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6
第四百七十九章 怒火燃燒

一泛在紫月城勢力極大,而且與本城中的大勢力都有聯切冊爾一般人和勢力,甘家自然不會放在眼里.

甘錄雖然口上有些擔憂,但是心里,確實也沒太將當事見過的夏言看在眼里.夏言的師父柳云,雖然是紫葉學院的院長,不過一個紫葉學院,還無法對紫月城的甘家構成太大威脅.甘錄之所以不讓甘莫強擄袁姍.其實主要原因還是不想招惹這個可能存在的麻煩.

為了一個女人,招惹一個麻煩,不合算!不過,現在看甘莫的樣子,似乎是鐵了心了

"父親,沒其他事,那我就先走了.袁姍這個小賤人,我一定要得到.我就不信,憑我甘莫,還降服不了她!"甘莫見父親沉默不言,便又凶光一閃說道.

"罷了,你去吧".甘錄擺擺手,重又坐回紫色座椅上.

甘莫一轉身,出了房間.

"

天宮修煉者居住區,夏言剛剛從修煉之塔回到自己的房間,便聽到有人靠近過來,馬上凝目看向門外.

一道人影閃動,劉巡視的身體從樹叢中出來.

"夏言".

劉巡視遠遠便喊了一聲,他不確定夏言在不在房中,所以並沒有直接推門進入房間.夏言若是在房中,自然會應他. "劉巡視,我在的."夏言一腳跨出房門,向劉巡視打了個招呼,面帶微笑.

"夏言.網從山下傳來一封信,是你的".劉巡視手中,拿著一個白色的信封,順勢遞送到夏言面前.

夏言順手接過來,目光看向信封上.信封上,寫著幾個字,是"夏言啟,和"袁姍.!

"嗯?是袁姍給我的信".夏言心中一動,馬上想到紫月城的袁姍和穆月.一年多時間過去,夏言對袁姍的印象仍然很深刻.

"不知道,袁姍寫信給我,是什麼事.難道,紫月城出事了?穆月殿主?.夏言腦中念頭轉過.心中做出猜測,若不是有重要的事,袁姍恐怕不會突然給自己傳信.

"夏言,那我就先走了,魔鬼陣控制室我還得過去照看著劉巡視見夏言目光看著信封,便接著說道.

"好的,劉巡視請便夏言微微一點頭,看著劉巡視轉身,快如隱入叢林中.旋即才一個轉身,回到房中.將信封內的信箋抽出.幾排娟秀的字跡映入夏言的眼簾.

"這信,應該是袁姍親自寫的夏言目光一掃,將內容看了一遍.

"糟糕,真的出事了!"夏言臉色一變,眼神徒然看向外面,意識一動,將信箋連冉信封都放入靈羅戒內.

"穆月殿主失蹤,那些聖殿執事,肯定會有各種動作.一個主城殿主之位,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要搶奪.袁姍一個普通女子,穆月穆月殿主的保護夏言開始想象袁姍所面臨的困境,心潮劇烈波動.

"當初我答應穆月殿主,要照顧袁姍.現在,我必須去紫月城!"夏言氣息一沉,心中已經有了決斷.

紫月城就在聖城數十里之外,飛行的話,以夏言的速度不出盞茶時間就能抵達.

"你放開我!"

紫月城穆月的宅院內,袁姍和佩兒,被幾名護衛緊緊抓住,控制在袁姍居住的別院內.兩女的對面,正是甘家公子甘莫.甘莫一臉淫邪笑容,一副慵懶的模樣,雙手不停的揉搓著一根絲線.

"袁姍.今日你是逃不出本少爺的手掌心了!與其費力反抗.不如老老實實的順從于我.嘿嘿,以我甘家在紫月城的地位,以後自然無人敢欺負你."甘莫走到袁姍身邊,伸手在袁姍的臉頰上撫摸了一把.

"你做夢!"袁姍狠狠吐出一口唾液,怒目瞪著甘莫.

甘莫一愣,旋即臉上漸漸露出惱怒之色.

"你這惡棍,快放開我家小姐".佩兒雖然被兩名黑衣護衛死死抓住,不過仍在努力掙紮,只是以她的力氣,根本就不可能掙脫那兩名護衛的手掌.

"你這賤婢,你家小姐我不舍得殺,就先殺你!"被袁姍啐了一口,甘莫心中邪火叢生,佩兒網好又怒罵他,瞬時將甘莫的怒火引到了佩兒身上.

"

甘莫抽出一名護衛的長劍.反手一劍刺出,劍身頓時全部沒入佩兒的身體內.佩兒小口微張,眼中仍然怒意連連,死死盯著甘莫,只是瞳孔漸漸渙散.

小嘴蠕動了幾次,想要說話小可是全身的力氣迅速被抽離,連話都不能說出.

"佩兒".袁姍撕心裂肺的喊叫一聲,奮力想要掙紮開,可是她無論如何掙紮,都不能脫離兩名護衛的手心.

佩兒目光看向袁姍,嘴角形成一咋,"小"的口型,卻不能發出聲音.

袁姍眼角的淚水,終于再也抑制不住,順著蒼白的臉頰滑落.這些日子以來,袁姍受到種種欺辱.都不曾在外人面前哭過,可是這一次,袁姍哭了.

"你這惡棍,我做鬼也不放過你!"袁姍聲嘶力竭的怒喝著 手指捏成拳頭,指甲深深陷入肉中.

也不知道從什麼地方來的力氣,袁姍竟然猛烈一掙,掙脫了兩名大漢的手心,而後迅速拔出一名黑衣護衛手中的長劍,放到自己雪白的脖頸上,嬌軀不停的顫動.

"夏言哥,袁姍無法見你了,下輩子,袁姍看著天空,默默說出一句話,兩行清淚不斷滑落.

"她是要自殺,你們快阻止她!"甘莫略微失神,見袁姍竟然要自盡,忙大喝一聲.跟著自己也撲上去,想要阻止袁姍.

可是袁姍死意已決,毫不猶豫便將長劍向下抹去,殷紅的血液,順著粉色長裙滾落.空氣中,血腥味漸漸擴散.

這時候,袁姍的嘴角,竟然帶著一絲微笑,是那種舒心的微笑.

"可惡!"

甘莫沒能阻止袁姍自殺,狠狠的跺了一下腳.

"哼,就算死,你也不能就這樣逃掉!沒有人,能逃出我的手心!"過了片刻,甘莫竟然再次陰森的笑了起來.

就連那幾名護衛,都不自覺的顫了下身體,悄悄對視一眼.

這甘莫.竟然連一個死人都不打算放過.實在是禽獸不如.

"你們聽著.將這賤人帶回府中!哼,即便死了,本少爺也要玩!"甘莫將手中帶著血跡的長劍隨手扔在地上,對那幾名護衛吩咐說道.

"是!少爺."幾名護衛應聲.

"

突然,眾人只感覺光線一暗,院子中,便多了一道白色的人影.白衣人,正是剛剛從聖山趕來的夏言,夏言接到袁姍的信件,便馬上與夜老說了一聲,從聖山飛行到紫月城.

夏言來過穆月的宅院,薦然能找到.他剛剛到宅院上空,就看到下面的幾道人影,而且空氣中竟然有淡淡血腥味.

夏言心中咯噔一下,暗道."不會出事了吧?"

隨即,夏言便從空中落下.出現在袁姍的別院之中,目光一掃.看到躺在地上佩兒的尸體,還有兩名護衛駕著袁姍的身體.袁姍的脖頸處.血液仍然在不斷流淌.

看到這一幕,夏言眼睛陡然睜大,身軀大震,目眦盡裂,氣息越來越沉重.隨後徒然看向甘莫和那幾名黑衣護衛.

甘莫被突然出現的夏言嚇了一跳,他根本就沒看清了這個白衣人是怎麼出現的,顯然是個高手.不過,甘莫在紫月城橫行這麼久,依仗甘家的地位.早養成了一種無法無天的心態,即便知道夏言實力很強,甘莫也沒太在意.

"你是誰?"甘莫從驚愕中驚醒後,隨即眯起眼睛不屑的口吻問道.

夏言雙目赤紅,身影一動,到了袁姍身邊,從那兩名護衛手中搶過袁姍,馬上輸入一股靈力進入袁姍體內,接著拿出一顆八品氣血丹.送入袁姍口中.

很快,袁姍傷口的血液便止住,不過氣息非常微弱.若是一般的傷勢,八品氣血丹足以治療,但是袁姍脖頸處的動脈,都被割斷,失血過多.此時的袁姍,氣若游絲,幾乎已經生機喪盡.

若夏言晚到兩三咋.呼吸的時間,袁姍便徹底死亡,即便是有九品丹藥,恐怕都救不回來了.

"

"砰

"啊!"

那兩護衛見手中的人被夏言搶了過去,馬上就要出手搶奪,可是他們網做出動作,便被一股強大的靈力給震飛,慘叫一聲,重重摔落在一旁.

夏言又腳下靈力一轉,到了佩兒身邊,靈力迅速灌入佩兒身體內.可是,佩兒卻已經生機喪盡,靈力根本無法被吸入,無論如何也救不活了.剛才甘莫的一劍,正插在佩兒的心髒上.

夏言緩緩將袁姍的身軀放在佩兒旁邊,慢慢轉身,手中晨曦劍微微震動,目光死死盯著臉色有些發白的甘莫.

剛才夏言根本就沒出手,那兩名實力不俗的護衛都被震飛,這實力,甘莫還從未見過.所以,此時他心中也有了一分懼怕.不過.這里是紫月城,甘莫心中還有些底氣,他不認為夏言敢在這里直接擊殺自己.

[BOOK: 004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19: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