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6
第四百四十八掌額外的聖皇獎勵
夏言回到控制室,他未能在兩個時辰內瀝討五級難度質哦竹,本次例行考核對於他來說也就是結束了。

回到控制室後,夜老將夏言獲的的天宮修煉值暫時記在了一個深黃色冊子上。下一個月在天宮修煉之塔修煉時間的依據,就是憑借夜老這個冊子上記載的數字。

夏言獲得一百點修煉值。也就可以在下一個月時間內,在修煉之塔內修煉一百個時辰。一百個時辰。大概是八天多一些。

「也不知道,以我現在的實力。能進入修煉之塔的第幾層吸收靈力」。對於進入修煉之塔修煉,夏言也是很有興趣,他也想體驗一下修煉之塔的魅力,「若是能到五層六層修煉,那吸收靈力的速度

心中想著,臉上也露出一絲笑容。

修煉之塔的第一層,靈力是外界的十倍,第二層,靈力是外界的二十倍,以此類推。不過修煉之塔到底有多少層,就連夜老都不知道。

或許,只有聖皇知道修煉之塔的層數,不過聖皇從未說起過。

「夏言,恭喜你!」

焦子明分開人群,湊到夏言身前,笑了笑說道,看向夏言的目光有些熾熱。

夏言看到焦子明,也露出一個笑容。旋即微微驚愕了一下,「焦子明,也已經踏入靈宗境界了?」夏言感覺到,焦子明身體周圍的一層靈力,竟然也已經聚而不散。形成一個能量圈子,這正是靈宗境界的標誌之一。

「是!」焦子明點點頭,臉色微微發紅,他有些激動,「我在第二級難度魔鬼件中,突破了,原本我就已經達到了突破的臨界點。呵呵。我現在實力也提升很多,不過我還是沒能在兩個時辰內通過第二級難度的魔鬼陣

焦子明說到這裡,徽微有些失望,他剛剛突破境界。靈力雖然驟增。但是境界卻還不穩定,無法將身體內的靈力運轉自如。對付二級魔鬼,焦子明暫時還力不從心。

「相比你,我的實力差太遠了。夏言,你真是太厲害了,真不知道你憲竟是如何修煉出來的焦子明由衷的敬佩夏言,言語中滿是感慨。

「別這樣說,我們以後在天宮修煉。實力都會越來越強的夏言拍了拍焦子明的肩膀,「楊開大哥。許昌明大哥,都去魔鬼陣中考核了嗎?」

夏言這一次回到控制室,並沒有看到楊開和許昌明。

說話間,夏言向著上方的魔鬼陣看去,目光一掃,很快就找到了這兩個人。許昌明,已經在進行第三級難度的魔鬼陣考核,楊開,也在進行第二級難度的魔鬼陣考核。

「是啊,都有一會了,楊開大哥在那裡,許昌明大哥在第三排的魔鬼陣中焦子明伸手,指了指楊開和許昌明的位置。

夏喜點點頭。

「夏言,我們考核都結束了。還要留在這裡觀看他們的考核嗎?」焦子明眉頭一周,沉吟著詢問夏言道,他剛剛踏入到初期靈宗境界。想找咋。僻靜的地方,穩固一下自己的境界。剛剛踏入靈宗,心中當然興奮得很!

聞言,夏言便明白焦子明的心思,焦子明想先離開,又擔心不合規矩。所以才問他。

夏言,當然也不知道規矩。

「我要留下來,等那高松!」夏言看了看第四級難度中的高松,「高松在考核後。要與我進行比鬥,我當然不能離開。」

「焦子明,你是不是想先走?」夏言笑問道,「你網突破,確實需要穩固境界。不如,我們去問問劉巡視,看看可不可以先離開控制室。」

「好!」焦子明連忙應聲。

兩人詢問過劉巡視後,焦子明的到允許,先離開了控制室,夏言。留在控制室內觀看其他人的考核。

這些天宮修煉者,尤其是許昌明這樣的靈宗後期強者,武技都很獨到。身法也各有長處,夏言觀看他們的武技和身法,也能從中得到一些收穫。

站在控制內,夏言時常也與其他修煉者談論一下上面正在考核的修煉者。當然,夏言是在學院派陣營之中,與他交談的也都是學院派的修煉者。

其他兩個陣營的修煉者。並不會與夏言多說什麼,夏言當然也不會主動找他們說話。

時間過得很快,整整一天一夜時間。所有天宮修煉者的考核全部結束。包括夜老和三個天宮巡視。

夜老,順利通過前面五個等級難度的魔鬼陣,第六個等級難度的魔鬼陣,他也無法通過,夜老一共獲得三百點天宮修煉值。

劉巡視、簡巡視、張巡視三人,實力相近,都是順利個等級難度的魔鬼陣。第五個等級難度的麾鬼陣。他孵也兒廁顧過。他們三個人,與夏言一樣,都是獲得一百點天宮修煉值。

而許昌明、張東離等幾個實力突出的修煉者,最終都僅僅獲得九十五點修煉值,第四級難度的魔鬼陣他們雖然也通過,可是卻不是在半個時辰內通過的。

兩個時辰內通過,那就只能獲的三十五點修煉值,所以他們的修煉值要比夏言和三位巡視少上五點。

這五點修煉值雖然看著很少,可是差距卻不

在修煉之塔的修煉時間,他們要比夏言和三位巡視少五個時辰。而在聖皇寶庫中兌換寶物,一百點修煉值,能兌換五級寶物,可是九十五點修煉值,卻無法兌換五級寶物。

修煉值每個月清空,不能累加計算。

除去三位巡視。以及許昌明等這少數幾名修煉者,其他的修煉者。大多獲得五點、十點、

十五點、二十點、二十五點、三十點的修煉值,獲得超過三十點修煉值的修煉者,數量並不很多。

「各個!」

這時候,絕大多數天宮修煉者。都聚集在控制室內,聖皇突然出聲說道。

聖皇的聲音傳出,所有正在交談的修煉者,都馬上閉口,看向聖皇所在的位置。

聖皇目光掃了一眼眾人,面無表情,「今天的例行考核,我看到各位的成績,心中很高興。你們每個人,都在進步,這證明你們一直在努力修煉,也不枉我將你們聚集在天宮。使用天宮資源。」

「尤其是許昌明、張東離、吳雲、高松、毛立陽五個人,上一次的例行考核中,他們五個人。還都無法通過四級難度的魔鬼陣,而這一次,他們五個人竟然都通過了四級難度的魔鬼陣。」聖皇看向這五

人。

五人的臉上,都露出激動神色,身軀也微微顫動了一下。

得到聖皇的真獎,沒人不興奮。

「行以,我要額外獎勵他們五介。人,妾個人獎勵一顆八品蓄靈丹!」聖皇說道。

八品蓄靈丹,價值一百八十萬金幣,聖皇隨便一句話,他們就得到價值一百八十萬金幣的蓄靈丹。

「多謝聖要大人!」

五個人臉上帶著喜色,向聖皇行禮道謝。

其他的天宮修煉者,都羨慕的看向五個人,不過沒人敢說什麼,心中羨慕,也想要得到聖皇的獎勵。那就只能更加努力的修煉。

「他們五個人能進入到天宮,完全是因為三位巡視的推薦,簡巡視、張巡視,還有劉巡視三人,這些年來,為我們天宮出了很多力。所以,我也要額外獎勵三位巡視,獎勵他們,每個人一顆八品蓄靈丹。還有一顆八品凝神丹!

「謝過聖皇大人!」三位巡視,臉上表情凝重,眼神中卻閃動著熾熱。躬身向聖皇道謝。

「我希望,所有的天宮修煉者,都能向他們學習!」聖籡

****

~

上頁詘謔鄭絛夯核底擰?br />

「我們一定會努力修煉!」

眾天宮修煉者,齊聲說道。

「至於夜老,我就不多說了,夜老是天宮資格最老的修煉者,他在天宮中修煉超過了一百五十年,在我擔任聖皇之前,他就已經在天宮聖皇看了看夜老。

夜老,也微微顫了顫身體。一百多年過去,當時與夜老同時期的天宮修煉者,大多都已經死亡。

「下面,我要說一名我們天宮的新人,我想大家都知道我要說的這個新人是誰了。沒錯,他就是夏言」。

聖皇的目光,猛看向夏言,嘴角輕微上揚了一下,目光中一種莫名的情緒流轉。

所有的天宮修煉者,都將視線看向夏言。夏言身上的白色長袍還沒有來得及換下,長袍上,有不少破損的地方,露出充滿蓬勃力量的肌膚。

「不知道,聖皇會獎勵夏言什麼東西」。

「夏言這一次在聖皇面前表現那麼優秀,聖皇肯定對他格外看重,獎勵的物品,價值肯定很高。」

「夏言他真是個怪物小」。

在人群中,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些想法。有的人羨慕,有的人妒忌!

「夏言他,今年才十六歲,剛剛踏入天宮。而這一次天宮的例行考核,他是第一次參加。雖然是第一次,卻順利通過了四個等級難度的魔鬼陣聖皇向前踏出幾步,走到夏言身前,「夏言的天賦,令我都很吃驚。所以,我也要額外的獎勵夏言」。

[BOOK: 004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12: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