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10
正文 第四百一十章 家族沒什麼事吧



心來當他丹意中在丹閣的地衛撿起一個空蕩蕩紅木錦嘲公,再看土狗早已經無影無蹤,才意識到壞了。

這錦盒,怎麼會無緣無故自己掉落到地上?而且,錦盒內的丹藥也不翼而飛。

當即,五長老打開一個距離自己最近被擺放在精致閣子里的錦盒。頓時呆住。因為,錦盒內空空如也,什麼都沒有。

接著,妾長老打開第二個錦盒,又打開第三個錦盒,

無一例外,所有錦盒內的丹藥都消失得無影無蹤,兩百多個錦盒。連一個都沒剩下。

五長老呆立原地愣神了好一會,才哀嚎一聲,連忙找到族長稟報這件事情。族長聞言,也是心中大驚,忙親自前來丹閣查看,果然正如五長老所說,所有的錦盒內的丹藥都消失了。

從五長老看守經閣之後,只有土狗曾來過丹閣,現在丹藥全部失蹤。顯然,丹藥是都被土狗給吃掉了。

族長找來幾位家族長老,開始商討這件事情該怎麼辦。

“族長,五長老,你也別著急,這些丹藥被土狗吃了,土狗又是夏言帶回來的。就算夏言要責怪,也要先責怪他的那條狗。”大長老開口道。

“誰能想到,一條狗會偷吃丹藥呢?。大長老撫了下自己的胡須。

“族長,各位長老,其實以夏言的性格,他知道丹藥被土狗吃掉,肯定不會多說什麼的。”夏長河對夏言最了解。

“不過,丹藥獎勵計發都已經制定發布下去。最近家族的一些子弟修煉異常勤答。我擔心,一些家族子弟很快就能符合獎勵丹藥的標準。到時候,我們拿不出相應的丹藥獎勵給子弟。會對家族子弟修煉積極性產生影響。”三長老夏長河頗為憂慮道。

“是啊,正是如欺當務之急。必須解決這個問題。”族長夏飛龍點點頭。

“可是,家族現在事業快速擴張,花錢的地方太多。家族內,也沒有多余的錢來購買丹藥填上這個窟窿夏飛龍搖搖頭。“族長,夏言不是留下了五百萬金幣在家族內嗎?”夏長河問。

“夏言確尖給家族留了五百萬金幣。現在還剩下四百萬左右,不過這些錢,只能用于家族擴張勢力。絕對不能現在用來購買丹藥。要購買丹藥,也要等以後家族的生意開始盈利之後。”夏飛龍斬釘截鐵說道。

其他幾位長老,也都紛紛點頭。

“族長,我這些年,也積蓄了一萬多金幣,先拿出來應急吧!”五長老嘆了口氣,說道。

一萬多金幣,足夠買上十多枚普通的一品丹藥。不過,這也是杯水車薪,根本不能徹底解決問題。夏言當時留在夏家的丹藥,有兩百

枚。

“我也有幾千金幣!”三長老夏長河說道。

“我大概有,”

幾位長老,紛紛要拿出自己多年的積蓄。

“好了,現在先不說這個。等夏言回來,再說這件事情吧。對了。那條夏言的土狗找到了沒有?”夏飛龍詢問五長老道。

“土狗一直都在夏言的小院中,與小青在一起。”五長老連道。

“丹藥既然都已經被吃了,那找到土狗也沒用。等夏言回來,再看這件事情怎麼辦。那土狗不一般,我們還是不要招惹為好……夏長河在一旁鄭重說道。

“嗯”。夏飛龍點點頭。

“夏言,我還有一件事情想問你!”

進入玉水城之後,夏言和火鳳凰兩人走在街道上。夏言原想快點趕回夏家,不過火鳳凰卻執意要慢慢走。

最後無法,夏言只能跟著火鳳凰慢慢走,好在即便慢慢行走,抵達夏家也用不了多少時間。從玉水城的南門入城,這南區原本是被席家霸佔,而現在南區坊市產業,還有附近的生意,大多都已經被夏家收購。

經營坊市的,都換成夏家人。以前那些附屬席家的小家族和勢力,有一部分納入夏家旗下,還有一部分被夏家驅逐出玉水城。

“什麼事?”夏言反問。

“在罪惡森林,聖皇曾說你已經是天宮修煉者,你怎麼沒和我說過?。火鳳凰美目看著夏言說道。

夏言直接道,“天宮修煉者的身份並不能隨意對外人泄露的

“等新人三個月的假期結束之後;我就要進入天宮。到時候,都不能隨意下山。想要下山,還要經過巡視的同意。”夏言說道。

火鳳凰身為周運商行會長之女,對天宮也有一些了解。當然,了解並不多。

“原來是這樣!真想去天宮看看你們是怎樣修煉的,”火鳳凰有些向往的說了一句。

“其實也沒什麼!”夏言見火鳳凰如此,心道,“反正在罪惡森林的時候,聖皇自己也甩“工凰面前提討天宮我就是對火鳳凰說說天宮的事。炮鬼謂從什麼大礙。”

“天宮中,有很多魔鬼陣,天宮修煉者平時可以在魔鬼陣中練。除了魔鬼陣,天宮還有一個玉華池。每個天宮修煉者能有一次機會進入玉華池經過玉華池的洗禮。據說,經過玉華池洗禮的修煉者,實力都能大幅度提升”

“天宮中最神秘最厲害的,並不是魔鬼陣和玉華池,而是中央的一座修煉之塔!”夏言說到修煉之塔,心中也有些激動。

“什備是修煉之塔?”火鳳凰帶著好奇問。

“修煉之塔我也沒進入過,不過听修煉者說,修煉之塔非常高,除了聖皇,沒有人知道修煉之塔到底有多少層。

而第一層修煉之塔的靈力,是外界的十倍。第二層,是二十倍,第三層,是三十倍”

夏言眼楮發亮說道。

越往上,靈力濃度越高,當然對修煉者的要求也越高。並不是說在越高層的地方修煉越好,實力不足。根本就上不到更高層。

“天!”火鳳凰吃驚。

“那不就是說,即便是在修煉之塔的第一層修煉,那速度也會比一般人修煉快十倍嗎?”火鳳凰眼楮睜大羨慕的說道。

“十倍速度可能沒有,不過六七倍。七八倍的速度是有的。”夏言笑了笑點頭說道。

“難怪,難怪那麼多修煉者都向往進入天宮修煉呢”火鳳凰恍然,“早知道天宮這麼好,我也想辦法進入天宮了。”

“現在你還有機會!”夏言笑道。“天宮修煉者三年進行一次考核。四十歲以下的非學院修煉者,理論上,是有機會獲得考核名額的。”

“是嗎?考核名額,是聖皇定?”火鳳凰急促問。

“不是,非學院修煉者,是張巡視和簡巡視兩人定考核名額。不過這名額也很難獲得。在整個大陸,每三年,也就不到十個人能獲得考核機會。”夏言實話實說。

“嘿嘿,我會試試的!,小火鳳凰眼神閃爍了一下,“進入天宮,那就能和你一起在天宮修煉了。唉。雖然不能自由自在的”

火鳳凰,其實是喜歡那種無拘無束的生活,要不然以她的身份,又怎麼會常年去做那些佣兵任務呢?

“山姐”

這時候。幾道身影出現在兩人附近,為首的那個人出聲叫道。

夏言看了此人一眼,護衛裝束。大概四十多歲的樣子,有大靈師後期的實力,一臉正氣,此時眉宇微皺。跟在他身邊的其他幾個人,也都是靈師境界。

“小姐,你這幾天去哪了?我們到處都找不到你!”為首的護衛恭敬的問道,不過看得出來,他非常著急。

他的責任,是暗中保護火鳳凰。可是前幾日,他卻把人給跟丟了。火鳳凰不喜歡別人跟著,他們只能暗中跟隨。

可是前幾天,他們突然失去了火鳳凰的蹤影。

“多,我去什麼地方,還用得著與你匯報嗎?”火鳳凰冷哼一聲,很不客氣道。

夏言心中暗笑。

難怪火鳳凰前幾日幾乎沒在玉水城出現,原來是想辦法甩掉這些尾巴。讓人從牛蛇鎮捎信給自己,自然也是為了避開這些尾巴。微微搖搖頭,夏言對火鳳凰說道。“那我們就在這里分別把。我還要回夏家,以後有機會,可以讓人捎信給我。”

“你是什麼人?”那護衛戒備的看了夏言一眼。

他並不認得夏言,也不知道夏言身份。見夏言與火鳳凰好像很親密的樣子,出于自己的職責,他馬上就有些戒備的看著夏言。

“我叫夏言。你家小姐,這幾日是與我在一起。”夏言對那為首的護衛笑了一下,說道。

這護衛,又打量了夏言一會,最後一扭頭沒說話。

“夏言,那”。火鳳凰沉吟了一下,“算了,以後我會去找你。現在,我走了!”

說著,火鳳凰一個轉身,沿著街道快速離去。而那幾名護衛,也快速跟了上去。

夏言看著火鳳凰離開,這才轉身,向著夏家加快腳步。

“先回夏家看看,再去聖堂!”夏言心中快速做著決定。

夏家宅院門前,幾名拿著武器的護衛,筆挺的站立著。

突然,一道人影靠近院門,這幾名護衛馬上將視線轉移過去。

“是堂主大人!”這幾名護衛,都知道復言身份。

“見過堂主大人!”護衛恭敬行禮

“嗯,幾位辛苦了!”夏言點點頭,看著幾人隨口問道,“族長現在在家族內吧?最近這幾日,家族沒出什麼事情吧?”

[BOOK: 004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28: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