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3
第四百四十四章 怎麼可能
漢魔鬼眾撞點力,就算是座小山,都要被直接撞繃刪洞六四級魔鬼的力量,足足有三十萬度。人類的身體,誰敢承受這樣的撞擊?

一般人若是被這樣撞一次,恐怕整個身軀都會被撞得稀巴爛,骨骼、經脈,肯定寸寸斷裂,不出數十個呼吸時間,就會徹底死亡,失去所有生機。

當夏言被撞飛這一幕出現在控制室眾人的視線內的時候,所有人都愣住了。那令人心肝震顫的一幕,令人膽寒的一幕,讓人無法呼吸!

「不好!」

「糟糕!快。停止那個魔鬼陣的運轉!」

夜老剛剛喊出「不好。兩個字,劉巡視就馬上瘋狂的叫喊停止魔鬼陣的運轉。就連聖皇,都臉色一變,氣息陡然沉重。

被這樣撞擊一次,恐怕只有使用一些高級的療傷丹藥才能救治了。而且,必須是馬上救治,不能浪費一點時間。若是等生機完全喪失。徹底死亡後,那就算是使用回魂丹,都未必能救回來。」

夜老身影一閃,便到了牆邊。準備停止四級機關陣的運轉。

在天宮中,修煉者受傷是常有的事情,但是生命受到威脅,那絕對不常見。因為進入魔鬼陣中修煉,都是實力達到一定程度。足以在相應的魔鬼陣中磨練才會進入。初期靈宗,當然不可能進入到三級、四級魔鬼陣中去修煉。

當然,就算偶爾出現意外。修煉者也會得到快速的救治,從天宮創建到現在近四百年的時間,還從未有修煉者在魔鬼陣中修煉死亡。再重的傷勢,只要救治及時,使用各種高級療傷藥也能治好。

所以,控制室內。任何時候都是有人監控的,夜老和三個巡視,至少會有一個人會在控制室監控魔鬼陣,一旦有意外情況,馬上就會停止魔鬼陣的運轉。

「等等!」

就在夜老準備按動按鈕的時候,聖皇的聲音一閃。同時聲音傳出。

夜老的手臂,被聖皇一下子拉住。聖皇的速度太快,就算是夜老,都絲毫沒有抗拒的能力。

「夏言他」

這時候,有人看到夏言竟然重新站了起來,被四級魔鬼那樣撞擊了一下。竟然再次站了起來,這簡直讓人驚掉下巴!

「這」

夜老側目一看,見夏言站起具,也驚駭的張開嘴。

魔鬼陣中,夏言只覺得氣血翻湧,全身一陣陣通常通過神經傳遞到大腦。夏言從地上爬起來後,連忙將靈力提起。因為他剛剛爬起來。那些四級魔鬼的攻擊又再一次展開了!

「好強的撞擊力!」夏言心念轉動,「幸虧我能控制身體周圍的靈力,給身體最大程度的保護,若是直接被撞擊,沒有靈力保護,就算以我的身體強度,都要失去戰鬥力吧!」

夏言的聚靈穴內銀色的靈力遍佈全身,快速修復剛剛撞擊中身軀受到的創傷,短短一兩個呼吸的時間,夏言的痛楚就減輕了許多。」

靈力凝聚為一點。夏言一劍刺出六十萬度的武技威力,一名橫衝過來的魔鬼,直接被夏言的晨曦劍在身上捅出一個透明的窟窿。「還想撞我?」夏言冷哼一聲,「那滋味」可不好受!」

夏言更加小心起來,五感開的極限,感應著四周的一切。這魔鬼陣中,一片漆黑,眼睛能看到的視野有限,魔鬼速度又快捷無比,那只能主要依靠修煉者自身對環境的感應。剛才那魔鬼隱藏得非常巧妙,夏言都沒能提前感應到,若不然夏言也不會被撞擊到。

「咦?」

夏言微微一愣!

剛才用晨曦劍刺穿那魔鬼的時候,夏言感覺到體內一絲的不同尋常。

「靈海紫雲珠的靈力,還有雙臂靈珠的靈力,竟然融合了?」夏言感覺到,五靈珠散發出來的靈珠,有三股竟然融合到了一起。現在。只有雙腿上的靈珠散發的靈力是獨立的。

「哈哈!」夏言興奮的笑了笑,心中大喜,「沒想到,我被這魔鬼撞了一下,竟然將最後那層膜給直接撞開,讓我踏入到中期靈宗的境界。」

夏言忙趁著短暫的空檔試了試自己控制的外界靈力,果然比先前的控制能力提升了很多。現在夏言對付這些四級魔鬼,更加容易了一些。

因為夏言控制靈力的干擾。這些四級魔鬼的攻擊對夏言威脅又小了許多。

「只是

夏言眉頭一皺。

「我境界提升,體內的靈力似乎並未隨之提升啊!」夏言疑惑的想著,體內的力量,提升並不多。

武技的威力,全力施展,大概也就從三十五萬度,提升到四十萬度的樣子。這提升的力量,主要還是夏言身體內隱藏起來的能量被剛才撞擊了一下激發的,訃…2夏言身體吸收了外界的靈力提升自巳的力量。「先不管了,通過這四級魔鬼陣再說」。夏言眼神一閃,腳下靈力驟然迸發,向前方移動過去。

因為對外界靈力控制能力的提升,夏言現在躲閃四級魔鬼更加輕鬆。晨曦劍揮出的頻率,比剛才快了近一倍。

一劍,一名魔鬼倒下!

不過,夏言推進的速度並沒有在接下來提升多少,因為夏言可不想再被突然冒出來的魔鬼撞上一次小他變得更加小心翼翼起來。這四級魔鬼陣中的魔鬼,並不都是直接發起攻擊,有的是隱藏起來,突然施展攻擊手段。

不過就算以現在的速度,夏言也完全能在半個時辰內通過四級難度的魔鬼陣。

控制室內,早已經一片驚詫之聲。

「那夏言,被四級魔鬼撞擊了一下,竟然毫髮無傷,而且看起來更厲害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小

「難道,他的身體是鋼鐵澆鑄?就算是鋼鐵,被四級魔鬼撞擊。那五臟六腑也要受傷嚴重吧?

修煉者們,帶著一聲聲驚詫,興致高昂的議論著,今天他們所看到的這一幕,簡直超出了他們原本的認知。一個人類的軀體,被四級魔鬼撞飛。竟然沒有受傷!

「劉巡視,你怎麼想的?。

簡巡視在劉巡視和張巡視近處,扭頭問了一句。

雖然他心中並不希望劉巡視的陣營撅起,不過夏言的表現,也讓他心中奇特得很。

「劉巡視,簡巡視,我們對這些四級魔鬼可是清楚得很。四級魔鬼的身體,簡直比萬年寒鐵還要劍影,四級魔鬼的力量,堪比我們三個巡視。被四級魔鬼直接撞到,就算是靈獸,都不可能承受得住」。張巡視在一旁分析說道。

他分析得很對,就算是一般的靈獸。都不可能承受這樣的撞擊。

「呵呵!」劉巡視笑了笑,忽而搖搖頭。看了看兩位巡視,「我們在這裡猜測,並無用處,一會等夏言出來,還是問他吧

「劉巡視說得沒錯,一會夏言從四級魔鬼陣中出來,我們詢問他是如何做到的夜老也是心中充滿好奇。

剛才,他幾乎就要停止運轉四級魔鬼陣中,最後是被聖皇攔住的。當時,差不多所有人都認為夏言要受重傷。聖皇也是看到夏言爬起來後。才攔住夜老的動作。

可是結果,卻出人意料。夏言彷彿只自己不小心跌倒了一般,爬起來又繼續戰鬥。

「可惡,怎麼會這樣?被四級魔鬼撞擊。竟然沒事?」高松看到夏言被撞飛,心中雖然瞬間震驚,但是他馬上就喜悅起來。

可是,這種喜悅並沒有持續很長時間,馬上就變成了驚駭。

夏言被撞擊那一幕,所有人都震驚。高松從震驚中恢復過來。因為他與夏言的對立關係,見到夏言被重創,他自然會忍不住的喜悅。可是當他看到夏言竟然毫髮無傷再一次站起來。心中頓時陷入一種恐怖的境地。這夏言,太恐怕了。簡直就是妖怪啊!

夏言若是被重創,那在考核後的那場比鬥,自然就無法正常舉統

夏言因為自己的緣故不能進行比鬥,那責任完全在夏言,按規則,夏言還得把賭品也就是他在考核中獲得的修煉值轉過自己。當然,在聖皇面前,高松會故作清高,拒絕接受夏言的那些修煉值。

可是現在,」

高松捏了捏自己的手心,目光瞪圓,指甲都深深陷入到肉裡,一絲疼痛從手心快速傳入大腦,可見這一切都是真的,並不是夢境。

「高松,這夏言真不是尋常人。我看,一會你和他的挑戰,你還是主動的放棄!」毛立陽拉了拉有些失神的高松的衣袖,壓低聲音說道。

高松咬牙道,「聖皇、夜老他們都親眼看到親耳聽到我挑戰夏言,我若是放棄,那他們怎麼看?我的臉面,放哪?」

高松猛帶著怒意搖搖頭乙

「唉,高松。你我是兄弟。我有話就直說了。我覺得,你與夏言比鬥。勝算最多一半,若是你最終輸掉了,那恐怕面子上就更毛立陽眼神閃了閃,歎息一聲,沒有把話完全說完,但是意思已經很明顯。

聽到毛立陽後面這句話,高松沉默了。

是啊,先主動放棄的話,那確實很沒面子,可是總比輸掉要好吧?只是,夏言會答應嗎?

[BOOK: 004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00: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