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1
主題推薦
靈羅戒 第四百二十一章 斗篷人出手


夏言聞言,目看向身側臉帶著笑容的龐肝,用肖蠕動了一下,才緩緩出聲,「不太合適吧?」

若是能讓夏飛龍等人暫時住在聖殿,那當然最好,方便很多。可是聖殿卻不是一般的地方,自己在聖殿居住,都算是特例。一般情況,聖殿只有殿主可以居住,其他人都沒有這樣的權利。

「沒什麼不合適的,這裡我說了算,就這麼定了!」龐元一揮手,乾脆說道,「夏族長,夏長老,隨我和夏言進去吧。聖殿內房間眾多,平時也都是空著。」

夏飛龍和夏長河兩人,連忙目光看向夏言。他們可不敢隨便答應下來。

夏言見夏家兩人眼神看過來。便笑著對兩人點點頭。既然龐元殿主都這樣說了,那他自然也不會拒絕。

「族長,三爺爺,那我們都進去吧!」夏言臉上帶著喜悅道,「殿主,多謝你了!」



夏言盤坐在房間內的床榻上。雙手托著一件物品,看起來似乎是一塊綠色的玉石!

「這《混沌陰陽劍》果然非同一般!」夏言呼出一口氣,剛才他連續看了一個時辰秘典,就感覺有些疲憊。

《混沌陰陽劍》是一本罕見稀有的神級秘典,威力巨大,在夏言踏入靈宗之前,一直都不敢觀看。現在夏言踏入靈宗境界,便趁著空閒時間拿出《混沌陰陽劍》看看。

這本神級秘典,是蘇籬生前送給夏言,秘典的材料,是用一塊大型的碧玉製成。秘典的每一頁。都薄如蟬翼,給人的感覺。甚至比紙張還要薄一些。

在一頁一頁薄如蟬翼的碧玉上,刻著一個個清晰的字跡,這些字跡便是這本《混沌陰陽劍》的內容。夏言,也是今日才將其拿出來,觀看這本秘典。

一個時辰時間,夏言看了兩三頁的樣子。而且感覺精神上有些疲倦。隨著實力不斷提升。精神堅韌度也在逐漸增強,夏言。已經很長時間沒有這樣的感覺。「想要把這本秘典全部看完,可能要花費一些時間了。嗯,我也不需要著急,等我到了聖山,再慢慢觀看,然後融合!」夏言心中暗道。

「怪不得,聖皇爺爺那時候阻止我觀看這本神級秘典。現在看著,都很吃力。若是當時就看。恐帆…」

「也不知道聖皇爺爺怎麼樣了!」夏言看了看戒指,雖然他的意識能進入靈羅戒空間,可是卻仍然無法感應到聖皇爺爺的靈魂體。

「不知道我的靈羅劍融合這本神級秘典後,會有怎樣的蛻變!」夏言收斂心神,吸氣振奮了一下精神,很期待的揣度著。自己現在的靈羅劍。在武技的威力方面,應該算是天級秘典的巔峰。不過,若是輪武技的防禦力和完美程度,那人和一本天級秘典,都無法與靈羅劍相比。

要知道,靈羅劍可是無數本秘典融合而成,提取了這無數本秘典的精華。是獨一無二的。

夏言略微動了動身體,把碧綠色的《混沌陰陽劍》小心翼翼合上,然後放入靈羅戒的儲物空間內。



身體一咋。閃動,夏言已經離開床榻旁邊的地面上。

將衣衫上的折痕略微擔了一下,夏言把晨曦劍拿在手中。

「殿主派人去請的人,不知道都到了沒有。」夏言心中想著,「應該沒到齊,若是到齊,肯定會讓人來叫我過去。」

「嚙咕嘔舊」

就在這時。外面有輕微的腳步聲漸漸靠近過來,聽腳步聲,似乎是聖殿護衛的。

夏言眼神一閃,「網說著,人就來了!」

夏言抬腳身影微微一動到了房門邊,伸手將房門拉開,果然看到一名佩帶重劍的聖殿護衛快速向自己走過來。

這護衛見夏言打開房門,忙行禮說道,「夏言大人,殿外有一人說認識你。要求見你。」

護衛說道。

「嗯?」夏言微微一怔,「原來不是齊家、董家的族長來了,族長請我過去議事,是有人找我。」

夏言略微尋思,馬上就問道。「外面那人,可是一身黑衣,帶著斗篷?」

「正是!」護衛點頭。

「嗯,知道了!」夏言話音方落,腳下一個竄動,在空中留下一道殘影消失在這名護衛面前。

護衛只感覺到一陣微風飄過,再看夏言的時候,已經完全沒了影子。

夏言幾個呼吸時間到了殿外。果然看到了斗篷人。

斗篷人來紫葉城,正是應夏言邀請。夏言數日前在給夏飛龍寫信後,又給斗篷人單獨寫了一封信。只所以如此,是因為夏言不希望這件事情被任何人知道,除了自己和斗篷人。

就連夏家族長夏飛龍和三長老夏長河,夏言都要隱瞞他們。

夏言身影竄動,只剎那間,便消失在殿外。

那些聖殿護衛,只能看到一道白兒門二,再想要仔細看是什麼東西討尖的時候。凡經沒有了…門己午

而那站立在遠處的黑衣斗篷人,也在一個呼吸時間內,消失在原地。就好像從來沒有出現過一般。

眾多護衛在短暫失神後,一個個驚醒過來,都有些莫名其妙。腳下街道快速劃過,夏言在前。斗篷人在後,兩人到了一個極為隱蔽的小巷之中,這才將身影停下來。

夏言轉過身。斗篷人站在他身後。

「前輩。剛才說話不方便。所以還請見諒!」夏言抱拳道歉。

在聖殿外,夏言是都沒說。那是因為在那裡不方便說話,夏言不希望那些護衛聽到自己與斗篷人說什麼。

「我知道!」斗篷人擺了下手,不在意說道,「你這次叫我來紫葉城,是需要我出手嗎?直接說吧小要我做什麼。」

斗篷人雖然在夏言給他的信中沒看到任何內容,但是仍然能猜測夏言要他來幹什麼。

夏言之所以在信上什麼都沒說,其中一個主要原因也是擔心信的內容被別人看見。所以。他才叫斗篷人先來紫葉城。然後當面談。

「是!」夏言點點頭,「前輩,我想請你殺兩個人!」

「這兩個人。都與我有仇怨,也可以說。與我們夏家有仇怨!」夏言目光看著斗篷人,「夏家若要快速在紫葉城站住腳,除掉這兩個人也是關鍵。其實。殺這兩個人我自己就可以輕易做到,只是我現在還不方便出手。」

「所以 我想請前輩出手。當然。前輩若是不願意殺人,那我再想其他辦法!」夏言態度很恭敬。

「這兩咋。人是誰?什麼身份?」斗篷人直接問道。

「其中一咋」是現在紫葉城陸家的族長陸相坡,另外一個,是宋家族長宋立!這兩咋。人若是突然死亡,那麼兩個家族必然大亂,夏家進入紫葉城,就會容易得多。我的計劃,是夏家取代這兩個家族。」

對斗篷人,夏言沒有任何隱瞞的必要。

「沒有問題!」斗篷人仍然面無表情,夏言可以看到他的眼神。那眼神中,都沒有因此產生任何情緒波動。即便如此,夏言也沒有覺得有任何不安。

「還有別的事情嗎?」斗篷人又問。

夏言心中想了想,開口說道,「前輩。你在殺死這兩個人的時候,最好不要驚動任何人,能不讓第三個人看到你就更好了。」

夏言心中盤算的最好結果。就是讓陸相坡和宋立兩人死得詭異莫測,擾舌匕人心。

當然,這兩咋。人突然死亡,肯定會有許多人懷疑自己。不過,夏言並不在意。

因為,夏言會一直和聖殿殿主等人在一起,完全沒有作案時間。

「好!」斗篷人的聲音雖然很空洞,不過並不讓人難受,「沒別的事。我就先走了。今天晚上。這兩個人會死。」



轉眼之間,斗篷人消失在原處。

夏言看著斗篷人剛才所站立的地方,心中也不由一鬆。

雖然這計發 他早就盤算好,不過在斗篷人沒有親口答應他擊殺宋立和陸相坡之前,夏言也不能確定斗篷人會不會答應幫忙。

若是斗篷人不幫忙,那計劃就要改變。

而現在,問題解決。

在原地站立了一會,夏言的身影,也消失在偏僻小巷之中。

盞茶時間後,夏言一個人回到聖殿,彷彿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那些聖殿護衛,見到夏言從外面回來,雖然心中有少許疑惑,不過也不敢多問。

到了聖殿殿內,夏言碰到一名剛剛去請齊家族長等人的聖殿管事,得知現在只有秦時一咋。人還沒到,其他人都在客廳內,便轉身向著會客廳走了過去。

會客廳內,眾人坐定。

夏家幾個人,坐在一側。齊家族長,董家族長,還有蘇琴,坐在蘇一側。眾人都已經相互認識,得知對方的身份。

夏飛龍等人的驚訝,已經不需要多說。從見到聖殿殿主之後,似乎其他原本不太可能發生的事情現在即便發生了,也不足為奇了。

就比如現在的齊家和董家,那都是紫葉城四大家族之一,但是他們的族長,就坐在這裡,而且對夏家人都非常客氣。

夏飛龍等人不傻,他們很清楚,這肯定是因為夏言的緣故。若不然。一咋,主城的大家族,怎麼會在乎區區一個郡城的家族?

只是,夏飛龍等人也不清楚夏言到底用了什麼手段,能讓主城四大家族還有身份高不可攀的聖殿殿主,都對夏家人那麼客氣。想不通,夏飛龍和夏長河也就不多想,反正這一次來。是商談夏家進入紫葉城這件事。

只要夏家能進入紫葉城,就算犧牲一些夏家的利益,夏飛龍都會同意。

E處於關閉狀態。

[BOOK: 004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19: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