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七十四章 七級難度魔鬼陣

"魔鬼陣外,眾天宮修煉者齊聚,今日,又是每月宮例行考核時間.

你聽說了吧?這次例行考核,夏言准備兩個時辰內通過七級難度魔鬼陣".一名天宮修煉者對身旁的人低聲說道.

"嘿嘿,我昨天可去請教了!"另一名修煉者得意的笑了笑,眼神中閃過一絲異樣的神采.

請教?什麼意思?"

"還能是什麼意思?我昨天去請教夏言關于修煉上的事了.夏言修煉速度這麼快,他的修煉方法,肯定很好.我昨天去請教他到底該如何修煉才能修煉更快了!"那修煉者眼睛翻了翻鄙夷的說道.

"什麼?他告訴你了嗎?他的修煉方法.會告訴你?"先開口的修煉者大吃一驚,激動的一把拉住身邊的修煉者,氣息粗重的問道.旋即他似乎是有些不相信,狐疑地看了看被他拉著的修煉者.

"當然告訴我了,我跟你說你可別告訴別人"

那名修煉者臉色一紅,眼神掃向四周,而後壓低自己的聲音,附耳過去,輕聲嘀咕著.

"夏言來了".

"夜老也來了,還有三位巡視!"

"這一次考核,一定要在兩個時辰內通過七級難度魔鬼陣.若是能通過,我就將獲得一千二百點天宮修煉值,足夠兌換九級寶物.那本靈羅心法的第二部分,無論如何,我都要得到!"夏言看了看魔鬼陣方向,心中暗道.

在過去的一年時間里,夏言雖然也經常會想著要的得到靈羅心法的第二部分.不過,今天這種念頭最為強烈.

夏言仿佛能看到,那本靈羅心法已經落于自己的手中.

"等我修煉了第二部分靈羅心法,然後再修煉第三部分靈羅心法,到時候"

夏言眼神中,閃動著一絲光華.

要知道,四千多年前,聖皇老頭就是學會了前三部分的靈羅心法,才成就靈皇境界,縱橫天下.

"若是我能學會心法的前三部分,我可能也就達到靈皇境界.不管如何,我都要想盡辦法提升實力.等我拿到第二部分的靈羅心法之後,我就想辦法前往暗夜大陸,尋找我的仇人".夏言的內心深處,一直都沒有忘記母親留給他的那封信.

殺死母親家人的那些人,都必須死!這個仇恨,即便經過再長時間.也不會被遺忘!

"母親在信中還提到,父親的死,可能也與那些人有關!"夏言目中凶光射出,心中帶著恨意想,"殺父之仇,不共戴天,我身為人子,若是不能為父報仇.還有何臉面活在這個世上?不過,我也不會拿雞蛋去碰石頭.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我現在需要做的,是盡可能提升實力!"

"喀喀喀".

夏言的拳頭,漸漸捏緊,聳頭發出清脆的響聲.

"好了,大家現在都到控制室抽簽吧本次例行考核即將開始!"這時,夜老的聲音.傳入夏言的耳際.

跟著人流,夏言快速進入到控制室.

"夏言,聽說你這次能闖過七級難度魔鬼陣!"楊開跟在夏言身後,剛剛進入控制室的時候,眼神閃動了一下問道.

"嗯,我會盡量闖陣!"夏言看了楊開一眼,點點頭,"楊開大哥,你這次准備過幾級難度的魔鬼陣呢?.

夏言笑了一下,楊開這一年多的時間,實力也有很多進步,不過他距離後期靈師,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我?嘿嘿,我也准備半個時辰內通過三級難度的魔鬼陣.與你相比,我可差遠了,四級難度的魔鬼陣對我來說,難入登天."楊開搖搖頭,歎息一聲.

"抽簽開始,楊開大哥,我們過去吧".夏言看夜老拿出抽簽的箱子,便對楊開說道.

一級難度魔鬼陣,三十個呼吸的時間,通過!

二級難度魔鬼陣,一百個呼吸的時間,通過!

三級難度魔鬼陣.三分之一盞茶時間,通過!

四級難度魔鬼陣,一盞茶時間,通過!

"你們看吧!"毛立陽看著上方魔鬼陣中夏言剛剛離開第四級難度魔鬼陣的出口,對著張東離幾人撅了下嘴唇說道.

"看什麼?.吳云看了看上方的魔鬼陣.轉過頭皺眉,不解問道.

"小看什麼?看夏言的表演呀!我們拼死拼活用了一年時間.把通過四級難度魔鬼陣的時間縮短為一個時辰加一盞茶時間.而夏言通過四級難度魔鬼陣,就好像小孩子玩泥人一般容易!才用了短短的一盞茶時間啊".

"唉,"

"為何,同是天宮修煉者.差距就那麼大呢!"

毛立陽無奈的歎息連連.

其他人,也

五級難度魔鬼陣,近一炷香的時間,通過!

"劉巡視,不到一炷香的時間啊!"簡巡視苦笑著看向劉巡視.伸手指了一下上方從五級難度魔鬼陣中出來的夏言.

"是!"劉巡視點頭.

"呵呵,你我都僅僅是勉強能在兩個時辰內通過五級難度的魔鬼陣.夏言這小子,卻不需要一炷香的時間簡巡視搖著腦袋.

"是!"劉巡視再次點又.

六級難度魔鬼陣,不到半個時辰,通過!

眾多修煉者看著夏言在魔鬼陣中的表演,都已經漸漸麻木了.那些魔鬼陣中強大的魔鬼,在夏言手中,都好像是泥做的紙糊的一樣脆,弱.夏言一劍,就能將那些魔鬼的身體洞穿,在魔鬼身上留下一個窟窿!

在通過六級難度魔鬼陣後,接下來,夏言,就要進行第七級難度的魔鬼陣挑戰.

"夜老,你說.夏言能在兩個時辰內通過七級難度魔鬼陣嗎?.張巡視看向夜老,張口問道.

"我看,沒什麼問題,你們三人不也常常在監控魔鬼陣的時候看夏言在七級難度魔鬼陣中修煉嗎?"夜老看了張巡視一眼,說道.

"那七級魔鬼.隨便發出的攻擊,郗超過一百萬度武技威力 爆發起來,更是能達到一百五十萬度呀!嘖嘖"張巡視,臉上帶著不能釋懷的表情.

雖然經常能看到夏言在七級難度魔鬼陣中修煉,可是每當想到七級魔鬼的強大,張巡視還是無法釋懷.

"快看,要開始了!"

一名修煉者大聲的呼喊道.

夜老和三位巡視,能經常看到夏言在七級魔鬼陣中修煉.可是其他的天宮修煉者,可就無法看到了.這一次能看到夏言闖七級難度魔鬼陣,大家當然都瞪大了眼睛去看.

此時,夏言乙經站到了七級難度魔鬼陣的入口處,手中拿著晨曦劍.

"在陣中,我必須小心!而且,不能浪費任何一絲一毫的時間.七級魔鬼,太強".夏言看著入口,慢慢的收斂心神,緊握著手中晨曦劍.

"若是兩個時辰內能通過,那我在下個月.就能得到靈羅心法第二部分! 想到靈羅心法,夏言嘴角上揚,臉上浮現出笑容,心中也激動得很.靈羅心法,對夏言來說,太重要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找齊一套完整的靈羅心法!不過夏言也並不需要著急,只要聯系了第二部分靈里心法和第三部分靈羅心法,那以後便能在心中對其他部分的心法產生感應.找到它們,就容易得多!

"的"

"進!"

一聲輕喝,夏言身影便化為一道白光進入到七級難度的魔鬼陣.

在這七級難度魔鬼陣中,夏言已經在其中刮練過很多次,對七級魔鬼的攻擊路線都了解得很清楚.

隨著時間的流逝,夏言慢慢的在陣中向前推進!

"聖皇大人!"

.嗯?夜老,你來找我有何事?.

在皇者之殿內殿中,夜老在一身暗黃色長袍的聖皇身前不遠處,躬身說話.

"夏言他在今天的例行考核中,已經在兩個時辰內,通過七級難度魔鬼陣!"夜老嘴角抽*動了一下,緩緩說著.

"哦?"聖皇目光一閃.

平靜的臉上,也出現一抹驚訝!

"夏言他,來到天宮才一年多的時間,就能通過七級難度魔鬼陣了!"聖皇略微點點頭,"聖皇寶庫中的那些秘典,他都兌換去了吧?"

聖皇也知道,夏言一直在兌換聖皇寶庫中的神級秘典.當神級秘典被兌換完之後,夏言又兌換一些藥材,礦石之類的物品.

"是的".夜老點頭道."小夏言他自身使用的武技,就已經是神級秘典,他在聖皇寶庫中,也兌換了七本神級秘典,也不知道他兌換這麼多神級秘典做什麼."

夜老,也摸不著頭緒.

"小嗯,先不用管秘典的事,你回去將夏言叫過來,我有些話要對他說!"聖皇沉吟了片刻,對夜老擺手說道.

"是!"夜老忙一躬身,而後慢慢向後退了十多步,才一轉身大踏步向著殿外走有

"呵呵.天宮中,又多了一名通過七級難度魔鬼陣的修煉者.而且,還是一名年僅十七歲的小家伙.嗯,等你這小家伙一會來了,我再告訴你一些你現在還不知道的事情吧!"

聖皇身影一閃,毫無征兆消失在內殿之中.

[BOOK: 004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34: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