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4
第四百八十七章夏言的霸道

讓夏言坐那個位置,什麼意思。

九名聖地執事,都露出驚訝之色,疑惑的目光看向聖皇。要知道,聖地會議的長桌,一共就只有十三個位置。第一個座位自然是聖皇,剩下的十二個座位,則是屬于聖地十二執事。十二位執事,包括聖城五大勢力的腦,四大學院所在的四個主城的殿主,另外三名執事也是大陸上實力非常強的巔峰靈宗修煉者。

這第一執事的位置,現在聖皇竟然讓夏言過去坐下。要知道,夏言雖然是天宮修煉者,可是在聖地會議上。他怎麼可能有資格入座?

可是現在讓夏言入座是聖皇的意思,在場的眾人聳然沒有人敢有異議,誰敢與聖皇叫板?

夏言自然的應了一聲,便抬腳走到聖皇身邊,入座。現在夏言的身份,似乎已經在其他聖地執事之上了。

幾位族長,臉皮都急促的顫動,不過他們不敢有任何不滿的表情表現出來。聖皇,才是龍之大陸的絕對統治者!

當初東極勢力何其龐大?惹惱了聖皇,還不是彈指間飛灰湮滅?就連東極的宗主王東極,也是依靠神器僥幸逃脫一命,若不是有那件厲害的神器,王東極現在早已經變成一懷黃土。

說到底,實力才是一切!在龍之大陸上,目前似乎還沒有人擁有與聖皇抗衡的實力。若是有新的靈皇境界強者誕生,那也就將成為新的聖自

“旬執事,你說說吧”。夏言坐下後,聖皇眼神看向旬家族長,臉上淡漠沒有任何表情,深邃的雙眸,卻仿佛能看透任何人的心靈。

被聖皇這樣注視,旬家族長根本不敢用眼神對視,只能低視著眼瞼。

“紫月城聖殿殿主穆月,中年前突然失蹤,到目前為止,仍沒有任何消息。聖殿殿主責任重大,紫月城聖殿,也需要一個新的殿主”。旬族長從頭說起,紫月城聖殿的幾名背景比較大的執事,早就在聖城有所活動,他們都想要經競爭這個殿主的位子,聖城這些勢力,當然很清先

被夏言擊殺的甘錄,原本也打算競爭紫月城聖殿殿主之位,不過現在人已經死了,就再無機會了。

“數日前,紫月城聖殿十二位執事在聖殿會議上商議關于聖殿殿主人選的事情,夏言竟然闖入聖殿會議,當差擊殺聖殿十二執事之一的甘錄甘錄是紫月城甘家的族長,身份比較高,被夏言擊殺,影響很大。現在不僅在紫月城造成很大的負面影響,就連紫月城管轄的數十個郡城以及周邊的幾個主城,也都有很壞的影響

旬族長低沉的聲音快說著

“夏言無故闖入聖殿會議,擊殺聖殿執事,行為實在是太惡劣了!若是這種行為不被約束,那整個龍之大陸的規矩,都要被破壞!”旬族長最後一句話陡然加重語氣。眼角的余光著向其他幾位族長。

“聖皇大人,這件事確實影響很壞。若不懲處夏言,那恐怕很多人心中會不服!”何家族長接口說道。

“夏言!”聖皇點點頭,隨口看向夏言詢問,“事情是這樣的嗎?你為何闖入聖殿擊殺那甘錄?。

“呵呵”。夏言笑!

“旬族長剛才所說,似乎有些不屬實”。夏言站起身,目光掃視眾位執事,“穆月殿主確實失蹤了,不過,穆月殿主有一個女兒!”

夏言眼神一亮,“穆月殿主的女兒,叫袁姍,一個沒有任何武技的弱女子!袁姍,也是穆月殿主唯一的親人。雖然穆月殿主現在不知所蹤,但是穆月殿主擔任紫月城聖殿殿主數年,大多數紫月城的人,都對穆月殿主懷有尊敬

“可是,雖然大多數人都仍舊尊敬穆月殿主,可是有一少不部分人,卻做出禽獸不如的事。數日前,我在聖山上突然接到袁姍的求救信,袁姍在信上說她有危險。在我接到信之後,我就馬上下了聖山,趕到紫月城穆月殿主的宅院夏言的聲音,越來越沉,絲絲怒火語氣中不斷蔓延。

“當我到了穆月殿主宅院的時候,卻看到一個自稱甘莫的混蛋。竟然意欲強擄袁姍。袁姍的婢女佩兒,都因為反抗被這個甘莫殺死。

袁姍性子網烈,不願意屈從,最後毅然選擇自殺。我到的時候,袁姍已經氣若游絲,幾乎生機喪盡。我若是晚到幾個呼吸的時間,袁姍就徹底死了。後來我用一顆八品氣血丹和一顆回魂丹,才將袁姍的性命救回來

“我曾答應過穆月殿主在她不在的時候好好照顧袁姍,承諾過的事,我夏言就一定會做到。若是袁姍真的死了,那我如何對得起穆月殿

我的怒火。徹底被激出來,當場便擊殺那個甘靳蛋甘莫,就是甘錄的兒子,甘家的大少爺”。夏言目中帶著怒火手掌重重一拍長桌,整個長桌,都劇烈震動了一下。

幾名聖地執事,都被嚇了一跳。

在聖皇面前,竟然敢拍桌子,這夏言膽子”

“我救下袁姍後,袁姍告訴我說,聖殿的執事,竟然將穆月殿主的財物封了,他們想要瓜分這批財物。穆月殿主即便死了,她留下的財物,也應該是袁姍所有。其他人,憑什麼瓜分這些財物?其實我去聖殿的時候,並不知道他們正在里面議事。不過當我到了之後,親耳聽到他們在商討如何分配穆月殿主的財物。那個甘家的族長甘錄,還在想如何殺死我”。

“鄉,想殺我的人,確實不少。不過,想殺我還要看看你有沒有這個實力。甘錄當時見我出現,竄動其他的聖殿執事,想要圍殺我,並且他還是率先對我動手。可惜。他實力太弱了,我一根指頭,都能捏死他。他既然想殺我,我當然不會對他客氣,所以我將他殺了”。

“聖皇大人,我說完了,事情的經過,就是如此,我沒有半句虛言!”夏言對聖皇躬身說道。

接著,夏言氣息一沉,再次用目光掃了一遍在場的九位聖地執事,重又坐回座位上。

“嗯!”聖皇點點頭,“我相信夏言所說的,你們還有什麼話要說?”

聖皇直接表明了自己的態度,很顯然。聖皇完全站在夏言那邊。

眾執事見聖皇如此說,自然一個個都閉口不言。

“你聖皇大人都已經表明了態度支持夏言,我們再多說,還有什麼意思?。幾位執事。都在心中暗想,臉上表情陰郁。

“既然大家都沒話說了。這件事,就這樣吧!剛才旬族長說紫月城聖殿殿主這一職位不可空缺,說得沒錯。夏言,你就去擔任紫月城聖殿的殿主吧”。聖皇望向夏言,說道。

“是!”夏言馬上應道。

“這”碧青堂堂主王執事眉頭一皺,“聖皇大人,紫月城聖殿殿主職位非同一般,按照以往的規矩,夏言必須接受一些修煉者的挑戰!”

要擔任一個郡城的聖堂堂主,需要先獲得挑戰資格,然後挑戰原本的聖堂堂主。而要擔任一個主城的聖殿殿主,同樣需要先獲得挑戰的資格。然後挑戰原本的聖殿殿主。

而獲得挑戰聖殿殿主的資格,就是要先向聖地會議申請,經過聖地會議的同意。現在紫月城聖殿殿主穆月失蹤,也就不需要挑戰原本的殿主,不過,新殿主,一樣需要通過一些獲得挑戰資格的修煉者的挑戰。

“這個自然沒有問題!,小夏言看了那王堂主一眼,冷笑著說道。“我夏言要擔任紫月城聖殿殿主,就不會懼怕任何人的挑戰!”

夏言傲氣迸安!

“挑戰的事,就放在後日吧。就在這金龍殿的挑戰大廳內!你們選出有資格的修煉者,到時候挑戰夏言。

”聖皇出聲說道,“若是沒其他事了。你們就都先出去吧

眾人聞言,都起身,悄然出了議事堂。

議事堂內,此時只剩下夏言和聖皇兩人。

“夏言,你可知道,為何我讓你在這些人面前表現得薦勢?。

聖皇目光看向夏言,嘴角微微上揚,目中多了幾分顏色。

夏言眉頭略微皺了皺,心中轉過幾種心思,不過還是搖搖頭。夏言其實能猜到聖皇的心思,不過夏言覺得。還是搖頭的好,有時候就是要裝得笨一些。

在夏言來這聖地議事堂之前。就已經與聖皇見過面,夏言之所以如此強勢霸道,有一方面也是聖皇的意思。

“不出意外的話,你肯定會是下一任聖皇。你擔任聖皇之後,一定要能鎮得住這些人,所以在這些人面前。要表現出足夠的霸氣。這樣,他們才不敢在你面前有小動作聖皇輕笑了一下,對夏言說道。

“該說的話,就說!該殺的人,就殺!不必有太多顧忌,只要你有實力,沒有人能對你指手畫腳!你不需要讓他們真的尊敬你,但是一定要讓他們畏懼你!聖皇,號令天下,若是脾氣太軟,那以後如何能號令這些心機深沉的老家伙?,小聖皇話鋒一轉,變得嚴肅許多。

夏言做出恍然的樣子,點頭道,“我明白了

其實,夏言並不是性子軟弱,他的傲氣,是刻骨子里,隱藏得很深。

[BOOK: 004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08: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