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7
第四百三十八章 五十個呼吸時間通過

魔鬼陣中的魔鬼並不會被輕易損壞,即便是身體被砍成懈,也僅僅只需要一定時間就能完全恢復戰鬥力。這些魔鬼的材質,非常特殊,夏言也從未見過。

一劍將面前撞向自己的魔鬼砍成兩段,夏言腳下靈力徒然迸,身體一閃,向前移動了三米左右的距離。從四面八方湧過來的魔鬼,將夏言再次團團包圍住。一條條黑色的鞭子,彷彿靈蛇一般,帶著雄厚的力量,貼近夏言身體。

夏言並沒有控制身體四周的靈力,這一級難度魔鬼陣,還不能對夏言構成威脅。

「魔鬼陣,確實是最好的修煉場所之一!即便是現在的我,在這一級難度魔鬼陣中,也能受到磨練。不過,效果肯定沒有二級難度、三級難度的魔鬼陣好。我還是快點通過一級難度魔鬼陣,挑戰高難度的魔鬼陣!」夏言身體如一道青煙,在魔鬼陣中擦著一條條黑色的鞭影,不停的移動變幻位置。

「快看,那是一號陣中的夏言,他度好快!」

在控制室的修煉者,都在進行觀看。正在進行考核的修煉者每個人在魔鬼陣中的進度,在控制室都一目瞭然。

一號魔鬼陣的夏言,推進度驚人。

不到十個呼吸的時間,夏言竟然推進了數十米的距離。

「那夏言在新人考核的時候。第一次就通過一級難度魔鬼陣,現在經過玉華池的洗禮,實力比以前更強得多,通過一級難度魔鬼陣也是理所當然」。

一名修煉者目光一凝,口中低沉聲音說道。

「不過,」

「他的速度,也太快了吧,就連高松都沒他在魔鬼陣中的速度快!」說話的這個人,是簡巡視陣營中的吳雲,他身邊聚集了不少簡巡視陣營的修煉者。



夏言在魔鬼陣中,每一道劍光掃過,都能將身前的魔鬼砍成兩段,而後輕鬆向前衝出數名魔鬼的包圍。

下方的人都看得出來,夏言在陣中似乎還沒盡全力。

一級難度魔鬼陣中的魔鬼,根本就對夏言構不成任何威脅。那些鞭影每一次看起來都好像能攻擊到夏言,可是每一次,夏言都能巧妙躲閃過去。

到目前為止,那些魔鬼揮舞鞭影,連夏言的衣角都沒踫到聖皇大人,這夏言可了不得啊!」

夜老和聖皇等人,也在觀看。夜老看著陣中的夏言,就好像如入無人之境一樣,不由感嘆了一句,眼中精光閃爍。

「是啊!曠世罕見的天才聖皇應了一句。

三位巡視,都聚集在聖皇面前,聽見聖皇這句話,三人表情各不相同。劉巡視是欣慰的笑笑,而另外兩人則面色有些難看。

「看夏言這架勢,恐怕不需要盞茶時間,就能通過一級難度魔鬼陣。而且,我看他的靈力都沒消耗多少,應付自如。」夜老又眯著眼楮說了一句。

他說盞茶時間,是比較保守的,現在不過才過去十多個呼吸時間,夏言就已經在魔鬼陣中推進了五六十米。按照現在的度,夏言最多也就五十個呼吸時間,就能順利通過一級難度魔鬼陣。

「你們看夏言使用的劍技,他的劍技非常特殊,你們在天宮這麼多年,恐怕沒有幾種劍技是你們沒見過的。你們看夏言的劍技,能認出來嗎?。聖皇目光轉動,掃了三位巡視一眼,淡然口氣問道。

夏言的靈羅劍是綜合各種秘典形成,就算是聖皇,都無法認出。

「夏言的劍技,從形態上看,似乎是一種頂級的天級秘典。」劉巡視琢磨著說,「不過,我從未見過這種劍技,這劍技堪稱完美,若是威力再大一些,那可以與神級秘典媲美了」。

劉巡視的話,讓張巡視和簡巡視都微微一震。

劉巡視說得沒錯,他們雖然不認得這劍技,但是劍技的形態攻擊方式等等,以他們眼力還是能看出的。

武技對修煉者來說也非常重要,高級的武技,不僅威力大,甚至能讓修煉者以弱勝強。比如說靈力能夠揮出一千度的修煉者與靈力能夠揮出兩千度的修煉者比鬥,若是一千度實力的修煉者使用的是天級秘典,而兩千度實力的修煉者使用的只是人級秘典,那最後的勝負也很難說。

「說得沒錯!」聖皇點頭。

「這種劍技,論威力,比神級秘典差一些,但是論攻防形態。比神級秘典還要強!堪稱是完美!」聖皇沉吟著說,「就連我,都不曾見過這種劍技,或許,」

聖皇說到這,徒然停住。

「難道是上古秘典?」聖皇心中揣測,口中卻未說。

大陸上就算是神級秘典,大多看級秘典威力巨大,若是有足夠的靈力肥聯」那殺傷力驚人

「每個人機遇不同,夏言他可能有一些精彩的奇遇吧」。聖皇又帶著難以名狀的笑容接著說了句。

「怎麼可能?」

「瘋子」瘋子」

眾修煉者,不時的出一聲聲驚呼。還沒有進行例行考核的修煉者,原本都分散開看著不同的魔鬼陣。

畢竟,那些正在考核的修煉者都有一些比較相熟的,這些相熟的人當然比較關係自己熟悉的關係好的人考核情況。可是現在,差不多所有人的目光都被一號魔鬼陣吸引了過去。夏言的度,實在是太快了。

割,算是第一級難度的魔鬼陣,一共兩百米的長度魔鬼陣,也是越到後面難度越高。在考核開始的時候,有幾個人推進度都很快。可是隨著越來越深入,就算是高松,度也在漸漸的減慢度。

可是,那個一號魔鬼陣的夏言,卻絲毫沒有減慢自己的度。

一個呼吸時間,推進五十米的樣子。二十個呼吸的時間,就推進到一百米。

在聖皇和夜老還有三位巡視說這幾句話的功夫,縣言已經推進到一百二三十米,過了整個魔鬼陣長度的一半。

「他的武器好!非常厲害!」

有人突然大聲喊了一句。

這名簡巡視陣營的修煉者很不甘心,他終於現,夏言使用的武器非常厲害,非常鋒利,每一劍,都能輕鬆將一名魔鬼砍成兩截。

「沒錯,大家看他的武器,他的武器非常鋒利,那些魔鬼的身軀都承受不住」。另一名身穿黑色長袍的修煉者伸手指著,附和先前說話的人道。

「哼,沒有足夠的實力,就算拿著神器,也休想這樣輕鬆在魔鬼陣中推進!」楊開看了看說話的人,嗤笑了一聲。

這些人心中不甘,就找其他的原因試圖安慰自己,證明夏言並不是那麼強。

「我要是有神器用,我也能在一級難度魔鬼陣中這麼輕鬆有的修煉者馬上反駁說道。

「別吵了」。

這時候,站在人群中的吳雲高聲呵斥了句,「一級魔鬼堅韌度一般,但是等級越高的魔鬼,越厲害。夏言依靠武器在一級魔鬼陣中能橫行,但是到了二級、三級難度的魔鬼陣。就難了

吳雲冷笑連連。

魔鬼陣等級越高,裡面的魔鬼就越強。

不僅在力量上,度上,就連身體強度,都有大幅度的提升。這些魔鬼材料特殊,在控制室內操控幾個機關,就能完全改變這些魔鬼的實力。

「吳雲哥說的是,看這夏言到了後面的魔鬼陣,還這麼囂張!」吳雲身邊的一名修煉者馬上附和說道。

「呼」

兩百米長度的魔鬼陣,終於通過!

夏言站在出口,深深的吸了口氣,他從進入魔鬼陣開始,一路衝刺過來,幾乎沒有任何停滯。

晨曦劍在夏言手中,閃動著青幽幽的光芒。在魔鬼陣中,夏言至少將二十名魔鬼砍成兩截。夏言現在就算不凝聚靈力成點,一劍全力揮出去,也能達到三十度武技威力,砍開一級魔鬼的身體,並不難。

夏言吸收虛幻之主的精血剛剛踏入靈宗境界,全力一擊,就能達到二十萬度的武技威力。而經過玉華池的洗禮,雖然夏言還沒有完全融合玉華池內吸收的能量,但是夏言的武技威力,還是增強了十萬度。

若是夏言將靈力凝聚成點進行攻擊,那就能揮出六十萬度的武技威力。

如此強大的武技威力,能夠抵擋的人。恐怕在天宮中都找不出幾個。

夏言的身軀強度,在所有修煉者當中。可以說是怪胎。先是經過聚靈穴特殊靈力的浸潤改善,又經過虛幻之主精血的強化,最後經過玉小華池洗禮,夏言的身體強度已經非常恐怖,比一些強大的靈獸都毫不遜色。

可以說,就算夏言站著不動任由一些人攻擊,那些人都很難傷害夏言。夏言的肌肉、骨骼、經脈還有皮膚,都如鋼鐵一般。比鋼鐵還要強得多,夏言的身軀不僅有鋼鐵的堅硬,而且韌度奇高,這也是夏言能施展出那種神鬼莫測身法的原因。

夏言是第一個通過一級難度魔鬼陣的天宮修煉者,他只用了大概三十個呼吸時間。

「夏言,先到控制室休息一下吧,一會開始第二級難度的魔鬼陣的考核

劉巡視從控制室冒出來,對夏言喊道。

[BOOK: 004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57: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