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八十四章紫月城局勢

還活著的十名聖殿執事,極度不甘心聖殿庫房,他們現在根本就沒機會染指了。而且,夏言竟然還說,以後他們都不再擔任聖殿執事。

當然,聖殿執事的職位任免可不是夏言說了算的,那是要聖殿殿主才能定奪。即便是聖殿殿主,都不能直接任免一位聖殿執事,還需要聖殿會議才能決定。

聖殿殿主,上面還有聖地管著。這些人能成為紫月城的聖殿執事,背後多少都有一些聖地的關系。

“我們走吧!”

高執事,不斷顫動的臉皮肌肉停了下來,出聲對身旁幾人低聲說道。他們若繼續留在這里。夏言一個不耐煩,那就可能出手殺了他們。剛才夏言斬出的黑光,他們可不敢去嘗試看看自己能不能擋住。接著,高執事率先向著議事堂的房門走了過去。夏言的實力,不是他們能夠對付的,若是動手,恐怕也會落得甘錄的下場。夏言能殺一個甘錄,也就能殺他們。

這些聖殿執事哪一個沒有極深的城府?問題在腦海中盤旋一圈,他們就能知道利弊。現在,他們能做的,就是馬上離開這里,等安全離開後,再找機會,看看能不能進行反擊!不甘心,就要想辦法反擊!

夏言殺了甘錄,必然會有很大影響,聖地的人,不會對這樣大的事情不管不問。

“袁姍,穆月殿主的下落,我會盡量去探查。我們都沒見到穆月殿主的遺體,那麼穆月殿主,未必就已經死了!”等眾執事離開後,夏言轉目看向袁姍,出聲說道。

剛才袁姍親眼看到夏言一劍擊殺甘家族長甘錄,也極為震驚。甘家勢力很大,就算是她的母親穆月殿主要對付甘家,都很難,需要小心翼翼一步一半下手。而夏言,竟然直接擊殺那個甘錄。

不過袁姍也不是一般女子可比,她很快就恢復鎮定。聽夏言如此說。袁姍點點頭。

“我們先將夏執事的遺體帶回去,然後找幾個人來,把庫房里面的東西都搬回去。”夏言心中尋思了一下,念頭一轉。便有了計劃。

“嗯!”袁姍點了點小腦袋,美目望著夏言。

在外面的幾隊聖殿護衛,根本不知道聖殿內生了什麼事情。他們看到眾執事一個個臉色陰沉快離開,還以為這次議事又沒能達成共識。過了片玄,夏言和袁姍也從里面走出,他們看到兩人才神情一愣因為,他們都不認識夏言,也不知道夏言為何出現在聖殿內部。此時夏言的手中,竟然還抱著夏執事。夏執事臉上毫無血色。

幾名護衛,很快就現夏執事死了,他們臉色大變,手中武器紛紛拔出,就要上前包圍夏言。

“你們快進入議事堂看看吧,甘錄死在里面呢!”夏言臉上帶著笑容。大聲對這些護衛說道。護衛現甘錄的屍體,肯定會將屍體送回甘家。

護衛聞言。頓時臉色都大變。一名護衛隊長對兩名護衛一擺手,那兩名護衛會意,便進入聖殿中。

夏言微微搖頭,晨曦劍負于身後,而後一手牽住袁姍玉手,腳下靈力驟然運轉。



一道微風拂過,夏言和袁姍兩人已經消失在眾護衛的視線之內。

“人呢?”

“那兩個人去了哪里?,小

這些聖殿護衛,驚醒後馬上四下尋找。

“隊長,甘”甘族長,他,他死了!”兩名護縣驚慌從殿中奔出,臉色煞白,結結巴巴說道。

“井麼?甘族長死了?到底出了什麼事情?”護衛隊長眼楮一瞪,忙飛身竄向殿內。

紫葉城夏家宅院內!

“族長,你急著召集我們來,是出了何事?難道又有人與我們夏家作對?”

夏家大長老,剛剛進入議事堂,看到族長夏飛龍,馬上詢問道。

此時,議事堂中,已經有四名夏家長老。目前在紫葉城內的夏家幾位長老,都接到夏飛龍的召喚已經到齊。

“大長老,你先坐下,今天召集各位,確實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夏飛龍臉上露出一抹笑容,目光閃爍說道。

“最近我們夏家生意上的擴張很順利,家族子弟中,這一年時間有九人都踏入到靈師境界。在紫葉城,我們夏家算是名副其實的第一家族”。夏飛龍看了看幾位長老,接著又說道,“不過,怎麼夏家拓展的腳步,不會到此為止。剛才,我接到一封來自紫月城的信件!”

夏飛龍說著,手中拿出一封信來。

“這封信,是夏言傳來的”。

這句話一說,幾位長老,臉上都按捺不住露出吃驚的表情。夏言在夏家的地個,比族長夏飛龍都重要得多。

夏家能有今日,完全是夏言的功勞,這一點,夏家每一個人都很清先夏言已經有一年多時間,沒有與家族聯系。這一年多時間里,夏家生意不斷的得到擴大,紫葉城管轄的二十多個郡城,每一個郡城的生意份額,夏言都佔據不少。

有那個斗篷人神秘老者煉制丹藥,夏家的優勢,沒有任何人或者勢力能比。當然,在生意拓展中,夏家也遇到過一些障礙。但是,這些障礙,很快就會被夏家掃除。若是連夏家都無法掃除的,那神秘斗篷人就會出手,障礙自然不在!

“夏言的傳信,說什麼了?”大長老連問。

“夏言信上說,讓我們夏家勢力準備進入紫月城!”族長夏飛龍眼楮一亮說道,“夏言在信上還說,紫月城現在局勢混亂,正是好機會。他會想辦法,成為紫月城的聖殿殿主。夏言若成為紫月城的聖殿殿主,那我們夏家,就可以順勢成為紫月城的霸主!”

夏飛龍情不自禁得意說道。

以夏飛龍沉穩的性子,此時都難免露出得意。

“擔任紫月城聖殿殿主?”一名長老張了張口,“想擔任聖殿殿主,恐怕並不會那麼容縣吧?夏言,他有把握嗎?”

雖然幾人都知道夏言手段通天,但是聖殿殿主,整個大陸上,也就只有五十四位。而且,這還是紫月城的聖殿殿主。紫月城,在大陸五十四個主城中,也是排名前幾位的。紫月城,位置處于聖城周邊,想要成為紫月城聖殿殿主,難度可想而知。

“夏言既然說了,那他肯定有足夠的把握!若不然,夏言告會傳信給我們?嗯,我讓大家來,就是要你們回去準備一下,我們家族即將進入紫月城。”

夏飛龍擺擺手,他完全沒有任何疑慮。對夏言所說的,夏飛龍百分百相信。

“沒錯,夏言雖然還年輕,但是性子沉穩,比我們都不差絲毫火候。他既然這樣說,肯定有足夠的把握。”夏萊也點點頭肯定的說道。

“呵呵,我也知道夏言有把握。

剛才,只是一時口快,自然的就冒出那麼一句!”剛才說話的長老,有些尷尬的笑笑,“嗯,我們這就回去做準備,如今夏家在紫葉城的地位,已經無人能撼動,現在家族去紫月城展,時機也正合適!”

“嗯,那就這麼定了。夏言消息一到,我們馬上前往紫月城!”夏飛龍最後氣息一沉,拳頭在桌子上捶了下,目中精光連閃道。

紫月城甘家宅院內!

“該死的!”

“可惡!”

“混蛋,那夏言,該死!”

“夏言實力很強,連族長他,都不能抵擋夏言一招!”

在紫月城的甘家議事堂,一干長老,頭憤填膺,一個個臉色赤紅,都在咒罵著夏言。

就存幾個時辰之前,聖殿的護衛,竟然將甘錄的屍體給送了回來。隨後,甘家的人就收到一些消息,說甘錄是在聖殿中被夏言所殺。甘錄的兒子甘莫,也是被夏言所殺。在短短不到半天時間內,甘家仿佛從天堂落入地獄,情勢急轉直下!

夏言當時擊殺甘錄的時候,有十名聖殿執事都看到,這消息,當然很快就傳出來。這些人中,不乏希望看到甘家與夏言死磕的人。

夏言並不在乎這消縣傳出去,在他看來,甘家還有高家幾個家族,對他根本就構不成任何威脅。若是聖城的五大勢力,夏言可能還會小心點。

“我們現在怎麼辦?”一名甘家長老目光一掃,凝聲道。

“怎麼辦?”另一長老眼神一凝,嘶啞的聲音說道,“經過這件事,我們甘家在紫葉城的地位,都已經開始動搖。哼,絕不能放過那個夏言!”

“可是,我們都不是夏言對手!”又有一長老搖搖頭說道。

“我們確實不是夏言對手,不過,夏言擊殺我們甘家族長,我想,聖城的那些人,不過坐視不理吧?若是他們不管,那龍之大陸豈不是要徹底混亂?嗯,就這麼辦,我們現在就派人去聖城,去見何家長老,稟明這件事!”甘家大長老猛一拍桌子,氣勢洶洶低吼道。

甘家的靠山,就是聖城的何家。現在甘家遭到如此大的打擊,何家自然應該出面對付囂張不可一世的夏言

假如希望複製文章內容到其他引用或紀錄,可以使用[引用]或在編輯文章內複製。這樣可以避免複製了干擾碼。

[BOOK: 004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0:52: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