玄水的價值可就太大了!

火鳳凰也听到了那兩人對話。

“是!要不然,怎麼有那麼多人在這里。哼,听他們說。碧露玄水才被發現六七天的樣子,若是再等幾天。這里人更多。”火鳳凰掃了遠處一眼,道。



“站住,就是那個女人,抓住她!”

就在這時候,一聲帶著怒氣的咆哮從夏言和火鳳凰後方傳了過來。

火鳳凰臉色一變。

這正飛速奔行過來的幾個人,正是剛剛追殺她的。

“快走,夏言!”火鳳凰猛一拉夏言手臂,向著一個方向逃跑。

“雨色,那兩個人與你有仇?”一名修煉者看到雨色先生幾個人,笑著問道。

“哼,她搶了我們發現的一滴碧露玄水!”雨色先生臉色陰沉,身上的長袍高高鼓起,靈力瘋狂運轉。直接沖向火鳳凰和夏言。

“哦?”那名與雨色說話的修煉者神色一頓,也展開身形,追了過去。

雨色說的話,周圍的修煉者都听到了。知道雨色追的那個女人身上有碧露玄水,不由都追蹤過去。

“夏言,我現在在這里先分開吧。那幾個人追的是我,他們應該沒空為難你火鳳凰松開自己的手。“不過你要小心,最好躲起來,別現身,他們這些混蛋很可能直接殺死附近沒有什麼勢力的修煉者。這樣。與他們爭奪的人就會少一些。”

火鳳凰一扭身,轉了一個方向,想要與夏言分道。

夏言心中一笑,“這火鳳凰。倒也不壞。

她選擇與夏言分開,確實也是保護夏言。若兩人不分開,那最後被追上,兩人都完蛋。而火鳳凰一個人引開那些人追蹤,夏言就安全了

“你怎麼還跟著我?”火鳳凰感覺到夏言沒有離開,美目一睜,沒好氣說道。

“你快走另一個方向,他們很快就追上來了。那個雨色,是靈宗強者。我打不過他的火鳳凰還以為夏言不清楚現在的情勢。

“嗖嗖臂”

幾道靈力氣浪,距離兩人越來越近。

“你怎麼回事?”火鳳凰見夏言沒有說話,可是還沒有離開,頓時有些焦急,“你擔心我?沒事的。我要真的走不掉,就把碧露玄水給他們好了。”

被抓住,只有舍棄碧露玄水。火鳳凰心中有打算。 夏言搖搖頭,“算了,跑不掉了。

夏言感覺到,自己與火鳳凰的前方有兩道靈力沖來,顯然是有人截在了他們前面。

[BOOK: 003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2:55: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