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2
第四百六十五張 夏言的最強力量

"嚓嚓嚓~"

秋水方才聽到有推門聲.只道是看守他的人進來,所以連眼睛都沒睜開,盤坐在床榻上仍然閉著眼睛養神.

夏言見坐在床榻上的秋水臉色紅潤,而且這內間的空間雖然不大,不過一切用具都很齊全,顯然東極的人並沒有虐待秋水,心中也微微松了口氣.

"前輩!"

夏言見秋水仍然閉目養神,便出聲呼喊道.

聽到夏言的聲音,秋水微微一怔,迅速睜開眼睛,看到是夏言站在身前,秋水馬上神色一變,呼的一下從床榻上站了起來,一步跨越到夏言身邊.

"你怎麼來了?"秋水吃驚問道,他對東極勢力也有一定了解,夏言出現在這里,當然很不正常,眉頭微微一皺,心道難道夏言已經也加入了東極勢力?

想到這,秋水的臉色又冷了下來,目光銳利看著夏言.

"前輩.我一個月前在紫月城曾去找你,見到林三大哥,林三大哥說你已經前往聖城數月,一直都沒有音訊,他非常擔心,所以他托我到聖城打探一下前輩你的消息.昨日我才知道,原來前輩是被東極的人軟禁于此,所以我進來想要將前輩救出去!"

夏言見秋水臉色不善,馬上解釋起來.

這地方顯然並不安全,夏言也就長話短說,快速把事情說了一遍,現在最緊要的是先把秋水救出去再說.

"是這樣!"秋水淡漠的點點頭,旋即目光陡然一厲,腳下發力一躥,到了內間的門外,夏言也馬上跟著就要出去內間.

不過,夏言馬上就愣住了,秋水到了門邊,看了看外面,又轉身走了回來.

"秋水前輩為什麼不走?"夏言焦急問道.

那兩個看守秋水前輩的老頭剛才逃跑,很可能馬上就會帶著更多的人回來.對付兩個人,夏言還有把握,若是八個一起來,那夏言也危險,更別說帶著秋水,秋水僅僅只有初期靈宗境界,根本就幫不上什麼忙.

"我不走!"秋水一轉目.看著夏言,"夏言,外面看守我的人,是被你擊退了嗎?想不到你的實力已經如此強,遠超過你師父了.你快走吧,看守我的人一共有八個,他們馬上就會趕來的!"

秋水說著,又走到床榻邊,盤坐著.

"為何?"夏言眉頭緊皺,詫異問道,他冒險來這里,就是為了救秋水出去,可是秋水竟然不願意走,讓夏言非常不能理解.

"夏言,我不會跟你走的,一年之後,我要與神錘再次較量.哼,二十年前,他神錘用卑鄙手段勝我,這一次,我一定要光明正大擊敗他!讓全天下的人都知道.我才是第一鐵匠!"秋水聲音陡然提高,全身的氣勢,不斷升騰.

"二十年前?"

"前輩,你在這里會很危險,我們還是離開這吧!"夏言眼神掃了掃外面,心中越來越焦急,恐怕那八個人,現在都在趕來金龍殿內閣的路上.

"夏言!"秋水突然笑了起來,目光看著夏言,"你能冒險來救我,我很高興,證明我當初沒有看錯你,為你鍛造這把劍!"

秋水目光落在夏言手中晨曦劍上,"不過,我是不會走的.這二十年來,我每天想的都是當初敗給神錘的那一次比試.這口氣,我咽不下去,我才是大陸第一鐵匠!那神錘,他的鍛造能力根本不如我!哼,一年後的比試,我一定會完完全全的勝他!"

"好了,別再說了,你速速離去,還有,我在這里的事情,你別說出去,更不要告訴你師父柳云!"秋水擺擺手,眼睛微微閉上,顯然不願意再多說.

夏言看此情景.也只能一咬牙,腳下靈力流轉,身影竄出內間,向著外面快速離去.秋水不願意走,他也沒有辦法!

很快,夏言便出了內閣區域,到了金龍殿的殿堂中.

"秋水前輩不願意走,看來只能再想其他的辦法了,我現在先回到聖山再說.秋水前輩在這里,暫時確實也沒有危險."夏言心中尋思著,身影已經出了金龍殿.

"嗨,吃我一錘!"

就在這時候,一道勁風襲來,夏言連忙精神一振,看向在面前逐漸放大的一把金色巨錘.而巨錘後面,是一名白發老者,身上衣袍鼓動.

"破!"

夏言也大喝一聲,五靈珠中的靈力,快速湧入到晨曦劍中,兩人武器在空中劃過一道殘影,狠狠的交擊到一起.

"轟~"

在金龍殿外,夏言也不再控制靈力,力量完全爆發出來.發出一聲巨響,周圍百米內的建築,都被震得嗡嗡作響.

"果然厲害!"這老者身體退後數十米才穩住身形,目中精光連閃,口中說道.

"狂龍,如何?我說你們還不信!"

旁邊一道聲音傳來,夏言目光一轉,看到竟然是逍遙老者和若水老者.

"如此年輕,實力卻如此之強.小子,你難道是天宮修煉者?"那狂龍老者手中拿著巨錘,體表靈力滾滾.仿佛隨時要再次出手,口中問道.

"是如何?不是又如何?"夏言冷哼一聲,目光環視四周,突然仰天長笑道,"呵呵,一共是八個人,竟然都來了?怎麼,難道以為憑借你們八人,就能攔住我嗎?"

夏言蔑視的看了八人一眼,全身的氣勢越來越強.

在夏言四周,八人將夏言團團包圍住,每個人的體表,靈力都在滾動,衣袍高高鼓動,手中的武器也在不斷的發出吟唱聲.

"小娃娃,你實力確實很強,不過,難道你以為——能以自己之力,與我們八人聯手,相抗衡嗎?"狂龍老者也微微動容,灰白色胡須不斷飄動.夏言的表現,讓他心中也狠狠的震動了一下.

其他人,也都有不小的震動,臉色齊變,他們萬萬想不到,夏言在他們八個人的包圍之中,竟然還能毫不變色,仰天大笑!

"能不能,試試就知道了!想留下我,那可要拿出實力來!"夏言腳下一蹬,身體迅速沸騰到空中,而後靜立漂浮,目光冷冷看著周圍的八個人.

這八名東極老者,互相對望一眼,而後微微點頭.

"不管他是誰,什麼身份,先拿下再說!"狂龍手中聚攏高高一抬.大喝一聲,率先向夏言發動攻擊,巨錘化為一道金色流光,瞬間到了夏言身前,將夏言全身都籠罩在自己的攻擊之內.

"靈羅劍!"

"給我破開!"

眨眼間,八個人,化為八道快如流星一般的殘影,合力向夏言展開攻擊.夏言雖然可能是天宮修煉者,可這里並不是天宮,他們也並不懼怕.當初東極甚至敢上聖山天宮擊殺天宮修煉者,可見東極的蠻橫和霸道.

現在雖然他們沒有膽子再上聖山,可是擊殺天宮修煉者,他們也不會畏懼!

八人的武器,將所有出路都完全堵死,漫天的劍影刀影錘影剪影,完全把夏言的白色身影給籠罩住.

聲勢之浩大,讓人甚至忘記呼吸.

整個天空,都充斥著令人駭然的靈力,磅礴的力量,仿佛連天空都要震碎.

夏言揚起晨曦劍,全身的靈力,凝聚在劍尖處,忽而向上挑起,一個明亮的原點,陡然爆發隨後迅捷擴散開,膨脹到極致的靈力,瞬間爆炸開,瘋狂的靈力一下子就擋住八道武器的攻擊.

此時夏言的身法,都沒有任何用武之地.所有能躲避的空間,全部都被封死.也就是說,無論夏言躲閃到什麼位置,都要面臨八人的正面攻擊.

所以,夏言完全沒有躲避,硬生生的抵擋八人的聯手攻擊.這八個人,每個人都擁有不下于五十萬度的武技威力.八人聯手,威力之大,難以想象.

時而有尖銳的氣爆聲傳出,九道人影,在天空中肉眼都不能分辨.連空間,都近乎扭曲.

"轟轟轟~"

龐大的壓力,向著四面八方壓迫過去.靠近九人激斗中心的金龍殿,一下子崩塌了一個角,一時間金龍殿內大亂,所有人都驚恐地向外湧出來.

"好小子,這樣你都能擋住,再接我一錘!"狂龍等人大吃一驚,他們聯手一擊,竟然被夏言抵擋住,八人聯手,何等威力,就算是一座大山,都能被夷為平地,可是夏言卻靠著一個人的力量,硬生生擋住八個人!

"死!"

"《狂風神劍》!"

八名老者,紛紛大喝,手中武器緊接著再次發動攻擊.

夏言只感覺到四面八方的壓力,要將自己壓成一塊肉餅,全身每一個地方,都受到重重的擠壓.不過夏言的身體強橫,遠超過一般修煉者數十倍,銅筋鐵骨一般,即便受到這種強度的壓迫,夏言的靈力運轉,都沒收到任何的阻塞!

夏言猛吸入一口氣,聚靈穴與五靈珠,僅僅的連成一個整體,身體內每一條經脈中的每一絲靈力,都隨著夏言的意念瘋狂的湧入到晨曦劍中.

"給我破開,滾!"夏言雙目赤紅一片,仿若一頭野獸,狠狠的向正面的狂龍轟擊過去.凝聚成點的靈力,配合靈羅劍,夏言的武技威力達到一百一十萬度甚至一百二十萬度,這是夏言最強的力量!

[BOOK: 004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08: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