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4
第四百四十六章 五級魔鬼的恐怖
友言與許昌明等人聊了幾擊到控制室一個相對仰有圳舊落,盤膝坐下,體內靈力沿襲一條條經脈如江水一般滾滾流動。

許昌明等修煉者見夏言坐下恢復靈力,自然也不上前打擾,相互之間又說著話,目光不時從夏言身上轉過。

又過去半個時辰左右,第一批進行考核的修煉者考核全部結束。第二批考核的修煉者準備進入一級魔鬼陣考核。

夏言剛剛踏入到靈宗中期,雖然身體內的靈力增長不多,不過還是耍穩固一下,尤其是三股靈力剛剛融合。夏言還需要再多熟悉。若不是在控制室內,夏言肯定要迸發靈力去試驗融合後的靈力攻擊威力。

不過現在雖然無法迸發靈力試驗靈羅劍的武技威力,夏言也能在腦海中演練各種攻擊。即便效果不如直接釋放靈力肆無忌憚攻擊那樣暢快。卻也差不了多少。

「現在的靈力」

夏言感應著體內貫穿五靈珠的磅礡靈力,「以前是五股靈力,現在只有三股。靈海紫雲珠中的靈力。與雙臂靈珠靈力融合,成為一股。而雙腿兩顆靈珠的靈力,仍然是兩股。五股靈力,變成了現在的三股。三股靈力中一大兩!」

「相比過去的五股靈力,現在雖然只有三股,但是我感覺到殺傷力明顯增強許多夏言在腦海中模擬出自己的攻擊。融合後的靈力,更加凝練了。同樣的量,但是質卻不同。

境界提升,夏言的整體實力都提升一個檔次。當然,穩固中期靈宗這個境界,夏言需要花費一定的時間,短短一兩個時辰,根本不能徹底的將境界穩固。

盤坐在地面上的夏言,眼睛徒然睜開,旋即站了起來。

知道無法短時間內穩固境界。夏言也就暫時放下。在不少修煉者的注目下,夏言向著夜老所在位置走了過去。

「看,夏言他要開始進行第五級難度的魔鬼陣考核了。」

夏言向夜老所在位置走過去,眾修煉者就猜到他想要做什麼,他要進行第五級難度魔鬼陣的考核。

因為夏言的靈力自然狀態下並不會從經脈中外洩,所以到目前為止,聖皇和夜老等人。也都不知道夏言再次突破。除非夏言在他們面前釋放靈力,聖皇和夜老等人才能從夏言的靈力上判斷出夏言現在的境界。

「你們說。他能不能通過五級難度魔鬼陣?」一名修煉者對身邊熟悉的人道。

這些修煉者,都沒有接觸過五級難度的魔鬼陣,沒有切身體會。

「難說,一般人不能。但是他不是一般人。他是怪物」這名修煉者壓低自己的聲音,眼神閃爍。

現在夏言在眾人心中的耳象。已經變成了怪物。

也不怪眾人這樣想,若不是怪物,這名會在四級魔鬼撞擊下安然無恙?

「夏言,你靈力恢復好了嗎?」夜老見夏言走過來,笑著問道。五級難度的魔鬼陣,他已經開啟了,也是在第五排之中。

第五排十個魔鬼陣,有五個開安為四級難度,另外的五個,其中一個開啟為五級難度,剩餘四個並未開啟。

若是夏言能通過五級難度魔鬼陣。夜老會繼續在剩下的四介。魔鬼陣中開啟六級難度。

「是的!夜老,我想現在去五級難度的魔鬼陣看看。」夏言恭聲說道,身上的白色長袍雖然破了一個洞。但是夏言並沒有馬上換下,等考核結束後再換也不遲。

這第五級難度的魔鬼陣,夏言心中也沒信心。

爆發後,五級魔鬼的攻擊強度能達到六十萬度,這是異常恐怖的。

一般的後期靈宗,根本就無法承受這樣的攻擊強度。

而且,要命的是這五級魔鬼耳不是只有一名,而是一群,是一大群

攻。

「好,你去吧,第五排的魔鬼陣,從左邊數第六個。就是五級難度夜老點點頭,伸手往上指了一下,口中說著。他指的那個魔鬼陣。就是口中所說的第五排第六個。

夏言看了看,便微微一行禮,轉身出了控制室。

看著夏言離開控制室,三位巡視和夜老幾個人互相對視一眼。

「夜老,你說夏言能不能通過五級難度的魔鬼陣?」簡巡視最先開口問,今天這次考核,他們討論最多的就是夏言。

夜老微笑,而後搖頭,「兩個時辰內通過五級難度魔鬼陣,那不太可能。不過,能不能承受得住五級魔鬼的攻擊,那不好說。」

「沒錯,五級魔鬼施展的武技威力有五十萬度,爆發之足足有六十萬度,想要在兩個時辰內通過五級魔鬼陣,那不現實。」劉巡視也點小點頭說了句。

雖然他心中希望夏言能繼續創造奇跡,可是」

就算是他們三個人,都不能在兩個時辰內通過五級魔鬼,憂們平時也都是在五級難度魔鬼陣中修煉。但是卻天法瞧訓辰內通過。

在裡面等靈力消耗差不多後。也得出來恢復靈力後,再重新進入!

「呵呵,我們還是看吧,看夏言能在裡面堅持多久。」張巡視陰沉的笑了笑,眼神轉向上方的魔鬼陣。

「夏言從未在魔鬼陣中修煉過。我們若是給他多幾次機會,夏言很可能在兩咋。時辰內通過魔鬼陣。」夜老在張巡視話音落後,又說了句。

聖皇就在幾人近處,聽幾人對話,臉上沒有過多表情出現,但是夜老最後一句話說出來,聖皇的眼神卻亮了一下。



「五級魔兄,」

與前幾次一樣,夏言在五級魔鬼陣前方略微停頓,悠長的呼吸幾口氣。將靈力完全運轉起來。

被四級魔鬼撞擊一次沒什麼事,可是若是被武五級魔鬼撞擊一次。那可就難說了,夏言可不想冒險。

晨曦劍握在手中,劍身上青色光芒閃耀,冰冷的劍氣縈繞在劍身上。

「就讓我看看,五級魔鬼到底有多厲害吧!」夏言口中低沉的喊出幾個字,身影化為一道白光,直竄入五級魔鬼陣中。

五感全開,夏言進入陣中後。身軀一鎖,極力控制四周的靈力,凝聚在自己身體附近。

果然,夏言網一進入,便有數道悄無聲息的攻擊到了夏言身側,虧得夏言凝聚身體附近的靈力,心念轉動,微微將這些攻擊速度減慢。甚至稍微變化了一些它們的攻擊路線。

夏言劍尖處。一團凝聚的靈力爆發。一個肉眼看不見的圓球呼嘯而出,在夏言身前不遠處「轟隆小一下爆裂開來。

與此同時,夏言身體竟然像水流一般向前前一閃,站到了靈力圓球爆炸的中心處。

在圓球爆炸的剎那間,夏言站了過去,正好避開靈力圓球爆炸的威力。靈力圓球爆炸後,數名距離近的魔鬼,都被這股靈力震退。

夏言釋放的這咋。靈力圓球,足足大大八十萬度的武技威力,這也是夏言的最強武技威力。雖然只是爆炸。力量被分散,但是圓球周圍兩米之內的物體,差不多都要承受四十萬度的武技威力。

四十萬度的武技威力,震退五級魔鬼,也算正常。

夏言之所以網一進入五級魔鬼陣就使用這樣的手段,也是在魔鬼陣外面就已經想好。夏言知道,他進入陣中。肯定立刻就要被攻擊。所以使用這種方法,能讓自己能獲得一定的時間來準備。

被震退的魔鬼,瞬間就在此沖了回來,一條條鞭影,彷彿連空間都能撕裂。

雖然還未觸及,但是那種撕裂感。還是透過夏言的衣衫傳遞到夏言的肌膚。

猛一咬牙,夏言晨曦創幻化成一片殘影,一劍橫掃出去。

「厲害。果然厲害!」

手臂,都被震得發麻,夏言腳下也後退了一步。

沒有凝聚的情況下,夏言最強發揮出四十萬度的武技威力,而魔鬼。卻是五十萬度,所以夏言落於下風。

不過,夏言有體外靈力控制,所以能卸去一部分魔鬼的靈力攻擊。

這樣,夏言與五級魔鬼,算是勢均力敵。

當然了,夏言不可能一直與魔鬼硬碰硬。在適應一下之後,夏言肯定要展開身法,躲避大多數魔鬼的攻擊。若是硬碰硬,夏言必然堅持不了多久。

一直盡全力釋放體內的靈力抵擋或者攻擊,那消耗夏言也吃不消。

要知道,夏言是血肉之軀,而這些魔鬼的靈力卻是無窮無盡。

「的」

兩種武器碰撞,長劍與長鞭交擊,瘋狂的勁風四處掃射,彷彿連這個魔鬼陣,都微微的在顫動。」

「噗

夏言接連閃過兩名魔鬼的攻擊,其中一名魔鬼的長鞭抽打在地面上。夏言感覺到腳下輕輕一顫。

「開!」

夏言眼睛一睜,精光爆射,將劍身上的靈力凝聚成一點,轟擊在正前方的魔鬼身上。想要將這魔鬼擊倒然後自己的身體竄過去。

靈力準確的在這名魔鬼的身上爆開。夏言手臂感到微微一麻那名魔鬼隨之到飛出去,身軀並沒有被晨曦劍擊穿,夏言也顧不礙手臂麻木。身影快速向前跟著竄出。

不過,前方迎接夏言的,又是超過十條長鞭的攻擊。這時候若是再將靈力凝聚成點抵擋,已經來不及。」,

[BOOK: 004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17: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