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8
正文 第四百零八章 滿載而歸


夏言見到聖皇在身側出現,忙行禮,現在他的身份是天宮修煉者,而天宮修煉者的直接領導者。就是聖皇。從三百八十年前天宮被成立的那一天,其中的修煉者便都屬于聖皇的私人力量。聖皇為何極力培養修煉者,很多人認為是因為要低于黑暗大陸入侵,不過到底是不是只有這一個原因,或許只有聖皇一個人知道。

天宮的一切物品,都屬于聖皇,可以說。是聖皇提供了那些資源被天宮修煉者使用。

“小嗯!夏言,你現在的身份已經是天宮修煉者!”聖皇對著夏言微微點頭,目光仿佛是無意的掃了一眼夏言身旁的火鳳凰。

“是的!”夏言點頭,“現在是進入天宮修煉之前的假期,新人,有三個月的假期

“夏言!”

劉巡視等人,這時候也從不遠處走了過來,他們剛剛也參加了圍殺靈獸。

從虛幻之境跑出來的靈獸,其中有兩頭被眾多修煉者殺死,而剩下的五六頭,都成功逃離。這些靈獸安力強橫,速度也極快。它們都有智慧,知道在這麼多修煉者包圍下若是不馬上逃,那必死無疑。

所以,有五六頭成功沖出包圍逃到罪惡森林深處。

“剛才夏言在虛幻之境的奔跑速度,非常快!另人吃驚簡巡視目光閃動,盯著夏言說道。

“是啊,我們三人在空中飛行,才勉強能跟得上夏言在地面上奔跑的速度張巡視開口,“而且,他可是帶著一個人的,若是他自己。那速度恐怕更快

“呵呵,夏言,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你實力似乎又提升不少了。”劉巡視溫和笑著說道。

夏言是劉巡視推薦進入天宮的,夏言實力增長快,他這個巡視,臉上也有光。而張巡視和簡巡視,其實他們心底,並不希望夏言實力增長太快。

天宮派系的暗地里的爭斗,也很激烈,三位巡視也都知道,不過他們也不制止。天宮資源就那麼多,大家都希望得到更多資源……見過三位巡視,見過總管!”夏言對三位巡視和女總管行禮道。

火鳳凰在夏言身後,並沒有說話。

不過,她一雙美目倒是打量了聖皇多次。她也是第一次見到聖皇,心中好奇得很。

在印象之中。聖皇應該是一個非常非常老的老頭,可是現在看到聖皇真面目,才發現想象中的完全是錯誤的。

聖皇,看起來非常年親。

“劉巡視,夏言的假期還有多久結束?”聖皇突然開口詢問劉巡視。

劉巡視連忙說道,“按照我們天宮的規定,新人進入天宮修煉,有三個月的假期,現在夏言的假期才過去一個半月,還有一個半月的時間才結束。”“嗯。”聖皇點頭,目光看向夏言。

“夏言,你是怎麼知道這個空間存在的?而且剛才在空間內。我看到你們兩個人,是從更深處出來的。”聖皇眉毛微微掀了一下看向夏言和火鳳凰。

當時。他與數頭靈獸交戰時,看到夏言和火鳳凰,是從那個空間更深入的地方奔跑出來。顯然,夏言和火鳳凰在之前到了比他們更遠的地方。

夏言略微沉吟了一下。

“火鳳凰,她有一張里面的地圖!”夏言說道。

這事情。若是說假話。未必能蒙騙聖皇。還不如說實話。反正虛幻之境已經毀滅。那地圖,也沒有任何用處。

“哦?”聖皇有些驚訝。

三位巡視和呂總管,都將目光看向火鳳凰……火鳳凰是周運商行會長的女兒,她自身也是一名六級佣兵,很喜歡到處冒險。在不久之前,她偶然情況下得到了這張地圖。”夏言緩緩說道……火鳳凰,把地圖拿出來夏言對著火鳳凰伸出手。

火鳳凰也不猶豫,直接從衣襟內拿出一張地圖。她心思極為敏捷,根本不需要多想,就知道地圖已經沒了任何價值,就算將地圖交出去,那也無妨。

當然了,這地圖材質特殊,或許也有一定的收藏價值,畢竟有悠久的歷史了。

“聖皇大人,三位巡視,總管先生,這就是空間內的地圖”。夏言將地圖送到幾個人面前。

聖皇等人,都將視線看向地圖。

“那個黑色圓圈,就是這空間的中心吧?”

“夏言,你和這位火鳳凰小姐,應該就是去了黑色圓圈地方,發現什麼了嗎?”聖皇目光若閃電一般,看向復言。

此時夏言若是心中不能保持平和,勢必會緊張。

關于虛幻之主商河的傳承這件事,夏言絕對不能說出去。商河留下的寶物。太過驚人,在夏言有絕對的能力保品叭二東西!前,他不能告訴任何人關于這此珍寶的信…

“這個黑色圓圈標識,確實是整個空間的中心地,不過,我們到了那里,卻什麼都沒有發現。在中心地,我們仔細搜尋了好一會,也沒有異常!”夏言面容沉靜如水說道。

其實,這時候夏言也有些擔心。

他在黑色圓圈處消失了一整天的時間,這一點,火鳳凰很清楚。

若火鳳凰將這件事說出來,那麼他的謊言,立馬就會被揭穿。

“夏言說得沒錯,我們只找到了一些碧露玄水,還有幾株罕見的藥材植物。”火鳳凰接過夏言的話,說道。

在虛幻之境,許多人都發現了碧露玄水。和一些特殊藥材,這不足為奇。

聖皇和三位巡視,還有昌總管,也找到了一些珍罕的藥材。

“可是,那個空間,為什麼會突然塌陷呢?”聖皇眉頭皺了一下,露出沉思的表情。

這空間顯然存在很長時間,而且其中不僅有植物,還有動物,那就說明是一個非常穩定的空間。這樣的空間。不可能會沒有任何原因就塌陷毀滅。“難道,是因為進入空間的人太多?”聖皇低聲揣測說道。

“可惜了,若是能多研究一段時間,或許能發現更多隱秘。現在空間毀滅,那就是已經不存在了。”聖皇略微搖搖頭。

聖皇和三位巡視,以及昌總管,都沒有懷疑夏言所說的話。因為夏言身上,並沒有什麼地方能隱藏物品。若是夏言在那個空間真的有什麼大發現或者得到了一些珍寶,那肯定應該在身上才對,可是現在夏言身上顯然很正常。

“夏言,假期結束後,就回天宮開始修煉吧。你天賦很高,在天宮修煉一段時間,實力必然會大幅度增強聖皇對夏言說道。

“是,聖皇大人!”夏言連忙應道。

劉巡視帶著恭喜的眼神看夏言,而另外兩位巡視,眼神都有些怪異……我們回去吧,這一趟,也沒有白來。聖皇回身對三位巡視,以及呂總管說道。

“是,聖皇大人!”四個人點頭應聲。

“典”

五個人,快速升空,向著龍之大陸的方向飛去。

聚集在這里的修煉者,這時候才開始發出種種議論。剛才聖皇等人在的時候,他們可不敢亂說話。

殺死的兩頭靈獸,也早已經被這些修煉者瓜分。不同的勢力因為相互顧忌,倒也沒有因為爭搶戰利品而發生廝殺。

剛才大家都看到聖皇與夏言說了不少話,這時候,看向夏言的目光都有些變化。

這里面有一些修煉者,在前幾日就見過夏言和火鳳凰,當時夏言一劍擊殺雨色先生,現在聖皇又很親切與夏言交談。那些修煉者,心中不由的將夏言地位不斷抬高。

能與聖皇在一起交談的人,身份絕對不一般。不過,這里面似乎並沒有認識夏言的修煉者。

“那個年輕人是誰?”

“你們都看到了吧?剛才聖皇大人,和他交談了好一會呢!那可是聖皇。我們龍之大陸的最高領袖

“是啊,我听到好像是說到了什麼天宮”

“天宮修煉者?”有人知道天宮的存在,也知道天宮修煉者到底是什麼人。當這些知道天宮的人听到這兩個字,面容都一變。

進入天宮的修煉者,無不是實力超強,潛力極大的修煉者!

“噓,別說了!最好不要隨便談論到天宮。”一名年長的修煉者呵斥手下的眾人道。

“黃先生,我們還要繼續留在這里嗎?。一名大靈師修煉者開口問道。

“嗯,等!”那個黃先生眼皮抬了一下,“等到明天清晨,看看還有沒有碧露玄水在附近出現。”

“過”。

“火鳳凰,我們也走吧,先回玉水城。小夏言對火鳳凰低聲說道。

“好!”火鳳凰點頭道,看向夏言的眼神中帶著奇異的神采。

兩人快速離開聚集在這里的眾人視線,向著龍之大陸方向奔行。夏言很清楚,虛幻之境毀滅後,這附近,再不可能出現碧露玄水了。

那些修煉者繼續留在這里,也不會有任何收獲。不過這一次出現的碧露玄水。可不少,能讓不少靈宗強者的實力大幅度提升。

有很多人得到碧露玄水,都沒有公開。所以,夏言也不知道從虛幻之境中泄露的碧露玄水到底有多少。

當然,對于夏言來說,那都不算什麼。夏言的靈羅戒內,有整整的一大瓷壇碧露玄水。

[BOOK: 004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43: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