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5
第四百六十八章 驚天動地

夏言倉力出年攻擊.在場的人修煉者,赤人能擋其鋒芒幽刁照,夏言在出手之後,靈力輸出,想要再次蓄力.需要花費一定的時間.雖然以夏言控制靈力的能力,只需要花費很少的時間,就能重新凝聚靈力.但是,這一點點時間,其余的修煉者也能利用到,這些後期靈宗,沒有一個容易對付.

東極的副宗主等人,肯定會在夏言展開攻擊後的力竭期間,趁機出手擊殺夏言.

夏言身體雖然堅韌如鋼鐵,但是在數十萬度甚至上百萬度的武技威力連續轟擊之下,那夏言也要重傷,甚至身死當場.

東極副宗主,還有七位仍然活著的東極元老,都萬萬想不到夏言竟然會如此強硬堅毅,竟然不顧一切要擊殺它們之中的幾個人.

八人仍然將夏言包圍住,不過每個人的臉色,都異常難看.夏言只要一出手,那可能他們之中的一個人,又要身死當場,死在夏言的劍下.

"大家不必擔心,在小子已經弗費大量的靈力,恐怕他身體內的靈力都沒有剩余多少了吧.我們的下一次攻擊,他即便不死.也要喪失反抗能力!"

東極副宗主陰沉著臉色,從牙縫中一個一個字的擠出這句話來.

聽到他這句話,另外七名元老冷靜了許多.他們都是東極的元老,對東極的忠誠母庸置疑,即便要死,他們也不會退縮.

"不怕死?"夏言呵呵笑道,目中金光閃耀,金身金色光芒劇烈起伏."好!不怕死好!嘿嘿,就是你了小給我死去吧".

夏言仰天長笑後,再次一震手中晨曦劍.向著一名在自己側面的東極元老攻擊過去.

一道金色流光,瞬間穿過百米長空,托著一道金色影子.

"

又是一聲驚天巨響,仿若九天雷鳴一般,從場中轟隆隆的傳出.雖然被夏言攻擊的那名元老早有准備,可是無奈,夏言的力量比他強大數倍.

只短短一次碰撞,這名東極的元老便像死狗一般,只是悶哼了一聲,便從天空中向著地面摔落下去. 又是一名靈宗後期強者隕落.

那些圍觀的普通修煉者,早就已經無法呼吸,他們眼睜睜看著連續兩名靈宗強者隕落,心中的震撼,無以複加.

那名年輕的靈宗強者,太恐怖了,渾身散發金光,兩次出手.擊殺兩名靈宗強者,恐怖",

與此同時,副宗主和其他的六名元老.再次對夏言展開最強的攻擊.夏言在攻擊那名元老的時候,並沒有用出所有的力量,所以他迅速便做出反應.把身體內能夠迅速凝結的靈力,再次彙聚到晨曦劍上,一招靈羅劍劍技施展而出,在天空中形成一片自上而下的金光.

"轟隆

接連數道巨大的響聲後,那一片金光,完全被擊潰,成為零碎的金色光點.在夜空中慢慢消失掉.

"典"

一口鮮血,從夏言喉間噴吐而出.

這一次,夏言只感覺經脈和肌肉都崩裂開,靈力無法凝聚,聚靈穴靈珠幾乎完全停滯拜

身體內的靈力,仿若游絲一般輕飄飄的運轉.

金光,也終于完全暗淡.

"不行了,看來必須使用防禦神器了".夏言心中念頭仍然清晰,到最後關頭,為了隱藏防禦神器,總不能連命都不要.

夏言,將身體穩住,凝目看向東極副宗主和還活著的六名東極元老.

"死兩個了

"呵呵,那麼下一個是誰呢?"

夏言的眼神,令人心悸.一一從七個人臉上掃過.

"可惡!"副宗主心中異常惱怒,為了擊殺這夏言,竟然已經隕落兩位東極的元老.這一次,東極損失極為慘重啊.

等宗主回來,他如何交代?九個人聯手對付一個不到二十歲的修煉者,竟然有兩人在厮殺中身死!

想到這,副宗主渾身都氣的不停顫動!恨不得將不遠處的夏言生吞活錄!

副宗妾陰森的咬著牙齒,"殺,給我殺死他!"

"這夏言,已經到了油盡燈枯的地步,他堅持不住了!"副宗主手中長劍上,再次凝聚一團靈力.

"是嗎?"

夏言趁著空隙,深深的做了幾次呼吸.肌將斷斷續續的靈力再次連接起來,全身的經脈,也不斷的修複著.

任何人都想不到,夏言的自身靈力,也能快速修複受損經脈.

"

夏言的身前,幾滴黑色的液體突然出現,沒有人知道幾滴黑色液體是從什麼地方冒出來的.不過,黑色的液體一出現,夏言的一絲靈力就從體內湧現而出,隨後便將這幾滴

"碧露玄水!"夏言心中暗道,"我還是,第一次使用碧露玄水.呵呵,一滴碧露玄水,就能讓無數的修煉者爭破腦袋厮殺搶奪.而我,一次就服用數滴碧露玄水.也不知道,我的身體會不會承受不住!"

要知道,這碧露玄水,連聖皇都非常注重.在龍之大陸上,根本就找不到碧露玄水,這些碧露玄水的來源.恐怕只有聖皇知道一些端倪.一滴碧露玄水,就能讓靈宗強者大幅度提升實力.

當然,靈宗之下的修煉者,不能使用碧露玄水提升實力,他們的身體無法承受碧露玄水的能量.

"他剛才吞服了什麼東西?"

副宗主和六名元老,都看到了那幾滴黑色的液體.那幾滴液體,瞬間就散發出雄渾的能量氣息,他們這些靈宗強者,距離夏言不過百米,當然能敏銳的感覺到.

不過,他們卻不能知道那是碧露玄水.

"應該是療傷的藥劑,我們別再耽擱時間,合力擊殺他!以他現在的情況,肯定無法擋住我們連續的攻擊."狂龍咆哮了一聲,手中銀錘呼啦一下在空中戎小出一道光芒,接著腳下飛竄而出,向著夏言展開攻擊.

其他人,也都差不多在同時.揮動手中武器施展自己的最強武技,殺向夏言.

在使用碧露玄水後,夏言身體內軟綿綿的靈力,再次變得龍精虎猛,全身的靈力,瘋狂的運轉.夏言感到,經脈都似乎要被撐破.若是在身體完好的時候,可能還不回感到這麼痛苦,現在夏言經脈受損,在被強大的力量在靜脈內竄動.

"

夏言終于大吼一聲,全身的肌肉,都完全繃緊,身上的衣衫.一下子被全部撐破開.

"死吧!"夏言雙目一片赤紅,死死盯著已經將武器擊到自己身上的七個人,手中晨曦劍毫無花俏的向前一揮.

一道黑色光芒,在夜空中都能清楚的看到.這黑色光芒,上直入云霄,下破入岩石地面.黑光,將天地都連接到一起,天上的星辰光芒,都全部被遮擋住.

簡直是末日來臨!黑光,不斷扭曲延伸著,,

東極七個人身影,已經被黑光全部吞噬.

"

一道並不響的聲音,從交戰的中央處傳出.

相比先前的巨大響動,這一次碰撞後發出的響聲,幾乎可以說是無聲無息.

但是,當黑色的光芒漸漸變弱後,圍觀的修煉者看到,東極的七個人圍成一個圓圈,每個人的武器,都正在對夏言進行攻擊.而夏言的長劍,形成一個圓形的屏障.將七個人的攻擊都擋拜

這情形,眾人都清晰的看到了,八個正在交手的人,此時完全靜止.

可是,差不多三分之一個眨眼之後,那圍攻夏言的七個人,全部都以可怕的速度倒飛出去,甚至無法像先前那樣在空中穩住身形.倒飛數百米之後,全部跌落到地面上,口吐鮮血,神情萎靡!

七人中,受到反弄最重的,是東極的副宗主!

副宗主,就好像一條死狗樣的摔落到地面上,他沒有口吐鮮血.但整個身軀,都軟軟的爛肉一般窩到一起成一團,他的武器一柄長劍,也插在數十米外的地上.

東極副宗主,竟然死了!

其他的六名元老,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內傷.

而夏言,仍然懸浮于空中,頭發披散,上身裸露,看著跌落的東極強者.

這一場交戰,是夏言修煉以來,最慘烈的一場厮殺!若是距離夏言近一些,便能看到,夏言的全身,都在滲出血珠.

這些血珠,漸漸滾落,在肌膚上形成一道道血紅色的痕跡.

"典"

大概過了幾個呼吸的時間,夏言在空中的身影突然一閃,化為一道流光,向著聖山上飛去.很快,便消失在黑暗之中.

這一次,沒人出來攔截夏言,也沒有人去追擊.

在夏言和東極眾人戰斗的下方,地面上,一個長達數百米的深坑,赫然出現.這個深坑,就是夏言最後一擊.那黑色光芒擊在地面上形成的. 夏言在使用碧露玄水後.體內的靈力,膨脹到極限,在晨曦劍上形成一大片駭人的黑光.黑光觸到地面,便留下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深坑.

遠處的金龍殿,整個壁壘都四分五裂.一個殿角,都完全坍塌.

以爭斗為中心的四周各種大大小小的建築,也都毀得沒剩下什麼.這一場厮殺,簡直是驚天動地.

[BOOK: 004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15: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