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5
正文 第四百零五章 踏入靈宗境界


言只經從靈羅戒中學會了靈羅心法的第部分,懷小記住了靈羅心法的第三部分。當然,因為缺少第二部分,所以靈羅心法的第三部分夏言無法修煉。

按照聖皇老頭所說,即便學會了三個部分的靈羅心法,夏言也能在現在的龍之大陸和暗夜大陸橫著走了。

“為什麼分為七個部分?。商河目光一凝,想了想,“這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過。靈羅心法不管分成幾個部分,但是想要修煉它,就必須從第一部分開始。若不然,即便將第二部分到第七部分全集收集完畢。也是干著急

也就是說,修煉靈羅心法的人,只能是擁有靈羅戒的人。

“還有就是,你學習的靈羅心法越多,那麼知道的信息自然就越,多。這靈羅心法,可不是單純的武技心法。嘿嘿,當你學會了第二部分,那自然就知道第三部分在什麼方位。而學習了第三部分後就能知道第四部分在什麼方位!,小

這時候,商河身上的光影一陣閃動。商河臉色再次凝重。

“夏言,這一縷意識也快要消散掉。你現在什麼都不要問了,我把你想知道的,盡量都利用這點時間告訴你。”商河凝重說道。

“當初我網月來到這咋;分世界,因為身受著重傷,生命氣息不斷流逝。我知道自己已經活不了多久,便在這里創造虛幻之境後,將體內的精血逼出。同時,我也將靈羅心法一分為七,把第一部分存儲在靈羅戒內,剩下六咋,部分則送往這個世界的不同角落。”

“做完這些之後,我找到了當時的一名修煉者,在他身上種下我的印記,也就是讓他吸收了我的一部分精血。這樣。他就能將我的血脈流傳下去。我知道,遲早有一天,會有符合條件的傳人尋到虛幻之境。為了以防萬一,我還制造了一份虛幻之境的地圖

“其實。就算沒有地圖,只要能將靈羅心法完全學習,也就能知道虛幻之境的存在,並且找到虛幻之境,然後就自然可以見到我留在這里的這一縷意識。夏留給你的東西。可能有一些你現在還無法使用,不過你以後遲早都會使用。這些東西。足以讓任何人心動,所以在你沒有足夠的實力之前,千萬不要輕易在外人面前顯露出來

“那樣的話,很可能給你引來殺身之禍!”商河的聲音徒然一變,身上的光影,在漸漸變淡。

夏言听著商河不斷的說,心情也越來越沉重。

成為商河的傳人,那麼夏言肩膀上,也多了一份重擔。與血脈因素無關,既然接受了傳承,那麼將來商河的恩怨。自己也理應擔當。

“這枚靈羅戒,並不簡單的是存儲空間。里面有很多東西,你還沒有發掘出來。不過,以後隨著你的實力提升。你遲早會發現的商河的聲音變得急促。

“商河前輩,我還有個疑問夏言頓了頓。“打開虛幻之境的方法,為何是需要一男一女兩個人合力呢?”

這個問題,也是夏言心中最好奇的。

商河一愣,顯然沒想到夏言會這樣問。

“誰說打開虛幻之境需要一男一女兩個人了?”商河一愣,而後有些哭笑不得。

“打開虛幻之境的唯一方法。就是得到靈羅戒,修煉靈羅心法商河的聲音。漸漸變得模糊。“與什麼男女,有什麼關系?不過。我的傳承者是男性,我很高興”。

說完最後一句話,商河的身影漸漸變成一片透明,再然後,完全消失。

看了看空蕩蕩的神殿,夏言也是感慨量多。

“商河前輩的實力,顯然已經到了很可怕的地步。而他說的主世界。又是什麼樣子的?按照商河前輩所說,自己所在的這個世界,應該是一個分世界夏言心中尋思,眉頭微皺。

這時候。夏言突然感到腹中的熱量急劇增強!

方才他服用了精血之後,腹中便感覺有一股熱量在不斷的升騰。不過,這反應並不是很劇烈,所以當時夏言並沒有在意。而現在,這股熱量就好像一團火焰劇烈的燃燒起來。

瞬間,夏言的衣衫便被汗水濕透。靈力。在體內全力運轉,抵御那種痛苦。全身的每一塊皮膚,都異常灼熱。

刺痛,通過每一條神經,傳遞到夏言的大腦。

即便以夏言的毅力,都忍不住發出低沉的呻吟聲,全身每一塊肌肉,都微微顫動。

“啊!”

夏言,忍不住在地面上坐了下來。

“怎麼會這樣?。

“我不會這樣死了吧?那商河前輩的血液,太厲害了!”夏言雖然痛得無法呼吸,可是腦子里的意識卻依舊清晰無比。

“不行,得運轉靈羅心法,試試看能不能有效!”夏言心法開始默運。

也不知過了多久,夏言身上劇烈顫“品勻。漸漸變得安吸,也隨也趨近平本川心拙盅的衣衫,又恢復干燥。

一層肉眼可見的靈力,凝結在夏言身體四周。

靈力,原本是無法看見的,可是因為此時靈力高度凝結,在空氣中便可以用肉眼看到那一片模糊的結構,就好像一個水球。”

夏言雙目微微睜開,那一剎那。兩道璀璨的神光乍現,好像兩把利劍驟然出鞘。隨之,神光在雙眸內隱去,身體周圍凝聚的靈力。也全部涌入夏言身體內。

紫雲珠,雙臂兩顆靈珠。雙腿兩顆靈珠,同時散發出一股靈力。五道強大的靈力,匯聚成一團。在夏言手心縈繞旋轉。

此時夏言手心處,一咋。水團一般的浮動圓球,正漂浮在半空,夏言手掌上方,並且在不斷的旋轉。

“我現在,已經是靈宗境界了。”夏言試著感受了一下身體周圍的靈力,整咋,殿堂內的靈力小夏言都可以自由操控。

這種對靈力的控制能力,只有達到靈宗境界才能做到。

在進入虛幻之境以前,夏言還無法感應到身體周圍的靈力。而現在。卻如此的清晰。

腹部的聚靈穴,不停的旋轉著。與五顆靈珠,緊密的聯系在一起。隨著夏言的心意轉動。聚靈穴和五顆靈珠,可以剎那間就爆發出強大的靈力。

“我的身體,似乎比以前更強!”夏言試著感受了一下自己現在的身軀,全身的肌肉,骨骼,還有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都產生一種清晰感覺得到的緊密聯系。

這在以前,也完全是不可能的。現在的經脈、肌肉、骨骼,就好像是一體的,它們是相互融合的。

“我的體質確實增強了很多,比以前。強大十倍不止。就算修煉者境界提升到靈宗,身體素質也不可能有如此大的提升。我的身體變化,肯定與商河前輩的精血有關。”夏言心中暗道。

身體素質的提升,最難!

在龍之大陸,也有一些丹藥能夠提升修煉者身體素質,不過那種程度的提升非常微弱,就算是高級丹藥,效果也不會太顯著。身體素質想要成倍的提升,那無異于痴人說夢。

而現在,夏言感覺自己的身體素質,比以前強大十倍不止。

要知道,夏言在進入虛幻之境以前小身體素質就遠超過普通的修煉者。因為夏言的聚靈穴發生過一次蛻變,夏言的身體,也被聚靈穴產生的變異靈力改造過一次。

那一次,就讓夏言的身體素質遠遠高于普通修煉者。

而這一次的變化。更離譜!

“嗤

夏言控制著一團靈力,在身體四周縈繞,發出微弱的氣流聲。”

突然,夏言身體一個前沖,手中晨曦劍在空氣中一點。

“轟隆!”

整個空氣,一下子都爆炸開來,對空氣,都能造成如此大的破壞。

空氣非常輕盈,而起密度非常低,一般人在空氣中高速運動或者是使用靈力在空氣中攻擊敵人,雖然會與空氣產生阻力,可是想要對空氣進行攻擊,那簡直不可能。可是夏言,卻能做到。

當夏言心中想要刺破劍尖處的空氣,晨曦劍徒然一停,那劍尖處的空氣就直接發生爆炸。

“我的靈力,竟然直接比先前增強了數倍!”夏言感覺到靈力的強度。也不由的微微出神。

一般的大靈師巔峰強者能發揮出一萬多度的武技威力,而成功到了靈宗初期,就能至少發揮出三萬度的武技威力。

從大靈師提升到靈宗,實力能翻一倍,或者是再稍微高一點,增長一倍多。

可是夏言,從以前的大靈師巔峰提升到靈宗境界,靈力卻,

夏言在成為靈宗前,正常的話能發揮出四萬度的武技威力。而月才那一劍,卻超過二十萬度的武技威力。而且,夏言還沒有使用將靈力凝聚成點的手段。

若是再將靈力凝聚成一點攻擊,那就能發揮出超過四十萬度的武技威力。

這種程度的武技威力,就算的靈宗後期的人,也很難與夏言在單純的力量上抗衡。

當然,這個世界上還有一些其他東西,能暫時提升修煉者的實力。所以,在廝殺的時候。也常常會有一些意外出現。

“這肯定也是與那一瓶精血有關!”夏言目光一凝,心中十分篤定。

若不是精血的作用,這絕對不可能提升那麼多。按照正常情況,夏言的實力應該翻一倍,也就是說,在成為靈宗之後正常應該發揮出八萬度以上武技威力,靈力凝聚成點後爆發,能發揮十六萬度的武技威力。

[BOOK: 004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24: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