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7
第四百九十章 突破到靈宗後期

當夏言洗漱完畢回到別院的時候,眼楮不由一下子睜大了!院中一襲淺黃色絨毛長裙的袁姍,仿若一只花叢中的彩蝶雖然沒有內力、靈力支持,可是一種種武技的施展,竟然別有一番味道。

這種特殊的感覺或者說是味道,一下子將夏言給吸引住了,夏言的目光,死死盯著袁姍手中的長劍。每一劍,都渾然天成,身體的每一個動作,都配合得恰到好處,沒有一絲一毫的累贅。那種自然而然流淌出來的劍招,一下子把夏言帶回到記憶深處。

“是這樣!”

“沒錯,竟然是這樣!,小夏言心中,一種激動的興奮的情緒蔓延開來,目中精光閃動。

“我們修煉者有了內力、靈力之後,為了追求武技的威力,自然而然就將力量灌注于武技之中。可是正因為如此,我們施展的武技,才缺少一種圓融。

。夏言心中念頭轉動,看著袁姍的每一個動作。

“不可思議,太不可思議了!雖然沒有任何武技威力,可是這一套套劍技,與身體的配合,堪稱天衣無縫!”夏言心中不斷的呼喊。

站在院門處,夏言竟然忘記了一切,完全融入喜姍的劍技之中。

袁姍,也注意到了站在院門處的夏言。不過她看到夏言的眼神有些異樣,心思靈巧的袁姍,馬上就知道夏言在看自己施展的武技。

雖然不能確定夏言為何會露出這樣的神色,不過袁姍並沒有停止武技的演練,靈動的長劍,不斷的或斬或刺。在空氣中形成一條條看不見的紋路。

時間,一點點的流淌。夏言沉浸在袁姍演練的劍技中,絲毫沒有甦醒的跡象。袁姍生怕影響到夏言的領悟,所以也不停止,就這樣不停的演練下去。

袁姍沒有任何內力、靈力,這樣不斷的演練劍技,雖然僅僅是劍招的樣子,但是仍然消耗很大的體力。

漸漸的,袁姍的額頭、瓊鼻上,都滲出一滴滴晶瑩的汗珠,氣息。也越來越重。不過,袁姍仍然沒有停止。

半個時辰,,

一個時知兩個時辰,

正午的陽光,已經照到頭頂,地上只有短短的影子。袁姍,仍然在努力的眼簾武技,縴細的手指,都在微微顫抖。

袁姍的所有力氣,都全部用光,此時袁姍還能繼續演練劍技,完全是憑借自己的意志。她猜測,夏言可能是看到自己演練的劍技正在領悟什麼,所以她不敢中斷。若是突然中斷,萬一影響了夏言領悟,那袁姍一定會恨死自己。

這種領悟的機會,可遇而不可求,袁姍雖然自身沒有修煉,可是她很清楚這個道理。她的母親穆月,也是一名厲害的靈宗強者!

又過了片刻,袁姍連手中的長劍,都要拿不穩,每做一個動作,都要用出十二分的力氣。即便如此,袁姍的劍招,也開始漸漸變形。

一炷香時間後,袁姍終于堅持不住,連站立的力氣都沒有,汗水,將她身上的長裙全部濕潤,緊緊貼在肌膚上。一陣陣昏厥感,讓袁姍的眼前都黑,已經看不清事物。但是潛意識中,袁姍仍然想要繼續演練武技,舞動手中的長劍!



長劍,從袁姍手中滑落,掉在地上,出一聲脆響。袁姍的嬌軀,軟軟坐在地上小口中不斷的呼吸著空氣。

即便是這時候,袁姍仍然將目光看向夏言,眼神中帶著傷心的神色。她覺得,她沒能做得更好,夏言哥剛才一定是在領悟什麼,才會如此沉迷,自己不能繼續將劍技演練下去,就是做得不夠好。

長劍落地,袁姍脫力軟倒坐下,夏言也陡然驚醒過來。

“袁姍”。夏言見到袁姍此時的樣子,忙奔跑過來,將袁姍扶起來。袁姍的全身,都在不斷的顫抖。

兩個多時辰的不停演練,耗費了她所有的氣力。此時,袁姍連說話都有些吃力。

“夏言哥,對不起!”袁姍苦笑著,聲音有些嘶啞說道。

“怎麼會這樣?都過正午了!”夏言看到天空中的太陽,大吃一驚,他根本就沒感覺到時間的流逝。

“我明白了,一定是我看你舞劍入迷。所以不知道過了多少時間。該死!袁姍,你沒事吧?。夏言將一股靈力送入袁姍身體內,袁姍很快便恢復了一些力氣。

“夏言哥,你剛才是在領悟什麼吧?。袁姍在夏言幫助下站起身,幽幽說道,“都怪我力氣不夠,不然我就能一直演練下去,那樣夏言哥就可能領悟得更多了。”

袁姍柳眉

“你說什麼呢?”夏言見袁姍的模樣。心中一動,連說道,“我剛才確實是因為看到你舞劍領悟到了一些東西,我現在已經明白得差不多了。袁姍,我得感謝你,若不是你,我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夠明白這個道理

夏言喜悅的說道。

此時,夏言已經能感覺到以內躍躍欲試的靈力。三股靈力,都變得不安分了。

“是嗎?”袁姍聽到夏言這樣說,俏麗的臉蛋上頓時露出喜色,“夏言哥,我真的沒有影響到你的領悟嗎?太好了!”

袁姍清脆的聲音,高興的叫喊道。

“嗯”。夏言點點頭,也笑了起來,“現在好些了嗎?真傻,竟然連續兩個多時辰不停的舞劍,你沒有內力和靈力,怎麼能堅持那麼長時間?。

“我沒事的,夏言哥!袁姍高興得好像一個孩子一樣,歡聲雀躍。

“我們現在先去吃飯。”夏言笑了笑說道。

“好!”

兩人離開空蕩蕩的宅院,隨意找了一間酒樓,一起吃過飯。回到別院之後,夏言與袁姍說了一聲,便獨自回到廂房內,開始回憶剛才所領悟的東西。

盤坐在床榻上,夏言緩緩閉上眼楮。身體內的三股靈力,好像三條蟒蛇,不停的游動交織在一起,互相纏繞。

“三股靈力融合,我的境界就將提升到靈宗後期,實力也會再次大漲!”夏言感覺著身體內的三股靈力,小心引導著。

“圓融!身體的圓融!武技的圓融!身心圓融!”夏言心中,一遍遍的回想著,咀嚼著。

“修煉者太過執著于武技的威力,所以通常很容易疏忽武技的圓融,武技與身體的契合!靈力,同樣需要圓融。五靈珠釋放的靈力,有一些差異,這種差異要消除,讓五股靈力契合,就必須達到一個圓融的境界!”

夏言的臉上,笑容彌漫開!

太陽,漸漸落下,黑夜降臨。

袁姍在院中,多次看著夏言的房間,夏言對她說要閉關思索一會,這一進去,就整整一個下去的時間沒有出來。

“或許,夏言聳要閉關到明天了!”袁姍看著月光,一股倦意襲來,心中想著,便起身回自己的房間休息。

一夜過去,院中幾片花瓣灑落,微風徐徐,一陣陣香風彌漫。

“哈哈哈,”

晨曦的光芒照射大地的時候,夏言的廂房中,傳出一陣爽朗的笑聲。接著,夏言猛拉開房門,身體好像化為一道清晨的白光,倏忽間從房中移動而出,瞬間漂浮到天空之中。手中拿著晨曦劍的夏言,懸于天空之上,看著整個紫月城的輪廓!

“終乒

“突破了!靈宗後期,我終于成為靈宗後期強者!五靈珠靈力,融合為一。我對靈力的控制力,更強十倍。心念轉動之間,便能讓靈力做任何事情。融合為一的靈力,好像能夠感應天地之間的萬物”。夏言心中暢快至極,全身的靈力,不斷的膨脹,長袍高高鼓起。

“雖然靈力沒有增加,但是我的整體實力,增強數倍。我能感覺到!這種感覺,太美妙了!,小夏言眯縫起雙目,看著遠處天邊的朝霞。

“即便沒有神器,我現在與東極的副宗主還有八元老激戰,我都有十足的把握將他們全部擊殺。現在使用靈羅劍武技,我幾乎可以百分百出它的威力了”。夏言手臂一伸,晨曦劍的劍身,便在朝霞中形成一片劍幕。一道道劍氣,將空氣都切割成條狀,即便沒有將攻擊出去,夏言在劍身上灌注的靈力,都沒有任何消散!

夏言現在全力攻擊,揮出的武技威力,大概有一百二十萬度。

對比在踏入後期靈宗時。武技威力,增長的並不明顯。

但是,夏言在靈宗中期的時候,出一百二十萬度武技威力,有效作用于敵人的,大概只有七八成。而現在,卻能達到九成九!同樣的武技威力,現在與以前相比,效果完全不同。而且夏言現在控制體外靈力,也已經不輸于任何巔峰靈宗,境界上也不會存在劣勢。

後期靈寄和橫峰靈宗對體外靈力控制力,區別並不大!兩者主要的區別,還是體內靈力以及對體內靈力的控制能力!夏言現在的武技威力,若是全力施展不顧一切的爆,幾乎能達到一百五十萬度威力。相比那些數峰靈宗中的佼佼者,還要強得多

[BOOK: 004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25:48 2024