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2
第四百四十三章 張松的信心徹底潰散
二忌夏言!所以如此快的耍講行下一個等級魔鬼陣的考繃甘有另外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此時夏言雙臂的靈珠靈力,還有靈海紫雲珠的靈力,在第二、第三級難度魔鬼陣中,融合的跡像已經越來越明顯。

只要這三股靈力融合,那夏言也就是踏入到中期靈宗境界。

現在,只差那麼一點點,在魔鬼陣中經受這種高強度的磨練。對夏言突破這最後的一層膜非常有幫助,所以夏言一刻都不想耽擱,網把在三級魔鬼陣消耗的靈力恢復後。夏言便開始進行第四級難度魔鬼陣的挑戰。

五股靈力。圍繞夏言週身經脈奔騰運轉。夏言矗立在魔鬼陣前。停頓了片刻。

這第四級難度的魔鬼陣的難度,夏言雖然沒有體會過,可是天宮中,只有區區十個人左右能通過四級難度魔鬼陣,這不由不讓夏言重視。

在後期靈宗中,也僅有實力最強勁的那幾名修煉者,才能通過四級難度魔鬼陣。像許昌明。張東離,還有吳雲。都是在最近兩日才通過四級難度魔鬼陣。

最近幾日,這幾人都乏做了充足的準備。要在今日的考核中在聖皇面前好好表現自己的實力。不過顯然的,今天最出風頭的人。並不是他們中的任何一介」而是天宮的新人夏言。

就算夏言沒有通過四級難度的魔鬼陣。以他在前面三個等級魔鬼陣中的表現,也足以讓聖皇深深的記住他。

只耍經過一定時間的培養。夏言成就後期靈宗境界,那是遲早的事情。初期靈宗境界就已經那麼強悍。若是到了後期靈宗境界,那還了得?

三位巡視和夜老,心中都有那種無法直接說出來的想法。夏言以後的成就,可能要比這裡的任何人都高。聖皇那麼注重天賦高的修煉者,對夏言自然會另眼相看。

「進!」

氣息微動,夏言已然進入到第四級難度的魔鬼陣。

控制室的人。視線都集中在夏言身上。那高松。也想看看夏言能不能在四級魔鬼陣中堅持住了

「不好!」

無聲無息!

夏言剛剛踏入魔鬼陣中。就感應到一股強橫的力量襲來。

這股力量,甚至絲毫沒有發出聲音。在三級魔鬼陣中,魔鬼的攻擊雖然已經能夠很好的控制,它們的靈力幾乎與空氣形成相融,但仍然會發出細微的響聲。

而這四級魔鬼陣中魔鬼的攻擊,根本就是無聲無息的。

夏言腦中危機一閃,腳下踢出一股靈力,身體輕飄飄向側方移動過去,堪堪躲開這第一次魔鬼的攻擊。

不過。夏言還來不及吸口氣,三道犀利的攻擊又席捲到夏言身側。

「很強!」夏言心中移動。目中射出一絲熾熱,所有的靈力都運轉起來。在夏言的身體周圍。一團靈力凝聚。

在夏言身體周圍靈力凝聚之後,那三道凌厲無比的攻擊,頓時減慢下來。

若不利用控制靈力的能力。夏言都沒有把握躲閃掉這些攻擊。刻算這一次能躲閃過去。那麼下一次面對更多的攻擊,夏言知道自己肯定無法全部閃避。

這四級魔鬼使用靈力攻擊。在空氣中不發出聲音來,這只有靈宗後期強者才能做到。攻擊速度,快到驚人,也虧得夏言五感驚人。

「現在我算是知道。為何能通過四級難度魔鬼陣的修煉者,只有那區區幾個人了!」夏言心中一動小在他控制周圍靈力運轉之下,身體一個飄忽擺動,閃開這三道長鞭的攻擊。

「哧」

就在夏言剛剛閃躲開這三道長鞭攻擊後。正面又有一道黑色流光襲來。

這一次,夏言沒有再躲閃。手中晨曦劍攜著三十萬度威力,直接與那道黑色流光轟擊過去。

「蓬八」

兩件武器,攜著磅礡的靈力小對碰到一處,發出一聲悶響。這一次碰撞。以兩件武器為中心。形成的一團強大氣浪,駭人的向四周的空間滾動壓迫。

不過。那魔鬼。乃至其他的魔鬼,都沒收到逸散的氣浪影響,攻擊絲毫沒有停滯。

「太厲害了,足有三十萬度的武技威力!」夏言短暫的一吸氣。三十萬度的武技威力,就算是剛剛踏入靈宗境界的修煉者,都不可能有這麼強的力量。

一米…」

兩米,,

每向前走一步,夏言都要耗費非常多的靈力。

這些四級魔鬼。速度實在太快,就算夏言蓄力一擊,將一名魔鬼震退。那其他的魔鬼馬上就能填補上來,讓夏言根本就沒有機會大踏步推進,只能一點點向前碾壓。

而這樣,夏言身體內的靈力小就好像流水一樣流逝,消耗驚人!

夏言在四級難度魔鬼陣中緩慢推進,下方控制室的修

要知道,夏言可是第一次進入四級難度的魔鬼陣。

從進入到現在,夏言竟然還沒被攻擊到。

在天宮中的所有人,誰第一次進入魔鬼陣能不被攻擊到?

天宮三位巡視當初第一次進入四級難度的魔鬼陣,也都很狼狽的直接被打了出來,短短時間,身上的衣衫就全部破損,身體也有不同程度的傷。他們,可都是後期靈宗境界才敢進入四級難度魔鬼陣。

而夏言。只是初期靈宗,境界上差了兩個檔次。

「靈力消耗太快!」

「看來,必須要將靈力凝聚成點進行攻擊了!」

夏言再一次蓄力將一名魔鬼震退,心中暗道。

現在夏言的感覺,就好像是新人考核那天,雖然能緩慢推進,但是自身的靈力恐怕無法支持到順利通過。

只使用三十多萬度的武技威力攻擊這些魔鬼,根本就無法對四級魔鬼造成真正的傷害,它們就算被震退,一個轉身就能重新加入戰鬥。

除非是靈力凝聚。發揮七十萬度的武技威力。將四級魔鬼砍斷。或者是刺穿它們的身體,那麼就可以爭取一定的時間向前插進去。

「嗯,就這樣做,當機立斷!」夏言牙齒一咬,身體內的靈力匯聚到晨曦劍,而後湧動到劍尖處。

磅礡的靈力。被凝結成一點。

銀色的靈光一閃,,」

六十萬度的武技威力爆發而出,那被夏言攻擊到的四級魔鬼,彷彿一塊木板一樣,身軀被夏言的晨曦劍直接刺出一個窟窿。

看到這一幕,下方控制室的修煉者,再次震驚。

就連聖皇,都眉頭一皺,身軀微微擺動了一下。夜老在聖皇面前,感覺到聖皇的輕微變化,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四級魔鬼的身軀,他都能刺透!」

「這不可能」,這絕對不可能

高松有些失神的呢喃著,若是方纔他還有信心的話,現在的高松心中的信心就已經完全沒有了。用劍刺透四級魔鬼的身軀,天宮中誰能做到?

若是有神器的話。或者三位巡視,還有許昌明等修煉者能做到!

可是神…

天宮中。似乎無人擁有神器這種傳說中才存在的東西。

「呼」

幾位巡視,同樣睜大眼睛看著。足足過了好一會,幾人才都恢復心神。

「劉巡視,你推薦的這個夏言。是人還是怪物?」

張巡視頗為怪異的口吻說道。

「他竟然他竟然能用長劍刺穿四級魔鬼的身軀!天呀,這夜老,你能做到嗎?」簡巡視目光一轉,看向夜老,驚愕的問。

夜老嘴角拉了一下,眼神微微瞇起,笑著說道,「四級魔鬼我確實也能刺穿它們的身體,不過可要耗費不少的靈力呢!」

「呵呵,夏言這小子,是用一種特殊的攻擊方式。你們看。他在攻擊前。都有一個短暫的停頓。那是在凝集靈力,他將自己的靈力凝聚成為一點,然後攻擊魔鬼。這在他新人考核的時候。就使用過這種方法。」夜老緩緩說著。

聲音雖然不大,不過在場的修煉者都能聽到。

「只是,上一次,他凝聚靈力攻擊也就才能發揮出十幾萬度不到二十萬度的威力,而現在,卻足有六十萬度的威力了。」夜老又說了句。帶著感歎的意味。

「不出意外,半個時辰內。他就能通過這四級難度的魔鬼陣!呵呵,三位巡視,這夏言得到的修煉值,可是比你們還要多了。」夜老笑呵呵的撫了下自己的鬍鬚說道。

三位巡視,也都是在兩個時辰內能通過四級難度魔鬼陣,半個時辰內,他們也做不到。

「嗯!」劉巡視點點頭,微微一頓,沉吟著說道,「也不知道這夏言。能不能通過五級難度的魔鬼陣!」

劉巡視這句話一出,所有人的心中咯噔一下,都冒出差不多的想法。

「是啊。夏言,能不能通過五級難度的魔鬼陣呢?五級難度的魔鬼陣。可是只有夜老一個人能通過的!」眾人心中轉動著這樣的念頭。

四級難度魔鬼陣中!

「轟

再一次擊倒一名魔鬼後,夏言馬上趁機搶位,耍飛竄踏過那魔鬼的身體。這時候,一名似乎是隱藏在一旁的魔鬼徒然冒出,重重的撞擊在夏言身上。這魔鬼,似乎是事先埋伏起來,夏言竟然都沒警覺到它存在。所以這一次撞擊,夏言都沒能躲閃過去。

一瞬間,夏言的身軀就被龐大的力量直接撞飛了出去

[BOOK: 004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47: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