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四十二章 倒抽冷氣
二著二級魔鬼陣中的名名魔鬼被一劍小奉。或是刺,刁懵或是被狠狠的擊飛,在控制室的眾多修煉者,感覺到自己的心臟都被狠狠的抽動著。

不少人,嘴角都有些發酸,眼睛發澀。

那劍光閃動,便是流光飛射,魔鬼應聲倒下。拳影飄過,便是殘影滾滾,魔鬼應聲拋飛。

在天宮修煉多年的眾多天宮修煉者,何曾見過如此酣暢淋漓的激戰?面對三級魔鬼,卻如此輕鬆自如,在天宮中,有幾個人能做到?

眾人,甚至連呼吸都暫時的忘記,瞪大眼睛看著三級魔鬼陣中那道白色影子的不斷推進。就連夜老還有三位巡視,都看的目不轉睛,嘴角微微抽搐。

他們很清楚,就算是他們自己面對陣中的三級魔鬼,都不可能像夏言這樣輕鬆自如。那充滿爆炸性的力量,在三級魔鬼陣中橫衝直撞!

先前的議論聲,此時也戛然而止,控制室內,一片寂靜!

在第三排的二級魔鬼陣中,高松終於闖過,出現在二級魔鬼陣的出口,狠狠的吸了幾口氣。因為夏言的神速,所以高松身上的壓力也大了很多。

在以前的考核中,高松在魔鬼陣中耗費的時間,大概是現在的一倍。而這一次,因為夏言的領先,高松也拼盡全力,以最快的速度衝出二級魔鬼陣。

但是,提高了一倍的推進速度,耗費的靈力卻是多了數倍。當高松從二級魔鬼陣中出來的時候,身體內的靈力耗費了接近一半,微微有些氣喘。

「這一次,那夏言應該不會領先我了吧?」高松吸了幾口氣後,又吐出凝聚胸前的一口氣,心中念頭轉動,自然的說了一句話。

在他看來,夏言通過二級魔鬼陣,肯定要比自己耗費更多的時間。因為,他這一次是用了全力,以自己最快的速度。

看了看左側的魔鬼陣,高松嘴角露出一個笑容,眼神閃爍。」

就在這時,前方一道聲音傳來。

高松,自然的將目光看過去,這一看,高松嘴角的笑容頓時凝固。全身都僵硬住,心臟彷彿被人用重錘重重的敲擊了一下。

「這,不可能!」

高松心中嘶吼著!臉色一片鐵青!他看到,夏言竟然是在前方一排魔鬼陣中出來,也就是魔鬼陣的第四排。第三排是二級魔鬼陣的難度,第四排,那是三級魔鬼陣的難度。夏言竟然莫名其妙從第四排魔鬼陣中出來,這怎麼可能?

微風吹過,高松身體一顫,從驚愕中恢復過來,看了看身側的魔鬼陣。

「高松,速度不錯呀,這麼快就通過二級魔鬼陣了!」夏言也看到了高松,笑著說了句,而後身影一閃,向著控制室方向飛竄過去。

在控制室內的眾多修煉者,這一次的議論聲,幾乎聽不到。劉巡視陣營的修煉者,一個個都興奮得臉色發紅。他們學院派陣營的修煉者,今具也在另外兩個陣營修煉者面前揚眉吐氣了。雖然夏言在魔鬼陣中的表現對他們這些人來說,或許沒有什麼實際好處,可是能出心中一口氣,那也很爽。

很多時候,爭的就是一口氣!

「夏扣,」

「夏言出來了,」

修煉者們,都與夏言打著招呼,夏言與眾人略微打過招呼後,又到了夜老幾個人的近處。那高松,也拖著身體回到了控制室。

「夏言,你半個時辰內通過三級魔鬼陣,獲得天宮修煉值三十點,加上先前你在一級和二級魔鬼陣中獲得的三十點修煉值,你現在一共獲得修煉值六十點夜老對夏言笑著說道。

「不錯,能六十點修煉值,很不錯了!」夜老笑了笑,目光又看了看聖皇,這一次,連聖要嘴角都翻出一抹笑意,眼神盯著夏言。

六十點修煉值,能兌換聖皇寶庫中的四級寶物了!

「怎麼樣?還要繼續進行第四級難度魔鬼陣的考核嗎?」夜老話鋒一轉,問道。

「是的,夜老!」夏言果斷的點頭說道。

「好!」夜老蒼老的面容上,神采也與以往不同。他在天宮中已經修煉了一百多年的時間,能看到天宮出現一名像夏言這樣的天才,他心中也很寬慰。

夜老清楚,自己這一生,已經很難再突破了。而且,他的身體,也正在老化,再過幾十年,可能就會步入死亡。天宮的三位巡視,還有像許昌明這樣的修煉者雖然潛力無限,可是與夏言相比的話,他們的光芒就淡了。

夏言的出現,讓夜老心中有一種想法,夏言將來一定能成

靈皇強者,也就是下一任聖皇!整片龍之大陸的掌控者!

「高松,你半個時辰內順利通過二級難度魔鬼陣,獲得修煉值二十點,加上先前在一級魔鬼陣中獲得的十點修煉值,你現在一共獲得修煉值三十點。高松,你要繼續進行第三級難度的魔鬼陣考核吧?。夜老對夏言說完後,又將視線移到剛剛過來的高松身上。

「是的,我要繼續挑賊第三級難度魔鬼陣!」高松咬了咬牙,沉聲說道,眼神凶狠的掃了一眼夏言。

「多,我就不信,一個初期靈宗境界的修煉者,實力到底能有多厲害」。高松心中咬牙切齒的想,面目陰森,「過了三級魔鬼陣,有了六十點修煉值,不錯!等考核過後,我就讓你空歡喜一場!所有修煉值,都是我的!」

高松在心中咆哮!

「不過,能這麼快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過了一級、二級、三級魔鬼陣,比我想像中,要厲害得多啊!」高松對夏言的實力,也做了一番新的評價。

但是,高松還是不認為夏言的實力能與自己抗衡。境界上的差距,很難用力量彌補。

夏言與高松兩人,各自休息恢復靈力。

「高松!」

毛立陽與高松站到一起,壓低聲音,「那夏言,實力很強,他在魔鬼陣中表現出來的力量,足有三十萬度!而且,他的身法非常詭異,我感覺比我們兩人的身法還要強。」

毛立陽親眼看到夏言在魔鬼陣中的表現,對夏言表現出來的實豐,也有些駭然。

「身法,力量,都無法彌補境界!高松點點頭,看了看不遠處夏言一群人,口中又如此說道。

「雖然如此,我看你還是要小心一點。別在陰溝裡翻船。」毛立陽臉色陰鬱擠出這句話,微微吸了口氣,又將視線看向聖皇所在的方向,「夜老和聖皇,他們對夏言可都是很滿意的樣子呢。」

「哼!」高松哼了一聲。

「嘿嘿,高松,這個夏言可不是軟柿子!」吳雲走到兩人身邊,皮笑肉不笑說道。

「什麼意思?」高松眉毛一抬,看了吳雲一眼,厲聲道。

「這夏言的力量,足有三十萬度,三級魔鬼,他的長劍都能刺穿。呵呵,三級魔鬼的厲害我們可都是知道的。」吳雲彷彿沒看到高松不悅的表情,「你在考核後挑戰夏言,我擔心,你這一次踢到了鐵板啊,這夏言似乎是不能用正常人的眼光看的

吳雲瞄了一眼夏言等人,心中有些慶幸。韋虧當時在聖皇面前挑戰夏言的不是自己,要不然。現在心中沒底的就是自己了。

「吳雲,你等著瞧吧,看我如何教那個夏言!」高松不屑的冷笑一聲,身體猛一扭,說完這幾個字就不再理會一旁的吳雲。

他嘴上雖然不屑,心中也越來越凝重。

「夜老,我準備好了!,小夏言突然大聲的對夜老說了句。

「哦?這麼快?夏言,你不多休息一會?」夜老雖然這樣說。不過他腳下已經脈動,走到那面牆壁附近,控制幾個機關,把第五排的魔鬼陣開啟,難度為第四級!

「不用再休息了,我的靈力已經完全恢復!」夏言笑了笑,目光轉動,掃過所有在控制室內的修煉者。

四周,一片倒抽冷氣之聲,驚愕的眼神齊刷刷的看向夏言。網從三級魔鬼陣中出來,就要開始挑戰第四級難度的魔鬼陣。

此時站在這裡的大多數修煉者,都僅僅能通過二級難度而已。能勉強通過三級難度魔鬼陣的,都是那些已經踏入靈宗後期境界的那一批強勢修煉者。

夏言闖陣是很輕鬆,可是其他人闖陣,,

在第一排和第二排的魔鬼陣中,還有不少人正在裡面與一級魔鬼激戰,試圖通過第一級難度的魔鬼陣,獲得那十點修煉值。現在,半個時辰時間即將過去,他們若不能在這最後時間通過,那就只能拿到第二個檔次的五點修煉值了。

修煉值的作用,在天宮中非常大,也是修煉的關鍵,為了得到更多的修煉值,所有的修煉者都在拼盡全力。「夏言,四級難度的魔鬼,非常強,你自己小心!」劉巡視再次望向夏言叮囑。

第四級魔鬼陣的厲害,只有後期靈宗才知曉。

「我會小心的,多謝劉巡視夏言躬身道謝,靈力運轉,閃身再次出了控制室,來到外面第五排魔鬼陣的前方

[BOOK: 004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20: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