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3
第四百三十四章 四個半時辰
品是說在相同時間內,兩名修煉者所吸收的能量並不馴柑,吸收速度因人而異。但是,總體上來說,吸收時間越長的修煉者,那麼吸收的能量也就會越多。

「希望如此!」劉巡視點頭沉吟,彷彿是在想著什麼,有些出神,片玄才又緩緩說,「明天的例行考核上,聖皇大人親自主持,簡巡視和張巡視這幾天也都在為這次例行考核做準備。」

聖皇雖然不會因為學院派整體實力弱而責怪劉巡視,耳是在聖皇面前,學院派若是與另外兩個陣營相差太大,那劉巡視的顏面,

劉巡視性格溫和,這不代表劉巡視毫無脾性,不在乎別人的冷嘲熱諷。

今天張東離在劉巡視面前說的那番話,劉巡視心中也很不舒服。若是學院派能在例行考核上壓住另外兩個陣營,那劉巡視當然歡喜。

「呵呵」夜老抿嘴笑了笑,雙手負於身後,向著劉巡視走了兩步,「或許,夏言會給你帶來一些驚喜。」

「聖皇突然主持例行考核,這會是沒有緣由的嗎?天宮存在那麼多年,每一月,都會有一次例行考核,每一年,都有十二次例行考核,聖皇可從未主持過,甚至很少會過問這例行考核。而夏言剛剛進入天宮,聖皇就要主持例行考核」

「這其中,會不會有什麼關係呢?」夜老琢磨著,「一月前,你與簡巡視、張巡視隨同聖皇進入罪惡森林,是找尋那個小空間對吧?我聽說,當時夏言也在場吧?」

夜老,也知道虛幻之境。也就是夜老空中的小空間。

「難…」

聞言,劉巡視眼神內精光一閃!

「夏言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來,我們先走吧,嘿嘿,再去魔鬼陣中待會,等會再過來看看!」夜老擺擺手,說著,轉身又想著魔鬼陣行去。

夏言若是從玉華池內走出,那玉華池的門會自動關閉,金球自然恢復原狀。

「好!」劉巡視精神大振,整個人的氣質煥然一新,彷彿變了一咋。人。劉巡視這幾日雖然沒有表現得很額敗,可是心中也一直忍受著煎熬。

現在聽夜老這樣一說,劉巡視心中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或許,聖皇真是因為夏言才親自主持這次例行考核。

「夏言,你明日能給我們帶來怎樣的驚喜呢?」劉巡視最後看了眼玉華池,心中暗道,手掌自然用力捏了一下。

「嘶嘶

在玉華池內。藍色物質,仍然在不斷通過夏言的七竅,肌膚毛孔滲入到夏言體內,夏言的聚靈穴和五靈珠,都在消化這些藍色物質。

靈力的提升,讓真言的經脈都高高鼓起。

青色的血管,在皮膚下好像一條條小蛇。銀色的光點,佈滿夏言全身,此時的夏言,遠遠看上去,就好像一個銀色的光源。

若是此時有人看到夏言,一定會吃驚睜大眼睛。夏言身上的銀白色光點,好像擁有自己的生命一般,圍繞著夏言全身不停的游動,形成一個個奇異的圖案。

在夏言第一次聚靈穴發生蛻變的時候。夏言的身體上就曾發生過這樣的變化。這一次,卻是因為吸收了許多這種不知名的藍色物質!在玉華池內,夏言並不知道過去了多少時間,他一直在吸收著藍色物質。只要吸收沒有停止,夏言自然不會主動放棄這些藍色物質。

「在虛幻之境接受傳承那一次,很痛苦!」夏言想起在虛幻神殿時,忍不住皺眉,「而這一次,卻非常舒暢。提升實力又一點感覺不到痛苦,就算在這裡一直待下去,也沒人會不願意。」

夏言,一點都不著急!

也不知道過了多尖,夏言都有些昏昏欲睡。」

夏言徒然一震,感覺到四周環境顫動了一下。

倏忽之間,四周的藍色物質,迅速隱去。原本濃稠的藍色物質,變得越來越淡,漸漸接近無色,最後變成一片透明。

「結束了?」夏言張了張嘴巴,他感覺到最後一縷藍色物質融入體內,而後,便再無藍色物質。

「是結束了,現在該出去了!」夏言靈力微微運轉,身體內靈力運轉非常暢通,不過夏言感覺到在身體內的一些隱蔽地方,存著大量的藍色物質,這些藍色物質還需要回去後融合一下。

剛才在吸收的時候,雖然要靈穴和五靈珠都不聽的轉化,但是並沒有完全將藍色物質吸收轉化。其中很大一部分,都化為隱性的能量隱藏在夏言身體內,就好像夏言使用丹藥等物品之後

要想完全吸收,還需要一些後續的努力!

「先回到住處,再好好研憲!」夏言目光一凝,看向正門處。

四周的藍色世界消失,夏言能看到自己在一個封閉的空間內。藍色的壁壘非常清晰,與在外面時看到的情形一模一樣。那扇壁壘上的門,也就在前方數米之外。

一個踏步,夏言便到了門前,身軀向前一竄,夏言已然從玉華池內走出。

月色,迷人!

這時候,已經是入夜十分,夜空中星光點點。

「怎麼會?」夏言微微一驚,看了看天色,「我進入玉華池的時候,還是網過中午,而現在竟然已經這麼晚了,那我在玉華池內豈不是待了數個時辰嗎?」

搖搖頭,夏言看了看旁邊不遠處的修煉之塔,又看向前方漆黑的魔鬼陣。」

一道人影從魔鬼陣中竄出。

「再來一次!我就不信不能通過!,小人影大喝一聲,緊接著,又快速若利箭般飛身進入魔鬼陣。

即便是在半夜,也有天宮修煉者在夏苦修煉。明日便是例行考核,許多修煉者都希望能在例行考核前再次突破。比如說即將能通過二級難度魔鬼陣的修煉者,便狠命衝刺,希望能在兩個時辰內成功的通過二級魔鬼陣,那明天例行考核上就能多獲得一些修煉值。

「我也會去好好琢磨一下那些進入體內的藍色物質,我現在感覺到靈力大幅度提升,不過我的境界似乎還沒有提升到中期靈宗境界。」夏言站在原地尋思了一下,神色微動,搖搖頭,便要展開身形竄向空中。」

就在這時候,兩道身影出現。隨後夏言就聽到劉巡視的聲音傳來。

劉巡視和夜老,這已經是幾天下午到夜間來玉華池的第四次了。前三次,夏言都沒有從玉華池出來,這一次,終於看到夏言站在玉華池外。

「嗖嗖

夏言又聽到幾道破空聲傳來,在劉巡視和夜老身後,還有幾條快速接近的人影。

「夜老,劉巡視!」夏言抱拳躬身。

「夏言,你出來了!」劉巡視眼睛發亮,到了近處,驚訝的口吻說道。

「四個半時辰,不可思議」。夜老也吃驚。

「在天宮內,最近三十年,經過玉華池洗禮的修煉者,在玉華池內最長也就待了一個半時辰。呵呵,夏言你,卻在裡面四個半時辰夜老撫了下鬍鬚,搖頭感歎道,「若是聖皇知道這消息,一定也會感獅乞驚

聽兩人言語,夏言眉心自然掀動了一下,有些迷惑。

四個半時辰?其他修煉者最多才一個半時辰?

吸收時間越長,好處越拜

「我在玉華池內獲得的好處,豈不是比別人多得多?」夏言心中自然冒出這個想法。

夏言馬上看到,跟在夜老和劉巡視身後的幾個人,也都到了近處。

「在玉華池洗禮四個半時辰,不錯。如此年輕,再過個十年八年的,一定會成為我們天宮修煉者中的佼佼者!」一名灰髮黃衫中年人開口道。「夏言,這位是我們天宮的張巡視,你見過的。」劉巡視對夏言指了下灰髮黃衫中年人道。

「見過張巡視!」夏言問候了一聲。

張巡視身後,是屬於他那個陣營的幾名修煉者,實力都很強後期靈宗境界。方纔,這張巡視也正是帶著這幾個人在魔鬼陣中衝刺,想要在最後這點時間內通過四級魔鬼陣難度。

張巡視在下午得到消息說,劉巡視陣營的許昌明,簡巡視陣營的張東離,都已經成功在兩個時辰內通過四級難度魔鬼陣,所以他心中也著急。

「不必多禮」。張巡視隨意的擺擺手,盯著夏言,他身後的幾個人也都將目光落在夏言身上,「剛才聽夜老和劉巡視說你正在玉華池接受洗禮,過去幾個時辰都還沒出來,所以就一起過來看看。」

「夏言小兄弟厲害啊,想當初我在玉華池中,也只待了一個時辰多點的時間。」張巡視身後的一名修煉者笑著說道。

「高松,我與你情形都差不多,當時在玉華池內也僅僅待了一個時辰多點的時間。這玉華池內的藍色物質,是時間越長吸收的越多。夏言小小兄弟吸收了四個半時辰,實力提升必然很多。不知道,夏言小兄弟你有沒有踏入靈宗境界呢?。另一名高瘦男子看著夏言,臉上帶著玩味的笑著問。

[BOOK: 004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33: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