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4
靈羅戒 第四百一十四章 逆天的心法

夏言在靈羅戒空間翻找一編,與蓄靈丹效用相同或者柵一口」藥雖然在大陸上有七八種之多,不過其中效果最好的,就是蓄靈丹。而夏言戒指內,還只剩下三顆七品蓄靈丹。

「嗯?」

夏言網想把自己的意識從靈羅戒內收回,突然看到了那個巨大的黑色瓷壇,這瓷壇內,可是盛放著大量的碧露玄水。

「不知道土狗能不能使用這碧露玄水!人類修煉者需要達到靈宗境界,才能使用碧露玄水提升自己的實力。土狗,只有相當於人類修煉者大靈師境界的實力,若是現在就使用碧露玄水,會不會有危險?」夏言眉頭微微一皺,有些拿不準。

意念轉動,夏言將空間內的一個瓷瓶拿了出來,這瓷瓶中,有四滴碧露玄水,是夏言在進入虛幻神殿之前與火鳳凰在一起的時候獲得的。火鳳凰當事得到三滴,而夏言得到四滴。

看著手中的瓷瓶,夏言又將目光看向土狗。

「你若是使用碧露玄水,萬一承受不住藥效,那可就麻煩了」。夏言輕輕對著土狗搖頭。

「不過,若是只讓你吞食丹藥,還不知道你得吞食多少才會滿足。一顆八品蓄靈丹,就要一百七八十萬金幣。」夏言想了想,吸了口氣。「土狗,你的智慧很高,不比我們人類差。我將服用這種東西之後的利弊先告訴你,你自己衡量。」

夏言最後說道。

「嗷嗚!」土狗點著頭應了一聲。

夏言看得出來,土狗這一次,確實也有些猶豫。

夏言將四滴碧露玄水分出一滴。釋放在一大杯清水中,然後將這杯稀釋了碧露玄水的清水,放在土狗面前。

「這東西,叫做碧露玄水。土狗,你聽我仔細說。」夏言伸出手,拉了拉土狗的耳朵。

「人類修煉者,達到靈宗境界。才能使用這種碧露玄水提升自己的實力。而靈宗之下的修煉者若是服用碧露玄水,就可能會承受不住藥效而死亡。」夏言凝聲說道,「現在小到底要不要服用碧露玄水,你自己拿主意。我可告訴你,這一滴碧露玄水,能讓很多人為之瘋狂,足可以稱為無價之寶。」

完,夏言退後了兩步,看著土狗。

土狗看了看杯中有些發青的液體,綠幽幽的眼神中也充滿了遲疑,它很清楚夏言所說的話。若是承受不住,它這條狗命,可能就會直接嗚呼哀哉了。



土狗發出低沉的叫聲。



突然,土狗舌頭一伸,插進杯中的液體內。杯中泛著青色的液體,不斷被夫狗收入體內。很杯青色液體被吸光。

這時候,夏言的神色也無比凝重,眼睛一眨不眨的看著土狗會發生什麼樣的變化。

「呼呼

片剪後,一道道無形的能量,在土狗身體四周開始彙集湧動。龐大的靈力,比剛才拿會要洶湧十倍。

「好強的能量!」夏言,都心驚。

周圍數十米空間內的所有靈力,都瞬間就被土狗吸入體內。此時的土狗,就好像一個吸收靈力黑洞一樣。以土狗為中心周圍數十米內,詭異的形成一咋。無形的駭人漩渦,不停的吸收著四周空間內更多的靈力。

夏言在突破靈宗的時候,也沒有形成這樣駭人的景象。

此時,就連夏言都有些心跳加速。茫然的看著場中。而小青,更是嚇得臉色有些發白,她雖然感受不到那些靈力的波動,可是四周空間內的一種詭異吸力小青卻能感覺得到。院中那些小青整理過的剛剛發芽的花草,劇烈的在空氣中抖動著。

時間,悄然流逝,土狗閉著眼睛,吸收靈力持續了數個時辰還沒有停止。從上午,到晚上,靈力仍然一直被土狗吸入體內。

不過,只是網開始的一個時辰比較駭人,後面還算平靜,夏言也安心了許多。

夜晚降臨,夏言讓小青回房間休息。他自己也回了房間。等土狗吸收靈力結束之後,他自然會知道。

「人類需要實力達到靈宗境界才能服用碧露玄水,是因為人類的體質太差,而土狗的體質卻比人類強的多。它使用碧露玄水,前面又吞食了一顆八品蓄靈丹作為引子,應該沒事。」夏言心中暗自說著。

在拿出碧露玄水給土狗服用之前,夏言就是這樣的念頭。

「我繼續著看乾坤錦盒內的物品吧。上次在虛幻神殿內,還沒看完神殿就坍塌了。」夏言意識進入靈羅戒空間。找到乾坤錦盒,將之打開。

乾坤錦盒內物品繁雜,有不少瓶瓶罐罐,還有一些奇特的盒子。

「這看起來似乎是一本書!」夏言伸出手,將乾坤錦盒裡面的一本書隨手就拿了出來。夏言手中是一本白色封面黑幾叮本的書籍等宰樣!「難道,這是商河前輩自己記載下來的修煉心得?」夏言心中微微一動,眼神閃爍了一下,翻開白色封面。

若真是商河前輩的修煉心得。那對夏言來說無疑是一個巨大的收穫。夏言現在已經達到靈宗境界,可是對於以後的修煉之路。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即便是在天宮,也只能這樣被動的修煉,提升自己實力。

「既然你看到了這本筆記,也就證明,你已經是我的傳承者。不管你現在實力如何,在以後的修煉上。都不能有絲毫懈怠。」

「既然你成為我的傳承者,那麼就要牢記我的教誨,直到有一天,你也能達到我的境界,擁有橫行主世界的實力。」

字跡豪放有力,每一個字,都讓夏言心靈有一種震動的感覺。彷彿從這字跡中,跳躍出商河前輩的身影,而這些話,就是商河前輩在自己的耳邊說起。每一個字,都是那樣清晰,直入心靈深處。

「橫行主世界的實力?」夏言愣了下神。不由想著,那到底需要多強的實力?靈皇級別?恐怕不行!

能夠獨自創造一個虛幻之境這樣空間的人,靈皇恐怕也做不到。夏言搖搖頭。

「修煉者使用靈力,簡單來說。能夠運用的靈力越多,那麼修煉者的實力就越強。而武技,不過是將修煉者的靈力用一種有效的方式釋放出來。武技品質越高,那麼釋放修煉者的靈力效果就越強!」

「簡而言之,武技是修煉者的輔助能力,靈力才是修煉者的本質能力!修煉者修煉到後期,靈魂之力才是最重耍的。每個人,都有靈魂!」

看完這段話,夏言心中也思量了一番。這段話說的道理雖然很簡單。不過卻非常果斷,也很乾脆。不過那個靈魂之力,夏言卻有些迷糊。人類確實有靈魂,不過到現在為止,夏言還沒有發覺修煉與靈魂有什麼聯繫。

武技是次要,靈力才是主要。

當然,武技能讓修煉者靈力更好的釋放,將靈力威力發揮到最大程度。靈力差不多的兩名修煉者比鬥,那麼不出意外的話肯定是武技品質高的修煉者獲勝。

這武技,包括身法等方面的運用。

「修煉者吸收靈力,這是一個非常緩慢而艱辛的過程。修煉者的身體,就好比盛放靈力的容器。網開始的時候,這個容器會很能盛放的靈力也很少。不過,通過修煉者的刻苦修煉,境界慢慢提升,容器的容量就會隨之加大。」

「在修煉之路中,有多種方法能夠讓這個容器加速長大,其中常用的手段,就是使用丹藥等物品。當然,這需要一定的基礎,需要修煉者有堅實的功底。若是一味的依靠這種方法提升力量,那麼修煉者的境界提升到一定的境界後,在想提升就將受到致命的限制。」

「所以,使用特殊方法增大容器的容量,需要謹慎。」

夏言不斷往下看,這前面的內容,主要講解的就是對於修煉的認知。

雖然很多東西大家都知道,可是有時候卻又不會在意。

而商河前輩留下的這本筆記上,就將需要注意的地方都說了出來。

比如說使用丹藥,使用一些珍罕的物品提升實力,這需要注意自己適合不適合馬上就使用。而在使用丹藥後,要經過多長時間的融合才能徹底的吸收藥效等等。

到了第二篇,便是講述關於靈羅心法的內容。這靈羅心法並不是商河前輩自己所創,而是主世界種很早就存在的一種心法。

「將第一部分心法修煉完成後。便有了一定的功底,學習任何武技都非常容易,隨著精神堅韌度的提升,也可以見見融合更高級的武技。」

「將第二部分心法修煉完成怎心法才算是有了小成,能夠感應到武技的存

「將第三部分,」

夏言一頁一頁的翻看,越看越是驚心動魄,這靈羅心法簡直有些逆天。每修煉多一部分,修煉者的能力就成幾何倍數遞增。

夏言自己也很清楚,自己才修煉成第一部分,就已經非常逆天,修煉各種武技速度都很快。而等到修煉成第二部分,那麼只要別人施展一種武技,夏言稍微一分析,就能感應出對方武技中的招式虛實。並且直接吸收對方的武技,將之融合。

而到了第三部分」

「第六部余…」

看完第六部分的修煉效果後,夏言順勢又翻過一頁,不過,令夏言眼睛一瞪的是關於講述修煉靈羅心法各部分之後會產生的效果文字卻突然間沒有了。

[BOOK: 004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29: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