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8
第四百二十九章 回到天宮

二昌明猛端起身前桌的青色茶杯,將其中茶水一口灌,胸前劇烈起伏,臉上湧起一抹紅色,從鼻尖呼出粗重的氣息。

許昌明,你也不要想得太多,盡力就可以,在例行考核中將實力發揮出來。最主要的,還是要獲得更多的修煉之塔修煉時間劉巡視用手指蘸了一些茶水,在桌子上緩緩寫出一個靜字。

「有」

劉巡視手指雖然在桌面上寫著 靜,字。可是心底卻微微歎息一聲,滿是苦澀的味道。

「我也很希望,學院派能最好啊」。劉巡視心中悵然。

一直以來,學院派的成績都不如意,這一次聖皇親自主持例行考核,多麼難得的表現機會,可是學院派的實力確實差上很多,想要在聖皇面前留下最好的印象,這太難。

「我知道了,劉巡視,那我先走了!」許昌明安靜的看著桌面上劉巡視寫的那個了好一會小突然目光凝聚,站起身說了一句。

劉巡視微微點了點頭,看著許昌明轉身離開房間,嘴角一張,吸入一口乞

。聖城!」

聖城的南門之外,一道白色人影驟然停立住,目光抬起看著城門的方向,目中的眼神如星辰一般璀璨。

「夏家在紫葉城差不多已經穩定下來,現在我也能安心進入玉宮修煉。夏家若是有什麼事情。有斗篷人前輩在,也完全能應付。」

這白色的人影。正是剛網從紫葉城趕到聖城的夏言。

。修煉之塔,玉華池洗禮,每個月獲得的天宮修煉值,還有修煉值的排名

一個個念頭,在夏言心間閃過。

「我現在的境界只是初期靈宗。不過我的武技威力,已經有二十萬度,若是凝聚之後,就能達到四十萬度。等我踏入到中期靈宗境界,實力可能還會翻一倍。」夏言念頭快速轉動,「現在的《混沌陰陽劍》已經融合百分之十五的樣子,靈羅劍雖然還屬於巔峰天級秘典,不過在天級秘典中,恐怕是最好的了。等我將《混沌陰陽劍》完全融合之後,《靈羅劍》必然會成為新的神級秘典。

「晨曦劍

「一會進入聖城後,我就去高家找高明月能不能打探到秋水前輩的消息。融合神之石之後,我的晨曦到可能晉陞為神器,威力必然大增。也不知道,神器的威力到底有多強。」夏言目中一縷熾熱閃過。

「希望夏言目光一轉,「秋水師傅沒事,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人要對秋水師傅不利。」

心中想著事情,夏言通過聖城城門護衛,進入到城市之內。

半個時辰後,夏言來到高家宅院門前。

高級的護衛,快速進入宅院稟報高明月。夏言在院門前等了片刻,高明月便親自處理迎接。見面後,自然又客套一番。

夏言並沒有進入高家宅院,而是與高明月一起在附近找了一間酒樓,一起吃飯。上一次夏言與高明具見面時,還是夏言在天宮新人考核之前,那時候各個聖城的家族和勢力,都想拉攏夏言。而夏言並未加入任何一個家族或者勢力。

不過,大家當時也都清楚看到,夏言與高家人走得很近。

「夏言,你已經進入天宮。成為天宮修煉者了吧?」

包間內,只有夏言和高明月兩個人,連宛秋都不在,高明月說話也就很直接。舊一口我…8。曬泡書舊不樣的體撿!

「是的。天宮的考核,我早就通過了。這一次回到家族內,處理完事情,剛剛回來。恐怕上了聖山後,就很長時間不會離開聖城。」夏言笑了笑,他看了看高明月胸前的傭兵勳章,高明月似乎很喜歡這枚黃色的傭兵勳章,每次見到高明月。都見他戴在胸前。

或許,這勳章也有很多故事,」

「夏言兄弟,恭喜你!正式成為天宮修煉者,以後實力必然突飛猛進。」高明月祝賀說道。

高明月在聖城,距離聖山近在咫尺,自然知道許多天宮的信息。

其實,高明月也很羨慕夏言能成為天宮修煉者。不光是他,恐怕聖城這些古來家族的子弟,都非常想進入天宮,可是進入天宮的條件太高,每三年時間,也就兩三個修煉者能成功進入天宮成為天宮修煉者。

「多謝高兄!」夏言回禮,「這次找高兄,還有一件事情想要麻煩。」

「哦?。高明月愕然,旋即馬上露出喜悅的神情。

夏言有事找他幫忙,那是他求之不得的。

「什麼事,夏言兄弟只管說小只要我能辦到的,一定盡力高明月當即表態。

「高兄,訃;泛陸蘭大宗師鐵匠嗎。「夏言弄思了一下,目米凝儀「一淚高明月先是問道。

大陸的三大總是鐵匠,名氣都極大。高明月是聖城古老家族高家的少爺。理應聽說過三大鐵匠。

夏言高明月眉頭便皺了一下。

「三大宗師鐵匠,我聽父親以前多次說過。在聖城,也有一些三大神級鐵匠的傳言。」高明月凝神回憶著道,「三人中有一人叫金錘,目前是在聖城居住,不過一般人根本就見不到他。

還有一人叫雲上人,是在極北之地。最後一個人叫秋水,我也不知道這個人身處何地,以前也是在聖城,但是二十年前突然就消失了,一直都沒有消息。

夏言點點頭。

高明月說得沒錯,其他兩人夏言不知道。但是一聽秋水,夏言就心中確定,高明月說的三人應該就是大陸三位宗師鐵匠,也有人尊稱他們為神級鐵匠!

「我今天找高兄,是關於秋水前輩的事情夏言目光微微一轉,「秋水前輩,前一段時間居住在紫葉城。我見過他。高兄,你看看我手中這把劍。

夏言說話時,將手中的晨曦劍遞送到高明月的面前。

聞言,高明月神情一震,見夏言將隨身攜帶的那病黑色長劍遞送到自己面前,馬上伸手接了過來。」

長劍出鞘,頓時一股寒氣瀰漫,青色的劍身上,閃動著令人心悸的光芒,凌厲的殺氣。縈繞在房間之內。

高明月連忙將長劍入鞘。壓住呼吸,緩緩吸了口氣,而後將晨曦劍送回到夏言手中。

只看一眼,高明月就能斷定這是一柄難得的寶劍,他行看過的寶劍之中,沒有能與這柄寶劍相比的。

「高兄,不瞞你說,這柄劍名字叫晨曦劍,正是秋水前輩鍛造的。」夏言將晨曦劍收回,出聲說道。

「三個月前,秋水前輩說是有事來聖城一趟,卻一直沒有再回到紫葉城。我擔心,秋水前輩可能是在聖城遇到了危險。所以我想請高兄在聖城打探一下關於他的消息。」夏言不急不緩說著。

高明月在聖城人脈很廣,他有意打探這方面的消息,很可能會有發現。弟,你說的可是真的?秋水前輩在聖城?。

「看我說的什麼話!呵呵,你放心,我回去後馬上就暗中查探。一有秋水前輩的消息,馬上通知夏言兄弟你。秋水前輩消失了二十年,想不到現在又有了他的消息,這麼多年。很多人都以為他已經不在了呢」!高明月先是吃驚,而後又恢復常態,搖著頭快速的帶著感慨口氣說道。

「那多謝高兄了!」夏言點點頭,「一旦有關於秋水前輩的消息,還請高兄馬上差人傳消息到聖山天宮。到時候,我會下來見高兄。」

。好!」高明月重重點頭。

。聖城就那麼大,比下面一般的主城也大不了多少,有高明月在聖城暗中查訪,應該會有線索。只是,不知道要等多久。」夏言心中想著,微微搖頭暗歎一聲,「不過小著急也沒用,目前也只有這個辦法可行了

在聖城,夏言熟悉的人只有高明月一個。

與高明月一起吃過飯後。夏言並未再多停留,直接想著聖山方向奔去。

下午,夏言登上聖山山峰,經過皇者之殿轉入到天宮居住區域,夏言先是到自己住的那一幢小樓看了看,略微打掃一下。

「三個月的天宮假期,幾乎已經完全用去。現在正是月底,天宮修煉者每個月考核的時間,也應該就是這幾日,我或許還能趕上!」夏言將房間清掃一遍後,把身上已經有些污穢的白色長衫換下後,坐在床榻上,腦中想著,眼神晶亮。

。先休息一會。再去找楊開大哥詢問一下情況。那玉華池,我也該進去了。第一次進入玉華池的修煉者,都能大幅度提升實力,我現在是初期靈宗境界,不知道還能不能有大的進步。還有身體內那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相連的那些細小經脈,也不知道是不是與一百零八武道經脈一樣能打通讓靈力運轉,等下也問問楊開。」夏言靈力在經脈中流轉一周。那些細小的繁密的經脈能夠清晰的感應到。

若是這些細小的經脈都是武道經脈,那以後要一條條慢慢打通,可是一件非常漫長的事情。這些細小的經脈,數量起碼有上千條之多百零八條武道經脈中。每一條,都與超過十條更細小的經脈相連著。

[BOOK: 004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29: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