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9
第四百八十二章要殺我嗎我來了

一名甘家黑衣護衛,腳步有此不穩專講內殿議事堂內,"喜引口不族長站在長桌附近,忙俯身行禮.

議事堂內,淡淡的血腥味,彌漫著.地上那個夏執事的尸體,仍然留在那里.甘錄沒讓人清理,其他執事,自然也不願意插手.甘錄殺夏執事,與他們沒有任何關系.

"老爺!"那黑衣護衛行禮說道.

甘錄應了一聲,目光落在護衛身上,問道,"你知道我們在商議重要的事情,還來打擾?"

"老爺,是有大事啊".那護衛一哆嗦,囁嚅著抬起頭說道.

"何事?.甘錄氣息一沉問.

"這"護衛一沉吟,他來找甘錄.是要告知甘莫死的事情.可是這里這麼多人在,他不知道該不該直接說.

甘錄見護衛的神情,臉色微微一變,抬腳上前幾步,到了那護衛身前近處,指了指自己的耳朵.

那護衛微微上前,伸長脖子,極低的聲音道,"少爺他,死了."

這句話一說,甘錄臉色大變,眼睛猛然睜圓,一手拉住那名護衛,接著便出了議事堂的門到了外面.

"說!"甘錄咬牙,發出低沉的聲音.

護衛臉色慘白,說道,"回稟老爺,少爺今日去找袁姍

這護衛,將甘莫去找袁姍時發生的事情都說了一遍.

等護衛說完,甘錄好一會都沒有任何聲息,那護衛大氣都不敢出,顫巍巍站在一旁等著甘錄的反應.

"夏言"

足足過了好一會,甘錄才從牙縫中擠出幾個字來,一轉身,又進了議事堂內.

甘錄的臉,仿佛一塊石墨,漆黑無比,目中,凶光閃閃,全身殺氣騰騰.

"各位!"甘錄到了議事堂內,低聲嘶啞的聲音道,"剛才家中護衛來找我,說是有大事發生.沒錯,我們甘家,今日發生了一件大事

甘錄打算將這件事情說出.就算他不說,不出一日,這件事情也要傳遍整個紫月城.甘家少爺被擊殺,這事情,根本不可能瞞得住.甘錄很清楚,所以他當下決定不隱瞞.

"我的兒子,甘莫,被人殺了!"甘錄的聲音,盤旋在房間內.

"什麼?"

"怎麼會這樣?誰干的?好大的膽子".

一干聖殿執事,都大吃一驚,紛紛站起身.

"這件事,我知道與各位是無關的.凶手.是夏言,一年前在學院交流會上表現極為出色的那個夏言!"甘錄目中凶光閃動,冷聲說道.

"厚來是他".

"甘族長,這夏言膽子也太大了,你打算怎麼做?"高家族長眼神閃了閃問道.

"怎麼做?哼,殺我兒子,我要他償命!那夏言,不是還有個家族嗎?我要他的家族陪葬!柳云的弟子,又如何?我不會放過他的!"甘錄狠厲的聲音道.

"

夏言抱著袁姍嬌軀離開金龍殿,便馬上飛行到空中,又向著紫月城飛來.當時袁姍重傷,還有另外一個與袁姍在一起的女孩死了,夏言猜測那應該是袁姍的婢女.現在袁姍沒有生命危險,自然要回去料理一下那個女孩的尸體.

突然,袁姍咳了一聲,而後幽幽醒轉.可能是感到自己的被人抱著,袁姍馬上用力推搡了一下,她還以為是甘莫那個惡棍抱著自己.

不過,很快的她就嬌軀一震.感覺到有些不對勁,自己的雙腳好像沒有著地,下面",是空蕩蕩的!

袁姍隨即睜開眼睛,就看到竟然離地面很遠很遠,自己是在空中飛行的!

"袁姍,你醒了".夏言見袁姍醒轉,便出聲說了一句.夏言控制體外靈力形成的屏障,曠可以保護袁姍不被冷風侵襲身體.袁姍和夏言雖然在高速的飛行,卻感覺不到有絲毫的風.

"嗯?.袁姍嬌軀一顫,她聽到這聲音,有些熟悉.

腦袋一扭,眼睛看向夏言.

"夏言哥,"

袁姍訥訥的叫了一聲,過了幾個呼吸的時間,"我這是在做夢嗎?.

"不是做夢,半個時辰前,我將你從那個甘家的少爺那個甘莫的手中救出來的.那個甘莫當事說,穆月殿主死了,到底是怎麼回事?"夏言笑了笑,並未減慢速度,不過他與袁姍說話,也沒有什麼影響.

"甘莫是個惡棍!"袁姍聽到甘莫的名字,就咬著玉牙,帶著恨意道.

"甘莫已經死了,我殺了他!"夏言隨意說道.

袁姍一愣,杏眼睜圓看向夏芊.

"母親失蹤半年了,半年中,沒有任何音信.

那些人,那些人都說母親死了!"袁姍依偎在夏言懷中,過了數

眾樣.,夏言眉"想起當時穆月對自只說的悔:"洞."難道穆月殿主是尋仇,然後被仇人所殺?或者

夏言心中猜測!

"夏言哥,佩兒呢?"袁姍想到自己的婢女,緊張的神情問道,"佩兒,她是不是死了?"

夏言目光一凝,想到那個與袁姍一起的女子,暗道那應該就是佩兒.

夏言點點頭,說道,"那個跟你在一起的姑娘已經死了,我也來不及救她."

"佩兒袁姍低聲喊著.

夏言帶著袁姍回到穆月宅院中,將佩兒遺體暫時放入一間房中.處理好一切之後,夏言才微微松口氣.看著袁姍傷心的樣子,夏言也無能為力.

"夏言哥,我想拿回母親的遺物!"袁姍對佩兒說了一番話後,一整顏色,看向夏言說道.

袁姍雖然不會武技,但是她對武技可不陌生.袁姍看過的武技,多不勝數,她很喜歡各種武技,只是因為身體限制不能修煉.袁姍的母親穆月是聖殿殿主,本身也是靈宗強者,袁姍對靈宗境界的強者都不陌生.

她見夏言會飛行,就知道夏言是靈宗強者.

她知道,那些聖殿執事,都不是夏言對手.所以,她才想要拿回母親穆月的一些遺物.穆月是紫月城聖殿殿主,她有很多物品,都是放在聖殿的庫房中.

前一段時間聖殿被那些聖殿執事封鎖,袁姍當然無法進入聖殿拿回那些東西.

"母親在聖殿的庫房中.還有一些遺留的物品,夏言哥,我想拿回來,那是母親的遺物."袁姍走到夏言面前.

"嗯,當然,我們現在就去拿!"夏言點點頭,眼神一凝,便帶著袁姍離開了宅院,向著聖殿走去.

這宅院距離聖殿並不遠,不出盞茶時間,便到了聖殿之外.

夏言看到聖殿外的幾隊護衛,嘴角泛出一絲冷笑.他現在已經清楚聖殿目前的狀況,袁姍被那些聖殿護衛欺負,聖殿財物也都被那些聖殿執事霸占.

"我們進去!"夏言一手拉過袁姍,腳下靈力運轉,兩人的身體,便化為一道微風,進入聖殿之內.

"咦?"

"剛才我怎麼感覺好像有一道黑光穿過去了,你們注意到沒有?.

"沒有呀?明有什麼黑光,你看花眼了吧?"

"這,嗯,或許吧!,小

幾名全副武裝的聖殿護衛摸了摸腦袋,皺眉說道."哼,我要夏言的整個家族,為我兒陪葬.就算有紫葉學院為他撐腰,又如何!"甘錄心如刀絞,兒子的死,讓他恨透了那個夏言,他恨不得將夏言千刀萬剮!

"甘族長,我也是看著甘莫這孩子長大的,想不到現在就這麼死,了.那個夏言,也太可恨了".一名聖殿執事痛惜的說道.

"那個夏言一年前實力就很強,現在也不知道達到了何種境界有一名執事皺皺眉,說了一句.

"呵呵".甘錄冷笑了笑,"再厲害,又能如何?我要他死,他就必須得死!一年前他十六歲,現在不過十七歲,再厲害又能厲害到哪去.他依仗的,不過是他的師父柳云!哼,柳云,豈能阻止我甘家報仇?不出一個月,我必將抓到夏言,親手活剮了他的肉,用來喂狗!"

"是嗎?"

突然,一道淡漠的聲音從外面傳進來,這聲音又接著說道,"甘族長,不需要一個月這麼久了,我現在就已經來了.你要活剮了我,現在就是大好機會呀!"

人影一閃,在房間內,兩道身影漸漸顯露出來,正是夏言和袁姍.袁姍身體已經好得差不多,只是還有些虛弱,已經沒有大礙.

夏言和袁姍的到來,眾執事,都大吃一驚,愕然地看向夏言.

"夏言!"甘錄也失神了一下,隨後咬牙盯著夏言,他馬上就認出面前的人,正是一年前他見過的夏言.

"正是我!"夏言笑了笑,看著甘錄."甘族長,你要殺我.現在就可以動手了.呵呵,我還真想看看,以你大靈師的實力,如何能殺我!"

夏言輕蔑的神態,絲毫沒有掩飾.甘錄,也不過是後期大靈師境界,與夏言相差甚遠,夏言看他,就好像是看一只螞蟻一般,雙方根本就不是一個檔次.

"夏言,這里是聖殿,你敢亂來!"一名聖殿執事大喝一聲.

"夏叔叔!"袁姍這時候看到了地上的一具尸體,嬌呼一聲.她認識夏執事,夏執事與穆月關系深厚的,所以去過穆月宅院多次,袁姍也與這夏執事比較熟悉.這時見到夏執事的尸體,袁姍當然忍不住驚呼.

[BOOK: 004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01: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