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10
第三百九十九章 一劍擊殺雨色

火鳳凰皺眉跺了跺腳,身形也徒然剎住。

前面被修煉者堵住,後面又有追兵。兩人的身體右邊是一面高聳的岩壁。就算這時候往左邊跑。也已經不可能跑掉。

夏言和火鳳凰站在原地,那雨色先生等人,很快就到了兩人的近處。減慢速度最後停下來。

“跑?”

“哼,能跑得掉嗎?碧露玄水快點交出來,否則你們都要死!”雨色先生臉色極度陰沉,咬牙切齒對著火鳳凰和夏言說道。

他帶著的幾個人已經在附近找了三天。都沒能找到一滴碧露玄水。而今天,他眼睜睜看著一個女人將眼前的碧露玄水拿走,當然心中非常不舒服,發誓,勢必要得到這滴碧露玄水。

況且,這個女人實力僅僅是大靈師後期。

“呵呵,這兩個年輕人,麻煩了!”

“雨色,一直都心狠手辣,就算他們兩介。人交出碧露玄水,雨色也未必放過他們!”

“嘿嘿,我們著熱鬧。看雨色到底殺不殺這兩個年輕的佣兵!”

四周,人群在低聲議論。

在他們看來,火鳳凰和夏言。已經是板上的魚肉,他們根本不是雨色先生等人的對手。

“雨色。我們幫你截住了他們兩人,要不然你可不會這麼輕松就抓住他們。一會,你得將碧露玄水分我們一半!”

剛才到夏言和火鳳凰兩人前方攔截的人,這時候笑著開口喊道。

雨色臉色一陰,有人想分一杯羹,他當然不爽。不過剛才若不是那兩個人在前面攔截,還真不容易抓到這兩個小家伙。

在樹叢中,他們的速度要打一個折扣,而且一旦失去他們的行跡。在這罪惡森林,就很難再找到他們。第一次追擊的時候,他們就沒能抓到火鳳凰。

臉上陰晴不定了好一會,雨色還是對那兩人高聲說道,“這碧露玄水,是我的。不過。我可以給你們一些其他東西。多謝兩個幫忙了。”

“哈哈,好說!”那兩人中個頭比較高的人笑哈哈說道。

隨便出手攔截一下,就能得到好處。他們也喜悅。雖然不能得到碧露玄水,但是雨色拿出的東西,當然也不能太小氣。

夏言看著四周的人群。

“這個叫雨色的人,只是初期靈宗境界,我對付他應該沒問題。只是”夏言心中念頭急轉,“這附近還有一些靈宗,他們不知道會不會出手。”

“快交出碧露玄水!”雨色身邊的一個修煉者,也跟著吼道。

若不是因為擔心火鳳凰被逼急了會毀掉碧露玄水,他們早就出手了。碧露玄水是液體形態。隨便往地上一扔。那就收不回來了。

“辦不到!”

火鳳凰正心疼,考慮將碧露玄水交出來之後該如何脫身,突然她身邊的夏言開口了。

火鳳凰一愣,美目不由的看向夏言。

“嗯?”

“什麼?”

這小子,一個可憐的四級佣兵而已。竟然敢這樣對自己說話,雨色臉色更黑。

“哈哈。雨色。這小子好像不怕你!”一名靈宗強者笑哈哈對雨色說道。

雨色听到這句話,冷哼一聲。雙目凝聚盯著夏言。手中的長劍,微微震動,似乎要出手的樣子。 “夏言,你瘋了?”火鳳凰驚醒過來。連忙一拉夏言的衣袖,焦急說道。

“這一滴碧露玄水,是火鳳凰她先發現的。這個叫雨色的家伙,是見財起意。想要靠暴力搶奪。”夏言又接著說道。

“若不是火鳳凰先發現,一名大靈師,怎麼可能從靈宗強者手中拿到這東西?”

夏言反問說道。

一名大靈師,根本不可能從靈師手中奪東西。

況且,還是價值無法估量的碧露玄水。

听夏言這樣說,大家都點點頭。覺得有道路。看來,還真的是雨色想要將碧露玄水據為己有。

“哈哈!”雨色突然瘋狂大笑。

“臭小子,你知道我是靈宗強者。還敢這麼囂張!難道,你不怕死嗎?”

“莫非,你覺得在這麼多人面前,我就不敢擊殺你嗎?”雨色目光掃著夏言,冷聲說道。

“我父親是周運商行的會長,你若是殺我們,我父親一定不會放過你的!”火鳳凰眼楮一轉,她知道雨色已經起了殺意,連忙將自己的身份說出來。

“哦?”

果然,她說出自己身份,周圍的人都露出吃驚神色。

周運商行,財力可是很強大的。若是周運商行會長知道自己女兒被人殺死,那很可能不惜一切代價聘請高手報仇。

這個身份,讓雨色也有些忌憚。

“哼,將碧露玄水交出來,我就放過你。不過,這個該死的小子,必須死!”雨色手中長劍

在這麼多人面前。被一個年輕小子不屑甚至污蔑,雨色心中的怒火。熊熊燃燒。

“呵呵。”夏言輕笑了笑,搖搖頭。目光看著雨色。

“你笑什麼?”雨色身體內的靈力。幾乎要爆發出來。對付一個四級佣兵,他隨便一劍,就能殺死。根本不需要耗費太多的力氣。

至于這個周運商行會長女兒。就先放過。這麼多人看著,若是他出手殺死了這個女人,那周運商行會長肯定很快就會知道。

“你有那個能力嗎?”夏言搖搖頭,嗤笑說道。

你有那個能力嗎?你有那個能力嗎?

這句話,讓周圍的眾人再次大吃一驚。一個小小的四級佣兵,竟然敢在一名靈宗強者面前說出這樣的話,這簡直”

讓人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連對面的雨色,都錯愕了一下,不可思議的看著二十米外的夏言。這小子,是在對自己說話?

雨色看了看左右!

顯然,夏言就是在對他說話。不是時別人。

“雨色,看來,你招惹到了一介。不能招惹的對手啊。這小子,似乎根本沒將你放在眼里!”幫雨色攔截夏言和火鳳凰的兩個人中,有一個人笑哈哈說道。

“可惡!”雨色猛一咬牙。

“嗡嗡嗡,”

手中的長劍,發出一陣陣低吟聲。靈力,在雨色身體周圍開始凝聚。

“住手!”火鳳凰見雨色馬上就要出手,忙大聲喊道,不過,雨色的身體在這時候已經動了。

“死”。雨色大聲咆哮,身影隨之動了!手中的長劍,一股旋轉的靈力波動。

“不好!”火鳳凰臉色一變,就要展開身影,迎上雨色。不過,她還沒動,夏言就擋在了她的身前。手中晨曦劍出鞘。

“直接殺這個雨色,鎮住其他人!”夏言心中暗道。



一股強橫的靈力,在晨曦劍劍身上凝恐起來。一出手,夏言就用出全力,八萬度武技威力。冉下一個閃動,在一塊岩石上用力踏出,夏言的身體,快捷無比迎向雨色。

“砰!”

兩人,幾乎在短短的一剎那時間就撞擊到一起,發出一聲巨響。磅礡的靈力,向四周逸散出去,不遠處的閃避,都被震得掉落一塊塊石頭。 附近的人實力都不差,不過那些只有大靈師後期實力的人,也都紛紛趴下來躲避這股四散的狂暴靈力。火鳳凰在夏言身後,到是沒有受到什麼波及。

雨色只有四萬度的武技威力,就算有控制靈力的優勢,也就相當于五萬多度的武技威力。而夏言,卻有八萬度的武技威力”

場中的兩人。寂靜下來。

“好快的動作!”

一名靈宗強者震驚的說道。

剛才,只見一道青色流光突然射向雨色,速度快得連他都幾乎看不清。而且,力量之強,也是讓人無法想象。

“撲!”

雨色胸前突然颶射出一股血液。而後軟軟倒了下去。

到死,他都不能相信這是真的。他剛才出手之後,只感覺到一股強大的無法抵抗的力量,從自己的劍影中穿透到身前,接著胸口一涼,身體便漸漸失去知覺。

睜大的雙眼,證明他死不瞑目。一名小小的四級佣兵,竟能殺死



夏言將晨曦劍入鞘,走到雨色尸體旁邊,在他胸前摸了一下。

眉頭微微一皺。夏言又將手收回來,只有幾張金票,還有兩個精致的玉盒。

“窮鬼!”夏言搖搖頭,嘀咕了一句。

再此時,四周的人,還都沒有從震驚中驚醒過來。剛才發生了什麼?

剛才,雨色要殺這個小佣兵。可是結果,卻是雨色被這個年輕的四級佣兵一劍秒殺了!這怎麼可能?

眾人互相對視,從對方的眼神中。看到的除了震驚,還是震驚!這樣的結果,他們萬萬沒有想到。

那驚鴻一劍,強大的無可匹敵的靈力。讓許多人忍不住咽了咽喉嚨。一名靈宗強者,就這樣被擊殺了,前後,只用了短短幾個呼吸的



“我們走吧!”夏言回到火鳳凰身邊,笑著對火鳳凰說了一句。

火鳳凰。還在愣神,她此時還沒轉過彎來。听到夏言聲音,才顫了下嬌軀,不太自然的應了一聲。

兩人,向著虛幻之境入口走了過去。

而那些修煉者見到兩人走過來,都不由自主的就讓開了道路。雨色帶來的幾個修煉者,一句話都不敢說。他們都不過是大靈師後期實力。連靈宗境界的雨色都被對方一劍擊殺,他們更不是對手。小命,才是最重要的。

[BOOK: 004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13: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