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3
第四百八十六章 聖皇現身

地執事,沒有個人想到夏言會存汝時候出現,六酬接闖入他們的議事堂。聖地會議,敢闖入聖地會議的修煉者,已經有幾十年的時間沒有出現過了。這些聖地執事,哪一個不是跺跺腳都能震動一方的能人?他們正在議事,誰敢闖進來?況且,這金龍殿的內閣,可不是一般人能進的!

他們此時正在商議如何制裁夏言,而夏言竟然不請自來,讓他們這些心機深沉的家伙一個個都變了臉色。

“傳聞中夏言只有十七歲,雖然大家都知道夏言年輕,卻不想這一見面,還是令人無法相信呀!”碧青堂的王堂主眼神一變,笑眯眯望著夏言說道。

“夏言,你怎麼會來這?”龐元意外說道,剛才他一見到夏言,心中忍不住驚訝,而此時卻有些擔心了。

這些老家伙,大多數都想給夏言一點顏色看看。而現在夏言又闖入議事堂,那更給了他們把柄。這些老家伙雖然知道夏言在天宮的身份,不敢直接擊殺夏言,不過他們一個個手段通天,若是要對付夏言,足有一百種一千種方法。

“龐元殿主!”夏言目光一轉,看向龐元殿主,笑著問候了一句,隨後嘴角泛起一絲冷笑,嗤笑說道,“我聽說有人要制裁我,還要對付我的家族。呵呵,這樣的話。我豈能不來看看,我到是想知道,某些人如何制裁我。如何對付我的家族!”

夏言的語氣,霸氣十足,簡直就是抬起手來,直接打了那幾名聖地執事的臉皮。

“這位,就是旬族長吧?”夏言看向旬家族長,旬家族長的女兒,就是張楓的母親,也是張寶的妻子。

旬家族長知道自己的外孫被夏言擊殺。心中早就對夏言有芥蒂,只是因為各種錯綜復雜的關系,為了家族利益考慮,旬家一直都沒有直接插手這件事。而且,不僅旬家自身沒有管這件事,旬家還通知金陽城的張家張寶,暫時不要與夏言正面沖突。張寶一年前親自去紫葉城調查,便已經基本的定張械就是夏言所殺。後來,事情卻不了了之了。

張家之所以沒有更多動作,其實就是因為旬家的關系。

“夏言,你果然夠狂妄。你可知道,這是什麼地方,豈是你能撒潑的?哼,黃口小兒,不知天高地厚。各位,都看到了,這夏言現在就如此目中無人,若是我們不給他足夠的教記,以後還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旬家族長面色陰沉,冷冷的盯著夏言,旋即話鋒一轉看向諸位聖地執事說道。

這一次,就連常家族長都沒說話了。

夏言直接闖入聖地會議,確實很不妥當。夏言闖聖殿議事堂那還沒什麼,可是現在竟然連聖地議事堂都闖。連他們這些人的面子都不給。

“給我教?”夏言冷笑道。“旬族長,在你給人教之前,是不是要先衡量一下自己的能力?若是實力不足,那可就是笑話了!”

“什麼?”旬族長聽夏言說出這句話。騰的一下站了起來,目中寒光連閃小子,你是嫌自己命長了嗎?”

瞬間,旬族長的氣勢從體內爆而出。多少年了,多少年都沒人敢在他面前這麼說話了。今天被一個不到二十歲的小子咄咄逼人,旬族長當然惱怒!

“旬族長年紀不火氣不小呀。我知道,你心中非常想要我死!”夏言笑著說道,“不過,想我死的人。有很多。而我現在。還活得好好的。旬族長,你若想我死,可得有點真本事才行呀。我們修煉者的實力,可不是看誰的年紀大來決定的!”

夏言的話,仿佛一根尖刺,深深刺進旬族長的身體內。

“你,”旬族長身上的衣袍,徒然鼓動起來。

“呵呵,旬族長,何必與一個孩子一般見識呢!”何族長見旬族長幾乎要飆,忙站起身來,說了一句。

夏言說的這番話,他心中可是在暗喜的。聖城五大勢力明爭暗斗這麼多年了,現在見到旬族長吃癟,他當然暗笑。不過,在面上。他也不能表現出來。

“這位,是何族長吧?”夏言目光再轉,看向剛剛起身的何族長,這何族長剛才說“旬族長,何必與一個孩子一般見識呢!”讓夏言眉頭皺了一下。

“正是!”何族長點點頭,臉上帶著笑意。

“何族長,論年紀,你確實比我大數倍。不過,你似乎是有些倚老賣老了吧?在我面前,竟然說我是孩子?哼,那我是不是應該喊你好東西?”

夏言的聲音,越來越犀利!

“你”何族長臉上的笑容頓時僵住,臉色如墨。

旬族長

卜揚了下”道”想看我笑話。哼。現在,一一 常家族長目光不由多看了夏言幾眼,心中也在想著,“這夏言,也太過霸道了吧?傳聞中,夏言的脾氣似乎是比較溫和的,今天怎麼表現如此強勢?接連讓何族長、旬族長,都被夏言直接落了面子。”

其余的聖地執事,心中也大都與常族長差不多的心思,目光都在夏言身上打轉。

“夏言,莫非你以為你有一個天宮修煉者的身份,就能為所欲為了嗎?。旬家族長將心中怒火狠狠壓下,沉聲說道。

夏言數月之前在聖山下的一戰,一般人或許不清楚,聖城的五大勢力卻是清楚得很。當時,有不少人都親眼目睹了那一戰。

雖然事後東極非常低調處理,沒有傳出任何消息。但是五大勢力,還是獲得了足夠多的信息,知道與東極的人交戰的,就是天宮的夏言。

正因為如此,現在聖地會議。也對如何制裁夏言有些難以把握。夏言的身份,非常特殊,若是因此讓聖皇不高興了,那五大勢力也擔當不起。

當然,聖皇是高高在上的存在,一般很少理會下面大事。若不然,金龍殿的管理也不會完全落入他們聖城五大勢力手中。

“旬族長,這你就說錯了。我憑借的。可不是天宮修煉者的身份,我憑借的是自己的勢力。旬家若是想殺我,我隨時恭候夏言傲然說道,“旬家若是想對我的家族動手,我必百倍奉還!”

“任何人,都不能動我的家族!”夏言的身上,瞬間也爆出強大的氣勢,在場的人,都清晰感受得到。

“好好好!”旬族長目中寒光一閃,“那個夏家,最近一年多時間似乎展得很不錯,看來,夏家已經有了與我們一爭高下的能力呀。夏言,你會親眼看到你的家族是如何別徹底滅亡的!”

旬家族長低沉的聲音,在大殿中回響。

殺夏言,不能知道聖皇會有怎樣的態度。但是對付夏家,聖皇絕不可能出面。

這時候,突然一道能量波動出現,一道影子,恍惚間便出現在大殿中。大殿中的九位聖地執事還有夏言,都身軀一震,看向這道影子。

以這些人的實力,竟然都無法看清來人是如何出現的,就好像憑空出現。

暗黃色的長袍,淡漠的表情,如星辰一般的雙眸。人影出現後,大殿中的空氣,都仿佛要被凝結一般。

當眾人看清來人面容後,一個個都臉色微變,連忙站起身來。

“見過聖皇大人!”

大殿中一個十個人,同時出聲說道。

沒錯,來人正是龍之大陸的聖皇。

“聖皇已經有過十年的時間沒有出現在金龍殿了吧?今天。為何突然出現在這里?”一名聖地執事低著眼簾,心中暗道。

金龍殿的管理,差不多完全由聖城五大勢力掌握。聖皇,幾乎不插手任何事情。一般有比較嚴重的事情生,聖地會議上也是十二名執事商議。聖皇幾乎從不出現。

聖皇上一次出現在聖地會議上,是在十年前,那是因為暗夜大陸的大舉侵犯,聖皇親自出面召開聖地會議,集合所有金龍衛士擊殺暗夜大陸的人。

而今天,聖皇竟然再次現身金龍殿,難道暗夜大陸又有大規模的動作卿

聖地執事,都在心中猜測。

“嗯!”

面對起身問候的眾人,生還淡漠的應了一聲,便走到上的座位上,坐了下來,目光微微一掃,從低著腦袋的九位聖地執事的臉土掃過。

“今天你們召開聖地會議,所為何事?。聖皇坐下之後,雙手舉起向下微微一壓,示意眾人坐下,而後出聲問道。

眾執事坐下之後,聽到聖皇的詢問,心中的疑惑更甚。

“回聖皇大人,今日我們召開聖地會議,主要是因為前幾日在紫月城生的一件事情。”碧青堂堂主,出聲緩緩說道。

“紫月城?”聖皇眉頭一皺,眼神看向站在長桌附近的夏言。而後出聲說道,“夏言,你也坐下

聖皇指了一下距離自己最近的一個位置。這位置,原本是一名聖地執事的。不過今天那位執事並沒有來參加會議。這位執事,在聖地十二執事中地位最高,比幾個大家族的族長資格還要老得多,他也被稱為聖地第一執事。

[BOOK: 004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27: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