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9
第四百五十一章夏言勝
的高松,倉身金光瀰漫,股股純粹的能量直衝翻,彷彿無窮無盡,要撕裂這天空壁壘一般。

眾天宮修煉者,視線此時完全集中在全身金光瀰漫的高松身上。心中駭然。很多人。都從未聽說過金之力,也不知道金之力到底是什麼東西。

不過,夏言卻是知道的,金之力,當初紫月城聖殿殿主贈予夏言神之石的時候,夏言就聽聞過金之力這種東西。在鍛造神器的時候。不僅要加入神之石,還要使用金之力。而這金之力,是從金幣中提取出來的元素,也叫做金元素!

「原來,金之力人類修煉者也可以使用。使用金之力後,實力會暴增。想不到,這高松使用金之力實力竟然提升那麼多」。夏言目光凝聚成一條直線,全身靈力在經脈中快速流動,奔騰,手中的晨曦劍,準備再次斬出最強劍技!

在學院交流會的時候,夏言也曾碰到過能讓人類修煉者實力暫時大幅度提升的丹藥,特殊丹藥火胎丹。不過這金之力,顯然比魯巷之使用的那種特殊丹藥火胎丹耍厲害得多。

要知道,這高松原本就是後期靈宗境界。實力在後期靈宗之中都算是比較高的。而金之力,卻能讓他的實力在原有基礎上,提升足足一倍。讓高松的靈力威力從四十萬度提升到八十萬度。

「許大哥,那高松,方才用的是什麼東西?看起來,很厲害」。一名學院派陣營的修煉者驚駭地看著場中,口中問向身旁的許昌明。

許昌明氣息凝重,「那是金之力,從金幣中提取出來的金元素,這種金之力非常難得,必須大量的金幣,而且據說要從金幣中提取出金之力,需耍神級鐵匠才能做到

許昌明對金之力。有一定瞭解。

「這麼厲害?」那修煉者深深呼出一口氣,「那夏言他」。「聖皇大人。現在是不是阻止他們兩個人繼續比鬥?」夜老側過身。看向一旁的聖皇。聖皇仍然沒有什麼表現顯露出來,不過目光也落在高松身上。

高松使用金之力,對夏言就極為不公平了!

「先不用阻止他們兩人,我們先看看,夏言的極限到底是什麼樣的吧!若夏言有危險,我會出手的聖皇搖搖頭,眉毛一動,目光略微看向夜老。

天宮的三位巡視,聽到聖皇竟然不阻止兩人的比鬥,心中都有各自的想法。

「高松,你連金之力都用了,那就快點出手擊敗夏言吧!」張巡視在心中嘶吼著,臉上有血液上湧。顯得一片紅光。

「夏言,你要小心了」。劉巡視不希望夏言受傷。

「呵呵,高松,莫非你以為你用了金之力來暫時提升自己的實力,就能擊敗我?。夏言笑了笑,看著高松。高聲說道。

夏言的聲音,在場的修煉者都聽得很清楚。

看夏言的樣子,就連高松使用金之力之後,他都不懼怕。眾多天宮修煉者,都連忙吸氣,心中震動。

高松的實力。原本爆發之後就能達到四十萬度的武技威力,而是用金之力後,就能達到八十萬度的樣子,而夏言竟然還能笑著說出這樣的話!

「夏言,看你還能張狂」。高松怒目看著夏言,手中的長刀上。一道金色的刀氣嘶嘶射出,不過這刀氣並不是攻擊夏言,而是高松不能完全控制金之力的能量,所以從刀身上溢出一些金之力。

高松只覺得身體內的力量充盈到了極點。只想痛快的廝殺一場。

「殺」。

高松瘋狂咆哮一聲,臉龐都顯得扭曲起來,顯得異常可怖。

長刀緩緩揚起,高松身影在空中化為一道金光,帶著驚人的氣爆聲。直刺向夏言所在的位置。

「八十萬度武技威力!,小夏言目光一凝。靈力通過晨曦劍劍身。凝結為一點,足足八十萬度武技威力,也已經是夏言現在使用的極限。

「破」。

「轟

兩道光影,快到不可思議撞擊到一起,兩人的劍技,形成漫天的劍影和刀影,許多距離比較近的天宮修煉者,連忙都後退到更遠的地方。

地面上的亂石陣,不少都被刀氣和劍氣直接撞擊,變成更加零碎的石塊!

「咣

兩人的身體,在剎那間交擊數十次。四周的空間內,到處都是逸散的靈力能量。若是一般修煉者在這附近,身體恐怕瞬間就要被絞殺。就算是靈宗強者,都要小心翼翼才行!兩人的力量,實在是太恐怖了!

「怎麼可能!」

「夏言他,怎麼能抵擋得住我現在的攻擊?」高松心中越來越驚駭。

他現在爆發起來,足足萬度的武技威力,而夏言,竟然與他硬碰硬的對沁」量上。竟然都沒有絲毫弱於他。

高松猛睜開雙目,身影在空中一個跳躍。向後直退出百米。

而夏言,也沒有追擊。

此時夏言身體內的靈力。略微有些紊亂。需要調節一下。靈力通過聚靈穴和五靈珠,重新運行一周,再細安穩下來。

「暢快!」

夏言感受著身體內的靈力。又增加了一些,不由心中暗喜。

這些增加的靈力。自然是潛藏在夏言身體內的那些能量,再次與夏言身體內的靈力融合。

在這和的激鬥中,對夏言吸收那些原本還不能吸收的能量,有很大的好處。

「高松,再來!」

夏言高聲大喝一聲,身影化為一道流光。剎那間穿過百米距離。再次與高松撞到一起。一道白色光影,一道金色光影。兩團光影上下翻飛。看得眾天宮修煉者心情激盪。

「這夏言,太厲害了吧!」簡巡視忍不住出聲說道。

現在看夏言的尖力,比他們三位巡視還耍厲害,他們三人,也不過能發揮出五十萬度武技威力。相比夏言,他們還要弱上許多。

現在看來。夏言在天宮中。似乎只在聖皇和夜老之下了!

「夏言到底是如何修煉的?。張巡視心情異常複雜,不過現在。他也不能不佩服夏言。十六歲的年紀。刻能有如此強悍的實力。

「聖皇大人,照兩人這樣打下去,勝利的還是夏言!」夜老目光一閃,說道,「高松使用金之力。最多堅持盞茶時間,金之力就會慢慢潰散。而高松實力逐漸恢復到原來水平,夏言擊敗他,輕而易舉」。

外力提升實力,弊端很多。不能快速解決對手或者敵人,那就只能等死。

聖皇點了點頭。「高松。這一次損失可不一個月的修煉值輸掉。面子也徹底丟進,就連著難得的金之力,都白白浪費掉。」

聖皇的心情似乎不錯,若是看都仔細,能發現聖皇嘴角微微上揚。

不過,天宮又有誰敢盯著聖皇的臉龐看呢?

「可惡!」

「混蛋,去死吧!」

「殺!殺」。

高松極力催動身體內的能量。不斷的攻擊夏言。可是他的任何攻擊。最多只能震退夏言數米,根本就難以真正奏效,夏言的力量和劍技,都不在他之下。

至於體外靈力控制能力。此時的高松。連身體內膨脹的能量都不能完全控制,更別說是體外的靈力了。現在在境界上,高松相比夏言也沒有任何優勢。

夏言卻是不急不躁,將高松當做了靶子。不斷的抵擋和反擊。夏言的動作。行雲流水,順暢自如。身體內隱藏的能量,不斷的被激發出來。

「痛快,再來」。夏言豪氣干雲大聲吼道。

兩人的廝殺,持續了還不足一盞茶時間。高松便漸漸支撐不住。

他身體上散發出來的金色光芒,也逐漸的暗淡下去,高松大口的呼吸。臉上滲出的汗水不斷滾落,全身的衣衫,都好像被水浸過。

可是,他拼盡全力,都不是夏言對手。

又過了少頃,夏言感覺差不多了,身影陡然剎了一下,氣息一收。

「高松,你敗了」。夏言的晨曦劍,斜指天際,「最後一擊」。

這時候,高松的力量已經下降到六十多萬度。

「不!我不會敗」。高松怒吼連連,兇惡的看著夏言,不過他身上的金色光芒,仍然在不斷的潰散。

「轟

最後一聲巨響過後,高松身軀猶如流星墜落一般,再次重重的被夏言砸到了地面上。岩石地面。都被砸出一個深坑來。高松的口鼻內,都滲出血液。身上的金光,完全消失。

「夜老,讓高松服用一粒氣血丹,他受傷了!」聖皇眉頭微微一皺。對夜老說道。

聖皇感應到高松的氣息。有些微弱,而且已經不能勻稱呼吸。

「是,聖皇大人」。夜老馬上應了一聲。身影一動,到了高松的上空後落下,拿出一粒氣血丹讓高松服下。

高松臉色一片慘白,目中光芒暗淡。

「呵呵呵,我敗了!」高松嘶啞的笑著吶吶道。

夏言漂浮在空中,看著地面上的高松。靈力微微一收,露出一抹冷蕪

「夏言,你勝了」。許昌明飛行過來。恭喜夏言說道,忽而有些感歎的搖搖頭,「沒想到,你的力量竟然如此強,天宮中,你的實力恐怕比三個巡視還要強一些

[BOOK: 004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00: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