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3
正文 第四百一十三章土狗提升實力


出言並不擔心眾個黑衣斗稀人會是騙午,斗篷人若是想公。爪不利,根本不必使用這樣的手段,太麻煩。若是為了金錢,那更不可能,以斗篷人的實力,想要賺錢,那恐怕比一個一流家族還要容易。

“以後,我就常住在夏家。夏族長,以後有什麼事情,我會直接找你的。還有,給我準備一個偏僻的院子,沒事的時候不要讓人打擾我。”斗篷人低沉的聲音透著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

“若是以後有任何人或者勢力對夏家不利,阻礙夏家的發展壯大,夏族長,你也可以找我,我會幫夏家解決這些問題。至于夏家到底如何才能更快的壯大,那需要你們自己安排。”斗篷人隱蔽的眼神似乎是無意的看了一眼夏言。

那眼神中,夏言從中看不到任何能夠察覺的情感,只有無盡的空洞。

夏言心中不由狠狠跳動了一下。

“這完全沒有問題,我馬上就吩咐下去。”夏飛龍呵呵一笑。“前輩,你以前是住在什麼地方,可有什備東西需要搬來嗎?”

“沒有了,該帶的東西,我都已經帶在身上了。”斗篷人對著夏飛龍擺了下手說道。

“哦,夏飛龍點點頭,眼神滿是疑惑。

這斗篷人身形消瘦,而且一身黑衣也比較緊身,實在看不出他身上什麼地方能攜帶什麼物品。不過,夏飛龍當然也不會在追問下去。

夏言听斗篷人這樣說,心中卻若有所思。

“這個人,難道也有儲物空間戒指?”夏言心中琢磨。

自己的靈羅戒,就是一枚儲物戒指,里面不僅能儲物,還能儲存一些信息、心念等,靈羅心法的第一部分,就是直接儲存在靈羅戒內。當時自己解開靈羅戒封印,這心法就自動灌輸到自己的腦海之中。

“若是各位沒有其他疑問了的話,我想我該去工作了!”斗篷人站起身。

“這,”

夏飛龍也連忙站起來,還有幾位夏家的長老。夏飛龍下意識的將眼神看向夏言,他們對這斗篷人都沒有任何了解,不過看夏言對斗篷人的態度,這斗篷人絕對不簡單,他們又不能得罪,只能讓夏言來決定。

夏言也站起來,對著斗篷人抱拳說道。“多謝前輩出手幫助夏家!”

“別客氣了,我已經說過,我幫助夏家只是還一個人情罷了現在是時候還了。”斗篷人再次擺擺枯瘦的手臂,轉身向著會客堂的正門走了過去。

“族長,你派人給前輩安排住處吧!”復言對夏飛龍道。

“好!”縣飛龍應聲。

“各位長老,那些被土狗吃掉的丹藥,我會盡力在最短的時間內都煉制出來。嗯,下午我就去拍賣行的鋪子購買一些藥材。”夏言又說道。

“夏言,也不必這麼著急的。反正就算家族內有子弟達到獎勵條件,也需要進行核實之後,才會獎勵丹藥。這核實,也是可以慢慢進行的。”夏飛龍心中輕松起來說道。

原本他和幾位長老擔心夏言會埋怨他們沒有將丹藥看守好,現在看來,夏言並沒有任何責怪他們的意思。

“嗯。那我先回去了。三爺爺,你有什麼事,就直接到小院找我。”夏言又對三長老夏長河說道。

“好,我知道。”夏長河點頭。

其他幾位長老,都帶著復雜神色看了看夏長河。當初。夏長河對夏言母子最好,現在在夏言心中,夏長河的地位顯然比別人高得多,他對夏長河也最為親熱。

回到自己的小院小青一直在院中等著。廚房內的飯菜已經熱了兩遍。

小青見夏言回來,忙跑進廚房,將飯菜從鍋里盛出來。

“土狗,跟我過來。”夏言著了一眼坐在廂房門外的土狗,叫道。

“嗷嗚!”土狗應了一聲,搖晃著短尾巴,跟在夏言後面進了廚房。

“夏言哥,先吃飯吧。”小青明亮的眼神看著夏言。

“呵呵,好,一邊吃一邊和土狗說點事。”夏言笑了笑說道,然後指著旁邊的地面對土狗說道,“你先坐下,我有話問你。”

听夏等這樣說,土狗四蹄緩緩邁開走了過去,在夏言指定的位置坐下。

“你說你忍不住,就很想吃那些丹藥是嗎?”夏言問。

“嗚!”“那你以前在紫葉城的時候,為何沒有偷吃丹藥呢?”夏言又問。

“嗚嗚!”土狗搖搖頭。

“你的意思是,以前沒有想吃那些丹藥,就是現在才突然間想吃?”夏言眉頭皺了一下,以自己的理解的意思問。

“嗚!”土狗委屈的點點頭。

“奇怪了,為何會突然想吃那些丹藥呢?”夏言自言自語說了句,“那麼,你

“嗚!”土狗的腦袋點得飛快,綠幽幽的眼神閃動著興奮的光芒,尾巴來回掃動著地面,嘴巴咧開。

“難道

夏言沉吟著。

修煉者使用那些丹藥,會增加自己的實力,而土狗雖然不是人類,卻也屬于靈獸,擁有使用靈力的能力。土狗吃了那麼多的丹藥,它的實力會不會增長呢?

夏言想了想,心中也不敢棄定。

“我先吃飯,一會在與你說這件事!”夏言對土狗說了句,拿起桌子上的碗筷,開始大口吃小青做出的飯菜。

小青看著夏言吃得很香,心中也甜絲絲的。

吃過飯後,夏言把土狗叫到自己的房間內。夏言房間有一個暗格,一些珍貴的東西,都被放在暗格內,包裹一些高品的丹藥。

聖皇在皇者之殿獎給夏言的丹藥,夏言從聖山上帶回玉水城後,和金票、神之石等物品都放在這個暗格中。

打開暗格,夏言看了看物品,並沒有少。心念一轉,將所有物品都放到靈羅戒內。現在打開了靈羅戒的儲物功能,以後所有的物品就都可以隨身攜帶。

夏言又轉動念頭,手中便多了一個玉盒,這玉盒內正是八品蓄靈丹。

土狗全身的皮毛蹭的一下豎起,興奮看著夏言手中的玉盒,眼神發亮,齜牙咧嘴伸出舌頭。

“你想吃?”夏言故意道。

此時就算是一個陌生人。也能看出土狗的意思。

不過,丹藥在夏言手中,土狗可不敢上去搶。

“這丹藥,價值一百多萬金幣,你一口下去一百多萬金幣可就沒了。你吃了若是沒有任何效果,那可虧大了。”夏言猶豫著說道。

“唉,舍不得孩子套不著狼,算了,我就賭一把。”夏言吸了口氣,將八品蓄靈丹從玉盒中拿出。往空中一丟。

一道藍色流光向著門外射去,而土狗速度更快,風影瞬間移動,身體飛騰出去,一口將在空中快速拋飛的八品丹藥準確含住,咕咚一聲,直接咽了下去。

夏言目光盯著土狗,按照夏言預想,土狗吃掉一顆八品蓄靈丹,不應該沒有任何反應。

土狗吃掉丹藥後,似乎很滿足的樣子,落在地面上掉過腦袋看著夏言,臉上露出一個笑容。

這時候,突然土狗全身一顫,眼神一下子變得犀利很多。接著,一股股靈力從四面八方匯集而來,向著土狗身體內瘋狂的涌入。

夏言現在已經是初期靈宗境界,對靈力的感知非常強。四周靈力稍微有一點點異常,夏言都能清楚感知到。

而現在,就算是一個普通的初期靈師,也肯定能很清楚感應到院中的靈力波動。

磅礡的靈力,不斷的涌入到土狗身體內。而土狗,綠幽幽的眼楮睜圓,全身皮毛不停的抖動,似乎很享受的樣子。

“土狗變身後,擁有大靈師的實力。等這一次吸收靈力之後,不知道會達到什麼樣的境界。”夏言此時已經可以肯定土狗吞食丹藥是為了提升實力。

之所以以前土狗沒有這種**,可能是因為還沒到時間。

“夏言哥,土狗患麼了?”

小青收]

****

~

上頁好碗筷,從廚房中出來,見到土狗在院中又是顫動又是搖晃的,有些擔憂的看著夏言問道。

“沒事,它是在修煉。”夏言笑了一下對小青說道。

“修煉?”扛青微微一怔,“夏言哥,你說土狗也能修煉嗎?像人類修煉者那樣?”

“是,土狗可不是普通的狗。它的本體其實是一種非常厲害的靈獸。它到底屬于什麼靈獸,我也不確定,以前我以為它是幻影狼,可是幻影狼也遠沒有它那麼厲害。”夏言眼神微微眯了一下說道。

足足過了兩個時辰,向著土狗身體涌入靈力的速度才逐漸慢下來,最終恢復平靜。而土狗,翻了翻眼皮,似乎意猶未盡的樣子,又將眼楮向著夏言看了過來。

“怎麼,你還想吃?”夏言大吃一驚。這土狗剛剛吃掉一顆八品蓄靈丹,竟然還沒吃飽的樣子,那可是一百多萬金幣。“嗚!”土狗點著腦袋。

“天呀!”夏言摸了摸自己的額頭,“你這家伙”

“八品蓄靈丹好像沒了,我看看還有沒其他的。”夏言意識進入靈羅戒中找了找,“八品蓄靈丹都不能滿足你,那七品的恐怕也不會有什麼作用了。可是,現在八品蓄靈丹就那一顆,已經被你吃了!”

夏言找了一下,包括從那名靈宗殺手血狼身上搜出來的丹藥,都沒有再找到八品蓄靈丹。

[BOOK: 004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46: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