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10
第四百四十一章 三級難度魔鬼陣
嘉一批講行考核的修煉者,大多都還在級魔鬼陣中激4開始考核到現在,也才過去一炷香的時間,一炷香時間內接連通過一級魔鬼陣和二級魔鬼陣,這成績,在天宮中連三位巡視都不敢保證能做到。

而且,夏言對魔鬼陣以及魔鬼陣中魔鬼,並不熟悉,除了一級魔鬼陣,夏言根本就沒接觸過其他難度等級的魔鬼陣。

張巡視、簡巡視兩個陣營的諸多修煉者,此時看向夏言的眼神,對比剛才已經多了一些變化。張東離幾個人,心中也都在琢磨夏言的實力到底有多高。

若是按照夏言通過一級、二級難度魔鬼陣的時間來看,夏言的實力。恐怕還在他們幾個人之上。不過。他們心中還並不願意接受這樣的想法。

畢竟,夏言雖然在魔鬼陣中的表現驚人,可是卻只是初期靈宗境界。境界上的差距,只是依靠自身力量去彌補,那確實很難。

張東離等人,都是靈宗後期,也就是說,他們的五靈珠中發出的五股靈力,都能完全融合到一起。同樣的一萬度武技威力,他們施展出來。造成的殺傷力可以更大。

「夜老,我想現在進行第三級難度的魔鬼陣考核!」

夏言與許昌明幾個人說了幾句話後,又想著聖皇、夜老幾人走了過去。口中說道。

從夏言通過第二級難度魔鬼陣,才過去很短的時間,大概也就幾十個呼吸的時間,夏言又要繼續挑戰第三級難度的魔鬼陣。

夜老這一次沒有太驚訝。夏言從第二級難度的魔鬼陣中出來,臉不紅氣不喘,顯然靈力消耗不大。「嗯,第四排的魔鬼陣,我已經開啟成為三級難度,你可以去了。」夜老點點頭,目光轉過看了一眼聖皇,又看向夏言。

「是!」夏言應聲,返身快速離開控制室。

「多,我就是要在天宮立威!為了劉巡視,也為我自己!」夏言在快速離開控制室時,心中暗道。

張巡視和簡巡視陣營的修煉者。一直壓迫劉巡視陣營的修煉者,這一次,夏言就是要讓他們吃驚,心驚,甚至驚駭!同時,也是讓聖皇看看自己的潛力,夏言很清楚,聖山之上。一切都是聖皇掌控天宮的各種資源,也都屬於聖皇所有。

若是聖皇有意栽培自己,那自己在修煉上,就能得到最大程度的輔助,得到自己所能使用的一切資源。在這種情況下,夏言不會刻意藏私。

經過兩個難度的魔鬼陣後,夏言明顯感覺到,聖要的目光也大多都是放在自己身上。

「第三級難度,」

站在第四排魔鬼陣的前面,夏言口中呢喃著說出幾個字。

經過第一級難度的魔鬼陣和第二級難度的魔鬼陣,夏言對魔鬼的實力。也大概有個猜測。第二級難度的魔鬼實力是第一級難度魔鬼的數倍。那這三級魔鬼,可能就是二級魔鬼實力的數倍。

魔鬼實力的增大幅度,是以幾倍速度遞增的。若不然,天宮中也不會到現在為止都只有一個夜老能在五級魔鬼陣中修煉。

後面的六級魔鬼,七級魔鬼。究竟有多厲害,恐怕只有聖皇才知曉。

夏言臉上露出一絲笑容,手中握了握晨曦劍。

「就看看,我以現在的實力,到底能通過幾級難度的魔鬼陣吧!」夏言心中咆哮一聲,身軀上,一團肉眼看不見的能量膨脹起來,接著,夏言便化為一道白光,射入第四排第一個魔鬼陣之中。」

輕微的破空聲,在夏言月網踏入陣中,就感覺到一道能量從身體側面驟然襲來。這股能量帶起的破空聲非常但是速度奇快。」

夏言身體一轉,左手靈力湧動而出,直接抓住從側面襲來的一條鞭影。長鞭與夏言的手接觸,頓時兩團能量碰撞,發出一聲不大不小小的響動,而後那長鞭就好像被嵌入巨石中,魔鬼猛然抖了一下,卻未能掙脫。

「若是近來的修煉者反應不夠快。那網進來,就得被擊倒!」夏言心中暗道。

三級魔鬼,果然比二級魔鬼厲害得多。攻擊方妾雖然是一樣的,可是攻擊速度要快數倍。

而且,這長鞭揮動之間,能量能破開一些阻隔的空氣,所以破空聲非常微小

夏言握住長鞭,手臂猛掄了起來,那握著長鞭的魔鬼,便被夏言拉飛起來,重重的向另一面飛了出去。

「噗噗

在夏芊將那名魔鬼拋飛後,數道能量同時襲向夏言的面門。這些長鞭。並沒有帶起太強烈的勁風,也就是說靈力日08姍旬書曬譏芥傘,肛凶很少,二級魔鬼控制靈力的能經非常※

夏言剛剛進入這第三個魔鬼陣。就遭到多名魔鬼的圍堵。這三級魔鬼,發揮的武技威力,大概有十五萬度,相當於中期靈宗。

要知道,這可不是一對一。在魔鬼陣中,要遭到眾多魔鬼的圍攻。而且魔鬼使用的武器是長鞭,攻擊路線要比刀劍等武器詭異得多,就算距離很遠,魔鬼都能攻擊得到。

夏言網進入第三級難度魔鬼陣,就碰到多名魔鬼的圍攻,面對即將攻到面門的數條長鞭,夏言沒有任何忙亂。眼睛微微閉上,夏言感覺到五條長鞭已經貼近了自己的肌膚,瞬間就能擊打到自己的臉上。

「嗤嗤嗤嗤嗤!」

連續五響,夏言右手的晨曦劍並沒有出鞘,帶著黑色劍鞘,在身前一個橫掃,便將五條長鞭全部掃到了一邊。夏言用出的武技威力,隨意的掃動一下,大概就有二十多萬度,那些魔鬼抵擋不住。」

掃過五條攻擊自己的長鞭後。夏言腳下一個飛竄,到了擋在自己正前方的魔鬼面前,手中晨曦劍出鞘。黑色劍光一閃,直刺向那魔鬼

前。

三十萬度武技威力!

這一友,夏言基本上用出自己的最強力量,在不凝聚靈力的情況下。夏言全力,也就能發出三十五萬度的武技威力。

全力,那需要一定時間的蓄勢。

在這魔鬼陣中,夏言當然沒有那麼多時間蓄勢,而且若是蓄勢,消耗的靈力更多。要是一對一的對打,倒是可以蓄勢。

「火星迸射,尖銳的金屬摩擦聲在魔鬼陣中傳出。

「厲害!」夏言眼神二閃,掃過被他剛剛刺透身體的這名魔鬼,心中冒出兩個字。

雖然夏言將這魔鬼身體刺穿,但是卻也非常艱難,很吃力。三十萬度武技威力,加上晨曦劍的鋒利,也勉強才能破開三級魔鬼的身體。

趁著空擋,夏言好像一頭靈活的薦豹,向前竄出五米之遠。

這時候,數名魔鬼的長鞭化為一張大網,像夏言全身罩了下來。雖然夏言身體堅韌無比,可是若是被蘊含十五萬度無極威力的這些長鞭直接攻擊在身上,那恐怕也會疼得撕心裂肺。若是沒有足夠的靈力保護。恐怕五臟六脯都要被震傷。

「一張網就想套住我嗎?」

夏言冷冷一笑,雙目中一道懾人的光芒閃動。

晨曦劍,驟然在空中揚起,劍尖處。一天靈力膨脹成一個圓球,這個圓球,將整張網都頂住,讓巨大的網。根本就壓不下來。

而後,夏言身軀又向前一個踏步,左手成拳,一拳轟擊在一名魔鬼的身上,那魔鬼身軀一震,瞬間倒飛出去。同時發出一聲金屬撞擊聲。

這一拳頭,夏言也是發出三十萬度的武技威力,三級魔鬼身軀,根本就承受不住。

當然,若是夏言現在凝聚身體周圍靈力,恐怕會更輕鬆,但是夏言覺得,現在還沒到時候。第四級難度的魔鬼陣,再控制身體周圍靈力抵擋。

那名魔鬼被轟飛,便又出現一個缺口,夏言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

其實,這出現缺口的時間非常短暫,也就五分之一眨眼的時間,這些魔鬼動作迅捷,一下子就能彌補上空缺地,但是就是這五分之一咋。眨眼的時間,夏言都能完全抓住。

只見白色身影,一時間好像化為輕風,在缺口被堵住之前,從包圍中竄了出去。在白影閃動的同時,一名魔鬼就擋在了缺口處,可是它仍然慢了一步。

那個頂住大網的靈力圓球在沒有後續能量支持下,驟然轟散開,被一根根長鞭擊潰。不過,這已經不重要。夏言已經從網中出來。

腳下連點,夏言又向前推進五六米的樣子。

「靈力的消耗,比在前面兩個魔鬼陣中要快得多。」夏言展開身法,躲過三名魔鬼的攻擊。心中暗想。

與三級魔鬼硬碰,就至少要用出三十萬度武技威力,每一劍,每一拳出去,夏言身體內的靈擴,也在快速消耗。想要攻擊效果強大,使用的消耗掉的靈力當然也多。

夏言感應了一下身體內的靈力。心中一鬆。

「若是兩千米的魔鬼陣,我的靈力還真可能消耗光,不過這兩百米。呵呵,夏言嘴角微微一笑,晨曦劍再次爆發出一道黑色流光,攜著三十萬度武技威力,將一名魔鬼身軀「嚓。的一下刺穿

[BOOK: 004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34: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