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7
第四百六十章 與後期靈宗切磋
聽見白衣人的詢問。夏言面容沉靜如水。眼神凝聚,口中淡然應道。

夏言,同樣也是一身白衣。

「東極勢力,雖然這二十多年只是在暗中發展,不過從我們所掌握的資料來看,它的勢力已經壯大到驚人的地步。東極的資料,我們風影,是不會隨意向外出售的。因為,這很可能給我們風影帶來毀滅性的災難。」白衣人話鋒一轉。目光看著坐在幾米之外的夏言,言語之中,似乎是並不想出售關於東極的資料。

夏言眉頭微皺。

「若不是昆組組長極力說服我,我恐怕並不會出面見你。直接刻,拒絕。東極的資料。是我們風影的最高機密之一,只有我,才有權利對外出售。」白衣人又接著說,「不妨告訴你們。其實我就是風影的創始人。我的名字也可以告訴你們,我的名字就叫於清遠。」風影目中光華閃過。

夏言和高明月。都身軀一震。夏言也沒想到,風影的創始人竟然會親自見他和高明月。高明月看了看夏言。他想說點什麼。可是又感覺自己插不上嘴。

他與這白衣人,也從未接觸過。不過白衣人所說的昆組組長,應該就是高明月認識的那咋,人。

「不管你們要購買東極信息的目的是什麼,我還是想勸你們一句。」白衣人站起身,「這東極。不是你們能對付的。我之所以說這些,完全是看在李昆的面子上。李昆說他與你們的關係不同一般,所以我才會花一些時間,見見你們。」

白衣人似乎乏想要送客,他的眼神看了看外面。

「等等!」夏言也站起身。伸出手攔住白衣人,冷然看著白衣人說道,「風影的存在,它的作用是什麼?」

「前輩,我出錢,風影出信息,我們是合作關係。今天在這裡發生的事情。只是存在於這裡,絕不對傳到外面。我要東極的信息。支付足夠的金錢。這是我今日來的原因。而前輩你。出售東極的信息,獲得這些金錢,是你應該出現在這裡的原因。」夏言看著白衣人臉上的面具,雖然看不到他的表情,但是夏言想從他的眼神中看出一些什麼。

夏言連聖皇的眼神都不畏懼。自然不會畏懼這個風影的創始人於清遠的眼神。

寂靜!

當夏言說出這番話後,房間內,頓時陷入了一片死寂之中。

方纔,於清遠都標算要送客了,可是卻被夏言突然的打斷。夏言說出這番話來。讓於清遠對夏言頓時舌目相看。

於清遠確實有出售東極信息的意思,可是當他看到購買東極信息的人竟然是斤,十多歲的年輕人時。於清遠改變了主意。說出上面的一番話。

可是,他似乎是小看了這個年輕人。他沒想到。夏言竟然能說出這樣的一番話來。知道他的身份在他面前說出這番話!

「呵呵」於清遠笑了起來,目中精光更亮,盯著夏言,「年輕人。你說得很對,我們做的是交易。我們風影做的每一件事情,都耍承受一定的風險。若是懼怕承擔風險,就不做。那我們風影豈能發展到今天的地步?」

「購買信息的人,出合適的價錢,讓我們覺得值得我們承受相應的風險。我們就會出售相應的信息。」於清遠又緩緩坐下。「剛才的話。是我的失誤,我現在收回。不過。我還是想聽聽你下面的打算。難道你真想對付東極?」

「是的!」夏言點頭直接說道。

「雖然這應該不是我們應該坐在這裡商談的,不過告訴你也無妨。我要救一咋。人,這咋。人現在東極的人手中。所以,我與東極,現在已經算是敵人。」夏言簡單的說了一下自己和東極現在的關係。

「嗯,你要救的人,是秋水小大陸三大神級鐵匠之一是嗎?」於清遠略微點頭,繼續問道。

「是的!」夏言點點頭了

於清遠是風影的頭領,知道這些信息。自然也很容易。秋水身份不一般,於清遠自然也對他格外關注。

「東極的首領名字叫王東極小實力深不可測。你覺得,你能從他手中救出人來?」於清遠沉吟了一下問道。

「我覺得我可以!不過。在之前,我要先瞭解東極的一些信息。這樣才有更大的把握。前輩。別的不要多說了。你開一個價錢吧。」夏言揮舞了一下手臂。

他的靈羅戒中。還有五百多萬金幣的金票。

「你是高明月。高家的公子?」於清遠並沒有馬上對夏言開出一個價錢。而是轉目看向高明月。說道。

「哦?」高明月微微一愣。他沒想到這於清遠突然詢問自己。

不過只是略微的猶疑了一下。他就點點頭,「是的,

「你與這個小兄弟關係似乎不一般,不知道,這個小兄弟是什麼身份呢!」於清遠發出笑聲,像是詢問,又像是在自己猜測。

他沒見過夏言,當然不知道面前的就是夏言。

「這高明月看了看夏言。

「我是夏言,目前在聖山天宮修煉,是天宮修煉者。」夏言接過話頭,對於清遠道。

「嗯?」於清遠似乎是驚訝了一下,「你就是夏言?那個天才修煉者?連聖皇,都對你格外重視。你在天宮中,表現非常出眾。」

天宮內的消息,於清遠都知道得很詳細。

「這麼年輕,就是靈宗強者。呵呵,真是沒想到,沒想到你就是夏言。」於清遠搖搖頭。不敢相信的樣子。



突然,於清遠一拍手掌。發出一道清脆的響聲。

很快的,便從夕小面進來兩個人,這兩個人,都同樣在臉上戴著面具。一襲青色的長袍,手中拿著銀白色長劍。

「主人!」兩人異口同聲對於清遠行禮道。

「夏言,這是我的兩名護衛,不知道你能不能與他們較量一番!他們的實力,都是靈宗後期!」於清遠指著剛剛從外面進來的兩名青衣人。對夏言說道。

「這是何意?」夏言眉頭緊皺。

「前輩。我們是來購買信息,不是來切磋的。」高明月也站起身。帶著怒氣說道,「我們要是想找人切磋,完全不必來你這裡。」

「你們別誤會!」於清遠擺了擺手,「我只想看看夏言小兄弟的實力。若是夏言小兄弟能擊敗我的這兩名護衛,那麼我刻,免費奉送關於東極的一切信息。若不然」

於清遠沒把話說完。

「好!」夏言鏗鏘的應滋

「夏言!」高明月焦急的向前踏出一步。攔住夏言,「這兩人。都是靈宗後期境界,實力很強的。要不然,我們再想辦法打探東極的信息吧。」

高明月心中都後悔將夏言帶到這來了。

夏言的實力雖然很強,可是怎麼能與靈宗後期境界的強者交手?在不久之前,夏言連靈宗都還不是。雖然有一段時間沒見了,不過高明月可不覺得夏言能與靈宗後期的強者交手。

「夏言,我們還是走吧!」高明月試圖勸說夏言離開這裡,表情異常凝重。他看了看於清遠,又望向那兩名青衣人。

高明月,只是大靈師境界。他能感覺到。這兩名青衣人身上都散發著可怕的氣息,這兩嚇,青衣人。力量非常可怕,他感覺自己在這兩人手中。連一招都抵擋不住,那是從心底冒出的懼怕念頭。

「高大哥,沒事的,我就與這兩個前輩切磋一下!」夏言側身看著高明月。笑笑說道,「僅僅是切磋,又不是性命相搏,沒事的。」

「這」高明月還是有些擔心。

靈宗境界的強者出手,夏言能抵擋幾招?

若是弄不好,萬一受傷,」

高明月臉上的肌肉顫了顫。他還想勸說。不過於清遠這時又說話了。「既然夏言兄弟同意。那我們就出去吧。我想這房間中的地方,有點太小了。呵呵。這裡面的傢俱,可是很值錢的,別打壞了。」

於清遠笑呵呵說著,一抬腳,便閃身出了房中。

夏言心中微微一驚,這於清遠,實力也是深不可測。剛才那一個動作,連天宮的三個巡視,恐怕都無法做到像於清遠這樣瀟灑。彷彿只一個跨步,便直接飛躍出房間。只是在一剎那的時間內。

兩名青衣人,也跟著於清遠快速離開房間。

「夏言,你真要與他們打?」高明月心中仍然駭然,別說後期靈宗強者。就是初期靈宗,他度沒想過能與之交手。

「高大哥,你不必擔心我。若我勝了,可是不用付出任何代價刻能獲得東極的信息。我很想知道,那個王東極到底有沒有在金龍殿的內閣。若是那王東極不在內閣中,那我們就有機會救出秋水前輩。」夏言目光一閃。

他最想知道的,刻是王東極現在到底在什麼地方,有沒有在金龍殿內閣中。高明月見自己無法阻止夏言,蠕動了下嘴唇,心中煩亂。夏言卻身影一閃,已經離開了房間。高明月只好緊跟在夏言後出了房間的正門。

一行人,很快就到了外面院中站定,夏言微微一皺眉,看了看四周。只覺得這院中的環境與方才進來的時候相比似乎發生了一些變化。至於到底哪裡有變化。夏言也說不清楚,只是潛意識中,覺得這個院子中到處都充滿古怪。

[BOOK: 004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59: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